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纯碱吧] 现在开空的,我都不想说,亏的就是这些人。 股友uA2TD4 07-2807-28 13:43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搞钱 漫步kk 07-2807-28 13:43
- 243 0 [满坤科技吧] 氢能源龙头、横盘很久了、压着不涨、马上爆发 生财民丰得夏雪宜 07-2807-28 13:43
- 162 0 [技源集团吧] 卖了众来买你,妖孽呀 顺势借势 07-2807-28 13:43
- 69 0 [老铺黄金吧] 低于730就继续买 复利稳健增长 07-2807-28 13:43
- 87 0 [世纪鼎利吧] 这股是真能沉得住气,织布股 多财生财de律香川 07-2807-28 13:43
- 70 0 [雅化集团吧] 量化无法无天,没人管得了 骑牛看日入 07-2807-28 13:43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别再炸啦////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7-2807-28 13:43
- 80 0 [佳禾智能吧] 牛皮吹的嗡嗡响,股价走成。 股友oFNwwk 07-2807-28 13:43
- 77 0 [渤海汽车吧] 不会涨的股!你是弟一股! 弓士中000 07-2807-28 13:43
- 72 0 [建设工业吧] 已经出完货了? 股友862Kh59795 07-2807-28 13:43
- 91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呵呵我不说话,看看并行科技走势就知道了,贪心 长沙穿云箭 07-2807-28 13:43
- 91 0 [众生药业吧] 全国大市场利好众生药业。 沉迷股海1618 07-2807-28 13:43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唉,无量,还得磨。。。。。 火星空气 07-2807-28 13:43
- 92 2 [恒为科技吧] 大热必跌 神之一击 07-2807-28 13:43
- 267 2 [泰晶科技吧] 板块涨了3个点,所有个股都在飞,泰晶依然不行 股友6670Wh0658 07-2807-28 13:43
- 142 4 [创新医疗吧] 武家军,集合,下午封板一致,跟我一起321,大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3:43
- 78 1 [至纯科技吧] 有本事你就给老子这样摆烂下去,哪天晨博,老子 正在学习交易 07-2807-28 13:43
- 77 0 [佛慈制药吧] 佛 专注得智多星 07-2807-28 13:43
- 65 0 [硕贝德吧] 卖错了?洗盘太厉害了 股友66L078i758 07-2807-28 13:43
- 79 0 [光迅科技吧] 老庄多少货啊,买不完? 惬意的杨小达 07-2807-28 13:43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他要去跟鬼签约,鬼话连篇的 基民7u88a83030 07-2807-28 13:43
- 97 1 [华新建材吧] 什么时候中标 灯影主人 07-2807-28 13:43
- 75 0 [*ST正平吧] 都说了,别抄底,情绪还没有发泄完,多砸几个板 我的治愈系游戏 07-2807-28 13:43
- 78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太无聊了吧 悟者无畏无惧 07-2807-28 13:43
- 81 0 [众生药业吧] 把好戏留明天 Greateapot 07-2807-28 13:43
- 83 0 [中远海特吧] 一些在带节奏唱多 拂尘一梦 07-2807-28 13:43
- 112 0 [申能股份吧] 申能我等你,之前都是九块还得回去 乐园超盘手 07-2807-28 13:43
- 80 0 [吴通控股吧] 卖了一部分,2.30应该会红。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7-2807-28 13:43
- 85 1 [*ST华西吧] 岭南都涨了两个点,你不是跟屁虫吗 风口Pig888 07-2807-28 13:43
- 104 0 [中通客车吧] 这下好了,外面行情好,大家都出去赚钱了;就你 带刺的小黄瓜 07-2807-28 13:43
- 79 0 [和而泰吧] 同样的量,两倍多的涨幅,抛压小了 无敌嘚风火轮 07-2807-28 13:43
- 67 0 [雄韬股份吧] 这什么情况。 买进的都会涨停板 07-2807-28 13:43
- 81 0 [中银证券吧] 挂涨停成交了,今天择机买锦龙,券商轮动还是常 零和博弈2008 07-2807-28 13:43
- 93 0 [金刚光伏吧] 金刚今天能突破14块嘛,明天继续涨 眉清目秀的慧瞳3 07-2807-28 13:43
- 110 0 [京运通吧] 如果没猜错的话,明天还是1个多点的小阴线,但 牛市的大牛 07-2807-28 13:43
- 77 0 [弘元绿能吧] 又到了压不住的时候了。 年年利市的我 07-2807-28 13:43
- 82 0 [长芯博创吧] 反弹了,反弹了,,, 睿智的蔡飞文 07-2807-28 13:43
- 75 0 [立昂技术吧] 最柔的新疆股票,涨一毛钱都难 股友KW0doK 07-2807-28 13:43
- 84 0 [中科磁业吧] 这个票不是稀土永磁的吗?怎么走成这个德行了 最靓的一盏灯 07-2807-28 13:43
- 69 0 [柳钢股份吧] 太恐怖了,一连两个跌停 金鑫儿 07-2807-28 13:43
- 80 0 [凯美特气吧] 七连阳要断了吗,今天不拉上来就得跑了 一日游小选手 07-2807-28 13:43
- 100 1 [北方稀土吧] 跳水啦,快跑哇 大A小柚子 07-2807-28 13:43
- 142 5 [天娱数科吧] 本周四可上十元。 zhuoer333 07-2807-28 13:43
- 100 1 [方正科技吧] 爱恨就在一瞬间。。。。做对了是爱,今天是恨。 股友g8v1868580 07-2807-28 13:43
- 175 4 [华友钴业吧] 我今天来助力。建了个底仓 七月来炒股 07-2807-28 13:43
- 65 1 [兆日科技吧] 要死不活的杂毛股 股友z93D313332 07-2807-28 13:43
- 208 7 [桂林三金吧] 【 得与舍 舍与得】可否得兼? 可 ; 简与 波板牛皮糖 07-2807-28 13:43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主力出西门了 股友2058VI9936 07-2807-28 13:43
- 90 0 [凯旺科技吧] 别装了,差个20cm跌停 啵啵芝士拿铁 07-2807-28 13:43
- 74 0 [道通科技吧] 石磨,慢,但细 孙远明 07-2807-28 13:43
- 108 0 [金力永磁吧] 稀土永磁是涨,但是这个汝铁硼细分板块确实不行 翡翠如意地逍遥子 07-2807-28 13:43
- 111 0 [晋控电力吧] 不是应该跌跌涨涨么?怎么天天下跌 主力大哥也不行啊 07-2807-28 13:43
- 63 0 [*ST中设吧] 拉高套人? 见红就有精神 07-2807-28 13:43
- 71 0 [华兰疫苗吧] 这个坑一年都不能解套 招财纳福地钟馗 07-2807-28 13:43
- 85 0 [耀皮玻璃吧] 废废, 以后会更好2026 07-2807-28 13:43
- 301 5 [中远海控吧] 哈哈哈,真强!1万股挂16都没成交! 股权投资之路漫长 07-2807-28 13:43
- 531 8 [曙光股份吧] 都在等拍卖,那有没可能没人出价,流拍了股价会 财神老哥 07-2207-28 13:43
- 99 0 [常山北明吧] 真不如买药明康德了 主力根赳赳 07-2807-28 13:42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过两天说不重煮了 森林0713 07-2807-28 13:42
- 93 0 [广深铁路吧] 憋了泡大的 股友29552N7X12 07-2807-28 13:42
- 98 0 [凯瑞德吧] 凯瑞德很有可能成为上纬新材第2。点赞的都有可 下水道漏油 07-2807-28 13:42
- 110 0 [长江证券吧] 是不是又和往年一样啊?别的券商涨,他不涨不死 股不古鸟布谷 07-2807-28 13:42
- 81 1 [高争民爆吧] 好票不可能这样给你买,明天按经验一定低开5点 有魄力的路飞 07-2807-28 13:42
- 91 1 [上海电气吧] 这是个假电力 股友8109x51F20 07-2807-28 13:42
- 87 1 [万向钱潮吧] 真垃圾,底部走了那么久 有礼貌的颜轩4 07-2807-28 13:42
- 91 1 [联特科技吧] 看看还是算了,不敢买,太危险了!!! 强庄已经进入拉 07-2807-28 13:42
- 66 0 [高争民爆吧] 让跌停来的更猛烈些吧 十多年追跌杀涨 07-2807-28 13:42
- 76 0 [中洲特材吧] 开在支撑下太难了 扯淡的故事250 07-2807-28 13:42
- 80 0 [振东制药吧] 我刚光顾,感觉良好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7-2807-28 13:42
- 83 0 [江海股份吧] 不知道是哪个垃在减持? 张褔家 07-2807-28 13:42
- 74 0 [柳工吧] 三一慢慢上来,你是慢慢下去不回头 太背了啊 07-2807-28 13:42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用力 基民ExS9lq 07-2807-28 13:42
- 71 0 [神州数码吧] 收盘要是能v上来了就牛啦 股友715z199Y80 07-2807-28 13:42
- 68 0 [泸天化吧] 强烈呼吁250的黄金坑。 股友wbGKit 07-2807-28 13:42
- 167 2 [上海电气吧] 几个儿子上窜下跳,在掩护老妈,最后老妈逆袭, 股友39o0I29561 07-2807-28 13:42
- 56 1 [基金动态吧] 大腿拍断了 股感有点不稳定 07-2807-28 13:42
- 141 1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$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$不错 生机大展得梦竹 07-2807-28 13:42
- 108 1 [博菲电气吧] 电力还是能拿到十月份 无爱无恨999 07-2807-28 13:42
- 303 1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E吧] 上证指数震荡走高,很明显跟风资金并没有增长, 骑牛看熊 07-2507-28 13:42
- 1117 6 [中顺洁柔吧] 中顺洁柔:公司实施的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严格遵 中顺洁柔资讯 07-2107-28 13:42
- 73 0 [科创50吧] 主线还是cpo创新药 zhenglei1 07-2807-28 13:42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着估值又往上窜,安信成长精选混合C近一个月2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7-2807-28 13:42
- 93 0 [亿联网络吧] 板块大涨 投资孤勇者 07-2807-28 13:42
- 71 0 [晶方科技吧] 垃圾给垃圾开门了 股友3T09956N69 07-2807-28 13:42
- 105 2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涨,谁还上班? 炒股养家SH 07-2807-28 13:42
- 101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到底是咋回事? MDD1 07-2807-28 13:42
- 167 3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回封不了了,明天大幅度低开。。 不急999 07-2807-28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