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7 8 [保利联合吧] 山河智能,西宁特钢,保利联合,西藏天路,选谁 股友弟弟 07-2907-29 13:20
- 527 23 [大连圣亚吧] 一个板估计都难 因与缘信仰 07-2907-29 13:20
- 104 0 [汤姆猫吧] 感谢汤姆猫在重大利好赢得跌幅榜第二。 股友aOqDbO 07-2907-29 13:20
- 83 0 [龙旗科技吧] 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把弱的切强的而不是守着弱的等 股友9r680596a2 07-2907-29 13:20
- 82 0 [光明乳业吧] 麻了看来要绿 L安凤 07-2907-29 13:20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西宁板了,它咋还不动啊,比蜗牛还蜗牛 大度的余光耀 07-2907-29 13:20
- 74 0 [影石创新吧] 庄家拉高出货 努力赚钱开球馆 07-2907-29 13:20
- 83 1 [美好医疗吧] 看看30分线,快炮吧九菜,熊出末了 HSGJ11111 07-2907-29 13:20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全割了。退市边缘 Mr东东哥 07-2907-29 13:20
- 77 0 [柳钢股份吧] 八一都涨停了 吴颖姐 07-2907-29 13:20
- 66 0 [拓山重工吧] 几十手都能拉起来 股友510V137L99 07-2907-29 13:20
- 84 0 [苏试试验吧] 又开始掉裤子了 股友69Y62099d8 07-2907-29 13:20
- 477 2 [利通电子吧] 你们自己看吧 我乃权重牛 07-2907-29 13:20
- 78 0 [麒盛科技吧] 乜人的局 杀破狼3 07-2907-29 13:20
- 89 0 [电气风电吧] 6元陪着牛牛一路持有到17的你,今天做T了吗? 海边330的椰子1935 07-2907-29 13:20
- 83 0 [同方股份吧] 垃圾垃圾 股友n52792v629 07-2907-29 13:20
- 90 0 [绿色动力吧] 80 洧一pbcgxc 07-2907-29 13:20
- 100 0 [盐湖股份吧] 为啥价格便宜了反而不增持了 最小散户之一 07-2907-29 13:20
- 88 0 [*ST亿晶吧] 看月线还在历史底部 农民叔来炒股 07-2907-29 13:20
- 78 0 [ST云动吧] 还不如早上直接跌停呢,总担心会错过了上窜下跳 是雪非雪 07-2907-29 13:20
- 291 0 [财经评论吧] 泡泡玛特午后异动拉升涨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3:20
- 76 0 [证券Ⅱ吧] 你叠,拉涨停了。。。 地球令叠第一 07-2907-29 13:20
- 111 1 [中创智领吧] 创过新高回调整理,打压股价吸筹码 yudr88 07-2907-29 13:20
- 376 1 [四方精创吧] 国泰君安牛 亏损王2017 07-2907-29 13:20
- 107 1 [国民技术吧] 走了,的不当人,天天早上拉高做T,板块大涨它 善良的岳杭14 07-2907-29 13:20
- 197 5 [渤海租赁吧] 跳水-1.88一股不卖先看6块再看12 股友5D902o7832 07-2907-29 13:20
- 929 5 [医疗ETF华宝吧] 感觉不会回本了 筹码丢丢_九虫草 07-2807-29 13:20
- 93 0 [中芯国际吧] 小心点别上头 我想看空中飞人 07-2907-29 13:20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勾比股 赚了就跑zbg 07-2907-29 13:20
- 90 0 [先惠技术吧] 垃圾永远 足智发财的亚瑟 07-2907-29 13:20
- 72 0 [东方精工吧] 韭菜挣钱了吗 有礼貌的飞情乐3 07-2907-29 13:20
- 70 0 [星星科技吧] 一坨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7-2907-29 13:20
- 73 0 [中国飞鹤吧] 什么情况啊 allin全干 07-2907-29 13:20
- 106 1 [宁波韵升吧] 赶紧卖,赚点就行了,看大盘随时都能下来啊。玛 股友6bJh2e 07-2907-29 13:20
- 412 2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7月29日播报:7月28日,标普油气开采指数spsiop5 安身是我 07-2907-29 13:20
- 280 7 [鸿博股份吧] 骂我的人看看是不是跌了,sb一样还炒股 神秘深邃的寒酥8 07-2907-29 13:20
- 236 4 [电光科技吧] 今天不跑没机会了,明天减持公告吃大面 股友PEEIa1 07-2907-29 13:20
- 525 2 [海南海药吧] 难受,还好这个今天没涨起来, 下一页爱你 07-2907-29 13:20
- 75 0 [信通电子吧] 新古上市不限涨幅改了吧,没那实力就别开市,开 烂山东垃 07-2907-29 13:20
- 80 0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科技板块是红的长信它永远是绿色的! 股友TPYT3q 07-2907-29 13:20
- 75 0 [联环药业吧] 和昂利康那天一样,尾盘跌停 有自制力的邱易5 07-2907-29 13:20
- 91 0 [牧原股份吧] 不太行了!下降 最后一个环节抢劫 07-2907-29 13:20
- 78 0 [三生国健吧] 涨上天了,不可能涨了 脸盆拿来接 07-2907-29 13:20
- 92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可以出手了 xlgxsf 07-2907-29 13:20
- 93 0 [鼎通科技吧] 商城老乡来了,冲 回本就销户啊 07-2907-29 13:20
- 64 0 [拓山重工吧] 52收盘 基民53F8329C53 07-2907-29 13:20
- 32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都下午了主力该上班了! 诚恳的潘羽君 07-2907-29 13:20
- 73 0 [中电鑫龙吧] 抛压太大了 星目的缑莘 07-2907-29 13:20
- 86 0 [跨境通吧] 不出意外的话尾盘会拉的~~~ Aun杰哥 07-2907-29 13:20
- 83 0 [盛新锂能吧] 跑的越快越好 演绎yanyi12 07-2907-29 13:20
- 116 3 [祥源文旅吧] . 股友79837KV281 07-2907-29 13:20
- 199 4 [中电港吧] 20.30卖了就涨,不知道明天有没有机会再下来买 股海浮沉發發發 07-2907-29 13:20
- 302 5 [盛和资源吧] 陈见顶昨天一键梭哈成本已经很低了、就算今天跌 东海寿参 07-2907-29 13:20
- 128 1 [云赛智联吧] 成本是越来越高了!能反弹不了!在跌4个点打回 股友K6665t2218 07-2907-29 13:20
- 140 2 [三一重工吧] 北方下大雨,31又有订单来喽 神盾212号 07-2907-29 13:20
- 75 0 [鲁抗医药吧] 没办法,遇上增发。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07-2907-29 13:20
- 73 0 [兰生股份吧] 什么情况?今天开始套人了? Newplayer0843 07-2907-29 13:20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诱多补仓,明天暴跌,这么个节奏 红河悟道 07-2907-29 13:20
- 87 0 [长川科技吧] 浙江的上市公司因长川科技的存在而感到耻辱 跳跃波动 07-2907-29 13:20
- 1055 5 [上海电气吧] 又是精准入场,明天大概率又是小面 电瓶车被掏了 07-2907-29 13:20
- 106 1 [ST亚光吧] 下午挂33不知道能不能上车 来两个涨停 07-2907-29 13:20
- 418 0 [西宁特钢吧] 下班下班 甜美的南宫小达 07-2907-29 13:20
- 83 0 [蒙草生态吧] 有利好了长2分,没有利好跌1毛 股友3Z0201l169 07-2907-29 13:2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医药无敌了,3月卖了后,现在基本全部翻倍了 Bboll华鼎天瑞天顺 07-2907-29 13:20
- 81 1 [盛和资源吧] 出不出啊 愉悦的孔莎3 07-2907-29 13:20
- 158 1 [贝泰妮吧] 同学们点点赞啊!人气票走一波哦!嘿嘿医药生物 红力农民 07-2907-29 13:20
- 99 2 [东方日升吧] 等一波放量跌 迪哈鲁特 07-2907-29 13:20
- 148 3 [深圳能源吧] 深能已超跌,率先跌至20日线,而大盘还远着呢, 股友17D85r3577 07-2907-29 13:20
- 110 2 [数码视讯吧] 大股东减持完,结算公司,南方中证,中信,清仓 负责的王梦香 07-2907-29 13:20
- 161 2 [联得装备吧] 等个机会来玩个短差。 Nmhekle 07-2807-29 13:2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是多少支待涨 哆啦A梦的无奈 07-2907-29 13:20
- 123 0 [三峡水利吧] 6.86就可以陆续建仓了 catwalk猫步 07-2907-29 13:20
- 78 0 [诺德股份吧] 又被套了 股友73W6V59270 07-2907-29 13:20
- 86 0 [*ST闻泰吧] 下午还能不能拉两个点 来哥哥 07-2907-29 13:20
- 109 0 [震裕科技吧] 小米机器人核心供应商 股友c916k32077 07-2907-29 13:20
- 87 0 [太龙药业吧] 真是条虫! 股友bzCg3G 07-2907-29 13:20
- 67 0 [*ST八钢吧] 记住买钢铁只认八一 富可如意得梦竹 07-2907-29 13:20
- 88 0 [尤夫股份吧] 上压下托,缓慢出货中,底在哪里天知道 股友6335u03o15 07-2907-29 13:20
- 82 0 [妙可蓝多吧] 剧毒奶酪 股友z0703f2163 07-2907-29 13:20
- 76 0 [中国稀土吧] 开始砸了 股友1I9657219U 07-2907-29 13:20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是说业绩还可以不,怎么天天绿 股友979d881W91 07-2907-29 13:20
- 77 2 [孩子王吧] 下午能冲起来不? 每天只收2K 07-2907-29 13:20
- 81 2 [孩子王吧] 如果早上10多个点觉得高不敢买,现在回到3个多 六一哥的小迷弟 07-2907-29 13:20
- 93 1 [维峰电子吧] 清仓了 深情的冉芸菲 07-2907-29 13:20
- 97 2 [菲林格尔吧] 五六块看到19元 翡翠高雅的莱文狄 07-2907-29 13:20
- 130 1 [兴业银锡吧] 割了割了,难受踏空难受 知不可乎骤得1 07-2907-29 13:20
- 432 3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熄火背后的逻辑,固态电池火了很长一段 幸运的尤夏青3 07-2907-29 13:20
- 475 16 [*ST正平吧] 今天跑了亏了十万,庄家哥哥你牛逼,88挣的拍还 哈哈哈去1 07-2807-29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