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1 [信达证券吧] 信达长期以来的走势无非就是告诉散户,涨一个点 在武汉炒股养家 07-2807-28 15:29
- 118 0 [永冠新材吧] 这小股说刹车就刹车 有米798918 07-2807-28 15:29
- 100 0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价值投资优选 股友F13931T690 07-2807-28 15:29
- 130 0 [光洋股份吧] 股东变化?国资委介入,待涨 股友3x9O086207 07-2807-28 15:29
- 254 1 [世纪华通吧] 23年的拍卖价格还竞争了30次,对这次拍卖还有什 宸宸炒新 07-2807-28 15:29
- 607 3 [威海广泰吧] 这车车看起来挺酷 淡定的戈溆 07-2807-28 15:29
- 46 0 [华为昇腾吧] 感觉 股友928307Lp00 07-2807-28 15:29
- 118 1 [融发核电吧] 感觉8块止不住了 清新脱俗的吕雨寒 07-2807-28 15:29
- 242 3 [君正集团吧] 主力对倒砸盘,造成资金流出的假像,主力手里筹 蛟龙83400 07-2807-28 15:29
- 109 0 [博通集成吧] 侧端是半导体板块最弱的一支 迷人的陈涛 07-2807-28 15:29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害人不浅 重在参与大A 07-2807-28 15:29
- 305 0 [创业板指吧] 一点减仓的欲望都没有 股市大金主 07-2807-28 15:29
- 101 0 [欢瑞世纪吧] 明天一个高开,把那些想接回来的全部打飞! 绽放实力 07-2807-28 15:29
- 153 0 [拉卡拉吧] 四方的市盈率已经440多了,你这股真的是咋想的 股友Q589f91237 07-2807-28 15:28
- 84 0 [上纬新材吧] 很有多产个竖有多高已经一半了的长度了 寻找趋势才是王道 07-2807-28 15:28
- 129 0 [恒宝股份吧] 每一次都在,徘徊孤单中捡钱,每一次恒宝要死时 信仰神 07-2807-28 15:28
- 189 5 [*ST东易吧] 庄稼是一直压着股价不让它涨,意欲何为? 股友58V1V98721 07-2807-28 15:28
- 2747 9 [山河智能吧] 7.28日周一午盘 小超超先生 07-2807-28 15:28
- 116 0 [四环医药吧] 医美高增长,创新药开始放量,公司持续回购,随 股友5366C089p0 07-2807-28 15:28
- 102 0 [昆仑万维吧] 中报不太好没机会 青岛张琳 07-2807-28 15:28
- 103 0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弱。减仓了 枫叶小丸子 07-2807-28 15:28
- 416 1 [东湖高新吧] 试试水 华中麒麟88 07-2807-28 15:28
- 97 0 [海目星吧] 你是固态电池吗? 慢而致远 07-2807-28 15:28
- 75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明天再不涨,必杀 风趣de丁春秋 07-2807-28 15:28
- 260 3 [汇金科技吧] 明天高开高走,13元以下买不到了。上周五哥说了 股友26d278736G 07-2807-28 15:28
- 156 2 [环旭电子吧] 你这尾盘是不是太逆天了 积极朝上 07-2807-28 15:28
- 206 2 [东方财富吧] 早盘流入两亿,到收盘流出两亿,这种量化操作 桂R六坭靓仔 07-2807-28 15:28
- 1759 5 [重庆钢铁吧] 重庆钢铁(601005)7月25日行情:资金与价格走 股友0187N2n715 07-2507-28 15:28
- 105 0 [金银河吧] 疑似银河落九天 基民K5C2770301 07-2807-28 15:28
- 107 0 [汇通集团吧] 买山推买成这玩意。服了莫名奇妙亏钱 骑扬暴富的尔泰 07-2807-28 15:28
- 92 0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机器人涨到这个地步,当个风向标来看就好了 短线之神猫哥 07-2807-28 15:28
- 295 0 [海昌新材吧] 以后买股记住,千万不要买人气跌的比股价还快的 芝麻小钱 07-2807-28 15:28
- 100 1 [多晶硅吧] 继续空到45000 lemontree123 07-2807-28 15:28
- 189 6 [科泰电源吧] 希望能维持住。别砸了 自强不息ing 07-2807-28 15:28
- 153 2 [前沿生物-U吧] 完蛋了,追高了,这怎么办。 黑水资本 07-2807-28 15:28
- 115 0 [骆驼股份吧] 这个股趋势有一点走坏,最高点减了三层仓。估计 基民295301L19C 07-2807-28 15:28
- 99 1 [韩建河山吧] $韩建河山(SH603616)$ 股友X912515p99 07-2807-28 15:28
- 109 1 [赢时胜吧] 这股是互联金融概念吗 天真的大饼 07-2807-28 15:28
- 543 7 [科源制药吧] 尾盘集合竞价满仓 飞剑路人甲 07-2507-28 15:28
- 108 0 [浙江鼎力吧] 机构在卖,小伞在追,等着被套吧 宏图来财的玉天痕 07-2807-28 15:28
- 102 0 [同方股份吧] 才涨五个点就出根大绿棒,谁tm顶得住啊 zhiyan666 07-2807-28 15:28
- 96 0 [ST汇洲吧] 本周连续阴跌到4元以下 股友5l81583z19 07-2807-28 15:28
- 142 3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这个票没放量,没有给史跌出来,明天不可能 A股的票都涨停 07-2807-28 15:28
- 254 6 [*ST沐邦吧] 那个好心人能发发排单吗? 学做个顶级操作者 07-2807-28 15:28
- 98 1 [华勤技术吧] 8.18才开始减持呢,可以抢跑的 忠实的精灵 07-2807-28 15:28
- 156 3 [佳电股份吧] 目前市场上连续跌四天的,除了这个还真不好找。 塑料大棚里的韭菜 07-2807-28 15:28
- 111 0 [九洲药业吧] 看到月底再说,创新药刚开始涨,没完全加速 A股1万点点 07-2807-28 15:28
- 98 0 [沧州明珠吧] 亚太药业4涨停以后今天又涨停,翻2倍不止啊,3 夏宇77777 07-2807-28 15:28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首相石破茂再就参议院选举失利道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5:28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:美欧、美日贸易协议降低美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5:28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马来西亚央行下调2025年经济增长预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5:28
- 142 1 [金力永磁吧] 大家换龙磁科技,这个票不行 n1413650292e4d84 07-2807-28 15:28
- 176 4 [宝泰隆吧] 友友们,算一算主力筹码成本价格是多少呀 中线投资风险较小 07-2807-28 15:28
- 149 4 [上海能源吧] 好多人割肉走了 基民1l50393W89 07-2807-28 15:28
- 89 0 [技源集团吧] 早点退市比好,晚点套在晚.人 股友C87996T008 07-2807-28 15:28
- 86 0 [华新建材吧] 拉吉股,祝横盘五十年 我如王小雨 07-2807-28 15:28
- 117 0 [超图软件吧] 今天又入了点!相信明天有起色!继然演戏吗!那 有进取心的凌翰 07-2807-28 15:28
- 112 0 [西藏天路吧] 期待今天的龙虎榜。 村里的蛮牛 07-2807-28 15:28
- 132 2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工程前期看造价看预算,造价一句话总包都要抖三 股友Gw8JFn 07-2807-28 15:28
- 176 3 [螺纹钢吧] 这种k线形态已经把趋势破坏了。后面最少阴跌, 热心的钱泽哈 07-2807-28 15:28
- 115 2 [贤丰控股吧] pcb的业务可能被这两兄弟卖了 东珠赶紧退市 07-2807-28 15:28
- 629 7 [利尔化学吧] 买入 明修股道暗唱反调 07-2807-28 15:28
- 107 0 [新华都吧] 你个主力真、、SS。。就你垃圾。。好久咯。肯定 股友5085y093l0 07-2807-28 15:28
- 111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跌到2.34 冲高必卖毫不犹豫 07-2807-28 15:28
- 127 0 [华林证券吧] 西藏唯一的龙头证券,雅下水电难道真的带不来人 不知是梦 07-2807-28 15:28
- 304 0 [中国电影吧] 看占比! 大炮999 07-2807-28 15:28
- 138 0 [兴业银行吧] 换,青农商行现4.2的市盈率,0.56的净率,即6.5 哈哈mm 07-2807-28 15:28
- 117 0 [福建高速吧] 不等了352买了底仓,看运气了。 食得咸鱼抵得喝 07-2807-28 15:28
- 193 1 [玻璃吧] 今天走势和我上周预计一样,就看明天关键的一天 一叶之秋天 07-2807-28 15:28
- 125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短期回调不改长期上行趋势 X梦幻星野 07-2807-28 15:28
- 108 0 [涪陵电力吧] 不带多看你一眼! 持股锁仓一年1573 07-2807-28 15:28
- 94 0 [华搜股份吧] 碎步上行攒动能,均线多头托股价,慢牛格局清晰 股友11860H622e 07-2807-28 15:28
- 115 0 [中铁工业吧] 中铁二局一直以来都是坑货!几年都可以不涨! n5613131953711140970 07-2807-28 15:28
- 172 2 [国邦医药吧] 哈哈哈来扫个墓,死守国邦的也太惨了吧,原料药 欲畅涨 07-2807-28 15:28
- 189 4 [爱慕股份吧] 明天跌9个点,怎么办呀,跑不出来! 细腻的武蓓玄 07-2807-28 15:28
- 79 0 [上纬新材吧] 实际流通股才40亿,后面继续涨停或不停涨 懂平衡的玉兰 07-2807-28 15:28
- 121 0 [招商南油吧] 已买入,关注我的卖出会告知 我去天山提火 07-2807-28 15:28
- 56 0 [日经ETF华夏吧] $日经ETF(SH513520)$ 股友2Oq7938223 07-2807-28 15:28
- 86 0 [大恒科技吧] 有开源狗的股不能打板 股友D98669670f 07-2807-28 15:28
- 121 1 [比亚迪股份吧] 宁德时代怎么这么猛,这个不也做电池吗 国色的陶菊 07-2807-28 15:28
- 157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是按预期走的,追加10%仓位,行情还没结束 烟波独酌人 07-2807-28 15:28
- 83 0 [上纬新材吧] 要是我有科创板权限开板我就买了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2807-28 15:28
- 120 2 [越疆吧] 这个跟优必选哪个好,技术更牛 内江战神耀扬 07-2807-28 15:28
- 224 0 [ST德豪吧] 我再次吃入了冬瓜,不知道做得对不对? A页面不存在 07-2807-28 15:28
- 117 0 [生益电子吧] 你们这些PCB大涨,难道就需要铜吗。 冷静de丝石竹 07-2807-28 15:28
- 127 1 [盛和资源吧] 加速过前高 跟庄吃肉肉588 07-2807-28 15:28
- 148 2 [华微电子吧] 上周五减仓,今天不敢加仓 追涨者 07-2807-28 15:28
- 169 3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不装了来了个一日游,再一等又是一个月,涨 兴安里掘金 07-2807-28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