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豪威集团吧] 减掉大半仓位115等着你!大盘严重感觉要回调不 隔膜你 07-3007-30 10:41
- 114 2 [金发科技吧] 随时涨停 各位都发财 07-3007-30 10:41
- 76 1 [弘讯科技吧] 应该会去,11.6左右 中粮科技退市 07-3007-30 10:41
- 112 0 [锦龙股份吧] 好盈证券→锦龙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41
- 533 4 [东信和平吧] 数字货币板块,为什么 胜率51 07-3007-30 10:41
- 66 1 [*ST亚振吧] 一点机会都不给 基民31Ml755211 07-3007-30 10:41
- 308 1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资源储备与全球布局:盛和资源构建了“中国 量化天才 07-3007-30 10:41
- 86 0 [怡亚通吧] 憋大招 ayy99999751 07-3007-30 10:41
- 79 0 [长电科技吧] 昨天卖飞。。没接啊 悟道中2026 07-3007-30 10:41
- 88 0 [硅铁吧] 补日线缺口,开始阴跌模式,开空。 是倩儿呀呀呀 07-3007-30 10:41
- 283 0 [时代出版吧] 创新高没有高开出了 甜美的南宫小达 07-3007-30 10:41
- 322 4 [视觉中国吧]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仓空对月~~~ 破产炒股 07-3007-30 10:41
- 95 0 [慧翰股份吧] 今天洗一洗下面的目标是120元了。 卖房炒股的年轻人 07-3007-30 10:41
- 73 0 [永太科技吧] 已止损认输 勇敢无畏的林蹊6 07-3007-30 10:41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兄弟们会被拉高出货吗 搞钱吗 07-3007-30 10:41
- 108 0 [金隅冀东吧] cao,亏的最多的一支股 人海川流 07-3007-30 10:41
- 290 0 [金杨精密吧] 这么好的形态走成这样。一万头 专注单一 07-3007-30 10:41
- 81 0 [*ST天茂吧] 昨天那些唱空的全部改成唱多啦。他们肯定是在跌 st哥王者 07-3007-30 10:41
- 69 0 [慈文传媒吧] 又特么卖飞了,少挣三千 一路长宏66888 07-3007-30 10:41
- 83 0 [ST人福吧] 兄弟,你能不能硬气点也来个涨停 股友67N5i25280 07-3007-30 10:41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10个点都跌过,还怕你跌,耗死资本家 股友k509c58560 07-3007-30 10:41
- 117 0 [博源化工吧] 哈哈哈,我过去也想做短线赚点快钱,结果是十有 股友k573sG 07-3007-30 10:41
- 84 0 [西藏城投吧] 涨的时候不涨,大盘一回调比谁跑得都快,一看就 jianggongdiaoyu 07-3007-30 10:41
- 85 0 [葵花药业吧] 下跌趋势已经显露,再不逃就来不及了,这是散户 基民877e710g19 07-3007-30 10:41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用想了明天大盘调整,个股会难看的不像样,立 红旗向前进 07-3007-30 10:41
- 97 1 [大叶股份吧] 丸辣,感觉今天要涨停 沉毅果决的乔顺昊 07-3007-30 10:41
- 94 2 [海南瑞泽吧] 价格上冲到4.12了,主力资金流出532.6万。拉高 D海上生明月 07-3007-30 10:41
- 1298 11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成功举办市值管理专题培训会。2025年7月2 富有利市地苗人凤 07-3007-30 10:41
- 81 0 [新瀚新材吧] 小盘股适合反复割韭菜 人屠11195862 07-3007-30 10:41
- 89 0 [国电南瑞吧] 大股东低位增持回购,之力配合打压。什么时间回 海天一色998 07-3007-30 10:41
- 70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不是有可能毕业照,是一定毕业照 股友mmCUMF 07-3007-30 10:41
- 86 0 [温氏股份吧] 上涨不跟,回调必跟。现在牧原的股价要是见顶的 姓黎的做空 07-3007-30 10:41
- 78 0 [西藏矿业吧] 确实深套,选择和你硬杠,现在别想那么容易割散 莫小非 07-3007-30 10:41
- 75 0 [大连友谊吧] 差一点点又t飞了 顺昊哥 07-3007-30 10:41
- 80 1 [华医转债吧] 正股涨停,这债却一路跌,这是什么情况? 墨九儿 07-3007-30 10:41
- 114 4 [安泰科技吧] 暴力洗盘?NND 股友71X1318E07 07-3007-30 10:41
- 289 6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把昨天的涨幅全吞吃了,这不象洗盘,到象庄 耀光夕阳无限好 07-3007-30 10:41
- 81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跟跌军工,但军工结束了么?九三还早,外围 盆满暴富de云中鹤 07-3007-30 10:41
- 78 0 [仁和药业吧] 累死你 潇洋1 07-3007-30 10:41
- 71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升万物跌 说不得法士 07-3007-30 10:41
- 73 0 [阿尔特吧] 坑人公司 鸿运齐发 07-3007-30 10:41
- 76 1 [立方退吧] 今天只要不大跌,明天必须涨,向上的趋势摆在这 股友01350l722e 07-3007-30 10:41
- 93 2 [中策橡胶吧] 上市后很快破发!中签者都在抛。无人关注,被边 江南0521 07-3007-30 10:41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的走势出乎意料 股友10tQ338088 07-3007-30 10:41
- 76 0 [中文在线吧] 坚守,加仓,相信,终于回本盈利了 时尚的赵佳玉 07-3007-30 10:41
- 88 0 [江特电机吧] 大连圣亚差不多一样的走势,看来要想踩中上纬新 eric20085651 07-3007-30 10:41
- 100 0 [宝色股份吧] 诡异 听海观潮1 07-3007-30 10:41
- 87 0 [深信服吧] 买深信服不如买天融信,同为网络安全龙头股,天 股友6FrjWT 07-3007-30 10:41
- 83 0 [海天瑞声吧] 来喽 我不是顶级游资 07-3007-30 10:41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88没二波,去北斗星通了,开板了 最热题材王有劲 07-3007-30 10:41
- 159 0 [中银证券吧] 证券休息就拉权重。看来这次汪汪队真想稳步上行 帅是一种修养 07-3007-30 10:41
- 150 0 [立方退吧] 太折磨人了 绅士龙哥 07-3007-30 10:41
- 78 0 [儒意电影吧] 幸福都快超过万达了,你说这市场 股权资产估值 07-3007-30 10:41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我要爆粗口了 东方老韭 07-3007-30 10:41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换青松建化 战胜自己的情绪 07-3007-30 10:41
- 182 0 [世纪华通吧] 00615哪位 唐僧爱上洗剪吹 07-3007-30 10:41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能建加油 股友8u5c071133 07-3007-30 10:41
- 81 0 [昆仑万维吧] 一年研发费用超过15亿、科技含量不容忽视 独立的青花晴1 07-3007-30 10:41
- 91 1 [天邦食品吧] 现在是哪个妖怪在砸盘 股友293C25g377 07-3007-30 10:41
- 101 2 [中岩大地吧] 这种情况走不走? 风度儒雅的超超8 07-3007-30 10:41
- 103 1 [金智科技吧] 这么大的换手天天搞避雷针,主力你想干嘛 天人远 07-3007-30 10:41
- 78 0 [贝壳-W吧] 整个港股每天它都是倒数第一 漫长的等待689 07-3007-30 10:41
- 389 4 [云南旅游吧] 您好,雅鲁藏布江水电站的开发将提高西藏林芝的 云南旅游股友 07-2807-30 10:41
- 93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只求做长线舒心,这个符合我的要求,今天入手了 山也听风吖 07-3007-30 10:41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坚持住,反弹在即 温婉可人的青崖9 07-3007-30 10:41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天天大盘红的还满仓绿到底为什么呢 股友7255283q3I 07-3007-30 10:41
- 270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又给我赚钱了。 爱尚理财 07-3007-30 10:41
- 74 0 [*ST亿晶吧] 奶奶的 独立的夏轩12 07-3007-30 10:41
- 71 0 [博云新材吧] 再继续砸,到9.6左右我就买点 牛快回来 07-3007-30 10:41
- 80 0 [泓淋电力吧] st股持股体验都比你好 哈罗德芬奇 07-3007-30 10:41
- 109 0 [玻璃吧] 国家发改委:国家级基金要重点支持国家层面现代 限仓只11111手 07-3007-30 10:41
- 77 0 [荣科科技吧] 它来了,它来了,超巨便来了 人性制胜 07-3007-30 10:41
- 67 1 [西藏天路吧] 只要转债还有溢价就没有卖的理由 股友173G8z3307 07-3007-30 10:41
- 103 2 [金辰股份吧] 刚刚看是八个点啊,你比欧晶还可怕 多多的谷粒 07-3007-30 10:41
- 260 7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的空头天天都是取用同一种恶劣手段,开 N8T大牛股 07-3007-30 10:41
- 85 2 [岩山科技吧] 空头在努努力,砸到5.55 练就平常心 07-3007-30 10:41
- 74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开盘即最高价,一路下跌,-6%收盘 北证的神 07-3007-30 10:41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哈哈,18.86暗示拜拜了您内 杀戮的美 07-3007-30 10:41
- 76 0 [*ST八钢吧] 我来了 坚决的池泰成 07-3007-30 10:41
- 80 0 [旗天科技吧] 把这票卖了,买入光线,暴赚啊 大度的柯齐梅 07-3007-30 10:41
- 152 0 [工业富联吧] 为什么我说它被严重低估 涨_表停 07-3007-30 10:41
- 77 0 [江苏有线吧] 冲过3.66老子就不撤了 有激情的沈可16 07-3007-30 10:41
- 76 2 [大连圣亚吧] 格局害人啊,呜呜呜呜 希望是幻觉 07-3007-30 10:41
- 67 2 [人民网吧] 投降输一半 乐观的袁梓14 07-3007-30 10:41
- 137 3 [李子园吧] 这是准备起飞啊 为了你我的安全 07-2907-30 10:41
- 91 0 [交投生态吧] 等大阴线 全一笑 07-3007-30 10:41
- 90 0 [中远海特吧] 扯起鸡眼日勾子!自己整自已 正义的来福宁 07-3007-30 10:41
- 87 0 [海正药业吧] 下降趋势,没有创新药龙头拉,早蹦了 静谧的杨亚特 07-3007-30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