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凯美特气吧] 这次所有侥幸的都套住了 我为自己认知买单 07-3007-30 10:01
- 64 0 [金龙羽吧] 做个人吧 基民XWsIrb 07-3007-30 10:01
- 80 0 [扬子新材吧] 这股大概率就是主力配合原创始人,未来卖股票还 如来巨财镇四方 07-3007-30 10:01
- 95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高度控盘跟着主力的节奏走吧,就别折腾了, 新兵卫 07-3007-30 10:01
- 83 0 [读者传媒吧] 国企传媒,这么小的盘子,这么好的图形,还不轻 北京散一 07-3007-30 10:01
- 53 0 [深水规院吧] 今天还得涨停 股友73953Gl865 07-3007-30 10:01
- 60 0 [四川双马吧] 水泥垃圾!创投又是垃圾! 股友576107K08P 07-3007-30 10:01
- 80 1 [南极光吧] 哈哈哈 股友672050IJ75 07-3007-30 10:01
- 77 1 [航天南湖吧] 全仓买入等起飞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07-3007-30 10:01
- 66 2 [西藏天路吧] 兄弟别涨了,就在18块就够了。再涨就异动了。。 慕容龙城 07-3007-30 10:01
- 86 2 [欧派家居吧] 跑 股友22K221861u 07-3007-30 10:01
- 89 1 [中国能建吧] 3.04买的,买了就一直跌,mad 沉着冷静的余淳美 07-3007-30 10:01
- 72 2 [华胜天成吧] 哎,涨停不了了 安详的吕晟韬 07-3007-30 10:01
- 76 1 [正邦科技吧] 又要起飞了 基民lP8Ybs 07-3007-30 10:01
- 64 0 [航锦科技吧] 看来融资盘扛不住了,怂了 老六他弟 07-3007-30 10:01
- 68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比天孚弱这点是无法接受的,是不可饶恕的 大长腿柳神 07-3007-30 10:01
- 56 0 [鼎捷数智吧] 观望几天,不急着出手 勤劳善良的章逸凡 07-3007-30 10:01
- 96 0 [维科技术吧] 热度2200名。马上就进入3000多名,然后进入织布 趴在茱莉吸血虫 07-3007-30 10:01
- 72 0 [神州信息吧] 服了你, 股友7G5866077F 07-3007-30 10:01
- 69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完,又套一批,三年回不了本了 一剑封喉6啊6 07-3007-30 10:01
- 61 0 [塞力医疗吧] 创新药板块资金分化,补跌,恒者恒强 马到功成oo 07-3007-30 10:01
- 64 0 [奥拓电子吧] 一堆概念,难掩期垃圾本质 志存高遠中金 07-3007-30 10:01
- 46 0 [悍高集团吧] 开盘即最高 阳光的慕容雪梅 07-3007-30 10:01
- 73 0 [比亚迪吧] 早上不会有人卖了吧 我是qin 07-3007-30 10:01
- 47 0 [居然智家吧] 在那边祝福汪总 小思念2 07-3007-30 10:01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开始看是涨以为今天走稳了就没有看盘,结果这会 我稳赚上升 07-3007-30 10:01
- 111 1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感觉昨天进来的资金赚几毛钱就跑了,真无语 am_c888 07-2907-30 10:01
- 62 0 [协鑫能科吧] 低吸高抛又来了 拉萨村委会 07-3007-30 10:01
- 66 0 [海南华铁吧] 犯天条了么,天天跌?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07-3007-30 10:01
- 67 0 [常山北明吧] 你是什么做的,怎么能天天跌呢 天真的霍珹 07-3007-30 10:01
- 36 0 [恒生电子吧] 满仓干子弹打满 有本事给我红 07-3007-30 10:01
- 50 0 [中国能建吧] 你们快点接着骂~我口都干了~ Labb 07-3007-30 10:01
- 60 0 [众泰汽车吧] 查看资料此股多次St。看看庞大再次St。聪明的人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3007-30 10:01
- 53 0 [*ST八钢吧] $八一钢铁(SH600581)$ 把你的股票涨停 07-3007-30 10:01
- 67 0 [宏微科技吧] 庄股厉害 望尘莫及sn 07-3007-30 10:01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集体做t 贪欲无止耐心无边 07-3007-30 10:01
- 305 5 [三力士吧] 在雅下项目里,我相信,只要有汽车、工程车等要 生意多谋得赵云 07-3007-30 10:01
- 51 0 [碳酸锂吧] 空!空空!空空空!空空倒涨! 富有多谋de钟馗 07-3007-30 10:01
- 42 0 [贝因美吧] 有没有集合竞价就出的,气死了,兄弟们 湖南炒家7 07-3007-30 10:01
- 62 0 [华侨城A吧] 每天都是大单对倒,小单抛售。哎 风华绝代1111 07-3007-30 10:01
- 67 0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什么情况跌 高效的戚飞文 07-3007-30 10:01
- 59 0 [黄山旅游吧] 黄山是安徽旅游重头,他不上就别谈其他啦! 股友Q30oe1 07-3007-30 10:01
- 60 0 [*ST闻泰吧] 来了,主力要赶在减持前跑路 那时韭 07-3007-30 10:01
- 53 0 [世纪华通吧] 不买没机会了 股友510h0v1759 07-3007-30 10:01
- 65 0 [捷顺科技吧] 银行都拉冒烟了 一招鲜有 07-3007-30 10:01
- 56 0 [药明康德吧] 草,空狗害我卖那么早 张小禧 07-3007-30 10:01
- 48 0 [设研院吧] 真牛 随疯飘扬 07-3007-30 10:01
- 85 1 [飞凯材料吧] 忽悠我昨天出了,今天拉起来了 动人的施畅薇 07-3007-30 10:01
- 95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是怎么做到的全部都是绿油油的 金黄的巴君浩1 07-3007-30 10:01
- 81 1 [西藏药业吧] 奇正藏药四个点,你0.4都没有,了吧 股友8T009g1562 07-3007-30 10:01
- 116 3 [海联金汇吧] 全是看多的,基本完了 大脚企鹅 07-3007-30 10:01
- 70 0 [菜粕吧] 把主力合约拉这么高,远月不跟,是想逼仓空头吗 判阴阳断富贵 07-3007-30 10:01
- 56 0 [飞乐音响吧] 卖出一部分,锁定利润 开挂的数据 07-3007-30 10:01
- 73 0 [莱美药业吧] 为什么板块连续强势而莱美横盘?因为主力就是趁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01
- 61 0 [大禹节水吧] 我非要买大禹就是不买深水 中长线选股 07-3007-30 10:01
- 48 0 [海昌新材吧] 要开始套了 不知名网友苏 07-3007-30 10:01
- 68 0 [中安科吧] 大家被套了不要急,4.08的我还在呢,骂归骂,喷 股友1k930C8718 07-3007-30 10:01
- 64 0 [快手-W吧] T都没法做。 孙双建 07-3007-30 10:01
- 52 0 [晓程科技吧] 吹吧,吹了就能涨 激动的华澔 07-3007-30 10:01
- 51 0 [湖南天雁吧] 真坑啊 高歌一族 07-3007-30 10:01
- 58 0 [吴通控股吧] 板块红二天你跌二天有毛病。 股友67I99w7171 07-3007-30 10:01
- 66 0 [景旺电子吧] 61买回来 股友e3016606L1 07-3007-30 10:01
- 120 2 [北方稀土吧] 40.4山顶割肉了 再也不买稀土了 07-3007-30 10:01
- 89 1 [精达股份吧] 上车上车了 躺赚连运年年好 07-3007-30 10:01
- 115 1 [景兴纸业吧] 连续6天放量滞涨了又创了7年新高,股价冲不上去 股友Z8181273u3 07-3007-30 10:01
- 115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两倍做空爽歪歪 韭菜根没有了 07-3007-30 10:01
- 90 5 [*ST康佳A吧] 今天涨停 聪慧睿智的秦婕 07-3007-30 10:01
- 95 1 [福田汽车吧] 俗话说:人要脸,树要皮。上市公司不能把同一批 股市中的逆流 07-3007-30 10:01
- 127 1 [商汤-W吧] 有一种不好的感觉,唱票的太多了,而我前两天已 不知机 07-3007-30 10:01
- 140 3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涨停 阿清清清子 07-3007-30 10:01
- 70 0 [新锐股份吧] 董秘已经在出货。。。。 气宇轩昂的乔宇航 07-3007-30 10:01
- 65 0 [锦江在线吧] 15.5顶格筹码是大底不懂的人就等那去进厂保你赚 MTID雷哥 07-3007-30 10:01
- 67 0 [朝阳科技吧] 27在不破掉,干就完了,掉三天了,哈哈 坑的无语 07-3007-30 10:01
- 84 0 [三棵树吧] 一年翻一翻 东财网友8841513621714640 07-3007-30 10:01
- 48 0 [指南针吧] 继续洗我就赖在里面不走了 小9菜芽子 07-3007-30 10:01
- 58 0 [*ST金科吧] 不带动的卧槽 试试试试水 07-3007-30 10:01
- 65 0 [山西汾酒吧] 的真是等着买的就涨卖了的也涨 股友u5pUUi 07-3007-30 10:01
- 53 0 [南华期货吧] 大阴柱,不妙 一股败家 07-3007-30 10:01
- 78 1 [人民同泰吧] 顺着大盘洗一波,今天普遍跌。 股市小散牛牛牛 07-3007-30 10:01
- 69 1 [长白山吧] 真垃圾 忘忧999 07-3007-30 10:01
- 616 2 [冰川网络吧] 今天的K线是实体阳线,低点比昨天高,高点比昨 牛市开启之路 07-2907-30 10:01
- 194 7 [*ST摩登吧] 基本可以确认退市效益最大化利用了,0.8元小号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30 10:01
- 53 0 [景旺电子吧] 61买回来 股友e3016606L1 07-3007-30 10:01
- 73 0 [通化金马吧] 还好我昨天全走了,我就知道你没好事的 柔情似水的赵宜仲 07-3007-30 10:01
- 60 0 [玻璃吧] 今天打的挺激烈呀,拿个小板凳我瞅瞅咋个回事 真的闹麻了 07-3007-30 10:01
- 57 0 [富瑞特装吧] 油气股暴涨,它爆跃 家财来财de荆轲 07-3007-30 10:01
- 65 0 [数码视讯吧] 这垃圾在干嘛,每天这个死样 股友8f281A1930 07-3007-30 10:01
- 312 1 [居然智家吧] 掉了三次板,把我洗掉了!亏22CM黯然离场 迈步而跃 07-3007-30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