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欣旺达吧] 两个原因理想下跌,锂电关税加了 股友8191e35C58 07-3007-30 10:39
- 86 0 [大叶股份吧] 股 股友767702K6O5 07-3007-30 10:39
- 77 0 [*ST椰岛吧] 跌下来让我接回来啊 股友n02P181919 07-3007-30 10:39
- 81 0 [顺钠股份吧] 又开始阴跌了…这里根本没有主力,全是我们散户 留壹单 07-3007-30 10:39
- 89 0 [广东宏大吧] 补仓的好时机,下午会拉起来 富山板哥 07-3007-30 10:39
- 101 0 [耀皮玻璃吧] 拿住。换股说不定又站岗 右侧51020 07-3007-30 10:39
- 80 0 [智飞生物吧] 那个比砸盘 许荣漫是我姐姐 07-3007-30 10:39
- 96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将带领上证指数冲上36000点!加油,加油 我是民你是主 07-3007-30 10:39
- 87 0 [*ST美丽吧] 看样子等不到3.2,杀回来买入4000股,后续在慢 坚韧的易桐3 07-3007-30 10:39
- 76 0 [新农股份吧] 老奶奶下楼梯 Jaywer0887 07-3007-30 10:39
- 89 0 [蓝箭电子吧] 今天看这个样子,又是赚指数,赔钱的 罪孽深重2520299 07-3007-30 10:39
- 90 0 [诚志股份吧] 上9元 犇犇犇犇犇犇啊 07-3007-30 10:39
- 78 0 [大族数控吧] 请不要在股吧里瞎,如果让它们看到意图,你会亏 风姿绰约的欧阳琦 07-3007-30 10:39
- 100 0 [山西证券吧] 长期持有才能有收益,我有这个耐心 投资由天不由我 07-3007-30 10:39
- 86 0 [巨子生物吧] 一买就砸,可以啊。 只投热门股 07-3007-30 10:39
- 79 1 [多晶硅吧] 分分钟拉涨停 新鲜的蓝韭菜 07-3007-30 10:39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散户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主力! 股友103185iK50 07-3007-30 10:39
- 84 1 [天风证券吧] 两个涨停我就回本了 福财日增 07-3007-30 10:39
- 102 1 [鞍钢股份吧] 今天能到3块吗 欣欣的声音 07-3007-30 10:39
- 119 3 [九洲药业吧] 格局! 广州炒股新星 07-3007-30 10:39
- 88 1 [日发精机吧] 和我们加兴天气一个样,阴雨绵绵 有激情的月里若2 07-3007-30 10:39
- 297 7 [天府文旅吧] 这又不是建在西藏,又没有雅江水电的带动,散户 敏捷的柳春燕 07-3007-30 10:39
- 67 2 [西藏天路吧] 别做T了,追回的成本太高了 渊谷为陵 07-3007-30 10:39
- 62 1 [拓尔思吧] 空勾,后悔吗 绿色光标股东 07-3007-30 10:39
- 68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逢高获利了结,卖卖卖! 炒股犹如钓鱼 07-3007-30 10:39
- 74 1 [ST迪瑞吧] 拉个涨停呗。 股友9Y1e296379 07-3007-30 10:39
- 98 2 [汉马科技吧] 这个股在5000多支股当中,垃圾程度应该能排进前 可怜的小散6663681 07-3007-30 10:39
- 152 6 [长城电工吧] 点卖出呢。点成全仓买入了,咋整 学游资大哥 07-3007-30 10:39
- 106 1 [壶化股份吧] 这个公司真缺钱么?有息负债8%,整体负债率才30 亏时间守住钱 07-3007-30 10:39
- 113 2 [ST达华吧] 我早就说了,信披没什么大惊小怪,情绪发泄完了 浪潮voop 07-3007-30 10:39
- 60 1 [爱施德吧] 哈哈哈主力要清仓,不小心点到全仓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07-3007-30 10:39
- 154 3 [中钨高新吧] 高新走到头了,昨天进的来的,看来5五年都解不 智慧顺风顺水 07-3007-30 10:39
- 124 9 [技源集团吧] 31强势插入,明天有小肉吃吗? txhhcoxhhss 07-3007-30 10:39
- 4501 16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推出并开源多模态统一预训练模型Skywor 昆仑万维资讯 07-3007-30 10:39
- 817 1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大涨的逻辑:光模块不停的上涨,涨不停 和气有余的李秋水 07-3007-30 10:39
- 160 1 [通光线缆吧] 站稳11.33。后市可期 基民8g3x136078 07-2907-30 10:39
- 2472 12 [南方路机吧] 7.29复盘 高标成龙 07-2907-30 10:39
- 643 20 [多晶硅吧] 下午开盘期权全部止盈了,在等机会这2天震荡行 道法自律 07-2907-30 10:39
- 107 1 [蓝色光标吧] 为了韭菜不被割,我来托底,我来接[微笑] 任晴烟雨 07-2907-30 10:39
- 74 2 [金龙羽吧] 全部清仓不玩了 风中的小强 07-2307-30 10:39
- 76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涨停迎接道爷出关 股不神侠168 07-3007-30 10:39
- 100 0 [江淮汽车吧] 看到绿了心理总算踏实了,天天涨看着好害怕。 n14131831104b85c4381 07-3007-30 10:39
- 90 0 [新国都吧] 就不能冲上去吗,跌跌跌 zlp123456zlp 07-3007-30 10:39
- 78 0 [海立股份吧] 麻蛋,割肉了,我就买了3手 飞黄民丰的孤独博 07-3007-30 10:39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就补了一下缺口? 中加国油 07-3007-30 10:39
- 229 0 [神剑股份吧] 在神剑你不T他想什么老庄老爱做T了 向天笑哒 07-3007-30 10:39
- 82 0 [御银股份吧] 哎,加仓吧 拉萨村委会 07-3007-30 10:39
- 83 0 [南京熊猫吧] 股东会不涨有猫腻,耗猫 n715313697845400 07-3007-30 10:39
- 88 2 [山东矿机吧] 看空的散户,你们赶紧卖啊,都卖了吧? 有同情心得狄托 07-3007-30 10:39
- 87 1 [贝因美吧] 4天换手超过100%,小心了! 大掌柜88 07-3007-30 10:39
- 264 1 [晓鸣股份吧] 这个1000手的在干嘛,吃了它 司马到成功 07-3007-30 10:39
- 73 1 [上工申贝吧] 快下来补缺口吧 股友10757A2k00 07-3007-30 10:39
- 76 5 [海印5吧] 眼泪哥不出来说话了??? 北宫甜甜 07-3007-30 10:39
- 146 2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·垃圾系列 谭天佑 07-2907-30 10:39
- 1568 7 [科德教育吧] 为啥不仅两家大股东都没有涨,艾布鲁还莫名其妙 一年五倍搞起 07-2907-30 10:39
- 69 0 [爱慕股份吧] 立刻清仓 欢乐的许博弘1 07-3007-30 10:39
- 86 0 [泰慕士吧] 跑9分之8.9,留9分之0.1 热琪拳头 07-3007-30 10:39
- 256 1 [丰原药业吧] $丰原药业(SZ000153)$ 股友62G5312C31 07-3007-30 10:39
- 291 1 [设研院吧] 这就是韭菜命吗?大腿拍断 芮茵楢 07-3007-30 10:39
- 122 4 [中铁工业吧] 果然跟雅江没关系,杂毛 盘后拍断大腿 07-3007-30 10:39
- 108 4 [上海电影吧] 加个仓,又挂了 巫术师 07-3007-30 10:39
- 80 0 [新天地吧] 垃圾 寒_江_孤_影 07-3007-30 10:39
- 75 0 [佛慈制药吧] 怎么又多了个我佛慈悲,啥也能蹭。不干正事。 我要核主力 07-3007-30 10:39
- 71 0 [光线传媒吧] 气死我了 乐观豁达的幽溟5 07-3007-30 10:39
- 97 0 [平治信息吧] 双针探底,等待拉升 n142994086253f8e9978 07-3007-30 10:39
- 80 0 [广汇能源吧] 一天天的恶心死了,天天卖卖不完天天都是万手砸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7-3007-30 10:39
- 51 0 [H19阳集2吧] 155265: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福建阳光集团 H19阳集2资讯 07-3007-30 10:39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织布机好久才织完 村上有人8868 07-3007-30 10:39
- 81 0 [创业板指吧] 调整一触即发 防火线 07-3007-30 10:39
- 79 0 [慈文传媒吧] 下班了! 越来越如意的无为 07-3007-30 10:39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无线传媒301551,马上起飞参与南京照相馆业务了 一叶七刺 07-3007-30 10:39
- 82 0 [当虹科技吧] 当虹的尿性就这样,冲高后回落。没有特大利好, 股友F6r7125593 07-3007-30 10:39
- 179 4 [恒宝股份吧] 底部吸筹,,,我决定立刻上 每一天的不一样 07-3007-30 10:39
- 186 8 [江苏雷利吧] 仅靠上纬一家独舞是无法拉动机器人板块的,必须 忙的闲人 07-3007-30 10:39
- 72 3 [迪安诊断吧] 15.97买点,还跌。。。 上海午夜牛狼 07-3007-30 10:39
- 76 3 [横河精密吧] 幸福蓝海要板了 宽厚的可琛 07-3007-30 10:39
- 91 0 [金开新能吧] 严查,内容交易 股友Tg皆有可能 07-3007-30 10:39
- 88 0 [晋西车轴吧] 看到大盘都在很积极向上这个股吗?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39
- 76 0 [宋城演艺吧] 踢出旅游板块吧,旅游板块都涨了多少 迪卡分局城sir 07-3007-30 10:39
- 393 0 [诺禾致源吧] 神经,害得我笑了一下 JeromeHZ 07-3007-30 10:39
- 77 0 [*ST亿晶吧] …… 股友1KH2350192 07-3007-30 10:39
- 144 0 [三晖电气吧] 今天的走势就是阶段性见顶。早盘急拉放量,筹码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7-3007-30 10:39
- 87 0 [振华重工吧] 换手率还是上不来 question08 07-3007-30 10:39
- 78 0 [欧菲光吧] 走走走等不了 西南666 07-3007-30 10:39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不敢进了 牛哥黑马大黑马 07-3007-30 10:39
- 87 1 [舍得酒业吧] 看不懂,公司高管都是去了 基民5WFzFF 07-3007-30 10:39
- 113 2 [同方股份吧] 跌狠点,前期低价抛的想吃回来,给机会吗? 股友nbvN9i 07-3007-30 10:39
- 908 2 [幸福蓝海吧] 请问贵公司近期参与了哪些电影的合作 幸福蓝海股友 07-1407-30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