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森源电气吧] 大盘涨几个月它横几个月!不是一般的狗! 大发高升的任我行 07-2807-28 15:12
- 98 0 [诺德股份吧] 记得多唱空,明天才能涨 ikun吉你太美 07-2807-28 15:12
- 97 0 [悍高集团吧] 最近新股太坑了,悍高,悍高,就怕给你套的高, 要信早信阿 07-2807-28 15:12
- 118 0 [ST逸飞吧] 估计有资金盯上逸飞了,这个唱空的套路有点熟悉 VGGGGG 07-2807-28 15:12
- 126 1 [人民同泰吧] 那个发瘟拉尾盘 股友063N95X825 07-2807-28 15:12
- 341 1 [比亚迪吧] 故意的?有内幕? 股友735679f17q 07-2807-28 15:12
- 93 0 [北方长龙吧] 哎10%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 股友50h05I2926 07-2807-28 15:12
- 125 0 [动力源吧] 想想上个星期有些人在6块钱就走了,而且还心满 股友21Ir770270 07-2807-28 15:12
- 133 0 [华勤技术吧] 幅度可控,一切还好,静等明天,稳住让子弹再飞 在下辛某 07-2807-28 15:12
- 439 1 [东方甄选吧] 是董宇辉要回归了吗?估计天天嗷嗷涨 韭菜刘二狗 07-2807-28 15:12
- 109 0 [德生科技吧] 小赚1个点全撤退了,没出货的不想等,但是主力 抄底仙人 07-2807-28 15:12
- 122 2 [中国电建吧] 天路一个点都没跌到,你踏马怎么好意思跌3个点 股友311750D3a0 07-2807-28 15:12
- 115 0 [润贝航科吧] 祝贺三大指数周一开门红,也祝贺润贝今日早盘下 万点有点梦 07-2807-28 15:12
- 96 0 [华阳国际吧] 董部长一张咀,臭大分立刻跳水。 大海的老爸 07-2807-28 15:12
- 130 0 [中国重工吧] 耐得住寂寞,才能守得住财华。 linyan0001 07-2807-28 15:12
- 110 0 [漳州发展吧] 今天是在干啥?出货结束要砸盘了? 大胆创李 07-2807-28 15:12
- 170 3 [海马汽车吧] 买了一层仓位,每跌3个点加一层 盆满成章得嫦娥 07-2807-28 15:12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互助扫码领红包 心明平和 07-2507-28 15:12
- 99 2 [*ST中设吧] 明天负5,可以抄底了 只买最强最低ETF 07-2807-28 15:12
- 99 1 [汇通集团吧] 哈哈8.33差点拱进场,还好突然上涨,没有买到, 股友59988R18G9 07-2807-28 15:12
- 96 2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又是一碗大面,真酸爽啊 基民699z9r3079 07-2807-28 15:12
- 87 1 [天孚通信吧] 天天冲高回落,不是出货雷鬼了 画技的叶莘 07-2807-28 15:12
- 223 6 [交通银行吧] 连续跌到4块,5年不分红。叫唱多的亏死。 炒股返贫 07-2807-28 15:12
- 153 3 [多晶硅吧] 哎,跌停的时候没走,少挣了2万 春风吹雪 07-2807-28 15:12
- 107 0 [恒生指数吧] 已成交量不行了,横不了几天了。 冷静de丝石竹 07-2807-28 15:12
- 93 0 [多晶硅吧] 这波下跌看到35000 李灶淾 07-2807-28 15:12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康方生物,作为创新医药的代表,今天恒瑞医药bd 路飞999 07-2807-28 15:12
- 330 4 [长江通信吧] 股票的涨跌是由主力左手倒右手有规律地牵制股价 股友2865p3963d 07-2707-28 15:12
- 4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个创新药太不讲道理了满仓了 炒股挣钱去自驾 07-2807-28 15:12
- 167 1 [大位科技吧] 真牛逼一天了都是直线成交。成交量还挺大七换手 刘dd 07-2807-28 15:12
- 101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什么,真的c 拒绝_格局 07-2807-28 15:12
- 101 0 [玻璃吧] 今晚跌停佳多少 wwcty 07-2807-28 15:12
- 88 0 [上纬新材吧] 哟,二代们的老鼠仓还没出完货啊? 爱小雯 07-2807-28 15:12
- 113 0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尾盘平盘回来了 割股友放贫道 07-2807-28 15:12
- 407 0 [红旗连锁吧] $红旗连锁(SZ002697)$ 财神驾到178 07-2807-28 15:12
- 104 1 [铜冠铜箔吧] 明天开盘25.99别问问为什么 投资要长久 07-2807-28 15:12
- 147 1 [国联安优选行业混合吧] 今天应该不错哦! 简单的幸福685 07-2807-28 15:12
- 620 8 [*ST华西吧] 是我害了你们,我早该这么做... 二次破五线就走 07-2807-28 15:12
- 276 5 [焦煤吧] 焦煤好货目前还很紧张,但电煤已经出现乏力,个 周云a9986 07-2307-28 15:12
- 164 0 [东方明珠吧] 提示短期风险(技术篇)明天东方明珠如果下跌超 老笨蛋之潜龙勿用2 07-2807-28 15:12
- 406 0 [神剑股份吧] 大利好白鲸航线AS700D唯一可售卖的大国重器西安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2807-28 15:12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兴森科技今天挂涨停,是错了 若彦9 07-2807-28 15:12
- 114 0 [ST应急吧] 这票太多唱多的了,烂了… 黄昏底下的信徒 07-2807-28 15:12
- 116 0 [招商轮船吧] 真牛!逆势下跌。 花开暴富de殷野王 07-2807-28 15:12
- 98 0 [丽尚国潮吧] 有本事放量砸 志存高遠中金 07-2807-28 15:12
- 125 1 [佐力药业吧] 太弱了,医药强它弱,医药弱它更弱。 Chives813 07-2807-28 15:12
- 107 1 [弘信电子吧] 不知道在等什么 东财网友9931513692303490 07-2807-28 15:12
- 115 1 [宏桥控股吧] 兄弟们,快进来抄底! 沉住气的大力水手 07-2807-28 15:12
- 87 1 [岩山科技吧] 老衲先走啦 龙泽丰盈 07-2807-28 15:12
- 128 2 [宝丽迪吧] 放量追进来,希望能有个肉吃 每日钻研十小时 07-2807-28 15:12
- 600 6 [聚隆转债吧] 195.5买入。 余味z 07-2807-28 15:12
- 161 3 [上纬新材吧] 看看就好,谁买套谁 超凡脱俗的小土豆 07-2407-28 15:12
- 178 1 [万憬能源吧] 各位股东,还有活着的吗? 王子殿下666 07-2207-28 15:12
- 108 0 [中恒电气吧] 好多钓鱼线 股友7151658cv0 07-2807-28 15:12
- 132 0 [大洋电机吧] 6.78元建小部分仓位。行业前景好,横盘洗筹久。 配合精准 07-2807-28 15:12
- 172 3 [璞泰来吧] 明天估计又是大跌 股友36d821k086 07-2807-28 15:12
- 90 1 [东方通信吧] 和平打鸡血了,这垃圾中五步蛇毒了! a我信谁a 07-2807-28 15:12
- 100 3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662清仓了!多少就这样了! 超级股货权 07-2507-28 15:12
- 93 0 [盛和资源吧] 卖飞了,飞吧 心细如发的戚智妍 07-2807-28 15:12
- 96 0 [众生药业吧] 普度众生? 小白实现财富自由 07-2807-28 15:12
- 124 0 [和而泰吧] 和尔泰,公司基本面优月月底摩尔线程上公布。利 日日满仓 07-2807-28 15:12
- 117 1 [山大电力吧] 尾盘可以抄底下,明天会有波反弹 野马老师 07-2807-28 15:12
- 90 1 [佳缘科技吧] 是时候抄底了,不敢追太高 拉高就是为了出货 07-2807-28 15:12
- 126 1 [湖北宜化吧] 今天股神们安静很多啊,上个礼拜个个都很牛逼一 倦懒的雪谷 07-2807-28 15:12
- 109 0 [兆新股份吧] 这个猴市,是人窝 红蓝绿波色 07-2807-28 15:12
- 120 0 [南天信息吧] 我上周说过南天短中期死横盘没上涨机会,叫哥们 靠投机赚快钱 07-2807-28 15:12
- 335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债基碎蛋怎么办?不要慌,九年稳健理财坚持拿债 天空之城zva 07-2807-28 15:12
- 97 0 [*ST正平吧] 在也不见了 鼓起勇气随风飘 07-2807-28 15:12
- 119 0 [拓普集团吧] 这股真是不行啊 文7777777 07-2807-28 15:12
- 90 0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韭菜们把此股拉入黑名单吧,防止沉淀一段时 基民776hP32737 07-2807-28 15:12
- 187 5 [西藏天路吧] 尾盘这样拉明天危险了 妙妙X 07-2807-28 15:12
- 177 2 [云赛智联吧] 尾盘杀进来的那些额金是不是准备明天做差的啊? 比尔盖章586 07-2807-28 15:12
- 103 1 [药明康德吧] 涨得人害怕 来大A就是投机 07-2807-28 15:12
- 207 9 [奥飞数据吧] 22块以上成本的兄弟报道一下 勇敢的常梦澎 07-2807-28 15:12
- 106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跑了10亿,老大今天跑了,吓人啊,明天必跌 股友28525T273X 07-2807-28 15:12
- 152 0 [平高电气吧] 大家好,我是散户,今天护盘,冲进来300万,就 剑来一阿良 07-2807-28 15:12
- 137 1 [纯碱吧] 下注了晚上1460高开还是1360低开 谦虚谨慎得苍鹰 07-2807-28 15:12
- 84 0 [华商电子行业量化股票发起式C吧] 现在位置谈不上很高,感觉可以再拿点 黎豆豆4770 07-2807-28 15:12
- 103 0 [润和软件吧] 5440这个数字做局做成这样 低调的涅槃 07-2807-28 15:12
- 132 0 [中钨高新吧] 洗一下很正常,昂利康周五跌停了,今天还涨了5% 股友95E3n92209 07-2807-28 15:12
- 100 0 [郑州煤电吧] 这个月赚的都在你这亏完了,垃圾股 涨涨888888 07-2807-28 15:12
- 91 0 [上海电气吧] 哈哈,收网 招财进宝11 07-2807-28 15:12
- 110 1 [大北农吧] 这东西跟什么板块的? 股市如狼哦 07-2807-28 15:12
- 125 0 [宁德时代吧] 比亚迪要除权,你集合乱来为啥? 商场老兵 07-2807-28 15:12
- 216 1 [昂利康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位置高了,日内做T,稳一 顺天取财 07-2807-28 15:12
- 103 1 [力盛体育吧] 无量下跌,搞什么鬼 识于薇时 07-2807-28 15:12
- 116 0 [中国儒意吧] 接下来看20日线支撑了 敏敏和我一起去 07-2807-28 15:12
- 99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断涯低开在37.41 孤独南行 07-2807-28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