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高抛,接半仓,半仓抄底快跌停的中银,真爽 周密的齐瑶灿 07-3007-30 10:48
- 74 0 [常山药业吧] 每天钝刀子割肉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48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市场依旧比较割裂的,别看沪指还是红的,调 清晰的涨停道人 07-3007-30 10:48
- 57 0 [建设工业吧] 气笑了 股友l8630r9329 07-3007-30 10:48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好牛 我爱张胖胖 07-3007-30 10:48
- 85 1 [幸福蓝海吧] 731要来了? 成都天府 07-3007-30 10:48
- 93 1 [华西股份吧] 这个股吧散户一片戾气,不可能涨的 蜜橘终结者 07-3007-30 10:48
- 102 2 [国轩高科吧] 狠狠的洗盘意味着? 花开花谢年复一年 07-3007-30 10:48
- 83 2 [诚意药业吧] 太无力,算了,走了 超凡脱俗的纳兰茁 07-3007-30 10:48
- 126 1 [宝钢股份吧] 这个票前几天接回的, 今天772和779卖出了。继 疯狂小散户 07-3007-30 10:48
- 156 6 [罗博特科吧] 看不懂,这公司就这样的业绩表现,为什么能值30 亿洋同喜 07-3007-30 10:48
- 75 0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水下4个点买了600古看看明天有早餐钱不? 无名9628 07-3007-30 10:48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了几千手几千手的砸 主升浪最迷人 07-3007-30 10:48
- 89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又是拉高,让大家追! 股海有无限可能 07-3007-30 10:48
- 89 0 [朗源股份吧] 意银炒股大法四次发功:涨停涨停涨停 都是意银炒股大王 07-3007-30 10:48
- 80 0 [鸿博股份吧] ,大盘长20多个点,这主力在吃史 u夜亮樽 07-3007-30 10:48
- 74 0 [金一文化吧] 昨天的反弹不会再上演了! 李海雄5307195894 07-3007-30 10:48
- 148 2 [英维克吧] 资深老英维克发言还是很有含金量 快去请银行佛祖 07-3007-30 10:48
- 177 3 [亚星锚链吧] 我11买入,今天的最高点? 蜜瓜蜜豆 07-3007-30 10:48
- 84 0 [大恒科技吧] 急用钱,无奈离场,很喜欢这种操盘手法,激烈的 到河边冲浪ece0hh 07-3007-30 10:48
- 99 0 [东方财富吧] 24.2的成本,越做越高没希望了,前几天听说要涨 股友UPmqAn 07-3007-30 10:48
- 104 1 [*ST中岩吧] 提示的票大家一定一定不要去买 薄股通金 07-3007-30 10:48
- 633 8 [*ST亚振吧] t了四天,亏了大概六七个点,昨天最高点卖了等 有洞察力的卢滨0 07-3007-30 10:48
- 70 1 [新力金融吧] 又拉银行,好恶心啊!吃面吃面! 华尔街之虎阿达 07-3007-30 10:48
- 545 18 [神马电力吧] 估计涨停开,我接到电话了 爱理财的小羔羊 07-3007-30 10:48
- 118 1 [百利电气吧] ,指数连涨你连跌 kai0011clz 07-2907-30 10:48
- 76 0 [西部牧业吧] 只要点火操作轻轻松松,不点火就废了 N777888999 07-3007-30 10:48
- 74 0 [道氏技术吧] 死道士 莲蓬头 07-3007-30 10:48
- 68 0 [西昌电力吧] A股里最没有实力的庄家,还好意在这里当庄家, 股友tn0gR8 07-3007-30 10:48
- 60 0 [山大电力吧] 你也太过分了 股友7537X92C85 07-3007-30 10:48
- 79 0 [安泰集团吧] 快跑不然就跑不掉了 股友010z05E037 07-3007-30 10:48
- 62 0 [建设工业吧] 发生了什么 孤灯道夫 07-3007-30 10:4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啥 基民gpaJah 07-3007-30 10:48
- 124 0 [国华退吧] 周五会出利好。收购资产 股友i5253931z0 07-3007-30 10:48
- 75 0 [超捷股份吧] 卧槽,刚刚迈了 嘎嘣脆的虾仁 07-3007-30 10:48
- 93 0 [中国电信吧] 大盘涨了几个月,电信跌了几个月,应该是调整到 股友262H535V25 07-3007-30 10:48
- 97 1 [云顶新耀吧] 放量暴跌 穹窿兵法 07-3007-30 10:48
- 85 0 [中关村吧] 跑那么远秀肌肉,有毛用,一看就是没钱, 要跌了快跑 07-3007-30 10:48
- 82 0 [赛力斯吧] 你不是上证50其中一个吗?怎么不跟涨啊 人生为欢有几何 07-3007-30 10:48
- 64 0 [康盛股份吧] 很明显再套你几爷子散户钱了 套主力的小散户 07-3007-30 10:4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涨出的感觉 基民vDcwig 07-3007-30 10:48
- 88 0 [海天味业吧] 感觉和指标背离很明显啊,会不会跌下来? 大猫精 07-3007-30 10:48
- 79 0 [中电鑫龙吧] 不排除跌停了,全是小单小散在进 星目的缑莘 07-3007-30 10:48
- 38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大盘天天红,我天天绿 灵活的夏菡1 07-3007-30 10:48
- 85 1 [居然智家吧] 本来就该启动的票,正好有负面消息,杀个蝶婷 不用看了就是我 07-3007-30 10:48
- 117 2 [中国中免吧] 别急67以上今天还要冲的,但千千万要卖 lukyed 07-3007-30 10:48
- 98 2 [立方退吧] 现在能加仓吗? 股友01350l722e 07-3007-30 10:48
- 169 4 [妙可蓝多吧] 利好反到帮它出货了。没利好还套不了这么多人 秀美珍妮 07-2907-30 10:48
- 93 0 [天迈科技吧] 今天大阳线 股友AeSBq9 07-3007-30 10:48
- 85 0 [雷科防务吧] 八一那天不管涨不涨,都把它清了,拿了那么久, 东财网友2172013117849482 07-3007-30 10:48
- 73 0 [退市苏吴吧] 大概率七毛左右开板,退市边缘快进快出。 沙漠骆驼战大A 07-3007-30 10:4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指数拉得有何意义,大部分个股都在低点 康健的萧绮 07-3007-30 10:48
- 76 0 [海陆重工吧] 老庄已去,阴跌不止,反弹遥遥无期, 公平的鱼鱼 07-3007-30 10:48
- 77 1 [省广集团吧] ,一卖你就涨。蛋 一年10倍加 07-3007-30 10:48
- 112 3 [中国医药吧] 最高点被骗进来了,对不起大家,我这三瓜两枣, 我要回本嗷嗷嗷 07-3007-30 10:48
- 84 2 [金石亚药吧] 抛压太大了,涨不动 通达2026 07-3007-30 10:48
- 94 1 [奇正藏药吧] 西藏板块叠加医药的大浪潮,你也该表现几个板了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7-3007-30 10:48
- 137 6 [龙旗科技吧] 你不配上涨,因为1,躲过牛市,2,吭害散户3, wsndy865656 07-3007-30 10:48
- 171 2 [宝鹰股份吧] 有没有人知道大横琴原董胡加被抓,案件审理的怎 天天涨不停666666 07-3007-30 10:48
- 115 0 [鸿泉技术吧] 这架势看来要创新低了,企业是不是出啥幺儿子了 股友8c260P5295 07-3007-30 10:48
- 94 0 [晋控电力吧] 我是查过了这只票,好些年都没有这样连跌,连接 善良的绿里兰12 07-3007-30 10:48
- 80 0 [湘潭电化吧] 今天砸4个点没问题 愉快的豪先生 07-3007-30 10:48
- 18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大哥恒生指数都快红了,今天被理想害死 桀骜不驯的杨衍慕 07-3007-30 10:48
- 99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$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$你好!亲问这 基民rotP05 07-3007-30 10:48
- 88 0 [科大智能吧] 俺是老爹,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芙蓉002544 07-3007-30 10:48
- 70 0 [玻璃吧] 板板的节奏 燃烧回忆 07-3007-30 10:48
- 81 0 [万华化学吧] 新高了 东方BOSS0523 07-3007-30 10:48
- 65 0 [建设工业吧] 机器人李倒数第一 股友1a0O070211 07-3007-30 10:48
- 78 0 [东阿阿胶吧] 昨天卖了你今天就涨 入市4万剩1万 07-3007-30 10:48
- 85 0 [苏试试验吧] 开盘直接抢,业绩很好不担心,先看20块钱吧 稳稳一点0709 07-3007-30 10:48
- 105 0 [泰恩康吧] 恐慌盘先出好,利于后期修复与上涨。这里不适宜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7-3007-30 10:48
- 85 0 [红豆股份吧] 谁敢信买在2900,套在3600点 股友a71X720837 07-3007-30 10:48
- 119 0 [博睿数据吧] 底部涨停,打底,买! 股友72O7D87358 07-3007-30 10:48
- 98 0 [江龙船艇吧] 今天拉高只是为了配合高管减持卖个好价钱而已, al9353212749966782 07-3007-30 10:48
- 80 0 [西藏天路吧] 这就是前面量化股价拉的太高,没人接盘,所以量 劝大家不要炒股 07-3007-30 10:48
- 83 0 [新易盛吧] 被洗出去了 股友U73957508X 07-3007-30 10:48
- 67 0 [金现代吧] 这玩意走废了 徐老头1966 07-3007-30 10:48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都上了没一会破十块了贷款上 红苦茶子丶 07-3007-30 10:48
- 81 1 [金现代吧] 下午预测,收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7-3007-30 10:48
- 134 3 [韵达股份吧] 还以为自己做了个T,现在有种被套的感觉 乔戈UF 07-3007-30 10:48
- 1540 1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恒生科技指数跌幅扩大至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0:48
- 221 4 [乙二醇吧] 原油大哥也起来了,明天你该发力了吧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48
- 192 6 [螺纹钢吧] 是今晚空你呢,还是明天上午空呢~ zyb100000 07-2907-30 10:48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要压异动? 小蒂亚 07-3007-30 10:48
- 72 0 [天海防务吧] 走了,认输行了吧! 站在珠峰看草原 07-3007-30 10:48
- 98 0 [斯瑞新材吧] 西安最近天天40度高温,该公司总部在西安,带动 瓦王村股神 07-3007-30 10:48
- 108 0 [光明地产吧] 真是一卖就涨呀 航天击鼓传花 07-3007-30 10:48
- 79 0 [*ST特迅吧] 就是一个骗子公司 ZENGWU4265 07-3007-30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