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强者恒强 股友276233df95 07-2807-28 15:28
- 107 0 [泰晶科技吧] 这主力醉了,清仓处理了,盼望一天还低价跑了。 短线抄底高手 07-2807-28 15:28
- 107 0 [科创信息吧] 说得不错,7月行情就快结束,或许8月还有一波大 深水飞艇 07-2807-28 15:28
- 540 1 [拓维信息吧] 谁知道他会成这样,资金还是认可的是吧,明天拉 金乙YF 07-2807-28 15:28
- 113 1 [西宁特钢吧] 没有奇迹发生,还以为万手哥会拉个地天板,意过 好运开始来临 07-2807-28 15:28
- 142 3 [ST合纵吧] 跌酸理的价格都跌停了,还有人买这股? 星存大海 07-2807-28 15:28
- 87 1 [重庆钢铁吧] 出了出了,牛市在这里躲牛,真是无语 股友6070P2701k 07-2807-28 15:28
- 260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今日收评 | 创新药相关ETF涨超4% 科创综指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5:28
- 845 0 [财经评论吧] 军工ETF(512660)收涨超过1.5%,军工或为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5:28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转债指数收跌0.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5:28
- 102 0 [中国中铁吧] 才周一,应该买点博明天拉升清 顺势而为做多 07-2807-28 15:28
- 550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|科创综指ETF国泰(589630)收涨超过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5:28
- 105 2 [泛海3吧] 会不会回到1毛1 基民Xd2EqV 07-2807-28 15:28
- 144 2 [长沙银行吧] 长沙银行,股价十元上下这个平台盘的时间比较长 看好就留住 07-2807-28 15:28
- 168 4 [国电南瑞吧] 已经低价了企稳反弹,大家坐等拉升数钱 股友iTEMjg 07-2807-28 15:28
- 106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最近走走停停的,有些疲惫,今日估值微绿 海鸥财宝 07-2807-28 15:28
- 234 9 [多晶硅吧] 我只开2层仓位,能扛单到42000,每跌1000点就多 北部湾第一散户王 07-2807-28 15:28
- 153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不像是筹划,更像是不想让期货跌,一直停一直 短线高参 07-2807-28 15:28
- 92 0 [ST八菱吧] 还钱公告出来呀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07-2807-28 15:28
- 137 2 [创新医疗吧] 我说什么来着,收盘14.5支撑稳稳的,脑补磕破。 多我一个又何妨 07-2807-28 15:28
- 128 1 [硕贝德吧] 所有主力一致性砸游戏游资被当成过街老鼠哈哈 贵妃醉股 07-2807-28 15:28
- 148 3 [盛景微吧] 举报罗狗 股友9e19z06233 07-2807-28 15:28
- 3467 1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:截至2025年一季度末,公司资产负债率 永泰能源资讯 07-2507-28 15:28
- 208 1 [玻璃吧] 人家广州三雄和焦煤跌停是因为人家暴涨了那么多 股友70Mt066787 07-2807-28 15:28
- 184 3 [酒钢宏兴吧] 尾盘抄底了,希望明天涨! 股友3aU7198236 07-2807-28 15:28
- 690 3 [博腾股份吧] $博腾股份(SZ300363)$ 守股待高 07-2807-28 15:28
- 111 2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股东户六千,市值不到三十。遇到一个利好 养家为上 07-2807-28 15:28
- 198 5 [赤峰黄金吧] 开启翻倍之旅。加油 仙鹤vs逐鹿 07-2807-28 15:28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速看】7.21-7.28日周复盘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2807-28 15:28
- 99 0 [汇通集团吧] 这也忒刺激了。 喜气洋洋的齐凝乔 07-2807-28 15:28
- 82 0 [R东方1吧] 50万小散真能接.主力封死跌停. 理性的孤勇者 07-2807-28 15:28
- 105 1 [中国能建吧] 到底能不能建 心细如尘的导演 07-2807-28 15:28
- 478 1 [XD海立股吧] 光刻机配套业务的核心进展海立股份在半导体领域 进步的蒋含卉5 07-2807-28 15:28
- 87 1 [PT水仙吧] 今天大盘继续想冲 赫勿昂 07-2807-28 15:28
- 96 0 [狮腾控股吧] 有什么利空吗 煎个包 07-2807-28 15:28
- 162 1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明日20cm ccyvb 07-2807-28 15:28
- 91 2 [博腾股份吧] 我大番薯拳打反骨仔,脚踢死t仔 大番薯啊 07-2807-28 15:28
- 117 1 [南京公用吧] 估计又是一个礼拜的调整 李万三vvv 07-2807-28 15:28
- 69 2 [拓维信息吧] 基本面找规律,豆包默默整理出线索 云汐漫光 07-2807-28 15:28
- 112 0 [东材科技吧] 新高位置应该做怎样的抉择?大家讨论一下吧! 心静如水V 07-2807-28 15:28
- 101 0 [佛山照明吧] 又要浪废一个月时间的玩意儿 股友1752f86X56 07-2807-28 15:28
- 108 0 [微盟集团吧] 今还行,再涨2毛我就回本了 股市风浪弄潮儿 07-2807-28 15:28
- 166 1 [MONGOL MINING吧] 好想割了 基民qdRpue 07-2807-28 15:28
- 127 1 [天地科技吧] 这下真的完蛋了要跌破6元 我们都是对手 07-2807-28 15:28
- 90 0 [德国DAX30吧] 感觉今晚要绿,小垃圾 股友7P5965P369 07-2807-28 15:28
- 90 0 [昂利康吧] 老妖怪 买龙头好股高抛 07-2807-28 15:28
- 111 0 [石药创新吧] 创新药涨了4%你给我说收十字星 每日AI复盘 07-2807-28 15:28
- 621 2 [岩山科技吧] 这叫不叫双顶呀?接下来补缺口了 韭菜根开始发芽了 07-2807-28 15:28
- 219 3 [波长光电吧] 可以预期明天直接缺口低开了,今天基本就是最低 三成熟牛市 07-2807-28 15:28
- 193 2 [金博股份吧] 全市场都难找这么弱的!天宜顶着头天的官司都超 股友517fF82398 07-2807-28 15:28
- 1067 25 [伯25转债吧] 溢价率都37.14%了,尾盘妥妥的上157,拿住了兄 十八线投资人 07-2807-28 15:28
- 119 2 [金陵体育吧] 均线上不了,骗子 润林168 07-2807-28 15:28
- 273 3 [棕榈油吧] 懂这个图的含金量吗,直接空! AI期权 07-2807-28 15:28
- 127 2 [山东药玻吧] 还有那么多35以上的吗? 炒股养家三年一倍 07-2807-28 15:28
- 518 16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明显的洗牌看不懂吗……意志不坚定的必须洗 股友51y21o6108 07-2807-28 15:28
- 13016 111 [中国电建吧] 今日实盘(25.7.24) 歌乐山人 07-2407-28 15:28
- 364 2 [农尚环境吧] BlueMoon核心团队源自Marvell/Toshiba,持有14 哈尔滨打板 07-1607-28 15:28
- 105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包大阳,因为这个股换手率都很高的, 中国移动我不动 07-2807-28 15:28
- 106 0 [金信诺吧] 仙人指路 翡翠高雅的周伯通 07-2807-28 15:28
- 251 2 [湖南海利吧] 今晚出消息,明天一字板了 A石棉县星天地 07-2807-28 15:28
- 240 3 [苏博特吧] 这公司有雅下的订单了吗?有知道的吗?? 股友Y515716w92 07-2807-28 15:28
- 985 3 [岩山科技吧] 根据2025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公开信息及岩山科技 股友t3965t0865 07-2807-28 15:28
- 90 0 [高争民爆吧] 明天再跌继续买 辛勤工作之贾迎春 07-2807-28 15:28
- 125 0 [海澜之家吧] 大家不要把居然之家和海澜之家混晓了 博学多才的赵老弟 07-2807-28 15:28
- 98 1 [*ST中设吧] 漂亮,大曾子出不来了。!!! 重生之涅槃 07-2807-28 15:28
- 118 2 [东方海洋吧] 主力大哥还在洗盘吗 只做第一波 07-2807-28 15:28
- 405 3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中标雅下电站了吗 股友ef35qY 07-2807-28 15:28
- 94 0 [爱慕股份吧] 跌到七块钱就好了,还有四五个跌停,这样票,不 天天股票大涨 07-2807-28 15:28
- 130 0 [TCL科技吧] 明天看涨 向上的李小白 07-2807-28 15:28
- 162 1 [科大讯飞吧] 就问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。周末股吧很多人看好大 股友PtOcn8 07-2807-28 15:28
- 93 1 [深水规院吧] 给他控盘了。随他玩。 富贵阿野 07-2807-28 15:28
- 887 1 [生意宝吧] 涨还是要涨的,但需要耐心等待!下图是60分钟的K 大师兄_010 07-2807-28 15:28
- 655 5 [包钢股份吧] 看来还有人不清楚包钢稀土是怎么回事,为什么涨 生如行舟 07-2807-28 15:28
- 244 4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没有当地的,了解一下。如果这个公司不是的话 投资即修行999 07-2507-28 15:28
- 153 0 [景兴纸业吧] 明、后两天猪力回踩5日均线开始加仓,不破日线 涂筱春 07-2807-28 15:28
- 125 0 [焦煤吧] 多空双爆,焦妹强悍 一眼花便开 07-2807-28 15:28
- 266 4 [药明康德吧] 尾盘这么拉升,还有一天中报就出来了,看来中报 糖糖爱吃糖 07-2807-28 15:28
- 579 11 [澜起科技吧] 相信澜起科技,相信自己,不信谣,不传谣,不忘 大海归 07-2507-28 15:28
- 112 0 [三环集团吧] 今天都能绿?没谁了 小吉吉1 07-2807-28 15:28
- 96 0 [ST八菱吧] 宁可卖到6.9也不能7块多卖飞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07-2807-28 15:28
- 92 0 [西藏天路吧] 还别说均线支撑挺强的 c5662361438254566 07-2807-28 15:28
- 111 0 [聚光科技吧] 上面全是套牢盘 牛气冲天一路向北 07-2807-28 15:28
- 289 5 [荣科科技吧] 满仓的痛谁懂啊 股友t191K09795 07-2807-28 15:28
- 27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若中美达成贸易协议,中国股市或上涨11% 文bob 07-2807-28 15:28
- 214 10 [中电鑫龙吧] 7.92元买的亏了10多万,不是人啊! 股友127zZ22550 07-2807-28 15:28
- 100 0 [中远海发吧] 还要下杀20日线 股友883T0a0969 07-2807-28 15:28
- 121 0 [熙菱信息吧] 还有在吹,停牌前涨停,谁会来抬轿子。不把你们 莫扎特也做T 07-2807-28 15:28
- 125 1 [海航控股吧] 你们都多少买的呀 纯朴地帅帅虎 07-2807-28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