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上纬新材吧] 宇树科技上市后,能涨二十倍 先修心再修行 07-2807-28 15:13
- 100 0 [新相微吧] 明天大阴线吗 巴飞菲特 07-2807-28 15:13
- 400 0 [财经评论吧] 消电ETF(561310)涨超1.0%,电子化学品国产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5:13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债ETF鹏华(551030)单日成交额超140亿元!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5:13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|锂离子电池制造行业利润增长72.8%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5:13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午盘集体上涨,30年国债ETF博时(51113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5:13
- 135 2 [弘信电子吧] 这股不急不躁才能赚到钱的...慢慢T,不幸T飞了 安屿辰 07-2807-28 15:13
- 105 1 [恒丰纸业吧] 不能天天自己想着挣钱,也得让主力吃肉,主力加 股市瘟神 07-2807-28 15:13
- 101 0 [中利集团吧] 今天下跌放量了 爱睡懒觉的Lar 07-2807-28 15:13
- 116 0 [法兰泰克吧] 明天可以涨了 涨停板拉满 07-2807-28 15:13
- 96 1 [广生堂吧] 都是亏损股,买赛力,不比这个好? 自信的哥清平 07-2807-28 15:13
- 167 4 [浙江建投吧] 他麻的我打板入的亏我14个多点 股友711C86l680 07-2807-28 15:13
- 132 0 [沃尔核材吧] 绿柱开始收窄,8月必创新高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5:13
- 104 0 [省广集团吧] 一个星期的调整开始了, 中国股市鬼见愁 07-2807-28 15:13
- 90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太流弊了,特来祝贺 我的大a世界第一 07-2807-28 15:13
- 84 1 [上纬新材吧] 300见了!只要不放量一路持有! 天地人e 07-2807-28 15:13
- 474 1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不选机器人,选择了算力,没办法,保本走人 早盘要追涨 07-2807-28 15:13
- 118 0 [招商轮船吧] 有一点点利好,都是出货的机会。 cahfylzp 07-2807-28 15:13
- 85 0 [*ST中设吧] 明天水下5个点我来接盘。解救兄弟们跳出这个火 妲己再美终是妖 07-2807-28 15:13
- 95 0 [汇通控股吧] 明天低开1个点 二连板 07-2807-28 15:13
- 573 1 [伯25转债吧] 还得练 股友mtyj6i 07-2807-28 15:13
- 119 0 [西宁特钢吧] 从量能分析,这是一支庄股,老庄子弹还有不少, 聪慧的顾伊津 07-2807-28 15:13
- 86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了 修緣1218024884 07-2807-28 15:13
- 336 2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港股午后拉升涨超6%,创上市以来新高 宁德时代资讯 07-2807-28 15:13
- 110 0 [天阳科技吧] 散户大本营,热诚欢迎您。明天洗一洗,万事皆如 京都财神 07-2807-28 15:13
- 101 0 [湖南海利吧] 头顶三炷香了 LBY乐呵呵 07-2807-28 15:13
- 111 0 [宏柏新材吧] 牛市走出60分钟8根阴线,牛逼 股友662Md52008 07-2807-28 15:13
- 139 2 [中毅达吧] 大家预测一下明天的行情、 毛尖哥 07-2807-28 15:13
- 105 0 [*ST八钢吧] 就这个烂样,还雅鲁藏布江概率? 股友5l81583z19 07-2807-28 15:13
- 120 0 [龙净环保吧] 发生了什么 股友EfmYx5 07-2807-28 15:13
- 173 2 [焦煤吧] 晚上扩版吗跌停多少请教一下各位我看我扛不扛的 b73658 07-2807-28 15:13
- 319 4 [仕佳光子吧] 今晚业绩爆表,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收购守候,仕佳 不讲武德干A 07-2807-28 15:13
- 139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A吧] 消费赛道好选择,东财食品饮料A近一月涨1.87%, 任性4 07-2807-28 15:13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需要调整一下,毕竟孙子曾经曰过“深蹲是为 西岭顽石82024 07-2807-28 15:13
- 127 2 [康泰医学吧] 这是出货?我笑时了,明天等着反包吧 硬朗的猎户 07-2807-28 15:13
- 274 14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能站上486就好了 炒股好烧脑 07-2807-28 15:13
- 156 0 [华菱钢铁吧] 作为国有企业,贵公司在响应国家战略、助力国家 华菱钢铁股友 07-2507-28 15:13
- 106 0 [TCL科技吧] 赔1600元走了 股友P6397779F1 07-2807-28 15:13
- 273 0 [参股新三板吧] 目前老三板3字头唯一8分股! 老三板投资 07-2807-28 15:13
- 109 0 [德业股份吧] 一堆股几十pe,甚至几百几千pe,看到德业在牛市 股友5637f8389D 07-2807-28 15:13
- 84 0 [上纬新材吧] 谁能上车?都是有预谋的机构猛拉! 竹筠挺节 07-2807-28 15:13
- 112 0 [上海贝岭吧] 半导体不能玩,少赔点跑了 股友5M1C996583 07-2807-28 15:13
- 122 0 [盐湖股份吧] 任何时候卖出都是错误的! 股友5gOJUF2049 07-2807-28 15:13
- 95 2 [上纬新材吧] 好东西轮不到小散户 股神小方 07-2807-28 15:13
- 420 8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有进取心的陶晗15 07-2807-28 15:13
- 163 2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的走势已经很清晰了,华建=微电子 爱上景气度 07-2807-28 15:13
- 103 1 [中京电子吧] 哈哈哈你踏空了吧 怪兽牛 07-2807-28 15:13
- 153 4 [皖能电力吧] 真是连续卖了4天,头也不回,还增持,增你 明珠严父 07-2807-28 15:13
- 445 1 [拓斯达吧] 35家有核心技术的人形机器人企业,拓斯达没有任 红月季 07-2807-28 15:13
- 175 3 [必易微吧] 别装了,快拉吧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7-2807-28 15:13
- 116 0 [ST创意吧] 这里是什么情况估计是大牛吧 小状状元元 07-2807-28 15:13
- 271 10 [汇量科技吧] 确定不碰下820? 西格玛男人1983 07-2807-28 15:13
- 121 3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应该这一波要到6.8左右才对。还会有反复的。淡 小散8888 07-2807-28 15:13
- 99 0 [汉桑科技吧] 74229—74230必中 拉直线我就跑 07-2807-28 15:13
- 86 0 [多晶硅吧] 太秀了 那就再等一分钟 07-2807-28 15:13
- 102 0 [阿特斯吧] 反内卷一下肯定是解决不完的 股友887V81205Z 07-2807-28 15:13
- 75 1 [R东方1吧] 韭菜们开心吗 卖盘枯竭啦 07-2807-28 15:13
- 89 0 [东信和平吧] 涨了三倍多,nice. 平静鹏程 07-2807-28 15:13
- 100 0 [汉桑科技吧] 6611—6620中一会吧 C十一 07-2807-28 15:13
- 123 0 [科大国创吧] 在科大国创躲牛市 刘氓小弟 07-2807-28 15:13
- 204 2 [上海机场吧] 走了,之前一直喜欢买上海机场,在上海机场也挣 股友d176r37739 07-2807-28 15:13
- 104 0 [宜宾纸业吧] 今天大涨一毛三,明天小跌一块三。 大江鑫 07-2807-28 15:13
- 82 0 [*ST中设吧] 明天怎么办?我卖出的单,点成买进了,卧槽了 打涨停停小能手 07-2807-28 15:13
- 108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四年了,不买AI? 股友pxyjvX0982 07-2807-28 15:13
- 87 1 [文科股份吧] 我等过了5.01才买呢,不强势没意思。 八哥便民服务 07-2807-28 15:13
- 432 2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GoJJ 07-2807-28 15:13
- 112 0 [杭钢股份吧] 股吧里还有这么多人看好,我就意识到之前9.4我 股友2w0A153958 07-2807-28 15:13
- 112 0 [立讯精密吧] 主讯精密躲在牛市中哭。 富有满堂de尔泰 07-2807-28 15:13
- 206 0 [*ST中设吧] 这种营收,这种换手大跌2天本打算明天底点去抢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7-2807-28 15:13
- 494 3 [金冠电气吧] 金冠电气:中标国家电网5302.45万元项目 金冠电气资讯 07-1507-28 15:13
- 100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#下半年行情主线是哪个?# 甜美的柯珊冬 07-2807-28 15:13
- 141 0 [汇金股份吧] 14.50开始流入700万 牛市只能吹 07-2807-28 15:13
- 123 0 [天准科技吧] PCB都涨疯了,你在干嘛 股友7762U23Q58 07-2807-28 15:13
- 112 0 [盛弘股份吧] 31.98T掉半仓,感觉还得过几天接回来 南塘风荷 07-2807-28 15:13
- 98 1 [NYMEX原油吧] 晚上去64.00 平平庸庸 07-2807-28 15:13
- 95 2 [拓斯达吧] 收盘34.68? 唇红的阿朱 07-2807-28 15:13
- 101 1 [德赛西威吧] 是不是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套路呀? 数算芯通智 07-2807-28 15:13
- 135 1 [上海环境吧] 中纪委应该查查这家公司 顽强的黎曼棋 07-2807-28 15:13
- 276 1 [麒麟信安吧] 纯纯的主主可控操作系统。周一20厘米见。 钓的鱼不够吃 07-2607-28 15:13
- 107 1 [熊猫乳品吧] 别涨一点牛鬼蛇神都出来了,如果你买了这个票也 股友521Q8r9369 07-2807-28 15:13
- 155 1 [中集车辆吧] 第一点不是吊的水泥搅拌车吗?三推都涨停了,你 快枪狙击 07-2807-28 15:13
- 549 3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天天红的man 07-2807-28 15:13
- 841 4 [伊力特吧] 刚路过 李云帆0222 07-2607-28 15:13
- 88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票市值500亿 股友8n6E913266 07-2807-28 15:13
- 103 0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没电了我的电电 股友O9N7822657 07-2807-28 15:13
- 206 1 [创金合信鑫祺混合A吧] $创金合信鑫祺混合A$厉害了,10大重仓股没有一 基民zMN5qq 07-2807-28 15:13
- 31 0 [上纬新材吧] 不监管?十倍涨 潜龙添9118205 07-2807-28 15:13
- 94 0 [*ST中设吧] 大曾子概念股,明天一字跌停 你猜我是谁卡 07-2807-28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