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1 [保龄宝吧] //@仁东方:小心,拖在古巴里面,,,从一直潜伏 仁东方 07-2907-30 10:27
- 262 0 [宝盈泛沿海增长混合吧] 重仓的什么股,普通股民都不如,还不如自己炒股 基民UpEHU8 07-3007-30 10:27
- 71 0 [海南华铁吧] 坚定持有,持续买入。 生意四海de李寻欢 07-3007-30 10:27
- 56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四天涨的,都不够他一天跌的…… 股友53390g795M 07-3007-30 10:27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拐头他压盘,大盘下跌它跟跌。 自选捞金 07-3007-30 10:27
- 85 0 [兰花科创吧] 钢铁走完就是煤 xxvo 07-3007-30 10:27
- 65 0 [佛慈制药吧] 庄股就是想拉就拉 北源炒家 07-3007-30 10:27
- 68 0 [高争民爆吧] 大佬们加油,抱团造妖,同心协力 股友7918v1222U 07-3007-30 10:27
- 75 0 [垒知集团吧] 没戏了,换天路了 只抓妖 07-3007-30 10:27
- 158 0 [良品铺子吧] 真可怜,故意压盘13块。600多手都吃不掉。食品 n143023584854a6c2029 07-3007-30 10:27
- 65 0 [设研院吧] 真的服了,唉 做个有格局的人 07-3007-30 10:27
- 80 0 [有研新材吧] 这个公司也查一下了 股友5Q87061Q78 07-3007-30 10:27
- 18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要想取得好收益,对于长线投资者来说,需要一场 心如止水心如静水熬 07-3007-30 10:27
- 67 0 [凯撒旅业吧] 上周高位进的,今天终于出货了,等下一波 股友68d67p9602 07-3007-30 10:27
- 71 0 [ST云动吧] 还是太高了 股海无涯散户装睡 07-3007-30 10:27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坐稳了!抄底的机会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7-3007-30 10:27
- 60 0 [悍高集团吧] 换手率太低了机构还有几个亿的货没出,不怕死了 saybro 07-3007-30 10:27
- 67 0 [达实智能吧] 纯垃圾操盘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7-3007-30 10:27
- 127 0 [雷赛智能吧] 公司灵巧手达世界领先水平!问:公司最新发布的 会空仓会守财 07-3007-30 10:27
- 141 0 [中国联通吧] [图片] 张凤明 07-3007-30 10:27
- 69 0 [蓝思科技吧] 强烈要求严查, 点石斗金小牛人 07-3007-30 10:27
- 68 0 [易普力吧] 又换一批人 股友988nC50239 07-3007-30 10:27
- 56 0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上25 股友88q0A67807 07-3007-30 10:27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起飞吧哥 涅槃重生L 07-3007-30 10:27
- 67 0 [超捷股份吧] 5分钟都不支撑吗 嘎嘣脆的虾仁 07-3007-30 10:27
- 68 0 [*ST易录吧] 红了快跑 n9889136909939309315 07-3007-30 10:27
- 188 0 [大连圣亚吧] 旅游概念,冰雪跌幅第一股 红运当头红旗飘飘 07-3007-30 10:27
- 332 0 [长亮科技吧] 怪不得,大家跑吧 日进暴富的黄忠 07-3007-30 10:27
- 67 0 [绿地控股吧] 明后天补下方缺口,你们说该怎么办?警告‼警告 财源发财de珮柔 07-3007-30 10:27
- 60 0 [华电新能吧] 买了之后跌了6天 基民U1Og0P 07-3007-30 10:27
- 70 0 [联环药业吧] 可以走了 吉祥发财的唐晨 07-3007-30 10:27
- 124 1 [世纪华通吧] $ST华通(SZ002602)$ 有毛不为秃 07-3007-30 10:27
- 253 1 [广发优企精选混合A吧] $广发优企精选混合A$持仓五年,都是半死不活的 基民mjMAUt 07-3007-30 10:27
- 67 1 [中贝通信吧] 坐稳扶好准备起飞 神灯巴非凡 07-3007-30 10:27
- 95 2 [深信服吧] 他要是能跌倒80,绝对涨。现在问题就是一时半会 股海全能哥 07-3007-30 10:27
- 90 1 [天齐锂业吧] 这是出货要大跌了还是洗盘啊! 股友e18917151Z 07-3007-30 10:27
- 68 0 [佳隆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lIpXm3 07-3007-30 10:27
- 95 2 [恒顺醋业吧] 7.8成功买入,坐等拉升 投资小白菜市场 07-2907-30 10:27
- 71 0 [共进股份吧] 多少根小阳线都没用,一根砸的晕头转向 兄长啊 07-3007-30 10:27
- 81 0 [东华软件吧] 没热度,没题材了,估计要下跌一波,偷偷建仓 股友N3w1659932 07-3007-30 10:27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10点半收工。 无心有运 07-3007-30 10:27
- 65 0 [泰鸿万立吧] 死股没有波动的 股友2D765k9369 07-3007-30 10:27
- 71 0 [神州泰岳吧] 洗出去一半,翘里蛙 仓_佑_加_措 07-3007-30 10:27
- 90 0 [云南锗业吧] 生肖概念股,打压吸筹阶段,跟着低价筹码抄底! 张素芬观察 07-3007-30 10:27
- 73 0 [瑞丰光电吧] 大单在猛出货。。。 股友9g39231p55 07-3007-30 10:27
- 76 1 [盛和资源吧] 不跑等死吗? 咕咕de 07-3007-30 10:27
- 57 1 [凯龙股份吧] 哪位课代表介绍一下如何网络投票。不涨就投反对 极品狼人 07-3007-30 10:27
- 67 1 [景兴纸业吧] 发牢骚的人你们每次买到的其他票都是只涨不跌? 国泰民丰秋禾穗 07-3007-30 10:27
- 69 1 [睿智医药吧] 高开太多,没机会了。 hi100有了 07-3007-30 10:27
- 92 1 [中船科技吧] 这个德行,要不是指数牛,指不定跌成什么样。几 喵不准的狙击手 07-3007-30 10:27
- 132 4 [张江高科吧] 每天做t一星期也挣十几个点了,早上拉高,下午 河北南东北东南 07-3007-30 10:27
- 81 1 [*ST国中吧] 不破3元不要买,新进的小庄现在的成本3元多一奌 欢快的韩古力娜扎 07-3007-30 10:27
- 47 0 [佳隆股份吧] 垃圾股,跟跌不跟涨 股友lIpXm3 07-3007-30 10:27
- 146 2 [常山药业吧] 追日挺搞笑,人家董秘只是说在申请,现在还没进 股友28I108688f 07-3007-30 10:27
- 152 3 [绿地控股吧] 看到这么多唱空的我放心了,想抢筹码就用钱扫货 沧海居士 07-3007-30 10:27
- 84 2 [居然智家吧] 股权难道不该给婆娘娃儿吗?还是说人死了就冲公 股友523Y21328d 07-3007-30 10:27
- 74 1 [先导基电吧] 真烂,11阳比不过1阳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27
- 66 1 [电投绿能吧] 这么多砸盘的大单,昨天哎板块跌的多,今天涨得 lgl7426336 07-3007-30 10:27
- 75 1 [传化智联吧] 中通又板了,这货跟跌不跟涨么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7-3007-30 10:27
- 197 4 [维峰电子吧] 今天50开盘,十分钟后涨停板了!集合竞价抢筹了! 股友25025a1L85 07-3007-30 10:27
- 80 1 [鸿利智汇吧] 自选股唯一绿色的,果然是创业板里的垃圾 你咋喝那么多假酒 07-2907-30 10:27
- 89 0 [昊华科技吧] 27.10进来的啥时候能解套 股友6333301M2h 07-3007-30 10:27
- 76 0 [大连圣亚吧] 天塌了 股友Ffmmggg7788 07-3007-30 10:27
- 23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来个大涨! 纵横四海的闲云 07-3007-30 10:27
- 90 0 [一汽解放吧] 完全没有任何柚子敢进入,每日仅靠庄家互相对倒 股友0595u86c31 07-3007-30 10:27
- 73 0 [英诺特吧] 融资是快钱游资,打一枪就跑了,因为利息付款, 靠股票技术挣钱 07-3007-30 10:27
- 181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#晒收益# 基民w8FF2i 07-3007-30 10:27
- 80 1 [顺钠股份吧] 一步一梯继续向下,意不意外,惊不惊喜?远没到 股友H11159f887 07-3007-30 10:27
- 75 3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大盘太弱了,不然肯定稳稳的一字板! 鱼跃龙门创新高 07-3007-30 10:27
- 87 0 [均普智能吧] 首发资金这么不看好这票? 懵懂村夫 07-3007-30 10:27
- 76 1 [沃华医药吧] 日得 北一十路 07-3007-30 10:27
- 64 1 [瑞德智能吧] 还炒菜机器人,先把自己炒了 独行者24 07-3007-30 10:27
- 84 3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卖了包钢买了你 lucy098 07-3007-30 10:27
- 60 2 [矽电股份吧] 都躲在这里躲牛市 大王带我去寻宝 07-3007-30 10:27
- 72 1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问学具备全栈的模型定制能力,可为用户量身 好地方规 07-3007-30 10:27
- 114 2 [应流股份吧] 洗的也差不多了吧 东方8899889 07-3007-30 10:27
- 109 2 [城地香江吧] 这股把我的低素质激发出来,想骂人! 山高能否觅小卫 07-3007-30 10:27
- 189 2 [建设工业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跑得及时啊 还好还好_1 07-3007-30 10:27
- 73 2 [晶合集成吧] 只是给了顺德佬出货更好的机会,别有任何幻想! 淡然的然 07-3007-30 10:27
- 200 5 [涪陵电力吧] 弟兄们,只要哥还在,希望就在!! 跑得快250 07-2907-30 10:27
- 76 0 [华新建材吧] 天路都涨到哪里去了你这死货还在坑大家 必是龙头666 07-3007-30 10:27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给那些还在唱多的G托的狠狠一把掌 五飞青羊 07-3007-30 10:27
- 74 0 [江丰电子吧] 压得差不多得了,大好行情全让定增浪费了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07-3007-30 10:27
- 69 0 [辰欣药业吧] 中国药业零售龙头大参林,值得入手,在没启动之 富贵8227 07-3007-30 10:27
- 69 0 [电广传媒吧] 又萎了 股友ery2lI 07-3007-30 10:27
- 125 0 [启明医疗-B吧] 今天飚50%? 股友FZWWsy 07-3007-30 10:27
- 73 1 [汉王科技吧] 能不能跌停,收集点便宜筹码 股友053Cq16751 07-3007-30 10:27
- 74 1 [金发科技吧] 逆天了,我持有的都不跟大盘 踏浪白云间 07-3007-30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