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长飞光纤吧] 已拉黑一群空苟,清净不少 猫猫炒股o 06-0507-30 10:28
- 81 0 [凯龙股份吧] 明天出了凯撤旅业,回来抄底凯龙股份 郑波涨停 07-3007-30 10:28
- 42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医药也没有休息啊 股友5gh3767577 07-3007-30 10:28
- 77 0 [酉立智能吧] 好久上市交易 股友5115I6E178 07-3007-30 10:28
- 66 1 [塞力医疗吧] 医药都上天了,你咋不涨啊 回本路上的w 07-3007-30 10:28
- 84 1 [万丰奥威吧] 下面一堆托单,就等着砸了,这些量化的程序都是 股友Q81M557865 07-3007-30 10:28
- 538 1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波哥潮涨 07-3007-30 10:28
- 64 1 [金力永磁吧] 27.51加仓了 追板狂徒 07-3007-30 10:28
- 86 0 [中国联通吧] 港股都走趋势了,国内机构真的狗 乸畾龖 07-3007-30 10:28
- 77 0 [大位科技吧] 犯天条了? 洋芋在锅里 07-3007-30 10:28
- 61 0 [中国电建吧] 为什么红都不红一下?什么意思 欧兰风情 07-3007-30 10:28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始终还是垃圾的 桂鲁轻舟 07-3007-30 10:28
- 84 1 [山子高科吧] 难道利好河化?又被骗进来了 股友0079285w0O 07-3007-30 10:28
- 85 2 [太极集团吧] 这个股大半年没涨停过得,太次了吧 股友366ZY99757 07-3007-30 10:28
- 298 9 [世纪华通吧] 那边有人抢,这边有人跑,啥意思 种豆南下 07-3007-30 10:28
- 168 4 [至纯科技吧] 我花钱的,昨天让我买进此股,2-5个交易日5-8个 股友7w01A65530 07-3007-30 10:28
- 231 3 [朗姿股份吧] 育儿补贴明天还有延续,明天看涨 阿浩999 07-2907-30 10:28
- 80 0 [佳创视讯吧] 丛了 响尾蛇的尾巴 07-3007-30 10:28
- 83 0 [青岛金王吧] 只要我不卖就没有亏 雨木鱼 07-3007-30 10:28
- 72 0 [越剑智能吧] 大 牛气冲天招财猫 07-3007-30 10:28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服不服 温暖的何晨光1 07-3007-30 10:28
- 69 0 [南华期货吧] 为啥大跌啊 股友n0G7199592 07-3007-30 10:28
- 77 0 [长亮科技吧] 关键点位17.53站不上,就是暴跌 有角度 07-3007-30 10:28
- 80 1 [冰山冷热吧] 现在还不是加仓点,快点跌! 在飞的子弹头 07-3007-30 10:28
- 83 1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还有一天,周五就可以翻红了 不赌不输001 07-3007-30 10:28
- 100 2 [驰宏锌锗吧] 昨天花钱拉点上去,今天就砸下来,这些恶恶庄是 股友0Qh7738597 07-3007-30 10:28
- 93 3 [久吾高科吧] 捂好股吧,这帮有一千种方法让你交出筹码。 风雨同舟地人马 07-3007-30 10:28
- 107 3 [东芯股份吧] 50杀入 n766313238490548 07-3007-30 10:28
- 960 10 [博云新材吧] 这招标码格式都错了,又来忽悠小散? 我笑他人看不开 07-3007-30 10:28
- 279 4 [亚康股份吧] 明天要开始拉升了 宇宙浪子2022 07-2907-30 10:28
- 184 2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业绩这么好!不涨没有道理啊!这要是在创业板市 耐心资本SuperCop 07-2907-30 10:28
- 106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微调,周四继续 余陆洲 07-2907-30 10:28
- 84 0 [东方海洋吧] 又是无聊的一天,删除自选不看了,随你折腾 骗人遭雷劈9881 07-3007-30 10:28
- 108 0 [天弘合利债券发起E吧] 今天债市回暖了,期待收大蛋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07-3007-30 10:28
- 77 0 [四川长虹吧] 准备拿半年… 苟妆区spa 07-3007-30 10:28
- 73 0 [中公教育吧] 感觉今天要板了 股友3ptU30 07-3007-30 10:28
- 97 0 [汇顶科技吧] 巅峰价385,如今腰斩再腰斩,天天一分俩分的望 天黑太早夏来笑 07-3007-30 10:28
- 130 0 [银华美元债精选债券(QDII)C吧] 【每天需关注的财经增量信息】美股三大指数震荡 财经小九九 07-3007-30 10:28
- 84 0 [金龙羽吧] 冼霸很牛逼,你是跌头老大 股友6813030R9E 07-3007-30 10:28
- 74 0 [中公教育吧] 补张龙头公公冲 趋势唯有2022 07-3007-30 10:28
- 89 1 [TCL科技吧] 量化阴跌! 股友JdRVcZ 07-3007-30 10:28
- 77 3 [塞力医疗吧] 医药天天涨,就你天天跌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7-3007-30 10:28
- 109 2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不管能不能申请到牌照,都是稳定币运行不可 亚麻袋 07-3007-30 10:28
- 81 1 [盛路通信吧] 射完就 股友812H26q168 07-3007-30 10:28
- 134 3 [安硕信息吧] 它爷爷没涨,这个股就不要抱希望哦 delitang 07-3007-30 10:28
- 125 3 [东方财富吧] 21.66派发了那么多,要那些没有被派发的机构来 阳光开朗的唐韶华 07-3007-30 10:28
- 91 3 [华力创通吧] 哎!罪过,最近操作太拉胯了 炒股周伯通 07-3007-30 10:28
- 80 1 [奋达科技吧] 每天开盘最高价。 有耐心的顾澜17 07-3007-30 10:28
- 161 5 [浙数文化吧] 说了今天分红,不会涨的13.5见 股友31Y72787Y1 07-3007-30 10:28
- 213 1 [福斯特吧] 7.30早盘新闻汇总 睡醒还是涨停板 07-3007-30 10:28
- 76 0 [孚能科技吧] 已清仓 和气万贯de夏侯惇 07-3007-30 10:28
- 73 0 [六九一二吧] 跌破5日线,赛跑比兔快,冲 三四一0 07-3007-30 10:28
- 79 0 [新天地吧] 整来整去还要跌下来。这么弱 娴淑典雅的蔡宜仲 07-3007-30 10:28
- 100 0 [双鹭药业吧] 大参林,中国药店零售龙头品控优质股价正处于启 富贵8227 07-3007-30 10:28
- 75 0 [永泰能源吧] 除sT外全市最低价 财源暴富的西门勇 07-3007-30 10:28
- 86 0 [莲花控股吧] 这样吃,时间明显不够 腾冲炒家 07-3007-30 10:28
- 76 0 [康希诺吧] 到顶了吗 生龙活虎的明哥 07-3007-30 10:28
- 68 0 [西部建设吧] 跟风杂毛的票果然不能碰啊! bwec099 07-3007-30 10:28
- 96 1 [申万宏源吧] 非要这么干嘛?有什么调整的,压它干什么,压10 股友Zzfy8b4386 07-3007-30 10:28
- 65 1 [大唐发电吧] 亏了10几个点跑路 自信的峰哥 07-3007-30 10:28
- 670 1 [光电股份吧] 中光学已并入兵工集团旗下,底下就看光电与中光 张涛1233244 07-3007-30 10:28
- 43 0 [德国ETF嘉实吧] 这简直就是诈骗 劲牌好朴 07-3007-30 10:28
- 101 2 [三叶草生物-B吧] 还有之前三块多、两块多没走的吗? 股友pSaYff 07-3007-30 10:28
- 236 2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项目暂停,人员调整个人认为消息属于中性偏好吧 彩虹188818 07-3007-30 10:28
- 324 3 [汇通达网络吧] 退不退出港股通是9月份的事情,整天在论坛说此 豪爽泼辣的袁珈洋 07-2907-30 10:28
- 71 0 [药明康德吧] 走了四分之一 zhangslynnn 07-3007-30 10:28
- 80 0 [百达精工吧] 精工有抄底的机会了吗 股票小超市 07-3007-30 10:28
- 69 0 [*ST天茂吧] 让子弹飞一会 捉妖者 07-3007-30 10:28
- 73 0 [康美药业吧] 中药都异动拉升了,你这沙沟还在这 股友jHQQB9 07-3007-30 10:28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股价一天比一天低,然后托们跳出来说明天开始反 股友3e383e0076 07-3007-30 10:28
- 84 0 [青龙管业吧] 旧主减持了,新庄入住,希望能够推陈出新,一改 阳光的沈茜5 07-3007-30 10:28
- 90 0 [天奇股份吧] 开启调整模式,耐心等待低点到来 n142994086253f8e9978 07-3007-30 10:28
- 79 0 [王府井吧] 这股没强庄入住之前,继续观望为主,诱多是这恶 股友953Jv46h 07-3007-30 10:28
- 75 0 [广聚能源吧] 我还是把你给割了吧看着心烦 股友8K7235668K 07-3007-30 10:28
- 91 0 [ST达华吧] 不要买有风险的票,这点利益和风险不成正比啊 赠送的芙蓉王 07-3007-30 10:28
- 216 0 [*ST瑞和吧] 怕是心头怕,胆子要放大,在跌我卖正平补你 悟道st 07-3007-30 10:28
- 70 0 [明泰铝业吧] 刚刚夸你,怒涨一分。快雄起。 哈哈小梨呀4661 07-3007-30 10:28
- 58 0 [幸福蓝海吧] 周末票房集中 日进生财de雅典娜 07-3007-30 10:28
- 77 0 [新国都吧] 妈的对你太格局了, 今生只钟爱甜甜圈 07-3007-30 10:28
- 62 0 [光线传媒吧] 完了山顶套住了还是割了岩土过来的 超短风665 07-3007-30 10:28
- 76 0 [西部建设吧] 拉几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3007-30 10:28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故事改结束了 国鹏1234563133 07-3007-30 10:28
- 67 0 [中银证券吧] 拉银行50固指数了,券商短期要调整了,至少不会 股友7978611k9k 07-3007-30 10:28
- 94 1 [山煤国际吧] 我早说过以后千万别买煤炭股!还得看期货脸色! 纵横的帅蕙 07-3007-30 10:28
- 75 0 [大连圣亚吧] 买盘枯竭了 伴墨离笙 07-3007-30 10:28
- 67 0 [宜明昂科-B吧] 有韭韭买吗?割的就是你们 Opdivo 07-3007-30 10:28
- 86 0 [友阿股份吧] 甩得越厉害越好! 辉映红日 07-3007-30 10:28
- 80 0 [捷成股份吧] 光线传媒,更不赖?! n1395390155e5bfe 07-3007-30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