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包钢股份吧] 资金出了 哎哀 07-3007-30 10:43
- 233 1 [万年青吧] 长赣高铁湖南段计划于2025年7月30日开工。江西 有远见的雁子蝶16 07-3007-30 10:43
- 80 1 [中达安吧] 拉吧,不要怕 股友sxmCOX 07-3007-30 10:43
- 77 1 [胜利股份吧] 一瓶剑南春到手,合适又来 飞鸽f35 07-3007-30 10:43
- 93 0 [*ST高鸿吧] 明天继续跌停,明天给董监高投票,有脸吗?一个 福泽高鸿 07-3007-30 10:43
- 73 0 [利君股份吧] 跌跌跌 小谢要见红 07-3007-30 10:43
- 86 0 [ST龙大吧] 融资的爆仓的节奏~!我也想问问什么时候是个头 等待机会把握机会 07-3007-30 10:43
- 74 0 [大众交通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mNLXmm 07-3007-30 10:43
- 102 4 [中国飞鹤吧] 热情退了 多头大胆创 07-3007-30 10:43
- 138 1 [南兴股份吧] G庄既然给机会让套牢盘给解套了,就说明上方空 梅纳尔克 07-3007-30 10:43
- 82 1 [君实生物-U吧] 只有2万股这股盈利0.1个点清仓完毕目前空仓 老散唐 07-3007-30 10:43
- 253 0 [康芝药业吧] 一日游。感谢主力。 暴富买别墅 07-3007-30 10:43
- 204 1 [酉立智能吧] 这么多小白,你要是能送这么多股你就发财了,告 早知道188 07-3007-30 10:43
- 222 4 [*ST天喻吧] 今天的低开你可敢进来。 阿弥陀佛信息 07-3007-30 10:43
- 74 0 [纯碱吧] 1340过不去太弱了空单拿住有肉吃的 静心忍误急 07-3007-30 10:43
- 69 0 [中文在线吧] 666 百福临门2025 07-3007-30 10:43
- 115 0 [灵康药业吧] 三阳开泰洗盘,主升浪启动灵康药业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43
- 108 0 [粤电力A吧] 今天最高的时候涨了6分,明天给你全部跌回去, 红旗向前进 07-3007-30 10:43
- 86 0 [浙江荣泰吧] 这做T太舒服了吧,可惜我买的是山字旁的,半死 林703 07-3007-30 10:43
- 71 0 [荣科科技吧] 回吐了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43
- 78 0 [莲花控股吧] 好 股友83319n798L 07-3007-30 10:43
- 80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还是指数透明,估值一目了然 基民0197G51h21 07-3007-30 10:43
- 113 1 [四方科技吧] 触发量化了吗 云下松 07-3007-30 10:43
- 97 1 [中国海油吧] 这么大利好,原油又暴涨,大盘长得都新高了,这 股友205x8P0311 07-3007-30 10:43
- 202 2 [红旗连锁吧] 真垃圾,买了你和新百,两垃圾 成长中的J韭菜 07-3007-30 10:43
- 516 3 [亚太药业吧] 锁仓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7-2907-30 10:43
- 86 0 [ST万邦吧] 指数涨到3600。股价跌到2400。 股友6720W171E6 07-3007-30 10:43
- 86 0 [航发科技吧] 刀口上舔血的人不少, 股友3Qa1100706 07-3007-30 10:43
- 77 0 [北京文化吧] 乡野彭侠的最爱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7-3007-30 10:43
- 95 0 [上海临港吧] 分完红股价下跌是正常现象,静待回升 股友62729lG822 07-3007-30 10:43
- 84 0 [英洛华吧] 一阴包三阳,毕竟5块涨上来的 明天涨停666 07-3007-30 10:43
- 92 0 [北方华创吧] 真的强,慢慢涨上来的,趋势 静璱 07-3007-30 10:43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三分之二股是绿色的,你既然红0.5,哈哈哈哈哈 股友iNwrFq 07-3007-30 10:43
- 111 1 [马钢股份吧] 肠子悔青了 盖世老八 07-3007-30 10:43
- 103 2 [正丹股份吧] 24在接回来51卖了,我以为卖飞了呢,还是以往的 炒股养家赚大钱 07-3007-30 10:43
- 127 3 [潍柴重机吧] 证监会举报电话:12386 请叫俺股神 07-3007-30 10:43
- 113 2 [成都先导吧] 收盘价25以上就非常完美了 毛大牛 07-3007-30 10:43
- 99 0 [通达动力吧] 垃圾波动幅度太大不好把控,每次都亏钱 基民886377IP35 07-3007-30 10:43
- 87 0 [方正证券吧] 逗我,我把虚拟盘一卖就翻红! 坚韧不拔的青宜 07-3007-30 10:43
- 83 0 [卫星化学吧] 万华2千亿市值 右边峰618 07-3007-30 10:43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从整体盘面看,西藏天路哪一点比中国电建好,每 小小散一名 07-3007-30 10:43
- 100 0 [创耀科技吧] 小单吃大胆砸,慢慢出货 qianqiu1688 07-3007-30 10:43
- 108 0 [北汽蓝谷吧] 单季度四季度扭亏,明年才是飞起机会 炒家韭菜9527 07-3007-30 10:43
- 95 0 [中国电建吧] 股市也许就是这样的,散户情绪崩溃割肉的时候, 星星之火CJT 07-3007-30 10:43
- 92 0 [中国交建吧] 今天看有没有新菜鸟接盘,若有明天就继续割,没 优秀的强者 07-3007-30 10:43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垃圾股别装了!跌停吧 会有那么的一天 07-3007-30 10:43
- 76 0 [*ST天茂吧] 信不信明天还是跌两个多点,要赚钱是不可能的。 稳稳的抓钱 07-3007-30 10:43
- 66 0 [多晶硅吧] 大家一起喊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 要顺势不要逆势做 07-3007-30 10:43
- 88 0 [易瑞转债吧] 没见过这么会玩的滚刀肉吧,跌不敢跌拉不敢拉, Nir_vana 07-3007-30 10:43
- 82 0 [天沃科技吧] 涨停无悬念 海上君啸 07-3007-30 10:43
- 92 0 [巨人网络吧] 这货现在是游戏拖累呀 vic_peng 07-3007-30 10:43
- 95 0 [生意宝吧] 废了完犊子玩意 洋洋3369 07-3007-30 10:43
- 87 0 [盘龙药业吧] 机构持股少,难有作为 主动的卫荷2 07-3007-30 10:43
- 87 0 [直真科技吧] MACD日线死叉,变盘点,一个股不可能只涨不跌, 来瘟司机 07-3007-30 10:43
- 76 0 [怡亚通吧] 大盘新高了。你个卖,,,的货 富贵广进de任我行 07-3007-30 10:43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基民n1g5059191 07-3007-30 10:43
- 104 0 [金禄电子吧] 大盘白线在上,中小盘被压制 上善若水78 07-3007-30 10:43
- 80 0 [新亚电子吧] 啥利好也没有,就是一直涨,庄股一个。 爱炒股的老牛 07-3007-30 10:43
- 80 0 [中矿资源吧] 想钓大鱼也得先打窝呀 合于利而动 07-3007-30 10:43
- 154 0 [金正大吧] 之前我就说过了,不要在这种造假企业里面躲牛市 謙哥Nic 07-3007-30 10:43
- 87 0 [平潭发展吧] 啥时候涨停 给力的中公 07-3007-30 10:43
- 93 0 [国电南瑞吧] 融资盘太多了,23号高点融资盘跑了3个多亿。 锡锰不停涨 07-3007-30 10:43
- 95 1 [贝因美吧] 操,无量上涨,这是在诱多啊!!!还是在洗盘看 专注的柯墨松 07-3007-30 10:43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发的四选一的,今天不破新高都走。今天行情 黑白亦是起伏 07-3007-30 10:43
- 107 1 [药明康德吧] 继续创新药方向么,做的港股医疗ETF(159366)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7-3007-30 10:43
- 89 1 [天岳先进吧] 就想把我甩下车?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 像蚂蝗一样 07-3007-30 10:43
- 137 4 [贝因美吧] 洗得一手好牌,下午一条直线拉涨停,明天开始3 安手擒妖王 07-3007-30 10:43
- 104 2 [中海达吧] 这个价格买海达会不会被屠太深奥? 闪转腾挪阵 07-3007-30 10:43
- 102 2 [黑芝麻吧] 多看少买,多看少买,多看少买…… 向上的郑小达 07-3007-30 10:43
- 176 9 [科华生物吧] 有没有突然拉张婷的可能啊 大春园子 07-3007-30 10:43
- 191 4 [云南锗业吧] 活该,一群跳梁小丑 a股长途车手 07-3007-30 10:43
- 92 3 [厦门银行吧] 昨天叫你们抄底的时候有多少人买了 n953713771747716 07-3007-30 10:43
- 315 4 [曲美家居吧] 哈哈哈.... 江苏伍套房 07-3007-30 10:43
- 132 1 [中联重科吧] M和我们延期三个月之前的传闻又成真了其实这样 锂易疯 07-3007-30 10:43
- 121 3 [垒知集团吧] 都是后台程序控制操纵股价大家12386举报 爱笑的眼镜1 07-3007-30 10:43
- 84 0 [易德龙吧] …… 进入了 07-3007-30 10:43
- 76 0 [国电南自吧] 真的是垃圾 股友538g3610n8 07-3007-30 10:43
- 83 0 [拓尔思吧] 还不跑,一会来收你们来了 积极进取得丁丁 07-3007-30 10:43
- 76 0 [华电新能吧] 电力在涨,雅江在涨,就你一动不动的跌 just1cer 07-3007-30 10:43
- 76 0 [先进数通吧] 就这种垃圾谁还敢进去啊 股友hKxvNX 07-3007-30 10:43
- 175 0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小股东鲁分东 07-3007-30 10:43
- 77 0 [万润科技吧] 板块上天了,你 八方万贯地扫地僧 07-3007-30 10:43
- 69 0 [建设工业吧] 看来只能看看5日线能不能守住了 七月九日 07-3007-30 10:43
- 83 1 [海航控股吧] …… 吃肉了了今天 07-3007-30 10:43
- 129 2 [包钢股份吧] 西宁那厮还没订单就7板。包包最少也得四板吧! 特变海控李大宵 07-3007-30 10:43
- 88 1 [中超控股吧] 从没见过中超控股庄这种坏法 PQPTP 07-3007-30 10:43
- 125 1 [青岛金王吧] 炒股亦如人生,熬的住出众,熬不住出局,只要不 红领战圣 07-3007-30 10:43
- 100 1 [山西焦煤吧] 煤炭怎么涨不过钢铁啊凭什么 yuhaozzz 07-3007-30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