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3 [中航成飞吧] 这洗盘洗的 六年磨一剑终于 07-3007-30 10:42
- 152 2 [陕国投A吧] 最近炒作几个重点核心 低位 低价股 这个很重要 不屈的西瓜 07-3007-30 10:42
- 143 2 [铜冠铜箔吧] 第二只长盛轴承 鱼生财水镇宅 07-3007-30 10:42
- 173 2 [COSMOPOL INT'L吧] 这只票主力已完全控盘,采用小幅拉升一路吸筹策 zxadfcf 07-2907-30 10:42
- 732 33 [湘潭电化吧] 大家可以跟着我一起高声呐喊。明天低开低走暴跌 雯大宝 07-2207-30 10:42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打爆空头 懂得赚钱之令狐冲 07-3007-30 10:42
- 91 0 [宝通科技吧] 不到三十,他能减么,早晚有一天会拉上去。 mx66666666 07-3007-30 10:42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这孙子 基民v73y072701 07-3007-30 10:42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股份制银行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领先6的民 板块投资clup 07-3007-30 10:42
- 104 1 [佳都科技吧] 你老头子云从科技又飞了,还不快点拉 zhu超 07-3007-30 10:42
- 92 2 [北京文化吧] 6.16 股友7080T31U21 07-3007-30 10:42
- 507 1 [汇绿生态吧] 一个大大的S,心都碎了 烧火坑 07-3007-30 10:42
- 272 1 [鲁北化工吧] 今天是什么原因涨停的? MD一买就跌 07-3007-30 10:42
- 86 1 [利君股份吧] 洗吧 股友2l9629N868 07-3007-30 10:42
- 83 2 [拓山重工吧] 不开心竟然让大曾子出来了 持_盈守成 07-3007-30 10:42
- 127 1 [第一医药吧] 这个票,今天有涨停机会,可进3成仓位 股市猎人1368 07-3007-30 10:42
- 94 2 [东方甄选吧] 有些HEI子看到股票涨了点,就拿期权说事,工资 股友23Yt363198 07-3007-30 10:42
- 91 1 [电连技术吧] 拿住了60元再卖 股友849fv 07-3007-30 10:42
- 67 2 [凯龙股份吧] 套牢盘一大堆,没有雷锋来解放了。 人生之道 07-3007-30 10:42
- 90 1 [*ST东珠吧] 大单子外套,小单子猛进,被套一点也不冤的,继 股友a32869811D 07-3007-30 10:42
- 160 4 [天际股份吧] 微涨5天。一天跌回去。真是厉害 品德行 07-3007-30 10:42
- 94 3 [中金公司吧] 金融发力攻坚战少不了你,干就完了 真诚的温三仟 07-3007-30 10:42
- 90 2 [国新健康吧] 几十年的老庄股,量化参与后不行了 基民本人 07-3007-30 10:42
- 101 2 [螺纹钢吧] 信我者得永生,继续加空,加空爽歪歪 有判断力的吕熙10 07-3007-30 10:42
- 364 0 [星源材质吧] 固态电池需要“刚性骨架膜”,就好像高速路需要 牛气冲天飞起来了 07-3007-30 10:42
- 292 5 [大龙地产吧] 反观公告新规为谁量身打造的?其实就是为入局的 n960713190091312 07-3007-30 10:42
- 210 3 [金逸影视吧] 应该要走了,不要呆着了,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关上双耳 07-2907-30 10:42
- 407 9 [国盾量子吧] 跟上科创指数,大概就是358,今年的第一目标。 国盾30年 07-2407-30 10:42
- 93 0 [ST八菱吧] 这个位置只有主力能接住 金鹤大米最难吃 07-3007-30 10:42
- 90 0 [ST明诚吧] 板块涨停之我在明诚躲牛市 捉妖一老道 07-3007-30 10:42
- 152 0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散户传奇哥 07-3007-30 10:42
- 89 0 [南钢股份吧] 按这走法,大盘4000点都上不去5块了 股友C1z7970303 07-3007-30 10:4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把牛顶天上去啊 平易近人得穆婉清 07-3007-30 10:42
- 120 0 [泰康香港银行指数C吧] 这最少还要跌一个星期 乐观的山叶雅11 07-3007-30 10:42
- 115 1 [ST龙大吧] 这个股真的是扶不起的阿斗,前二年买了亏了接近 端庄大气的静影9 07-3007-30 10:42
- 120 2 [包钢股份吧] 291上压盘的,有点傻!涨停板再慢慢卖多好。 扬州之明月 07-3007-30 10:42
- 99 4 [*ST华西吧] 天天上下T1分卧槽 笑风吹2312 07-3007-30 10:42
- 109 5 [大位科技吧] 等到10点 股友SKpI6k8088 07-3007-30 10:42
- 90 0 [赛力斯吧] 特斯拉Robotaxi现身奥斯汀街头,基于ModelY,没 hxf1 07-2907-30 10:42
- 96 0 [*ST华西吧] 哈哈哈主力军托单都是自己人右手互换。 盆满积玉de唐三 07-3007-30 10:42
- 76 0 [盛和资源吧] 22.5全仓买入了 股海夜行人 07-3007-30 10:42
- 99 0 [启明星辰吧] 今天开会,下目标了 破执念 07-3007-30 10:42
- 72 0 [ST豆神吧] 妥妥诱空!!! 股友E717575T95 07-3007-30 10:42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拖油瓶 股友y7R0609993 07-3007-30 10:42
- 87 0 [大众交通吧] 这在搞什么? Cc余哥 07-3007-30 10:42
- 81 0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最高对子顶,没量化谁信? 聪颖的欧阳昊祥 07-3007-30 10:42
- 4367 0 [财通可持续混合A吧]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7-3007-30 10:42
- 86 0 [大中矿业吧] 钢铁板块大涨,跟不跟? 牛头一族小龙复盘 07-3007-30 10:42
- 70 0 [美邦服饰吧] 前两天下大暴雨,现在毛毛雨 疯狂地活着 07-3007-30 10:42
- 100 0 [正元智慧吧] 今天翻红, 关注我给好股 07-3007-30 10:42
- 74 0 [美锦能源吧] 从高就卖 股友y6t2005216 07-3007-30 10:42
- 87 0 [永安药业吧] 拉升没看到好生气 阿星6 07-3007-30 10:42
- 83 0 [中文在线吧] 龙头满仓做多 悟九五 07-3007-30 10:42
- 94 0 [扬农化工吧] 呼叫千手哥 基民EtVM9u 07-3007-30 10:42
- 87 2 [光线传媒吧] 这波有两个以上涨停板 谦逊的何舒茜 07-3007-30 10:42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中信都点火了兄弟 吟花名 07-3007-30 10:42
- 87 0 [韵达股份吧] 出货中 成本优先 07-3007-30 10:42
- 85 0 [苏交科吧] $苏交科(SZ300284)$ 易学人生 07-3007-30 10:42
- 72 0 [山东墨龙吧]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? 我都是猜的 07-3007-30 10:42
- 82 0 [和而泰吧] 想要筹码不拉不可能给 股友279839eR06 07-3007-30 10:42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快跑吧,这货今天跌八个点打底 小钱钱1882963 07-3007-30 10:42
- 95 1 [莲花控股吧] 快追,要大涨了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42
- 118 3 [海南机场吧] 到底还是输了。五只票,只有两只海南板块的票。 可靠的董意蕾 07-3007-30 10:42
- 254 7 [柳工吧] 说实话,柳工的增持,发公告时说增持2.5一5亿元 股友028z553n73 07-3007-30 10:42
- 78 1 [红豆股份吧] 我去玩期货了,股票挂涨停了。主力你慢点洗我只 韭散户 07-3007-30 10:42
- 87 0 [华东重机吧] 做交易何必呢,气急败坏的,亏了就要总结,如果 成都帮007 07-3007-30 10:42
- 72 0 [上海洗霸吧] 赶紧跑吧,拉起来少亏点,诱多出货,一会跌停了 万年3000 07-3007-30 10:42
- 93 0 [三一重工吧] 听说活干不完 高远922 07-3007-30 10:42
- 80 0 [中颖电子吧] 起 soranokaze 07-3007-30 10:42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每天都是这样冲高回落 股友796r7Z5063 07-3007-30 10:42
- 73 0 [欣贺股份吧] 牛,又找了个这玩意 善于理财得火烈鸟 07-3007-30 10:42
- 90 0 [佛山照明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了你更跌 一字线天 07-3007-30 10:42
- 87 0 [上海新阳吧] 以我对他的了解,大家可以继续持有 巫妖风暴烈酒 07-3007-30 10:42
- 88 0 [佛慈制药吧] 不知道永信生孩子有没有享受到政策 玉竹云灵坤 07-3007-30 10:42
- 92 0 [浙江荣泰吧] 贪心啊,两天下跌没加仓,总想着还能跌点再补 股友59319ZO225 07-3007-30 10:42
- 115 0 [博云新材吧] 坚信一个逻辑,这波水电站高度是恒立钻具,二波 就买这个准没错 07-3007-30 10:42
- 86 0 [腾讯控股吧] 红啊,给我红啊 文静秀雅的孙美波 07-3007-30 10:42
- 105 2 [大连圣亚吧] 笑了,停牌几天版块大涨没赶上,开盘炸板,大跌 股友5TxZiI2597 07-3007-30 10:42
- 102 2 [漫步者吧] 漫步者音响用了15年才坏质量是真的好!还是被我 你对对对对对 07-3007-30 10:42
- 162 1 [XD航发动吧] 9月3号大阅兵,现在航发动力的走势是不是预期走 股友628253X32Q 07-3007-30 10:42
- 89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收盘最少2个点踹兜里 最高一韭菜 07-3007-30 10:42
- 95 0 [华蓝集团吧] 这完全是控盘走势,nb 天天向上搞 07-3007-30 10:42
- 88 0 [新产业吧] 在捏里继续躲牛市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7-3007-30 10:42
- 84 0 [千里科技吧] 吃了泻药吗 是千里吗 07-3007-30 10:42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为什么不去转债套利每天都强于正骨 galaxyice 07-3007-30 10:42
- 81 0 [*ST亿晶吧] 今天有点冲着跌停去了的意思啊,哎,看好光伏反 股友K9307H2501 07-3007-30 10:42
- 92 0 [众合科技吧] 完美躲过上涨 我们卖菜的 07-3007-30 10:42
- 90 0 [中直股份吧] 中直就像个娘娘腔 拒绝广告电话 07-3007-30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