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2 [伊立浦3吧] 压单的人就是想低价买入的人,到了想要的价位, 股友XZti1c 07-1807-31 09:42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使劲砸 股友fbFFAr 07-3107-31 09:42
- 67 0 [ST龙元吧] 这票有老赖资格证, 股友8195vM0608 07-3107-31 09:42
- 56 0 [杭钢股份吧] 恶意做空。心累。自选六个算力全一个多点。天天 小小樱桃 07-3107-31 09:42
- 55 0 [盛弘股份吧] 今日深渊巨套,欧陆通四个点这货跟涨发套!买入 干翻盛宏的G托 07-3107-31 09:42
- 57 0 [天汽模吧] 昨天卖了罗欣药业买了你这废废,哎 股友0nfuO3 07-3107-31 09:42
- 72 1 [剑桥科技吧] 我去你的,五个点卖了 足智多谋的玄影6 07-3107-31 09:42
- 73 1 [利欧股份吧] 离谱,大盘跌,你涨了,昨天割肉了 国色天乡 07-3107-31 09:42
- 88 1 [民生银行吧] 天哪!九连阴… 股友REhmb9 07-3107-31 09:42
- 46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倡议书:全力做好主汛期灾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09:42
- 62 2 [颀中科技吧] 慢涨急跌,坑杀散户。 一夜无情 07-3107-31 09:42
- 102 3 [沃森生物吧] 我永远相信这只票是孙子级别的! L玉兔 07-3107-31 09:42
- 227 4 [钒钛股份吧] 钢铁涨停潮,你呢?东北管理水平的体现 股友736yW50081 07-3007-31 09:42
- 217 4 [迈为股份吧] TOPCON电池技术路线短期内渗透率高于HIT技术路 只做价值投资123 07-3007-31 09:42
- 170 1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$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$今年科技 基民19Qm905173 07-3007-31 09:42
- 61 0 [融创中国吧] 制造悲观情绪,快卖快卖 股友R3R7336590 07-3107-31 09:42
- 55 0 [捷昌驱动吧] 已经清仓了,各位安好 富有万贯的裘千仞 07-3107-31 09:42
- 56 0 [大恒科技吧] 被谁拍走了,为什么不公示! 汪汪队超级队长 07-3107-31 09:42
- 81 0 [比亚迪吧] 富士康分完红人家连续大涨!昨天9%现在7% 股友5385nk9869 07-3107-31 09:42
- 56 0 [北化股份吧] 盘口都涨了你踏马还不拉 西飞炒家 07-3107-31 09:42
- 60 0 [七一二吧] 板块大涨,庄家乘机出货,散户又抢着买! 股友p69050323f 07-3107-31 09:42
- 58 0 [东安动力吧] 山顶吹风好凉凉 达摩0 07-3107-31 09:42
- 70 1 [冰山冷热吧] 冰轮要冲涨停了,你啊,是冰雪三傻之大傻。 君自2024解套 07-3107-31 09:42
- 59 1 [宝鼎科技吧] 太拉跨了,卖了大涨的买了你,连别人零头都不到 满仓只看多 07-3107-31 09:42
- 75 1 [利欧股份吧] 早上9:30前挂卖单的出来谈谈感想 抛就涨 07-3107-31 09:42
- 2533 0 [海大集团吧] 173家公司获机构调研(附名单) 海大集团资讯 07-3107-31 09:42
- 61 0 [甘李药业吧] 红盘就跑,现在板块拉不动它,待会板块回调,它 军a哥 07-3107-31 09:42
- 58 0 [ST龙元吧] 天天跌也习惯了! 挣指数不挣钱 07-3107-31 09:4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到5周线下5月线上比较合适 郑几亿 07-3107-31 09:42
- 58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杂毛永远是杂毛,而且是黄毛,哈哈 zgy大圣 07-3107-31 09:42
- 48 0 [君实生物-U吧] 开盘不反抽,还是下跌趋势 多财成章de雪舞 07-3107-31 09:42
- 68 0 [浙江医药吧] 浙医的买入点在15元,静待花开!不要着急 低洗高刨刨刨 07-3107-31 09:42
- 77 1 [南极电商吧] 今天要涨停,这是最大的假消息。 Eric678 07-3107-31 09:42
- 84 3 [汉商集团吧] 我昨天都说了,不要急,拿好了 来財涨停 07-3107-31 09:42
- 137 5 [五粮液吧] 升学宴用五粮液 骑扬州鹤得刘正风 07-3107-31 09:42
- 56 0 [金龙羽吧] 拉高出货 股友1806N2R791 07-3107-31 09:42
- 70 0 [山西证券吧] 山西证券大,别家证券涨的多了出现回撤,你就没 股友大鹏 07-3107-31 09:42
- 50 0 [筑博设计吧] 比谁都快 股友KebcMj4474 07-3107-31 09:42
- 54 0 [贝因美吧] 量化开始砸盘了,还不赶紧跑等啥呢? 富鑫达0981 07-3107-31 09:42
- 50 0 [和而泰吧] 每天2个点T也好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3107-31 09:42
- 63 0 [军信股份吧] 这个庄家很建哦,估计一直在这里压,偶尔诱多出 股友5XL5052336 07-3107-31 09:42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我清了 股友751g1968q0 07-3107-31 09:42
- 148 0 [京东方A吧] 请问这种走势我怎么骂?请问京东方A这种走势我 股友txyAzb 07-3107-31 09:42
- 590 1 [中国中冶吧] 中国中冶的内在价值 YH201407031019 07-3107-31 09:42
- 200 2 [ST应急吧] 真的要感谢自己,今早买错股票 我就相信我自己 07-3007-31 09:42
- 177 2 [方大集团吧] 不用想了,双头 有远见的颜麒1 07-3007-31 09:42
- 65 0 [联创股份吧] 站岗了 追波逐流 07-3107-31 09:42
- 50 0 [三只松鼠吧] 破位了,我闪了,留下的自求多福 fancy2008 07-3107-31 09:42
- 54 0 [国电南瑞吧] 等跌到20再买!!!还能跌 股友71v29117C8 07-3107-31 09:42
- 54 0 [ST浩丰吧] 高抛低吸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07-3107-31 09:42
- 55 0 [振东制药吧] 揣着一个利好,连昨天落下的身位都抢不回来 高雅地裘千仞 07-3107-31 09:42
- 47 0 [天华新能吧] 咋这么压盘不让涨 厦门顺风说房 07-3107-31 09:42
- 66 0 [XD泰豪科吧] 现在不跑的下午可来不及跑~ 股友R99351c770 07-3107-31 09:42
- 113 0 [悍高集团吧] 挂56买入 基民GSbTlE 07-3107-31 09:42
- 59 0 [中集集团吧] 看看港股再看看你 股友R31081y688 07-3107-31 09:42
- 50 0 [华辰转债吧] 垃圾债又开始了垃圾的一天 股友MSdkfM 07-3107-31 09:42
- 103 0 [中兴通讯吧] 加鸡腿了 一把美丽的韭菜刀 07-3107-31 09:42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山顶的人儿还好吗 W2025祝你们发财 07-3107-31 09:42
- 53 0 [中国电信吧] 727再破下?洗彻底了再起? 摘星的你 07-3107-31 09:42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为啥啊 股友c68671U087 07-3107-31 09:42
- 195 0 [老白干酒吧] 昨天的会议信息中,关于资本市场的内容只有一条 江湖怪胎 07-3107-31 09:42
- 32 0 [天汽模吧] 公告发那么多是为了下跌的吗,快给我支棱起来! 跟上100万的节奏 07-3107-31 09:42
- 53 0 [成飞集成吧] 又完蛋了 股市小庞哥 07-3107-31 09:42
- 100 0 [科创100吧] 科创50就一拉基 大道至简okk 07-3107-31 09:42
- 51 0 [泸州老窖吧] 请来115接我 股友07u686k026 07-3107-31 09:42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为什么天天涨啊,不是造手机的吗,造手机这 斐然兴隆地李寻欢 07-3107-31 09:42
- 53 0 [豪悦护理吧] 短短几分钟,又消费3W 健帆82进18出 07-3107-31 09:42
- 47 0 [奇正藏药吧] 有利于藏药在全世界传播 沧海观察 07-3107-31 09:42
- 54 0 [航天动力吧] 加油啊,使点劲 基民u630r65925 07-3107-31 09:42
- 72 0 [建设银行吧] 五日线压得ss的,这票还没到反转的时候。 丰登向上 07-3107-31 09:42
- 46 0 [ST龙大吧] 买了你就没有涨过我也服我自己 追求卓越之果果 07-3107-31 09:42
- 51 0 [鼎捷数智吧] 挣钱跑啊,,这货又复制前几天了 股友0S979N8361 07-3107-31 09:42
- 50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涨停板了!牛逼!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09:42
- 78 0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是真狗完全控盘左侧涨停8.53看看过得去不 炒家韭菜9527 07-3107-31 09:42
- 52 0 [我爱我家吧] 越买越多,买不完 股友qpXKpt 07-3107-31 09:42
- 240 0 [中国神华吧] $中国神华(SH601088)$ MSQLZWY 07-3107-31 09:42
- 1826 5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周三强势涨停,封单坚决,但尾盘有游资 老阿姨了80后 07-3107-31 09:42
- 57 0 [四维图新吧] 晚风丝丝吹,冲冠一怒为红颜。冲冲冲 夜草88888 07-3107-31 09:42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赶紧跑,要大跌了呀 有执行力的韩潇4 07-3107-31 09:42
- 49 0 [荣科科技吧] 开始扑街 股友K719D21980 07-3107-31 09:42
- 48 0 [汽车街吧] 困难反转型,一旦确认,翻倍是小意思 股友g6KgYO 07-3107-31 09:42
- 51 0 [*ST宝馨吧] 你也配红? 安琪虾 07-3107-31 09:42
- 49 0 [新易盛吧] 站稳200 HUI803 07-3107-31 09:42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果然,强者恒强 股友8K55290Q82 07-3107-31 09:42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跌的过瘾吧同志们。 股友70e2L30591 07-3107-31 09:42
- 52 0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仍在买入,看看结果如何 苍巷的风196734150 07-3107-31 09:42
- 49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是钢铁股 腾冲炒家 07-3107-31 09:42
- 53 0 [ST合纵吧] 红1分能撑一天吗? 回笼觉教主2025A 07-3107-31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