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广博股份吧] 要跌就赶紧下来 回本路上的独行者 07-3107-31 09:42
- 50 0 [国际复材吧] 不错,昨天买的又卖出来了,5.06出,等回落接 股友aULGSJ 07-3107-31 09:42
- 61 0 [东方精工吧] 拉尾盘的千万不能追呀 布丁抢钱 07-3107-31 09:42
- 50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都是今天涨停, 为涨停点赞 07-3107-31 09:42
- 56 0 [伟星新材吧] 跌下来抄底 手之力 07-3107-31 09:42
- 48 0 [华建集团吧] 还好没买,又是这套 基民pNZ0QV 07-3107-31 09:42
- 71 1 [雅化集团吧] 上涨你也没跟啊,下跌就有开始跟了? 永远不要买杂毛 07-3107-31 09:42
- 1491 3 [蔚蓝锂芯吧] $蔚蓝锂芯(SZ002245)$ 涨如潮水 07-3007-31 09:42
- 93 0 [依米康吧] 跌吧,14.4元等着你。大幅度的反复洗盘有几天了 发奋图强的悯春1 07-3007-31 09:42
- 274 9 [大悦城吧] 抓紧了,电梯自由落休 周正喜提免费饭菜 07-2907-31 09:42
- 48 0 [共同药业吧] 来一波主升浪,突破历史新高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7-3107-31 09:42
- 46 0 [绿地控股吧] 本散现在增持一万多股了、只能就此躺平了…… 爱江山醉爱美人 07-3107-31 09:42
- 490 0 [禾望电气吧] 英伟达概念股 西红蛋炒柿 07-3107-31 09:42
- 52 0 [昆仑万维吧] ai硬件都涨翻天了,软件不补涨吗?万兴都快突破 股友p9118998E0 07-3107-31 09:42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走人 未来顶级柚子 07-3107-31 09:42
- 47 0 [同达5吧] 一窝寄生虫 做善良的人8888 07-3107-31 09:42
- 45 0 [四川成渝吧] 4.8的目标不变 财神到福运至 07-3107-31 09:42
- 44 0 [新余国科吧] 继续砸,速度 高卖低买000 07-3107-31 09:42
- 39 0 [西藏旅游吧] 快跑 血手人屠莫九幽 07-3107-31 09:42
- 48 0 [保利联合吧] 快跑 专业疏通 07-3107-31 09:42
- 52 0 [江波龙吧] 今天你不站稳95我都觉得你这个主力脑子坏了 我就不知道叫啥 07-3107-31 09:42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:马上就跌停板,快跑。 有进取心的韩琦12 07-3107-31 09:42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也砸得太狠了,一点都不给机会套利跑路,擦 军弟炒股 07-3107-31 09:42
- 61 0 [华脉科技吧] 跟大盘是反着来的 股友Z261M13310 07-3107-31 09:42
- 61 0 [亚星锚链吧] 拉机本色 股友03P9198a86 07-3107-31 09:42
- 65 0 [S佳通吧] 想买的有钱的也不要急着买吧? 卧龙630 07-3107-31 09:42
- 51 0 [拉卡拉吧] 还得继续上 股友D5C8196272 07-3107-31 09:42
- 52 0 [山推股份吧] 这么大的工程没有智能推土机的参与还真干不好! 股友JRAOUB 07-3107-31 09:42
- 77 0 [贤丰控股吧] 中小证券公司没有皮跳的! rainsouthgdmim 07-3107-31 09:42
- 64 0 [恒立液压吧] 真走a了,,草 AAAAA15 07-3107-31 09:42
- 65 1 [雪人集团吧] 抄底干!加油! 牛股股神666 07-3107-31 09:42
- 62 1 [美邦服饰吧] 我真是瞎了眼买了这个票,卖了,再见 吉运大涨巨阳 07-3107-31 09:42
- 62 1 [海螺水泥吧] 这垃圾股,大盘升它不升大盘跌跟着跌出生玩意 大数据骗不了人 07-3107-31 09:42
- 57 1 [中京电子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坚定的许光耀1 07-3107-31 09:42
- 316 2 [菲利华吧] 走了,感觉是鱼尾行情了 罗小生L 07-3107-31 09:42
- 64 2 [德业股份吧] 翻红就T laogong最帅 07-3107-31 09:42
- 54 1 [宁波建工吧] 呵呵,说啥来着,拉尾盘必被砸 巴菲特别忙 07-3107-31 09:42
- 61 3 [融创中国吧] 又要开始阴跌了?1.4还是1.2? 融创终身股东 07-3107-31 09:42
- 275 3 [奇正藏药吧] 心痛…… 不做日内t 07-3107-31 09:42
- 87 2 [红日药业吧] 成都国资委要加紧整合啊啊啊啊啊 云南边疆山人 07-3107-31 09:42
- 1037 13 [ST达华吧] 新东网在数字化,智慧城市的订单上看来体量挺大 金银成章得孙悟空 07-3007-31 09:42
- 2126 2 [红相股份吧] 红相股份实控人杨成因涉嫌违法被取保候审 红相股份资讯 07-3007-31 09:42
- 107 0 [金辰股份吧] 这波操作太难了,量怎么大,心惊胆战! 皇汉168 07-3007-31 09:42
- 529 4 [宇瞳光学吧] 跟踪 乐股记 07-2907-31 09:42
- 50 0 [汉威科技吧] 从来就没有酣畅淋漓的涨过 无奈的选择 07-3107-31 09:42
- 44 0 [游戏ETF华夏吧] ? 小圳男孩 07-3107-31 09:4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完啦,把韭菜都震下车, 莫摇慌 07-3107-31 09:42
- 46 0 [城建发展吧] 阿贱如此优秀 阳光的水瓶 07-3107-31 09:42
- 420 0 [剑桥科技吧] 这个感觉真不错 富有满斗de叶孤城 07-3107-31 09:42
- 48 0 [ST应急吧] 哟,昨天有个让来中船的,他还好吧? 我有系统满仓肉 07-3107-31 09:42
- 59 0 [蓝色光标吧] 冲冲冲冲 生意民丰地莱文狄 07-3107-31 09:42
- 47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指数涨了一个点了这个基金还在干嘛? 热心的黎念茜 07-3107-31 09:42
- 59 0 [华电国际吧] 莫名其妙 基民lHNGQ7 07-3107-31 09:42
- 62 1 [百纳千成吧] 龙头大涨跟着小涨一点,人家微微回调你就直接跟 赌徒没有赢家 07-3107-31 09:42
- 60 1 [招金黄金吧] 无语 四处挨打的牛马 07-3107-31 09:42
- 64 0 [荃银高科吧] 真是涨一天,下跌2-3天 股友A2YP5B 07-3107-31 09:42
- 349 9 [拉卡拉吧] 根据沪深交易所发布的《关于进一步规范股份减持 股友Z8165w2566 07-3107-31 09:42
- 214 5 [重庆钢铁吧] 新一轮世纪大暴跌开启 股友g1FIMZ 07-3107-31 09:42
- 59 0 [首旅酒店吧] 跌停吧 真武不良人何志涛 07-3107-31 09:42
- 63 0 [郑州煤电吧] 着他么又要套几年4.26买滴 欲穷千里路 07-3107-31 09:42
- 50 0 [黄山旅游吧] 基金老鼠仓对冲交易短线别进黄山,他们控制的账 黄山2018 07-3107-31 09:42
- 52 0 [绿地控股吧] 至少半仓 XO大禅师 07-3107-31 09:42
- 57 0 [药明生物吧] 打爆空狗 坚毅不拔的秦淼洋 07-3107-31 09:42
- 55 0 [鼎捷数智吧] 把我当日本人整呢 小鱼冲冲冲啊 07-3107-31 09:42
- 60 0 [海峡股份吧] 跌下八块可以买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09:42
- 54 0 [三晖电气吧] 恶庄 东边太阳12344 07-3107-31 09:42
- 62 0 [第一医药吧] 一定赢 指破空传 07-3107-31 09:42
- 54 0 [全柴动力吧] 就怕今天给你来个下跌十字星,后面继续跌 基民277F89p007 07-3107-31 09:42
- 53 0 [中伟新材吧] 创业板红成这样,你还绿着,真的垃圾到没话说 安吉莉卡hh 07-3107-31 09:42
- 58 0 [弘元绿能吧] 恶意操纵股价 嘘高调点 07-3107-31 09:42
- 46 0 [ST逸飞吧] 昨天下午加的出了 大发来财地哪吒 07-3107-31 09:42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看看中船应急,每天发那么多资讯掩人耳目,早晚 凌云齐兲 07-3107-31 09:42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又加了一个月的工资,吃泡面了。 A7369 07-3107-31 09:42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绝不会去看你的电影 股友3n9381v716 07-3107-31 09:42
- 50 0 [润和软件吧] 感觉像tcl,天天涨不动,跌好跌 家财高升de唐晨 07-3107-31 09:42
- 58 0 [燃油吧] 空开 kkT1857 07-3107-31 09:42
- 55 0 [隆华科技吧] 兵败如山倒 狗着比割肉好 07-3107-31 09:42
- 50 0 [诺德股份吧] 超跌反弹还是卖了就涨? 竣海er 07-3107-31 09:42
- 65 0 [航天智造吧] 大家都来关注这票呀,它要拉升啦 股友269H27y069 07-3107-31 09:42
- 211 0 [创金合信首农REIT吧] #股市怎么看# 财运万贯的帅客 07-3107-31 09:42
- 54 0 [新易盛吧] 200元分歧较大,要争夺一番 雨山道士 07-3107-31 09:42
- 62 1 [华能水电吧] 微涨2天,一天直接吃掉。 股友232k7752P3 07-3107-31 09:42
- 121 2 [中国国贸吧] 中国国贸:融资净买入94.95万元,融资余额2.8亿 中国国贸资讯 07-3107-31 09:42
- 3430 7 [西宁特钢吧] 钢铁板块震荡走强,西宁特钢2连板,包钢股份涨 西宁特钢资讯 07-3007-31 09:42
- 213 5 [罗欣药业吧] rtm的买辰欣药业,买成罗欣药业了nm的 壹个勺子 07-3007-31 09:42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应该杀融资盘 哈哈股市慢牛321 07-3107-31 09:42
- 72 0 [时代出版吧] 溜了,留下的发财吧 恭喜万贯地婉琳 07-3107-31 09:42
- 50 0 [诺德股份吧] 电池龙头,冲 新手与小白 07-3107-31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