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众生药业吧] 4个点没卖,一个点卖了… 周线_三线开花 07-3007-30 10:43
- 1639 6 [飞乐音响吧] 早上来回搓,十三封板,不象量化和游资行为,主 我是坚定的小坚持 07-2907-30 10:43
- 79 0 [卫宁健康吧] 感觉现在大宗还没出完呢 乐观的温易 07-3007-30 10:43
- 88 0 [中稀有色吧] 大概还得跌3个点 颖子与猫 07-3007-30 10:43
- 90 0 [*ST高鸿吧] 散户集合打狗行动 谨慎的周浩源 07-3007-30 10:43
- 89 0 [泰福泵业吧] 大盘拉冒烟了,它要继续跌伤心走了 龙吸水111 07-3007-30 10:43
- 91 0 [方邦股份吧] 来几个千手哥 善良的菲云琳13 07-3007-30 10:43
- 73 0 [中色股份吧] 收割韭菜 股友73776q06P2 07-3007-30 10:43
- 100 1 [青岛啤酒吧] 准备起飞! 洪泽湖霸王 07-3007-30 10:43
- 97 1 [中钨高新吧] 两阳夹一阴,夹成这样? 股友D3nAPO 07-3007-30 10:43
- 82 1 [四川长虹吧] 一点跟风盘都没有,主力让自己玩死了 东财网友1810513819251940 07-3007-30 10:43
- 114 2 [宗申动力吧] 好垃圾的宗申.昨天卖了之后浑身轻松 如何才能回本 07-3007-30 10:43
- 106 2 [金杨精密吧] 明显吸筹啊 韩PK 07-3007-30 10:43
- 105 3 [慈星股份吧] 现在是出货形态还是吸货形态? 泽鑫2553 07-3007-30 10:43
- 164 12 [中国西电吧] 7.4的本有人比我更高吗 坚决的沈玺征 07-3007-30 10:43
- 204 4 [四川双马吧] 双马我是三年前哪个调整平台相对低位进的,买了 勤劳善良的墨岩9 07-2907-30 10:4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,最近根本跑不赢大盘呀,ri 顺其自RAN 07-3007-30 10:43
- 138 0 [恺英网络吧] 买进优秀的股票《恺英网络》虽然被套牢然而,有 洱海sunny 07-3007-30 10:43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1886?要拜拜了? 生龙活虎的车锦鹏 07-3007-30 10:43
- 78 0 [中铁工业吧] 走了走了 小散1980 07-3007-30 10:43
- 102 0 [美硕科技吧] LJ特征就是涨是没份,跌时靠前!! 枫桥夜泊8 07-3007-30 10:43
- 104 2 [多晶硅吧] 说实话我觉得股吧有些人做多了赚了很多钱,就嘲 浑海投资 07-3007-30 10:43
- 184 3 [慧翰股份吧] 125只是起点,125之前都是补涨 直到1000万 07-3007-30 10:43
- 83 0 [安诺其吧] 每次大盘跌的时候还故意涨两分钱,大盘涨的时候 揭墨渊 07-3007-30 10:43
- 66 0 [省广集团吧] 大家不要卖!一会有更高的价格! 笑哈哈得金运 07-3007-30 10:43
- 94 0 [诺邦股份吧] 居然还有散户买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3007-30 10:43
- 87 0 [湘财股份吧] 当了这么多天倒数第一,该涨了吧 画沙莎 07-3007-30 10:43
- 86 0 [大众交通吧] 我买买买 如来神骏达哥 07-3007-30 10:43
- 85 0 [DR华建集吧] 股玛德巴子 世界霸主 07-3007-30 10:43
- 79 0 [视觉中国吧] 涨停吧! 翻滚的小球666 07-3007-30 10:43
- 274 1 [三七互娱吧] 涨上去,我充新的斗罗大陆吧!取之于你,还之于 我爱同花顺 07-3007-30 10:43
- 173 6 [厦门钨业吧] 4个钨股票,一切听命于中钨高新命令了。中钨高 浙CE992E 07-3007-30 10:43
- 90 0 [华新建材吧] 杂毛典型特征,不跟涨跟跌,人家水上红盘回落, 一切从哪开始 07-3007-30 10:43
- 127 0 [西部牧业吧] 恶心到我了,卖飞了幸福蓝海 AAAA黑马AAAA 07-3007-30 10:43
- 81 0 [力量钻石吧] 加油我看好你 破执念 07-3007-30 10:43
- 77 0 [熊猫乳品吧] 吃食公司 硕大厨 07-3007-30 10:43
- 79 0 [ST南都吧] 15元我己经打下来了,股价为什么还跌不下来? 永不言败的韭菜根 07-3007-30 10:43
- 86 0 [西宁特钢吧] 这个厂里职工发不出工资 华夏王老师 07-3007-30 10:43
- 96 0 [双塔食品吧] 重点关注 风险控制注意回撤 07-3007-30 10:43
- 79 0 [汉王科技吧] 买你就是为了把你价格打下来 股友696v2O3106 07-3007-30 10:43
- 77 0 [安泰科技吧] 加油洗,把剩下的7.83也抛出来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43
- 71 0 [引力传媒吧] 杂毛,卖了,买龙头 爱吃888 07-3007-30 10:43
- 102 1 [来伊份吧] 阳光乳业食品饮料板块飞了三天了,他还装睡呢 股友59162M125W 07-3007-30 10:43
- 98 1 [恒宝股份吧] 要么涨停要么跌停才能打开辨识度,这样才会有游 股友7I1971156W 07-3007-30 10:43
- 96 1 [水羊股份吧] 地量了 川子炒股 07-3007-30 10:43
- 115 1 [英维克吧] 无事涨停,非奸即盗 来瘟司机 07-3007-30 10:43
- 81 1 [神农种业吧] 海南自创二个创业板,这破玩意给康芝提鞋都不配 股友6n0272I313 07-3007-30 10:43
- 90 2 [辰欣药业吧] 昨天卖的 努力炒股赚钱 07-3007-30 10:43
- 90 2 [万马股份吧] 连跌4天了,还会继续阴跌的! 股友25G2u02556 07-3007-30 10:43
- 96 1 [ST京蓝吧] 磨盘对短线中线有用,死铁无用了,认准人死铁只 股道懒惰 07-3007-30 10:43
- 90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板块都被你这垃圾带下来了你这祸害 独立的美子琳10 07-3007-30 10:43
- 166 3 [九芝堂吧] 既不跟着创新药涨,也不跟着中药涨,我真服了, 股友z2h9222979 07-3007-30 10:43
- 208 2 [爱婴室吧] 一股也没有,鼓励别人卖飞,其心诛 红姐的小迷弟 07-2807-30 10:43
- 345 5 [晨光股份吧] 真牛逼,今天就这么点量还能减持五千万 三七必涨 07-2807-30 10:43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终于开始啦 股友1a9321207V 07-3007-30 10:43
- 95 0 [浩洋股份吧] 穷 jz追涨杀跌 07-3007-30 10:43
- 88 0 [深圳华强吧] 改名华弱好了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也跌,真恶 股友037371Z2F7 07-3007-30 10:43
- 78 0 [汇金股份吧] 千呼万唤始出来。感谢 爱在深秋DG 07-3007-30 10:43
- 75 0 [药明康德吧] 35的时候抓不住现在看着好可怜 一年挣五百万 07-3007-30 10:43
- 90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个公司为什么跟没气一样 股友8c9i717851 07-3007-30 10:4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破前高 韭菜与企介 07-3007-30 10:43
- 77 1 [甘李药业吧] 啥情况,你很不合群 壹柱擎天气盖世 07-3007-30 10:43
- 91 3 [以岭药业吧] 这个股吧里边又多了一个杀猪盘哥,哈哈哈erbi真 俏丽的韩昭 07-3007-30 10:43
- 252 2 [索通发展吧] 每天的涨幅控制的牢牢的一个点左右,这是强迫症 通达2026 07-1807-30 10:43
- 87 0 [云南锗业吧] 滞胀了,暴跌开始 理性的朱茁 07-3007-30 10:43
- 79 0 [湖南天雁吧] 哈哈哈哈哈好好洗 股友AuopLM 07-3007-30 10:43
- 68 0 [建设工业吧] 天塌了 股友1a0O070211 07-3007-30 10:43
- 80 0 [贝泰妮吧] 无良心股价 豪起来 07-3007-30 10:43
- 38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子,拉不起来嘛 股海中漂泊 07-3007-30 10:43
- 74 0 [仕佳光子吧] 抓紧买,下午翻红 强制炒股 07-3007-30 10:43
- 70 0 [高争民爆吧] 拉高出货中,不能强势修复,小心 落地韭菜123 07-3007-30 10:43
- 79 0 [北化股份吧] 跌停吧 奋发向上地金钏 07-3007-30 10:43
- 114 1 [光明肉业吧] 今天发一次神经,不知又要跌多少天 股在不为亏 07-3007-30 10:43
- 84 3 [国际复材吧] 以为能站上5块,终究只是我以为的 股友aULGSJ 07-3007-30 10:43
- 119 10 [*ST天喻吧] 这种完完全全的啦机股,完完全全的蹭子,st股马 股友RhjjFb 07-3007-30 10:43
- 86 0 [西藏天路吧] 北方稀土证实:母公司包钢股份中标雅鲁藏布江工 投资风向标V 07-3007-30 10:43
- 90 0 [招商银行吧] 导演,今天是不是先甜后苦,收盘继续不过五日线 老年卡 07-3007-30 10:43
- 97 0 [包钢股份吧] 200多万手的压单。没有实力的庄家不敢来啊。兄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7-3007-30 10:43
- 121 0 [中联重科吧] 压盘太明显了,主力不愿涨肯定是拉升要赔钱状态 股往鑫来1 07-3007-30 10:43
- 86 0 [联创股份吧] 最后一爹! 大吉有余的珮青 07-3007-30 10:43
- 85 0 [红旗连锁吧] 周五,天府,连锁选的这个丝,我走了兄弟们 平和宁静的顾玺杨 07-3007-30 10:43
- 81 0 [富临精工吧] 主力,这个月位置不吸引呀 俊逸出尘的冉锦鹏 07-3007-30 10:43
- 89 1 [厦门银行吧] 不出意外今天还是倒数第一 gdvhfvbgdvv 07-3007-30 10:43
- 92 0 [R中弘1吧] 下来就接着补 冷冰块 07-3007-30 10:43
- 80 0 [金开新能吧] 压盘太少不会涨 悠66 07-3007-30 10:43
- 92 0 [弘业期货吧] 出了,出了。这货已经进入下跌通道,目前尚未看 股友u21213q221 07-3007-30 10:43
- 94 1 [华新建材吧] 怎么总觉得有种杀猪盘额感觉 感恩得无花果 07-3007-30 10:43
- 127 3 [仟源医药吧] 20CM要来了,拿稳了大家 诚恳胡 07-3007-30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