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2 [华电新能吧] 这一波牛市,只能说是指数牛,因为跟百分之八十 红牛牛牛1 07-3007-30 10:45
- 125 7 [大禹节水吧] 有兄弟说这货要卡位深水,卡到哪一步了 看准时机哦 07-3007-30 10:45
- 571 13 [紫金矿业吧] 这飞鸟太逗了,早上竞价发个帖说今天无止境下跌 股友p261987Z15 07-3007-30 10:45
- 83 0 [苏文电能吧] 加油啊,7月收官战,别做这么长的上影线 拉萨天团123病号 07-3007-30 10:45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沪指上1万,创业8000,个股在1000点,这就是现 股友r113Y61970 07-3007-30 10:45
- 77 0 [光智科技吧] 有没有感觉被冒犯了,没关事,还会上涨 回望寂寞如雪 07-3007-30 10:45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大盘在涨你们军中之花却倒下了,真丢脸 加油吧我的股 07-3007-30 10:45
- 80 0 [兴森科技吧] 进了 每天盈利1个点 07-3007-30 10:45
- 72 0 [雪人集团吧] 只做大盘指数 九霄云上 07-3007-30 10:45
- 250 0 [中国能建吧] 看看这个,你跑不跑 和气钵满的梦轩 07-3007-30 10:45
- 150 1 [国晟科技吧] 这只股票马上就要退市了!因为它们董事长管理不 股友05796Pu208 07-3007-30 10:45
- 699 6 [恒宝股份吧] 去研究炒啥还不如研究我六一哥买啥,要知道稳定 诚鹏复利体系 07-3007-30 10:45
- 143 0 [黄山旅游吧] 消费没戏?如果目前是牛市行情,那么按轮动顺序 精致的柳麦克 07-3007-30 10:45
- 90 0 [中化国际吧] 不知道要被套多久了,开盘挂涨停价买的。 创意信息钉子户 07-3007-30 10:45
- 85 0 [东方电气吧] 估计要等1个月吧等业绩报出来 ZJYHZ 07-3007-30 10:45
- 80 0 [中毅达吧] 进 ztztxt 07-3007-30 10:45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心电图了,哈哈 稳定哥 07-3007-30 10:45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一星期后30随便买 财运满斗地文泰来 07-3007-30 10:4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分化严重 可爱的魏念倩 07-3007-30 10:45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目测今天也该板上去了。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7-3007-30 10:45
- 100 0 [百合花吧] 通知一下,,哪天菜市场大妈,围着讲,牛市来了 有点点左右 07-3007-30 10:45
- 88 0 [谱尼测试吧] 今天预期不会有太大水花 风雷堂堂主 07-3007-30 10:45
- 84 0 [金陵体育吧] 完了,挂山顶了 可否叫我凶涨 07-3007-30 10:45
- 92 0 [云南锗业吧] 拉高出货 股友11k5F15620 07-3007-30 10:45
- 88 0 [西昌电力吧] 搞不好又一波下三浪,那就好玩了,这样的票谁还 股友i78U995508 07-3007-30 10:45
- 77 1 [西藏天路吧] 18.86?拜拜了? 飘逸的施瑜霖 07-3007-30 10:45
- 69 1 [西藏天路吧] 刚买你就跌买在了高点 股友008Z19e232 07-3007-30 10:45
- 143 1 [协鑫能科吧] 难过最高点没卖等来了低谷 ABCkk 07-3007-30 10:45
- 153 4 [上海电影吧] 看了点影。浪浪山不太行,差点意思,无法成为爆 合力非主力 07-3007-30 10:45
- 125 2 [洪都航空吧] 今天收不回5日线,我们也没必要帮这主力抬轿子 改名中字头 07-3007-30 10:45
- 151 1 [孚日股份吧] 机器单天天压盘,没完没了 宏图利市得江别鹤 07-3007-30 10:45
- 78 2 [中文在线吧] 主力今天是安奈不住了吗 股友I8869998V5 07-3007-30 10:45
- 214 2 [首旅酒店吧] 朋友们9.3号阅兵,我来埋伏一波……各位有没有 股友1n7725297M 07-2907-30 10:45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大盘突破3632,这丝一路下行,无药可救 不屈战神A 07-3007-30 10:44
- 64 0 [上海电影吧] 上海电影7月30日盘中涨幅达5% 上海电影资讯 07-3007-30 10:44
- 84 0 [兰生股份吧] M个B,浪费行情浪费时间! 想財務自由的達人 07-3007-30 10:44
- 73 0 [*ST金科吧] 终于俏丽赵头像不再入来金科股份唱歌了!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7-3007-30 10:44
- 78 0 [*ST易录吧] 23.95压力山大,第一次失败,第二次不敢冲了 在卡坦有梦德 07-3007-30 10:44
- 80 0 [众信旅游吧] 西藏旅游8个板了 风sui心动 07-3007-30 10:44
- 75 1 [塞力医疗吧] 每天都活在上涨的恐惧中 股友0n18182x70 07-3007-30 10:44
- 256 0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忽略了一家还没涨的股票,和包钢、北方联营 投资风向标V 07-3007-30 10:44
- 68 0 [中航成飞吧] 这货真不行 股友6219xw6096 07-3007-30 10:44
- 160 0 [沧州大化吧] 坚持做T,正反T相结合,应该还没走完 政经逻辑短线操作 07-3007-30 10:44
- 83 0 [有研新材吧] 发帖的目的是什么?一个帖子就是一面镜子啊! 唉一动不如一静 07-3007-30 10:44
- 79 0 [博威合金吧] 等待新机构入场! 木星石 07-3007-30 10:44
- 87 0 [李宁吧] 361真牛 ja莫兰特12 07-3007-30 10:44
- 80 0 [潍柴重机吧] 看今天能不能跌停?加油! 主要的芒和 07-3007-30 10:44
- 116 2 [钒钛股份吧] 包钢这一波行情居然超过了钒钛价格 足智多谋的耿烨童 07-3007-30 10:44
- 76 1 [协鑫能科吧] 今日份跌停,必定有你,加油 m3z4el 07-3007-30 10:44
- 96 3 [新洁能吧] 总感觉要启动了熬了几年快熬出头了 股民gen 07-3007-30 10:44
- 664 2 [西藏天路吧] 之前进了8成仓,舒服死了,我要不要再去探探消 腼腆羞涩的肖柏 07-2907-30 10:44
- 505 1 [博思软件吧] 请问董秘:公司高管持续不断地减持在相当程度上 博思软件股友 07-1807-30 10:44
- 257 5 [确成股份吧] 明后天有一涨停 贷款养家炒股 07-2807-30 10:44
- 75 0 [天齐锂业吧] 看好动力电池回收!变废为宝!保护环境! 以主力一起砸 07-3007-30 10:44
- 82 0 [盛弘股份吧] 买入即套入!此股套多!一套接一套! 干翻盛宏的G托 07-3007-30 10:44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都以为你是炒旅游,没想到是影视。。。 十倍镜 07-3007-30 10:44
- 126 0 [中远海控吧] A股市场上社保基金重仓的国企渤海轮渡是海上印 股友97Vy089833 07-3007-30 10:44
- 92 0 [PTA吧] 来个涨停吧,7月份你没怎么涨啊,现在原油起来 诸葛小牛牛 07-3007-30 10:44
- 104 1 [慈文传媒吧] 骗了我600手的筹码 黄金甲天下 07-3007-30 10:44
- 182 7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为啥我的股票还在3000点呢。。你们 坚韧的玲中翼9 07-3007-30 10:44
- 99 0 [中科软吧] 来个量化涨停都好啊 白咖啡Sasa 07-3007-30 10:44
- 98 1 [蓝帆医疗吧] 大盘一路直上4000点,你的价格缺一路直下。人天 愛笑的王子 07-3007-30 10:44
- 83 1 [湘财股份吧] 中银昨天表演完了,今天你不上舞台么? 赚个西瓜就收手 07-3007-30 10:44
- 56 2 [R汇车1吧] 这股是不是博士学历才能炒!送外卖的能炒吗? 赌徒老K 07-3007-30 10:44
- 222 1 [汇添富价值领先混合吧] 我是这支基金的开国元勋,中金加过一次仓,现在 基民297009X70D 07-3007-30 10:44
- 74 0 [博云新材吧] 商业航天板块倒数第一,怎么买的这么准,WoMa 雷鸣蛋 07-3007-30 10:44
- 184 0 [雷赛智能吧] 公司20自由度灵巧手达世界领先水平。雷赛智能获 会空仓会守财 07-3007-30 10:44
- 82 0 [天沃科技吧] 牛 指示牌 07-3007-30 10:44
- 80 0 [华峰铝业吧] 融资融券,基金哈哈哈很忙很忙雾霾严重口味不一 股友MvFzRu 07-3007-30 10:44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我就头铁,今天跌停全仓干 股友302U17c153 07-3007-30 10:44
- 80 0 [DR华建集吧] 奔10日线去了, n2315137807632462947 07-3007-30 10:44
- 282 1 [康芝药业吧] 坚定持有中。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44
- 82 1 [徐工机械吧] 走了2/3去三一了 技术性看盘 07-3007-30 10:44
- 89 2 [利欧股份吧] 都在3.72跑路,问题严重了。 自选捞金 07-3007-30 10:44
- 147 1 [天奇股份吧] 创业板一直在涨,大天奇还在16元徘徊,外围也在 时代的红利 07-3007-30 10:44
- 172 1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亏亏亏,什么时候是个头,连1元都上不了吗 byh28 07-3007-30 10:44
- 83 0 [泉峰汽车吧] 交易都没了, 好心情都AA 07-3007-30 10:44
- 95 0 [众生药业吧] RAY1225注射液在美国直接开展II期临床试验,肥 韭菜主理人 07-3007-30 10:44
- 61 0 [多晶硅吧] 这次能回到五万我就卸载了给个机会吧 K线里的少年 07-3007-30 10:44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我在10元等你。 股友2uf2635579 07-3007-30 10:44
- 121 2 [万润新能吧] 这种垃圾就是来搞笑的 xlgxsf 07-3007-30 10:44
- 74 1 [三川智慧吧] 在说一边庄利用最近大笔交易增大成交额来吸引跟 Albert_W 07-3007-30 10:44
- 8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15年中信遇到问题就整体上市了,25年光大解决问 飞陌刀 07-3007-30 10:44
- 77 0 [川发龙蟒吧] 砸盘 海底捞岳 07-3007-30 10:44
- 68 0 [保利联合吧] 哪个网吧蛋挂的50以下把我卡走,没卖出去 大嘎好我叫张婷 07-3007-30 10:44
- 96 0 [上海贝岭吧] 耐心等吧,虽然我很没耐心 基民X7217K8926 07-3007-30 10:44
- 102 0 [*ST高鸿吧] 不做人当狗,叫我们散户玩什么价值投资 谨慎的周浩源 07-3007-30 10:44
- 73 0 [建设工业吧] 看来昨天的对子顶挺灵验 股友8082k0q259 07-3007-30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