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可耻。。。我的电影票就给你骗走了。。。。买入 涅槃重生2024年 07-2907-29 14:47
- 113 1 [中信重工吧] 这种分时图走势是量化? 股友7E1d906010 07-2907-29 14:47
- 205 3 [海利尔吧] 这主力资金为什么是流入的 股友IODb8Q 07-2907-29 14:47
- 1098 1 [财经评论吧] 大模型一体机性能标准框架研讨会即将召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47
- 81 2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国家大工程,战略工程,迟早都会解套赚钱的 xiehonghui2008 07-2507-29 14:47
- 106 0 [兆日科技吧] 跌起来轻轻松松涨磨磨叽叽,纯粹坑人 股友260Q2U7906 07-2907-29 14:47
- 224 0 [泰信汇盈债券A吧] .欧洲今年政策利好明显,关税问题解决了,新措 暖暖灯光 07-2907-29 14:47
- 90 0 [天晟新材吧] 你不是跟证券吗? 诚实的馨如烟1 07-2907-29 14:47
- 64 0 [拓山重工吧] 完了,明天预期没了!今天全清了!还好跑得快 股市阿Cong 07-2907-29 14:47
- 95 0 [再升科技吧] 4.95收 股友SaxXQS8133 07-2907-29 14:47
- 105 0 [*ST国中吧] 不要交易了,停了算了 哈尔滨丹dan7989 07-2907-29 14:47
- 369 0 [三环集团吧] 电子元件背后的CPO“隐者”三环集团,在电子元 老司机涛涛 07-2907-29 14:47
- 90 1 [银邦股份吧] 银邦的大股东们,应该也在这里躲牛市吧,哈哈哈 倾潇一春 07-2907-29 14:47
- 96 1 [天府文旅吧] 涨停之后不要炸板,炸板明天要低开啊! 两极反转321 07-2907-29 14:47
- 86 0 [奇安信-U吧] myprecious 平和宁静的韩心宇 07-2907-29 14:47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跑了a股永不踏空 林种一捌 07-2907-29 14:47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横河精密去了,88,相信福建妈祖 贪嗔痴世人皆是 07-2907-29 14:47
- 83 0 [顺网科技吧] 游戏起飞了,你还是装死 顺网科技拿五年 07-2907-29 14:47
- 260 4 [中恒电气吧] 这人气上涨速度真吓人,高人气票没见板一个,可 jgcl 07-2907-29 14:47
- 128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新的基金经理是能力强还是运气好,上任后一直涨 vlLef6 07-2907-29 14:47
- 339 2 [长江证券吧] 这是故意压着不让涨,如果股价超过8.20时长江投 行空天马天 07-2907-29 14:47
- 151 0 [安诺其吧] 不必过于看重眼前的得失,是走是留都是选择,是 上海老爸碰碰胡 07-2907-29 14:47
- 87 0 [金徽股份吧] 啥玩意 股友F9962a6088 07-2907-29 14:47
- 71 0 [泓博医药吧] 明天就43.98 巴菲鋱 07-2907-29 14:47
- 80 0 [圣邦股份吧] 上下都压这么多这么稳稳控制在72.48啥意思? 有自信的易羽18 07-2907-29 14:47
- 169 0 [博时中证银行ETF联接A吧] 买在最高点 细心的易凌5 07-2907-29 14:47
- 65 0 [艾融软件吧] 干什么,心电图啊 Visual1234 07-2907-29 14:47
- 82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这是什么操作 北方大灰狼 07-2907-29 14:47
- 93 0 [赛伦生物吧] 这股没太多的人参入呀 股友d193g60207 07-2907-29 14:47
- 144 13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14.6又加仓了 八万分之一 07-2907-29 14:47
- 64 0 [保利联合吧] 果然卖飞了啊 不当韭菜还是韭菜 07-2907-29 14:47
- 81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不愧为全网最恶心的票。 峰回路转2019 07-2907-29 14:47
- 7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创新药板块热度不减,创新药仍是当前医药板块中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7-2907-29 14:47
- 83 0 [水羊股份吧] 垃圾, 生意多谋得逍遥子 07-2907-29 14:47
- 81 1 [天富申购吧] 6031+21看看有伐 zhubao1970 07-2907-29 14:47
- 244 3 [新潮能源吧] 伊泰的钱是刮风来的吗? 找点乐 07-2907-29 14:47
- 205 7 [康龙化成吧] 主力真会玩儿31.31,31.11,30.77 股友9qynZa 07-2507-29 14:47
- 87 0 [日发精机吧] 浪费老夫大好时光,走人。 zhx新书7517 07-2907-29 14:47
- 61 0 [拓山重工吧] 绿了绿了……哦豁 厚爱无需多言34550 07-2907-29 14:47
- 73 0 [*ST沐邦吧] 开始砸盘了,赶紧跑,这的死活不封,明天补跌停 zb简单就好 07-2907-29 14:47
- 80 0 [兆易创新吧] 难道我买的不是半导体???? 股友98U2e12561 07-2907-29 14:47
- 65 0 [拓山重工吧] 别进,明天还有跌停 气龙 07-2907-29 14:47
- 72 0 [贝因美吧] ,吐你一脸 芝麻开花56789 07-2907-29 14:47
- 100 0 [包钢股份吧] 我军经过5.30小时奋战终于成功占领2.62高地中央 股市王大炮8888 07-2907-29 14:47
- 78 0 [盛帮股份吧] 大盘拉冒烟了~这都不拉~我看后期大盘下杀这些 活灵活现的庄昊祥 07-2907-29 14:47
- 78 2 [孩子王吧] 亏了十二个点了 空仓节奏大师 07-2907-29 14:47
- 149 2 [金龙羽吧] 很明显这是上车的机会 股友E51697V198 07-2907-29 14:47
- 92 1 [国投智能吧] 感恩国投解放军,拿了半年最高套40多个,现在感 股友18v7q71936 07-2907-29 14:47
- 104 1 [智飞生物吧] 为啥不强势?这么多利好 股友5Ot8803030 07-2907-29 14:47
- 153 2 [康泰生物吧] 太差了,卖了,换智飞生物,等萍萍减持完了在买 温饱线上的穷人 07-2907-29 14:47
- 96 1 [狮腾控股吧] 大家赶紧逃命,听说大股东做空自己公司,一定有 我赢了 07-2907-29 14:47
- 201 4 [汉王科技吧] 明天铁定低开了 不涨停不走 07-2907-29 14:47
- 121 1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买入,应该差不多到底了 户纳八方财 07-2907-29 14:47
- 183 3 [仙乐健康吧] 维生素涨疯了,还在砸盘吸筹吗 什么也不想说的 07-2907-29 14:47
- 90 0 [法拉电子吧] 也是6,截止到目前本月21个交易日,跌了14天, xwei2026翻倍 07-2907-29 14:47
- 60 0 [拓山重工吧] 今天买的明天不一定跑出去 基民9zogX9 07-2907-29 14:47
- 103 0 [长芯博创吧] 就你不公告中报业绩,不然早就上200了 股友5r217c7103 07-2907-29 14:47
- 103 0 [ST凯利吧] 当初是谁天天在吧里面喊着投涌金的?这样的选择 三五八团楚帮场 07-2907-29 14:47
- 98 0 [中金公司吧] 真不容易.他跑赢板块指数 HXV582J8155 07-2907-29 14:47
- 89 0 [招商银行吧] K点出,还得跌 财源滚滚来skr 07-2907-29 14:47
- 786 0 [财经评论吧] 公募基金Q2增配军工,“含航量”最高的航空航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47
- 1342 0 [财经评论吧] 还原纽约曼哈顿枪击事件 案发大楼是多家跨国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47
- 683 0 [财经评论吧] 资金跑步入场流入科创50ETF(588000),人工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47
- 76 0 [广和通吧] 昨天尾盘买入,今天居然是绿的 Rex0724 07-2907-29 14:47
- 82 0 [名臣健康吧] 垃圾大王 森林0713 07-2907-29 14:47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信用债ETF博时(159396)盘中交投活跃,近21日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47
- 97 0 [农尚环境吧] 磨昏了过去拜托住上涨一涨 乐呵呵之大锦鲤 07-2907-29 14:47
- 81 1 [昂利康吧] 机构在慢慢出货 慷慨的雷靖娴1 07-2907-29 14:47
- 100 1 [信达证券吧] 收17.13 清泓之水 07-2907-29 14:47
- 158 4 [超捷股份吧] 记住:财不入急门,炒股票不要那么急,今天买明 杀手王子 07-2907-29 14:47
- 89 1 [长江电力吧] 在长电躲牛市 赚点小钱买个醉 07-2907-29 14:47
- 103 1 [佰维存储吧] 这波涨融资还没参与,不知道后面会不会补涨 stract1759 07-2907-29 14:47
- 118 2 [中国东航吧] 我们要清楚纠结缺口必补只是一部分资金的缺陷, 股友s7KJfj 07-2907-29 14:47
- 82 0 [中航沈飞吧] 不要东想西想,拿住筹码就行了。 八段锦缠学 07-2907-29 14:47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异动拉升!半导体板块走强,科创AIETF(58879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47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近30个交易日涨超15%,创业板ETF天弘(159977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47
- 110 0 [众合科技吧] 雅江要先建轨道交通,啥时候中的标,谁能告诉我 装置凌风 07-2907-29 14:47
- 94 0 [新亚电子吧] 横盘的时候出去了,昨天又回来了,十几个交易日 希望回到五年前 07-2907-29 14:47
- 164 0 [鸿远电子吧] 虽然趋势很强,但国防etf512670连续大涨后风险 微服务更换 07-2907-29 14:47
- 137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创新高后的回调 随意切换 07-2907-29 14:47
- 81 0 [包钢股份吧] 骑树上了 海无言123 07-2907-29 14:47
- 88 0 [建设机械吧] 真不动 小辉歌歌 07-2907-29 14:47
- 84 0 [广汽集团吧] 现在变成为外资加油了,你说你们这些内资怎么涨 万亿广汽 07-2907-29 14:47
- 66 0 [佛慈制药吧] 宝塔镇河妖,天王盖地虎! 股海横行 07-2907-29 14:47
- 81 0 [退市岩石吧] 创业板2400点了,无戏了 保住本金B 07-2907-29 14:47
- 99 0 [亚太实业吧] 一个十字星,想走还是想上车来去自如。 我比郭敬明高 07-2907-29 14:47
- 120 0 [中南文化吧] 大盘越涨,这孙子越跌,A股到五千点,中南文化 股友131DU35829 07-2907-29 14:47
- 82 0 [博俊科技吧] 就算拉高也不会高于28元的 专心的祝昭 07-2907-29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