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4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茅台赢家通吃强者为王! 胜券在我68 07-3007-30 10:41
- 469 3 [中直股份吧] 像个小媳妇儿一样迈着小碎步,扭扭捏捏的,能不 小牧童骑大牛 07-2907-30 10:41
- 209 4 [ST东尼吧] 随便啰嗦几句8 二师兄之火眼金睛 07-2907-30 10:41
- 308 6 [泛海3吧] 我是最先喊0.24到顶的,我是最先喊0.18有反弹的 一把嫩韭黄 07-2807-30 10:41
- 496 6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表现优秀!加个鸡腿 军用智能 07-2807-30 10:41
- 214 8 [五矿资本吧] 追涨是不对的,上周五追涨进去的,套住了。 股市菜鸟120 07-1407-30 10:41
- 70 0 [欣贺股份吧] 这个真不怕进牢子吗 大A没了脊梁柱 07-3007-30 10:41
- 76 0 [中公教育吧] 急涨慢跌 Betty19771218 07-3007-30 10:41
- 73 0 [华智数媒吧] 长上影给我出来 桀骜不驯的潘泰成 07-3007-30 10:41
- 90 0 [合众思壮吧] 苟比不是 禾稷986 07-3007-30 10:41
- 4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做了个反t… 粉灯大蓝船 07-3007-30 10:41
- 98 1 [北方稀土吧] 两点半准时跳水 洋海江河湖 07-3007-30 10:41
- 72 0 [航宇微吧] 这股票也算得上是硬核科技,题材这么好走成这尿 kb空白 07-3007-30 10:41
- 128 4 [ST宏达吧] 不会涨停的 神级预言 07-3007-30 10:41
- 592 7 [京仪装备吧] 5只,谁能翻倍 阿里度呀 07-2907-30 10:41
- 249 2 [创金合信医疗保健股票C吧] 又涨!医疗真牛 良田帅帅哒 07-2907-30 10:41
- 429 3 [银华中证光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硅负极电池理论比容量高达4200mAh/g,是传统石 骑牛看熊 07-2807-30 10:41
- 90 0 [盛帮股份吧] 再次给跑的机会 股友375Y067Y97 07-3007-30 10:41
- 78 0 [星源材质吧] 11.5必破!不破不立! 朝阳资本 07-3007-30 10:41
- 75 0 [苏博特吧] 站上12.5 股友965l71256V 07-3007-30 10:41
- 81 0 [众生药业吧] 又把兄弟们挂山上了! 财源亨通的柳二龙 07-3007-30 10:41
- 98 0 [东方新能吧] 213全是量化挂的单,砸也是它砸。没得玩。 爆炒S_T 07-3007-30 10:41
- 76 0 [高澜股份吧] 跌跌跌,这票可以一直跌,涨就犹犹豫豫的不舍得 坦诚的程程蓝 07-3007-30 10:41
- 70 0 [富岭股份吧] 每日一骂 股友56xz366569 07-3007-30 10:41
- 86 0 [保利发展吧] 又下来了,又要套人了! 好感tp 07-3007-30 10:41
- 81 0 [泰恩康吧] 废了 cuiccc 07-3007-30 10:41
- 81 0 [赣锋锂业吧] 融资盘还在增加,还得慢慢熬,哈哈哈 YameteH 07-3007-30 10:41
- 71 0 [人民同泰吧] 有人在砸盘,有人相信吗 再亏就散伙 07-3007-30 10:41
- 78 0 [维信诺吧] 拿着你,错过太多太多!!! 悟道中2026 07-3007-30 10:41
- 83 0 [泰嘉股份吧] 这个月还是赚了 深海鲸鲨 07-3007-30 10:41
- 79 0 [*ST未名吧] 看来今天就会跌破7块 烨晔888 07-3007-30 10:41
- 89 1 [慈文传媒吧] 感谢主力!!! 破x贼 07-3007-30 10:41
- 77 0 [拓山重工吧] 大曾子走了,你可以拉了 鑫多多n 07-3007-30 10:41
- 93 0 [吉视传媒吧] 来来来,一起消灭优质低价股。 股友23l82P8218 07-3007-30 10:41
- 77 1 [盛天网络吧] 游戏光学消费电子没有市场资金进去炒作,很难像 股友6lfIxP 07-3007-30 10:41
- 191 1 [通达动力吧] 这也看不出什么啊 股友561K510e89 07-3007-30 10:41
- 111 1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雅江见顶! 每月只操作1次 07-3007-30 10:41
- 65 2 [狮腾控股吧] 刚看了人家渣打集团,是不断创新高。狮腾控股, 路上889 07-3007-30 10:41
- 77 3 [退市创兴吧] 马上就破4了,它就是个祸害,退市的了 股友E16n899691 07-3007-30 10:41
- 299 9 [阿石创吧] 我发誓明天爆涨 股友06I2p21839 07-2907-30 10:41
- 1447 3 [华虹宏力吧] 从华虹上市关注到现在,两年了,进进出出多少次 乐于助人的付翼11 07-2907-30 10:41
- 229 0 [创业板指吧] ★绩优高科技软件股301195北路智控:一致行动人 亿股轩 07-2907-30 10:41
- 42 0 [安靠智电吧] 这个公司的管理层次请问你们有脸吗?我有人心吗 有判断力的黎奕14 07-3007-30 10:41
- 86 0 [国脉科技吧] 盘整蓄力了等待飞升 陈少英雄 07-3007-30 10:41
- 77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上3元 热情的飞天松 07-3007-30 10:41
- 82 0 [浙江众成吧] 冲,抢了庄的筹码 我爱炒涨股 07-3007-30 10:41
- 86 0 [XD玲珑轮吧] 过不了15.8就会回到14.8 基民7673c1260P 07-3007-30 10:41
- 86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等待暴跌今日出货形态 妩媚动人的雅琴3 07-3007-30 10:41
- 83 0 [世运电路吧] 我还有100股,陪老板到顶峰。主要是拿钱下来买 置位当前 07-3007-30 10:41
- 86 0 [ST京蓝吧] 大单买,小单买,利空还没有释放完,呼叫马总赶 追涨杀跌的韭菜挖 07-3007-30 10:41
- 110 1 [东湖高新吧] 我只以7月16号的中阳K线做参照物 君有咖啡 07-3007-30 10:41
- 93 2 [中际旭创吧] 突然下砸那么狠,获利盘兑现出货了 龙先生999 07-3007-30 10:41
- 120 0 [鼎佳精密吧] 有45就不错了 阿里克斯神 07-3007-30 10:41
- 97 0 [我爱我家吧] …… 暴躁仙姑 07-3007-30 10:41
- 117 0 [联影医疗吧] 央视专题报道 十七人人 07-3007-30 10:41
- 114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A吧] 涨几天小的,今日要跌回去了!回本希望难呀!今 基民055qm20093 07-3007-30 10:41
- 231 1 [电投产融吧] 以我炒股20年的经验来说,好行情里还绿的股不要 攒钱生二胎 07-3007-30 10:41
- 326 1 [*ST中设吧] 量能还可以,后面还有空间,但我先把收益落地 抄底摸顶逆势抗单 07-3007-30 10:41
- 80 2 [浙富控股吧] 今天绝对不会红 股友VuAOm47872 07-3007-30 10:41
- 117 3 [阿里健康吧] 阿里健康也起来了,兄弟们一起发财 洪七公北丐 07-3007-30 10:41
- 252 1 [奇精机械吧] 生产机器人电机,以后让机器人干活,还不得起飞 股友560Cp20118 07-0607-30 10:41
- 113 0 [航天彩虹吧] 平常心,涨跌波澜不惊,静待花开 马去穷 07-3007-30 10:41
- 159 0 [恒瑞医药吧] A股600276恒瑞医药上市至今天涨幅32332%,港股0 高效的南宫亦凡 07-3007-30 10:41
- 93 0 [深科技吧] 工业富联至少万亿市值,赶紧调仓换股 我在万泰当韭菜 07-3007-30 10:41
- 89 0 [西藏珠峰吧] 大盘3600了,你还在睡觉啊 生机积玉de雨晨 07-3007-30 10:41
- 80 0 [江特电机吧] 留个一分的缺口干嘛,下次还得补 不卖就永远不亏 07-3007-30 10:41
- 84 0 [拓尔思吧] AI应用龙头 清逸灵动的龚泽哈 07-3007-30 10:41
- 78 0 [智飞生物吧] 炸了你凭什么涨 淋雨一直走嘻嘻 07-3007-30 10:41
- 76 0 [光线传媒吧] 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富有满斗地段智兴 07-3007-30 10:41
- 92 1 [慈文传媒吧] 川川爱上保洁大妈概念股 花月夜泊石 07-3007-30 10:41
- 81 1 [慈文传媒吧] 853卖出成交。 股友7l061195T8 07-3007-30 10:41
- 438 1 [佛慈制药吧] 2晋3模型 旧人新篇 07-3007-30 10:41
- 80 0 [东方精工吧] 十足的垃圾桶 糊涂人糊涂股 07-3007-30 10:41
- 73 0 [福石控股吧] NICE! 哥_涨停常来 07-3007-30 10:41
- 123 1 [潮宏基吧] 终于回本了卖了卖飞也开心还在车上的发财 赚到1000w就收手 07-3007-30 10:41
- 97 2 [美农生物吧] 真能憋啊 执着的章莉萍 07-3007-30 10:41
- 86 1 [博腾股份吧] 下午会不会冲新高 股友51D595r282 07-3007-30 10:41
- 218 2 [景兴纸业吧] 谢谢主力这么多天的支持!转债昨天全清,正股昨 富有暴富得陆尓豪 07-3007-30 10:41
- 114 3 [利民股份吧] 一直在我的成本线上下跳,搞得我不知道割不割好 kjk76 07-3007-30 10:41
- 185 5 [立霸股份吧] 每天跌一点然后来个大跌 辉虎队 07-2907-30 10:41
- 3530 72 [中联重科吧] 男子身穿中联重科工装,驾车连续变道逼停摩托车 中联重科资讯 07-1707-30 10:41
- 94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今天是最后的抢跑机会,今天后就是暴跌行情 股友qRwjVd 07-3007-30 10:41
- 94 0 [海伦哲吧] 减持金额不算很大吧,不到1天的成交量 买的股票都涨 07-3007-30 10:41
- 118 0 [生意宝吧] 收到正扬证券消息:清仓生意宝,已经破了1号线 n2426135817281423242 07-3007-30 10:41
- 74 0 [广合科技吧] 这要是能起来,那今天这个坑可就大了 完美世界里的散户 07-3007-30 10:41
- 72 0 [中科环保吧] 这是被量化控制的死死的了 基民5m250c3756 07-3007-30 10:41
- 72 0 [苏博特吧] 这不出纯发套吗 林哥寻龙 07-3007-30 10:41
- 89 0 [开尔新材吧] 还好跑了 每天良好 07-3007-30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