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苏州固锝吧] 想知道你跟哪个板块,真墨迹 蜂蜜柚子君 07-3007-30 10:47
- 81 1 [药石科技吧] 主力狠!短线散户应该被杀绝了!我支持你! 云儒羽客 07-3007-30 10:47
- 103 1 [信维通信吧] 在偷买信维,大资金显示卖出,拆散小资金一直吸 大地股王 07-3007-30 10:47
- 416 2 [合锻智能吧] 又挂在了高点 豪爽泼辣的拂晓6 07-3007-30 10:47
- 83 1 [北方长龙吧] 再买一次军工我就是狗! 睡眠战法999 07-3007-30 10:47
- 92 2 [沃森生物吧] 为啥这么弱 愉悦的陈元珊2 07-3007-30 10:47
- 96 3 [贝瑞基因吧] ai医疗貌似就你没涨了 起源之门 07-3007-30 10:47
- 198 4 [江波龙吧] 8月份目标价120元 稳健的A公子 07-3007-30 10:47
- 56 1 [小菜园吧] 好了,有本事全天0成交 小修333 07-3007-30 10:47
- 451 19 [上纬新材吧] 88块钱上车了。。。图个吉利 请叫我海王 07-2907-30 10:47
- 150 0 [易方达金融行业股票发起式A吧] 最近投资圈最热门的话题就是保险股的爆发式增长 一匹清香马茶饼 07-3007-30 10:47
- 93 0 [三一重工吧] 大盘又创新高了啊三一你倒是发点力啊 宁波电子妈妈 07-3007-30 10:47
- 73 0 [长亮科技吧] 这个LJ,主力自己玩废了 紫气学炒股5589 07-3007-30 10:47
- 88 0 [隆基绿能吧] 怎么玩成仙股了 ST交行加仓中 07-3007-30 10:47
- 73 0 [湖北广电吧] 都是大单砸 股友560v2988o3 07-3007-30 10:47
- 84 0 [*ST高鸿吧] 又是资金出逃的一天,要跌停了 坐看云起888 07-3007-30 10:47
- 79 1 [省广集团吧] 幸亏调了一点点去中文在线 股友122x979P50 07-3007-30 10:47
- 80 1 [中南3吧] 这个吧里穷骨头太多了,涨1分赶紧卖,问题是卖 乐于助人的严峥5 07-3007-30 10:47
- 154 2 [奥精医疗吧] 我在奥精多牛市 潇洒之樱桃小丸子 07-3007-30 10:47
- 83 0 [北京文化吧] 看好东极岛,支持两张 独照的峨眉山 07-3007-30 10:47
- 95 0 [士兰微吧] 跌的时候直线杀,涨起来山路十八弯。 智慧的何涛5 07-3007-30 10:47
- 90 0 [金力永磁吧] 开始拉升了。别急。 股友1961596c0v 07-3007-30 10:47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刺激消费,五金才是必需品 买这个对吗 07-3007-30 10:47
- 83 0 [明泰铝业吧] 该股今天机构连续出票! 平静的任芝菲 07-3007-30 10:47
- 89 0 [安克创新吧] 真是好票,涨多跌少,不到200不卖 通通壹佰元 07-3007-30 10:47
- 90 0 [华电国际吧] 还是华能强啊 家财纳福地潘乘风 07-3007-30 10:47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创业板指数向上反弹受到233周均线(2409点)勾 股海上的灯塔 07-3007-30 10:47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一帮t狗 俩百万 07-3007-30 10:47
- 84 0 [直真科技吧] 都在做T,哪有那么容易反包,这股股性不好,大 股友787609FO80 07-3007-30 10:47
- 87 0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玩的66啊每天用几百万拉高就开始出货!赚不 温暖的杜越恒 07-3007-30 10:47
- 89 0 [宁波韵升吧] 迎来下坡路,主力都出货了 不撞南墙不回头丿 07-3007-30 10:47
- 93 0 [凯众股份吧] 这个股真是一点都不跟大盘来,估计大盘到4000点 基民q9v2038323 07-3007-30 10:47
- 75 0 [海昌新材吧] 今天冲不过去就悬了 不知名网友苏 07-3007-30 10:47
- 77 0 [蓝思科技吧] 绿思垃圾 悟道中2026 07-3007-30 10:47
- 98 0 [兆威机电吧] 主力,来,继续砸,Laozi,奉陪 学如顺水行舟 07-3007-30 10:47
- 79 1 [建设工业吧] 我天天不买就红一买就绿, 股友01mw159611 07-3007-30 10:47
- 116 5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,到底能不能建啊 股友830A78776C 07-3007-30 10:47
- 425 2 [药明康德吧] 股市都是反人性的,这句话有道理,昨天不敢追的 我不是朱莉 07-3007-30 10:47
- 122 5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尾盘为啥不减仓要哭 理性的欧阳楠莉 07-3007-30 10:47
- 70 0 [科隆新材吧] 我要开始出货了,今天出40万股 最爱陈都灵 07-3007-30 10:47
- 57 1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我在别的票赚完钱再来救你 股友JvN3vG3601 07-3007-30 10:47
- 144 8 [新亚制程吧] 哪个朋友知道这个股,最高的时候啥价位 红太狼一刀 07-3007-30 10:47
- 82 0 [大众交通吧] 跟随指数,今日启动,正当其时, 八匹马十段锦 07-3007-30 10:47
- 82 0 [乐山电力吧] 真垃圾 基民hEsZfz 07-3007-30 10:47
- 87 0 [力源信息吧] 可以准备退市吧!!!! 冬冬股市 07-3007-30 10:47
- 89 0 [众生药业吧] 只要不被消闲派砸趴下就是好股 自当三省吾身 07-3007-30 10:47
- 86 0 [佳云科技吧] 还得磨 股友T55n903787 07-3007-30 10:47
- 115 0 [*ST泉为吧] 12亿哥哥 生钱宝 07-3007-30 10:47
- 162 4 [西藏旅游吧] 哪位兄弟能发下排单的截图啊,谢谢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7-3007-30 10:47
- 94 0 [中钢国际吧] 板块和大盘上天了,东北痢疾还是绿的,啥时候也 正能量的Fq 07-3007-30 10:47
- 88 0 [海南高速吧] 凯撒大帝又涨停了天天牛市大桥开通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3007-30 10:47
- 90 0 [ST易购吧] 来个跌停又何妨早晚翻它五倍又何妨,看谁耗过谁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7-3007-30 10:47
- 84 0 [三羊转债吧] 不追.才会真涨的 奇林新语 07-3007-30 10:47
- 72 0 [永达股份吧] 还是要杀融资盘 楚水散人 07-3007-30 10:47
- 261 0 [科华生物吧] 天天发些没用的 张步婷喔 07-3007-30 10:47
- 67 0 [纯碱吧] 多碱 股友683oF30621 07-3007-30 10:47
- 76 0 [中材科技吧] 小散门把它拉起来 c6451891440624311 07-3007-30 10:47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走你,,,, 骑牛吹笛 07-3007-30 10:47
- 99 0 [利柏转债吧] 冲150啊 多文富贵得泰坦 07-3007-30 10:47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全是资本的身影 给力地钢牙 07-3007-30 10:47
- 78 0 [卫宁健康吧] cs啊,我走了就涨 执着的乔依罡 07-3007-30 10:47
- 100 0 [国药一致吧] 换手不好,庄自玩,小气。 刚强的姜歆潞 07-3007-30 10:47
- 83 0 [招商轮船吧] 说要减持的老板,你们减持了吗 我要上班 07-3007-30 10:47
- 86 0 [华友钴业吧] 快进,反包 股友dgqzEW8466 07-3007-30 10:47
- 71 0 [孩子王吧] 贝因美要扛不住了,跌下来。这货不再跌个5-7% 无语被套得 07-3007-30 10:47
- 76 1 [欣贺股份吧] 这是要起妖的节奏呀!!!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07-3007-30 10:47
- 87 1 [爱建集团吧] shot 婀娜妩媚的司马艳 07-3007-30 10:47
- 995 7 [凯撒旅业吧] 5.37元买进凯撒旅业3795手博海南封关吃大肉! 专吃带血筹码 07-3007-30 10:47
- 96 2 [美凯龙吧] 居安之家涨停了跟上。 太白莲花 07-3007-30 10:47
- 45975 168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巩固新能源汽车行业“内卷式”竞争综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30 10:47
- 69 0 [建设工业吧] 庄家啊 股友1a0O070211 07-3007-30 10:47
- 77 0 [百纳千成吧] 主力没选择百纳,还是题材不够正,还得看龙头, 赌徒没有赢家 07-3007-30 10:47
- 99 0 [泰格医药吧] 任何波动都不是我们这次卖股票的逻辑牛市波动比 大盘没我帅 07-3007-30 10:47
- 95 1 [吉视传媒吧] 如果7.31能上影这货会连续涨停啊没毛病哥2.03插 唐听 07-3007-30 10:47
- 122 3 [锦江航运吧] 真垃圾,天天就高几分就砸 一卖就涨一买跌 07-3007-30 10:47
- 80 0 [瑞贝卡吧] 没人玩了 股友8n1656886m 07-3007-30 10:47
- 83 0 [烽火电子吧] 9.8买入,10卖了,历时19天 股友12360u2i23 07-3007-30 10:47
- 101 0 [星环科技-U吧] 又想骗人进去,大家不要上当 精准的爱淳美 07-3007-30 10:47
- 92 0 [天龙退吧] 这个董秘把宝石搞退市后进的公司,这公司招人有 点石四海得楚留香 07-3007-30 10:47
- 78 0 [哈投股份吧] 哈投,永远上不了7元了 神秘资金1 07-3007-30 10:47
- 78 0 [浙文互联吧] 板块涨这么好,为啥还是绿 栩涵掌盈 07-3007-30 10:47
- 82 0 [宝泰隆吧] 慢慢来,现在位置还可以等一等 哇哇哇哇哇789 07-3007-30 10:47
- 460 17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一个小时的成交量已经达到昨天全天的成交量 天雨不润无根草 07-3007-30 10:47
- 136 3 [连云港吧] 今天有戏 宽心的雷全1 07-3007-30 10:47
- 84 1 [明泰铝业吧] 明泰没有矿,只是一个代工厂,不会跟有色股? n143402180520bbe1255 07-3007-30 10:47
- 110 2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好像是海南自贸区的领头羊,备选 余生共天涯 07-3007-30 10:47
- 228 2 [大中矿业吧] 连续调整三天了,今天这跟k线很重要,如果不是 努力成为V6 07-3007-30 10:47
- 99 0 [盛天网络吧] 上面有个十七多压力山大,先清一半,没有量上不 股友6lfIxP 07-3007-30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