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天汽模吧] 上纬新材一月多十倍,涨的涨四,跌的跌四 勤奋的魏晨19 07-2807-28 15:12
- 88 0 [方邦股份吧] [强壮][强壮] 小清河边拾贝壳 07-2807-28 15:12
- 117 0 [趣睡科技吧] 大盘涨那么多这支一直在装死 淘声依旧326377078 07-2807-28 15:12
- 114 0 [诺瓦星云吧] $诺瓦星云(SZ301589)$ 牛气冲天711 07-2807-28 15:12
- 91 0 [山子高科吧] 希望7月份可以破2,等着建仓呢,心里建仓价位1. 飞黄腾达致富路 07-2807-28 15:12
- 199 0 [易方达中证科技50ETF联接A吧] 短剧游戏赛道迎来爆发期!同泰慧利A近一年涨幅1 大度的龚 07-2807-28 15:12
- 103 0 [富临精工吧] 这是死股,啥题材也不跟,服了 成熟的老牛 07-2807-28 15:12
- 112 0 [阿尔特吧] 画图高手 洗蓝6457 07-2807-28 15:12
- 101 0 [卓胜微吧] 半导体两天涨2个多点,卸货跌1个点,佩服 率真之卡卡西 07-2807-28 15:12
- 203 1 [焦煤吧] 夜盘全高开不信拉倒 等该起航了1860 07-2807-28 15:12
- 108 2 [康芝药业吧] 此股跟风彩虹集团 谦虚之橙子 07-2807-28 15:12
- 217 4 [汉马科技吧] 下面有个叫做有感染力的龙之女,就是一个托,还 我一买就跌别不信 07-2807-28 15:12
- 112 0 [吉华集团吧] 笑S,一分钱玩一天 日进斗金好远来 07-2807-28 15:12
- 287 0 [伯25转债吧] $N伯25转(SH113696)$ 金马驮镠 07-2807-28 15:12
- 201 0 [恒为科技吧] 中间的筹码已上移,明天还要一天震荡洗盘,上方 忆江海 07-2807-28 15:12
- 104 0 [塞力医疗吧] 哈哈神秘感哎呦我去,还要啥自行车?塞力医疗这 兴安里掘金 07-2807-28 15:12
- 115 0 [苹果吧] 有人看得懂吗?现在是上升趋势吗? 敏敏和我一起去 07-2807-28 15:12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电池板块今天大涨,不然易萎…… 高雅的打板 07-2807-28 15:12
- 127 3 [儒意电影吧] 估计明天万达跌5个点多,不信我,你们就吃溜溜 经纶为富de荆轲 07-2807-28 15:12
- 17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周评】半导体复盘:国际人工智能会议驱动,AI 鹏华基金罗英宇 07-2807-28 15:12
- 83 0 [上纬新材吧] 他值1000亿,你信吗? 股友ehrpX8 07-2807-28 15:12
- 205 3 [悍高集团吧] 忘了山大电力的痛吗?提醒接盘的,每日一看,从 静谧悠然的听松2 07-2807-28 15:12
- 104 1 [大恒科技吧] 这个今天有榜没? 高贵典雅的倾颜9 07-2807-28 15:12
- 589 2 [隧道股份吧] 看看人家山推的董秘 股友0230787k9p 07-2807-28 15:12
- 99 2 [*ST岭南吧] 各位怎么看?我全仓冲进来只有躺着看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5:12
- 125 1 [美诺华吧] 本来想着不到40不卖,结果这几天走的跟几万亿的 网格趋势 07-2807-28 15:12
- 91 1 [晶瑞转债吧] 这个废了,主要马上到期了 以便以谢呐 07-2807-28 15:12
- 636 12 [扬德环能吧] 扬德现在到底是什么问题无法注册,是财务指标问 海豚张嘴吐金条 07-2007-28 15:12
- 74 0 [云计算ETF华泰柏瑞吧] 上周已经反包了,放量向上,周五没有跳,今天应 跟踪大盘的小雷达 07-2807-28 15:12
- 119 1 [山河智能吧] 接力完成,至少4个板 专买偏门股 07-2807-28 15:12
- 123 1 [广联达吧] 今天拿命明天拿命后天还能命,总之就是你们拿命 九月韭的韭 07-2807-28 15:12
- 117 1 [杭州高新吧] 无语。怎么量化进来了 寿喜锅860 07-2807-28 15:12
- 110 0 [技源集团吧] C技源这只票股价收最低点明天还要跌,今天跌幅 股友WRuesF 07-2807-28 15:12
- 90 0 [湖南海利吧] 好彩今天出了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乐悠悠de布莱克 07-2807-28 15:12
- 113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比纳指波动小,比道指覆盖广,长期持有不心慌, 机泰祝农 07-2807-28 15:12
- 2235 2 [比亚迪吧] 由分散到集中 中国汽车市场的整合还将持续 比亚迪资讯 07-2807-28 15:12
- 107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润太强了,三十厘米收回不到一半! 自在de赫拉 07-2807-28 15:12
- 121 0 [东山精密吧] 52买,54卖,又52.5接回来,收盘54.5,一番操作 股友0p12529O23 07-2807-28 15:12
- 115 0 [东方财富吧] 我在东方财富躲牛市 刘氓小弟 07-2807-28 15:12
- 96 0 [日经225吧] 月经趴窝了吗? 陪股市盈利 07-2807-28 15:12
- 119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#大牛市真的要来了吗?# 甜美的柯珊冬 07-2807-28 15:12
- 93 0 [豪威集团吧] 极品 月亮性牛猎牛010 07-2807-28 15:12
- 127 0 [盛和资源吧] 不要慌慌张张,看看卖棉花的常山北明,和哔哔机 喜欢一字板 07-2807-28 15:12
- 249 4 [华锐5吧] 提前预测下周五天价格0.68-0.69!所以大家都散 杨幂9955 07-2707-28 15:12
- 95 0 [领益智造吧] 果断放弃 股友3867p721o9 07-2807-28 15:12
- 98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判断为放量快速洗盘吧 Dinjie123 07-2807-28 15:12
- 226 6 [西宁特钢吧] 走了拜拜,陈小群,我记住你了。 股友52p163C993 07-2807-28 15:12
- 221 5 [XD安井食吧] 说安井是好东西,那你们就多买点,卖房卖车去买 喵喵的小韭菜 07-2807-28 15:12
- 253 0 [华菱钢铁吧] 董秘好。请问公司是否参与供应雅江水电站用的钢 华菱钢铁股友 07-2307-28 15:12
- 102 0 [*ST岭南吧] 1.79补仓10万股 tianyaaini888 07-2807-28 15:12
- 122 0 [中集车辆吧] 此乃丧股,买中国重汽 股友TXk64F 07-2807-28 15:12
- 465 1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能源·定价买入 股友L799W66017 07-2807-28 15:12
- 187 1 [创新新材吧] 这股脾气涨不了,这半年也不会飞,回调完再进也 缄默一 07-2807-28 15:12
- 256 10 [小米集团-W吧] 做短线不看好大家走吧,我们做长线不看一朝一夕 时尚jx 07-2807-28 15:12
- 89 0 [利能5吧] 涨到见~齐天大圣~~~ 才望高雅 07-2807-28 15:12
- 139 0 [招金黄金吧] 公司管理层这几年一直在调整战略,剥离房地产子 爱喝茶的个人 07-2807-28 15:12
- 112 1 [东岳硅材吧] 感觉随时要起飞,坐稳扶好。 梦妍鹿 07-2807-28 15:12
- 98 1 [大北农吧] 今天是不是仙人指路呀 股往金来999666 07-2807-28 15:12
- 159 2 [海能实业吧] 大资金在跑路?套现专业户,问候你们所有人 半知后觉优先 07-2807-28 15:12
- 113 1 [安凯客车吧] 建议大家卖了,让勾庄自己慢慢玩 股友8196238G6N 07-2807-28 15:12
- 222 1 [三峰环境吧] 请三峰环境公司的老总们来股市看看,看看你们公 股友Fu3IsL 07-2707-28 15:12
- 94 0 [中国中免吧] 果断切换小伤品成 王者超短线 07-2807-28 15:12
- 54 0 [拓尔思吧] 今天因为满仓了,水下的时候想清了其他的来加, Bingo_XYZ 07-2807-28 15:12
- 164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今天市场整体不太好,好多板块都在跌,看着挺冷 喵呜呀 07-2807-28 15:12
- 81 0 [上纬新材吧] 拉吧,吃独食,才接盘 股友70F7N73865 07-2807-28 15:12
- 106 0 [德尔股份吧] 参考7.月8.9号两天 十八年老股民 07-2807-28 15:12
- 103 0 [首程控股吧] 今天应该是回购了 股友20V02650O5 07-2807-28 15:12
- 10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危险,要闻一直在提这股,但股价一直在跌 勤勉的舒皓银 07-2807-28 15:12
- 98 0 [峨眉山A吧] 花和尚奔溃了,利好尼姑庵 生命法廷 07-2807-28 15:12
- 105 0 [力盛体育吧] 我又来了 最少一亿 07-2807-28 15:12
- 80 0 [R东方1吧] 1快的本,现在0.53了,快了 爱上你的第365天 07-2807-28 15:12
- 107 0 [公牛集团吧] 能不能学一学保险? 越来越棒之柠檬 07-2807-28 15:12
- 178 0 [国泰海通安睿纯债债券A吧] 今天纯债反弹,不错啊。 帝林5 07-2807-28 15:12
- 112 0 [亚太股份吧] 相当稳健 牛股1000000 07-2807-28 15:12
- 110 0 [宝莱特吧] 卖了你就涨,曹 有的赚就卖不格局 07-2807-28 15:12
- 137 1 [好莱客吧] 曲终人散,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。最无语的公司被 生机兴隆地丁春秋 07-2807-28 15:12
- 112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下午四点爱签啥签啥,签啥也不涨,有个屁用 股见花开 07-2807-28 15:12
- 110 0 [远大控股吧] 尾盘才拉。各位好自为之 定猫空 07-2807-28 15:12
- 234 2 [北京文化吧] 北京金融法院采纳了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出 股友0N6K862792 07-2807-28 15:12
- 1063 13 [王府井吧] 割了,换到了 股道实战超哥哥 07-2807-28 15:12
- 105 0 [山东墨龙吧] 趋势走出来再摸也来得及不要那么着急入手挨打 小猫金子 07-2807-28 15:12
- 80 0 [上纬新材吧] 早上想买的200万,好歹自己没勇气 铁马冰河66 07-2807-28 15:12
- 101 0 [中富电路吧] 太弱了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7-2807-28 15:12
- 229 1 [东方电热吧] 全球首家机器人6S店在深圳开业了,而且可租可售 大A赏丈红 07-2807-28 15:12
- 68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为什么不把科大讯飞给剪了? 基民2oHchs 07-2807-28 15:12
- 492 3 [高争民爆吧] 捡回来,接着做。上周五跑了,今天跌停拿回来, 破风晓月 07-2807-28 15:12
- 103 0 [森源电气吧] 大盘涨几个月它横几个月!不是一般的狗! 大发高升的任我行 07-2807-28 15:12
- 98 0 [诺德股份吧] 记得多唱空,明天才能涨 ikun吉你太美 07-2807-28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