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2 [兰州银行吧] 卖出100万股去买郑州银行 股友R9533780M9 07-3007-30 10:37
- 95 3 [阿石创吧] 好可惜,没成交到,又不敢追了 妹妹是股神吗 07-3007-30 10:37
- 92 2 [福能股份吧] 看看港股中集集团因增持涨得多好?再看看国内增 xxvo 07-3007-30 10:37
- 87 2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许昌的股友们这家企业咋这么烂啊!!! 三叶草369 07-3007-30 10:37
- 88 3 [大洋生物吧] 破五日线了…… 金多多鑫 07-3007-30 10:37
- 787 6 [域潇5吧] 天天科技的股权拍卖没落地前就看看,有机会回调 倾城888887713 07-3007-30 10:37
- 111 1 [蓝宇股份吧] 国泰蓝宇 不知归处plus 07-3007-30 10:37
- 172 7 [ST恒信吧] 这支怎涨不起来呢? 股友cMl9QC 07-2907-30 10:37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最少也得涨到50,大胆持有 股友2mwmJa 07-3007-30 10:37
- 81 0 [中国医药吧] 交易员是不是买错了 财运高雅的周伯通 07-3007-30 10:37
- 83 0 [中际旭创吧] 坐等拉起来,就像昨天的西藏天路 MrAlexKK 07-3007-30 10:37
- 72 0 [贵天成3吧] 天成,还不如猛师 股友56262R219V 07-3007-30 10:37
- 88 0 [通源石油吧] 前面10天进的怎样今天都能拿到5-8个点,今天进 宏图善贾de尔康 07-3007-30 10:37
- 76 0 [唐人神吧] 涨不过板块,跌大过板块,一来一去,永远坠落, 股友3M299N5198 07-3007-30 10:37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全是等着买的韭菜,能涨才怪呢,猪力拉上去,慢 睡着了WO8866 07-3007-30 10:37
- 89 2 [甘咨询吧] 来个6个点的大货 战胜自己就行 07-3007-30 10:37
- 91 1 [江南化工吧] 再也不见,扶不起的阿斗88 逢低买入 07-3007-30 10:37
- 94 1 [朗源股份吧] 等的花儿都谢了,拜拜了,墨迹货,4万股朗源出 红牛和韭菜 07-3007-30 10:37
- 83 2 [许继电气吧] 这股不会有利空吧,大盘这么涨都带不动 大牛888888 07-3007-30 10:37
- 73 2 [汉威科技吧] 先缩量向下确认20日线支撑,企稳后才能上涨。 长长短短 07-3007-30 10:37
- 119 4 [山大电力吧] 大量小托单和大砸单都是主力的,明显就是对倒打 liz_ping 07-3007-30 10:37
- 97 0 [国睿科技吧] 你是谁的部下,这么猛,能半小时跳水4个点左右 割的不够深 07-3007-30 10:37
- 77 0 [金明精机吧] 月线要收红?主力想干啥 预言小兄弟 07-3007-30 10:37
- 94 0 [珍宝岛吧] 中药都涨1.3了你还在这垫底呢!什么! 卡比兽大王 07-3007-30 10:37
- 64 1 [鹏都5吧] 果然初生本色! 淘哥哥 07-3007-30 10:37
- 425 3 [卧龙电驱吧] 沸腾的股吧终于降温了,消停了就有希望了。 笑看云卷又云舒 07-3007-30 10:37
- 84 1 [中颖电子吧] 我敢保证这股会阴跌20天以上 新奇的顾芸木 07-3007-30 10:37
- 123 2 [*ST宝实吧] 资产重组植入都完成了,什么时候把这个st帽子给 炒股也是一种乐趣 07-3007-30 10:37
- 73 1 [艾德生物吧] 被错杀了么?今天继续上攻?? 股友瓜子 07-3007-30 10:37
- 51 2 [天汽模吧] 该涨一点了,老铁! 跟上100万的节奏 07-3007-30 10:37
- 393 12 [襄阳轴承吧] 死叉了,还好跑了,明天15接 奋发的冷日轩 07-2907-30 10:37
- 85 1 [雅克科技吧] 果然狗改不了吃,回本无望只能继续t 战无的广寒 07-3007-30 10:37
- 68 3 [川网传媒吧] 冲鸭 我本是仙 07-3007-30 10:37
- 78 2 [世联行吧] 垃圾。啥时候不垃圾了就不发了 梦想壹亿小目标 07-3007-30 10:37
- 89 0 [华立科技吧] 建b股滚下去 股友767702K6O5 07-3007-30 10:37
- 85 0 [*ST金科吧] 这肯涨停与跌停没区别,等着涨吧 T天路 07-3007-30 10:37
- 232 0 [柳钢股份吧] 柳钢股份,作为国内钢铁行业的一员,其表现一直 鹰眼量化 07-3007-30 10:37
- 74 0 [华新建材吧] 跌抢着跌,涨的时候跟不上人家1/3,就怕涨错了 生机兴隆得杨无敌 07-3007-30 10:37
- 79 0 [阿石创吧] 今天是第二天还有三天 红红猪2420 07-3007-30 10:37
- 109 1 [方正电机吧] 下午还得拉到8.8,这股就这尿性,立贴为证…… 冬眠龟 07-3007-30 10:37
- 70 1 [阳光乳业吧] 能坚持到收盘不,这封单太少了吧 lafeiergui 07-3007-30 10:37
- 88 2 [东山精密吧] 现在可以进一点吗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37
- 111 3 [居然智家吧] 举报了 氯氰菊脂 07-3007-30 10:37
- 64 2 [西藏天路吧] 以后一段日子就玩你了,沿着五日线搞 可靠的公孙博弘 07-3007-30 10:37
- 89 2 [纯碱吧] 揉搓线,晚上出方向,下不破25,上不破50? 芸芸众声 07-3007-30 10:37
- 83 3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买三次亏三次,衰胶! 老江不辣 07-3007-30 10:37
- 93 2 [中旗股份吧] 拉几股的特征非常明显,每次拉高,跟挤牙膏一样 股友5k62592X60 07-3007-30 10:37
- 79 1 [容百科技吧] 怎么回事 小散涨不停666 07-3007-30 10:37
- 112 4 [融发核电吧] 刚刚卖就起来了 东财网友3123513715660206 07-3007-30 10:37
- 61 1 [博思软件吧] 14再买,忍忍 玩股票练心态 07-3007-30 10:37
- 122 5 [利亚德吧] 我看好利军早晚要毁在他媳妇上,拭目以待 超凡脱俗的游宇航 07-3007-30 10:3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涨就对,只要我们自己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别 股友103185iK50 07-3007-30 10:37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开始破釜沉舟的扫货了、 n289213328082638 07-3007-30 10:37
- 80 0 [常山药业吧] 瑟瑟发抖,放我出去 lucy098 07-3007-30 10:37
- 98 0 [景兴纸业吧] A股5000多家公司,究竟哪一家上市公司是宇树机 有自信的袁弘18 07-3007-30 10:37
- 75 0 [屹唐股份吧] bj的绊倒体都这么不堪吗 让空头飞一会 07-3007-30 10:37
- 132 1 [COMEX黄金吧] 【3322-3332,10个点自行把控离场】废话不要太 溪宁1316679486 07-3007-30 10:37
- 97 1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不要动,拜托了……等我明天从凯撒出来…… 清泉苦茶 07-3007-30 10:37
- 463 1 [*ST亿晶吧] 哪位大哥报的名 地球真TM不好混 07-3007-30 10:37
- 193 1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今日高开低走,庄家又要盘整几天吸筹了,盘 股友657Y87Y103 07-3007-30 10:37
- 224 1 [湘财股份吧] 注意了!湘财股份第三大股东衢州发展停牌重组! lp_bj2008 07-3007-30 10:37
- 105 3 [和而泰吧] 为啥不取消量化,就认它作妖? 心胸开阔的帝傲霓 07-3007-30 10:37
- 77 1 [国盛证券吧] 继续砸,我进来接 汤姆猫二堂主 07-3007-30 10:37
- 174 2 [泓博医药吧] 这种股一定要走,涨的不行,跌的很快 一万年三千点 07-3007-30 10:37
- 100 3 [康泰生物吧] 在康泰和泰康之间选择了你,我 大象骑蚂蚁 07-3007-30 10:37
- 1100 15 [*ST岭南吧] 此货已无散户,快要拉升了。 坚持才能有钱赚 07-3007-30 10:37
- 111 0 [百合股份吧] 快跑吧,分红也是圈套,这个股有问题。 冰之火188 07-3007-30 10:37
- 75 0 [罗欣药业吧] 被我买熄火了,大家快跑吧! 大A华尔兹 07-3007-30 10:37
- 76 0 [澳洋健康吧] 跟跌不跟涨的家伙 钻食王老5 07-3007-30 10:37
- 71 0 [海南华铁吧] 还能拿吗铁子! 鹊喜晴36 07-3007-30 10:37
- 74 0 [沃森生物吧] 被502粘住了 金银兴隆地洁心 07-3007-30 10:37
- 224 0 [老百姓吧] 一看板块吓一跳,落后太多了哇。今天异动拉升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07-3007-30 10:37
- 95 0 [阿石创吧] 有可能的,所以仓位不要太重,后面也可以做做T 大金犇 07-3007-30 10:37
- 85 2 [盛弘股份吧] 你若无心做T,就别管回调,你若有空做T,就不会 干翻紫光 07-3007-30 10:37
- 210 6 [沪电股份吧] 有没有懂行的,想问问这个股是有问题,还是坐庄 股友d4pioV 07-3007-30 10:37
- 106 4 [康泰医学吧] 人生能有几回勃 爱情龙卷风 07-3007-30 10:37
- 92 0 [招商轮船吧] 6.45站不上,6.38还的回踩! 懂哥皮 07-3007-30 10:37
- 75 0 [兴齐眼药吧] 这只股太瘟 日进斗金涨不停 07-3007-30 10:37
- 68 0 [慈文传媒吧] 这个封单量我比较满意 股海无涯哥 07-3007-30 10:37
- 84 0 [新潮能源吧] 飞了的这俩天又要出来喊空了 坚强不屈的舒馨蓓 07-3007-30 10:37
- 57 0 [久盛电气吧] 无语了 股友300U0i3991 07-3007-30 10:37
- 84 0 [新华制药吧] 这个股,没耐心了,浮动等于0 出现即升 07-3007-30 10:37
- 90 0 [凯莱英吧] 缓拉急跌是洗盘。调整一下 大力出奇迹满仓干 07-3007-30 10:37
- 287 0 [创新新材吧] 求我,清仓 奔跑的牛牛L 07-3007-30 10:37
- 81 0 [宏润建设吧] 这票咋垃圾 基民252z081k93 07-3007-30 10:37
- 82 0 [万华化学吧] 还没回本再加点油 有礼貌的幻爱行17 07-3007-30 10:37
- 73 0 [佛慈制药吧] 浪费一波情绪,没资金接力 结实de雷神 07-3007-30 10:37
- 67 0 [欣贺股份吧] 杀猪盘 小财注 07-3007-30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