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大富科技吧] 这个股年年亏,会退市吗 股友93g2017h19 07-2807-28 14:28
- 66 0 [金鹤5吧] 吃不了大盘的人 徜徉在赔钱的路上 07-2807-28 14:28
- 106 0 [TCL科技吧] 看看方正科技,看看你,你是方正科技的千万金字 二五年底翻三倍起 07-2807-28 14:28
- 70 0 [广和通吧] 留下的发财 Rex0724 07-2807-28 14:28
- 69 0 [小方制药吧] 要多垃圾有多垃圾 铁大丧门星 07-2807-28 14:28
- 71 0 [世名科技吧] 漂亮 轻快的秦淼洋 07-2807-28 14:28
- 89 0 [华新建材吧] 有的磨了,亏了9个点然后割肉了半仓,愿赌服输 股友53250z137u 07-2807-28 14:28
- 102 0 [青岛金王吧] 蜂窝式排单,就是主力不想干活,今天也就这样了 逆天改命中1000万 07-2807-28 14:28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有的是真恶心,有想骂庄的嘛。 中国红头怪 07-2807-28 14:28
- 93 0 [海尔智家吧] 股票回到了2670点位置。 股友G0616U9135 07-2807-28 14:28
- 78 0 [美锦能源吧] 腊机就是腊机,改变不了的现实 杜绝上头 07-2807-28 14:28
- 81 0 [鲁抗医药吧] 买了 逆袭千万的行者 07-2807-28 14:28
- 85 0 [长安汽车吧] 收盘估计14.05附近 鱼骨头被注册 07-2807-28 14:28
- 73 0 [北汽蓝谷吧] 几分钱玩一天,真是服了 错误的坚守 07-2807-28 14:28
- 89 0 [隆基绿能吧] 赶紧退市了我们好庆祝哈 暴富仓 07-2807-28 14:28
- 82 0 [超图软件吧] 所有拉升都是骗散户进来稳定股价,好减持 股友PvxaKe 07-2807-28 14:28
- 82 0 [中农联合吧] 这股托单必砸,压单必吃。 无敌韭菜根22 07-2807-28 14:28
- 78 0 [中国中铁吧] 劝别买这个,只会浪费时间 勤于思考de袁紫衣 07-2807-28 14:28
- 96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持续缩量,跳水随时开始。 股友3585kE5177 07-2807-28 14:28
- 83 0 [雅克科技吧] 嫌慢啊?出去追涨杀跌呗股神们 胸毛叔叔 07-2807-28 14:28
- 89 0 [中国长城吧] 推倒它,中国长城!! 股友ddykWS 07-2807-28 14:28
- 90 2 [博天5吧] 天天上蹿下跳有意思吗 博天鼎龙工智 07-2807-28 14:28
- 87 4 [*ST万方吧] 挂了跌停成功交易,戏弄人间风无常! 隐约的赵之山 07-2807-28 14:28
- 285 3 [宇信科技吧] 恭喜失信科技周末三连板了,周末又是一片高潮迭 几手哥 07-2807-28 14:28
- 84 0 [水晶光电吧] 别砸了,在砸就绿了 股友p661E12322 07-2807-28 14:28
- 121 0 [焦作万方吧] 破位了,看能不能拉到57以上 果果的嫁妆 07-2807-28 14:28
- 88 1 [盛通股份吧] 还有没有13本的 村上有人8868 07-2807-28 14:28
- 149 4 [长安汽车吧] 追吧,一追就套死,故意利用新公司成立拉高发套 若山的蒋润 07-2807-28 14:28
- 93 0 [国芯科技吧] 半死不活的僵尸股,此股一点股性都没有,彻彻底 股友HKCv84 07-2807-28 14:28
- 72 0 [红日药业吧] 这么垃圾的股,买进就被套 好奇的舒星游 07-2807-28 14:28
- 91 0 [爱乐达吧] 建军了不秀一秀吗 请叫我总舵主 07-2807-28 14:28
- 87 0 [潞安环能吧] 抄底成功等吃肉 大头儿墨影 07-2807-28 14:28
- 774 8 [久其软件吧] 大家继续举报,就这点出息还踏马出来装币。 股友91K5n78997 07-2807-28 14:28
- 187 3 [圣阳股份吧] 上周一个圣阳一个神开二选一潜伏,最终选了你神 股友e157q92112 07-2807-28 14:28
- 214 5 [XD志邦家吧] 多地取消房地产限购政策,房地产板块上涨,带动 股翻翻儿 07-2807-28 14:28
- 2085 18 [光启技术吧] 日线已经步入超卖区间,明天黑周四和周五早盘或 杭州短频快 07-2307-28 14:28
- 103 0 [首创证券吧] 首创,第一,哈投,年线都是绿色的,远远跑输了 肖总坐公交来了 07-2807-28 14:28
- 85 0 [湖北广电吧] 全球独一无二最靠谱的,最稳定的市场,转融通量 柒年老韭菜 07-2807-28 14:28
- 78 0 [天源迪科吧] 证券从业者被罚,告诉我们一个道理,那些的从业 细心的蝶飞羽 07-2807-28 14:28
- 86 0 [迈为股份吧] 这货.什么板块不跟'永不跟红..怎么拿 旺年抓财羊 07-2807-28 14:28
- 99 0 [元力股份吧] 圣泉你哥又涨5个点,你不涨还跌,NND le123456789 07-2807-28 14:28
- 75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10元又保不住了,还有比这垃圾的股吗 股友w1nxBq 07-2807-28 14:28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周三周四的吧,这两天没戏 股友V322620t51 07-2807-28 14:28
- 98 0 [美的集团吧] 别的不说,就说二次回购加起来65-130亿的资金, 股市小白5207751 07-2807-28 14:28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楚天龙已经上去了 执着的爱麦克 07-2807-28 14:28
- 88 0 [碳酸锂吧] 上周五涨停收盘,今天跌停收盘,明天要么跌停要 喝汤的韭菜苗 07-2807-28 14:28
- 80 0 [蓝思科技吧] 这股是什么股,什么概念都带不动??? 木子李kkkkk 07-2807-28 14:28
- 167 0 [冠捷科技吧] 炒的是啥玩楞所有高位股全部回流冠捷,散户越来 骏马识股 07-2807-28 14:28
- 85 0 [神农种业吧] 40亿的盘子走出400亿的分时图 融鉴通玄 07-2807-28 14:28
- 278 1 [拓维信息吧] T废了 传位于四阿哥胤礽 07-2807-28 14:28
- 243 4 [多晶硅吧] 这几只东西怎么走势一样的 日月星汉 07-2807-28 14:28
- 87 1 [甲醇吧] 真硬啊,,,,, 如履薄冰9527 07-2807-28 14:28
- 155 4 [海南华铁吧] 虽然被套,但还是相信:自贸区不可能就这么完了 爱你涨不停 07-2807-28 14:28
- 74 0 [瑞德智能吧] 真垃圾 飞天龙3 07-2807-28 14:28
- 141 1 [康德莱吧] 绷不住了,恒瑞医药搜涨停的。失望的散户纷纷d 股市钟馗捉妖记 07-2807-28 14:28
- 132 2 [中航西飞吧] 沈飞,成飞都番倍了,都有表现,就你最落后 rrr2013 07-2807-28 14:28
- 126 0 [山高环能吧] 还是那句话,这个票主力高度控盘,想怎么走就怎 股友99F520u036 07-2807-28 14:28
- 75 0 [厦门钨业吧] 这鸟大盘没戏才有点表现的,吃了也无味 看着办啦 07-2807-28 14:28
- 316 0 [拓尔思吧] 上面套牢盘太大,必须放巨量突破,要么次日直接 操盘必读 07-2807-28 14:28
- 113 0 [民丰特纸吧] 大盘指数在横盘,现在出现了俩级分化的氛围,机 麻辣串串123 07-2807-28 14:28
- 112 1 [圆通速递吧] 搞一个分时平台砸破吓出恐慌盘尾盘再拉? bingo11 07-2807-28 14:28
- 77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这票69不卖不会涨 股市松果体 07-2807-28 14:28
- 128 0 [ST信安吧] LJ,3个点都涨不动 leah369 07-2807-28 14:28
- 93 0 [歌力思吧] 相信今年就是连续失败十年的二五仔的转运年,满 古墓派de尹志平 07-2807-28 14:28
- 69 0 [继峰股份吧] 退市吧,继峰! n8173137913800264254 07-2807-28 14:28
- 122 1 [汉缆股份吧] 3.55万手托单是主力出货用的吗 股友J3u6Rj 07-2807-28 14:28
- 141 2 [西藏旅游吧] 韩建河山和西藏旅游(谁是换手板真龙头)? 炒新操盘手 07-2407-28 14:28
- 260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创业板指数与微盘股指数最近的走势相仿,再加上 骑牛看熊 07-2007-28 14:28
- 92 0 [拉卡拉吧] 28.74上 希望658 07-2807-28 14:28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去年拿到了现在,多涨点吧 月光白77 07-2807-28 14:28
- 94 0 [新华保险吧] 怎么,不行了吗?那就跌吧!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5nTxC8 07-2807-28 14:28
- 75 0 [旗天科技吧] 让庄家左手倒右手的自己玩吧 乐淘淘得魅兰莎 07-2807-28 14:28
- 81 0 [金力永磁吧] CS wxdong_55880030 07-2807-28 14:28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快到碗里来 股友35101l9R93 07-2807-28 14:28
- 107 0 [三七互娱吧] 三妻互娱真…… 绿油油的大嫂 07-2807-28 14:28
- 94 0 [中岩大地吧] 西藏天路翻红了终于有资金认可雅下水电概念板块 ZHOULONGzhoulong 07-2807-28 14:28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谁家的公子在操盘?这都没关小黑屋 股友w8n9975100 07-2807-28 14:28
- 86 1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攻100。星期五洗盘 迷人的谷翼扬 07-2807-28 14:28
- 72 0 [盛和资源吧] 16号吃了蚊子肉跑了 在亏钱这条路从未输过 07-2807-28 14:28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涨这么多,不要命啦 股友2818d20G90 07-2807-28 14:28
- 83 0 [渝三峡A吧] 彻底凉凉了 以后嘎嘎嘎 07-2807-28 14:28
- 121 0 [华伍股份吧] 晨曦航空牛 股友2e33536x61 07-2807-28 14:28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劳磨啊。。等 股市风浪弄潮儿 07-2807-28 14:28
- 103 1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:又回来了? 有进取心的韩琦12 07-2807-28 14:28
- 99 1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冲进去32亿活埋 天眼洞察 07-2807-28 14:28
- 111 1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计提大面是跑不掉了 股友D2552f5568 07-2807-28 14:28
- 86 0 [桃李面包吧] 我点60元是今天加仓的,最好机会也是未来几天的 阴阳手 07-2807-28 14:28
- 78 0 [中国卫通吧] 收盘砸绿吧,GOU庄,挣钱了给你板 教义交易 07-2807-28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