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新澳股份吧] 冲吧,让我减个仓 股友2a0L550552 07-3107-31 09:47
- 192 3 [晶晨股份吧] 散户越多的地方越不涨 股市老乘客 07-3107-31 09:47
- 219 2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吧] #晒收益# 心怀美好静待花开 07-3007-31 09:47
- 593 2 [健帆生物吧] 健帆生物:用“清道夫”精神撬动医疗蓝海,普通 蓝天2022 07-3007-31 09:47
- 63 0 [中国中铁吧] 真牛逼啊,连跌了10天 股市挣到3000万就收手 07-3107-31 09:47
- 68 0 [山东高速吧] 弱z们看明白没?我说9元见!还一堆喷我!你们就 票友636382847 07-3107-31 09:47
- 44 0 [南兴股份吧] 好了,又有一波人被成功洗出去了,老庄控盘真厉 梅纳尔克 07-3107-31 09:47
- 54 0 [天汽模吧] 每天阴跌,横盘,先清仓出去搞几天军工,这票一 股海无涯回头是岸1 07-3107-31 09:47
- 68 0 [中国石油吧] 直线拉升扔下一部人 貌似繁华 07-3107-31 09:47
- 51 0 [佐力药业吧] 扶不正的阿斗 基民g5220779G2 07-3107-31 09:47
- 49 0 [海南机场吧] 没有鸡蛋只有鸡 股友XV08600335 07-3107-31 09:47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万手哥拉了 炒股养家不吃面 07-3107-31 09:47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威不起来 基民JPC18O 07-3107-31 09:47
- 49 0 [建设工业吧] 有子弹加仓。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7-3107-31 09:47
- 60 0 [恒生电子吧] 这轮市场,手握大科技就是手掌乾坤,周期会护你 聪明的木子新 07-3107-31 09:47
- 112 0 [烧碱吧] 牛,就你不跌别的跌停这玩意都没有跌多少,现在 股友1u611r3033 07-3107-31 09:47
- 62 0 [中银证券吧] 主力拉高做套自救,散户进多少死多少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7-3107-31 09:47
- 68 0 [宁波华翔吧] 猛涨到30元,加仓20万股,争取加仓到50万股冲啊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09:47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哪个子在打呀 认真的高古力娜扎 07-3107-31 09:47
- 93 0 [众生药业吧] 一类创新药物昂拉地韦片已获批上市,目前商业化 股友66688ll 07-3107-31 09:47
- 49 0 [杭钢股份吧] 要点脸,卖地吧你 股友3GF1727586 07-3107-31 09:47
- 59 1 [海陆重工吧] 赶紧把它砸下来,磨叽磨叽地,干不了大事,赚不 股友ZNizoD 07-3107-31 09:47
- 83 2 [欧菲光吧] 大盘回调,你有什么资格???你涨过??? 辣么狠 07-3107-31 09:47
- 58 2 [晨曦航空吧] 主力太狗了 基民YY59587195 07-3107-31 09:47
- 71 1 [航宇微吧] 今天是买入好机会 菠萝的海大金牛 07-3107-31 09:47
- 97 4 [福安药业吧] 重庆雄起幸福安康 福安没有春天 07-3107-31 09:47
- 5580 4 [工业富联吧] 鸿海精密(2317.TW)于7月30日暂停交易并待公布 有自信的唐希9 07-3107-31 09:47
- 311 6 [中化国际吧] 周四会涨停,这观点毋庸置疑 心梦如水 07-3107-31 09:47
- 47 0 [锦欣生殖吧] 不到四块卖个毛线啊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7-3107-31 09:47
- 77 0 [海信家电吧] 我观察一个多月了。同行业海信股票表现最差。涨 有条理的烟如思12 07-3107-31 09:47
- 83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5连涨了,要不要趁此机会入点 汀兰岸芷 07-3107-31 09:47
- 61 0 [金安国纪吧] 跑跑跑 老林股王1 07-3107-31 09:47
- 56 0 [金龙羽吧] 走了,小赚几个点,留下的发财 东珠赶紧退市 07-3107-31 09:47
- 49 0 [中钨高新吧] 家人们合力 柳眉的庞润 07-3107-31 09:47
- 118 0 [捷成股份吧] 这个市场赚钱的极个别人只有两种人,一是知道内 孤独战神 07-3107-31 09:47
- 150 4 [杭钢股份吧] 5连绿吗,有意思 树下三年 07-3107-31 09:47
- 142 2 [中证白酒吧] 明天大盘还会跌,但是白酒依旧会红,在别的板块 lianxinqinian 07-3007-31 09:47
- 150 3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种田股份。哈哈哈。我广道快出来了 洒脱随性的袁霖芙 07-2907-31 09:47
- 64 0 [中远海能吧] 把这烂公司退了吧 财源成章得蔡文姬 07-3107-31 09:47
- 51 0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就应该调整的,硬顶,结果就是直接砸深水。 唱多看多不做多 07-3107-31 09:47
- 49 0 [和辉光电-U吧] 垃圾 沉寂的夜鹰 07-3107-31 09:47
- 55 0 [亚香股份吧] 搞起 疯狂的股市A 07-3107-31 09:47
- 45 0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吃蓝色小药丸了吗 A市陈万贤923 07-3107-31 09:47
- 79 0 [元件吧] 没有亏损盘,拉升毫无压力 股友QKX1UQ6722 07-3107-31 09:47
- 109 0 [南方中证新能源ETF联接C吧] $南方中证新能源ETF联接C$给你脸偏不要啊!别怪 笃定998 07-3107-31 09:47
- 49 0 [新易盛吧] 200就是一层窗户纸,一捅就破 定胜资本 07-3107-31 09:47
- 73 0 [鸿腾精密吧] 补涨行情!见好就收 股友XcmyBC 07-3107-31 09:47
- 57 0 [西藏旅游吧] 27.27我冲进去了兄弟们~~~~~27.27我冲进去了兄 画画的baby是奔驰的野马 07-3107-31 09:47
- 57 0 [均胜电子吧] 机器人手 小牛牛天天涨 07-3107-31 09:47
- 51 0 [热卷吧] 空吧 齐心协力地阿克索 07-3107-31 09:47
- 86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小家电如何摆脱“无用”的标签?关键要满足消费 aa无人知晓 07-3107-31 09:47
- 50 0 [赤峰黄金吧] 就问大家服不服 咖啡来加点糖 07-3107-31 09:47
- 52 0 [联创电子吧] 垃圾股一个 来都来了嘻嘻 07-3107-31 09:47
- 73 1 [中国电建吧] 跑吧,这个股票不行了,利好对现了!之前慢的如 股友6O6I901051 07-3107-31 09:47
- 62 1 [冰山冷热吧] 真韭菜啊! 北红柿 07-3107-31 09:47
- 125 1 [红相股份吧] 解除拘留变更取保候审是好事情,现在办理取保候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09:47
- 75 1 [石药集团吧] 竞价买入,10.6清仓,赚个短差,完美 一骑当千JOHN 07-3107-31 09:47
- 106 2 [齐翔腾达吧] 不会丢下任何一名下车的乘客是他优良传统,还有 再见飙血 07-3107-31 09:47
- 58 1 [拓尔思吧] 抛压好大,快跑吧 只因你炒股太美 07-3107-31 09:47
- 104 4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涨停立帖为证! A股吸血鬼 07-3107-31 09:47
- 114 0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:融资净偿还866.47万元,融资余额7.48亿 新希望资讯 07-3107-31 09:47
- 137 5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是跌是涨? 牛散升职记 07-3107-31 09:47
- 65 0 [福莱特吧] 这个价位满上没问题 人生得意需尽欢12 07-3107-31 09:47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大恶之股!心如岩山! 弹指流沙 07-3107-31 09:47
- 52 0 [新亚电子吧] 板块助力反而不行??? 田林一霸 07-3107-31 09:47
- 48 0 [山河药辅吧] 今天补跌 家财富贵的说不得 07-3107-31 09:47
- 271 0 [居然智家吧] 直接跑了都不带犹豫的,我就知道他得拉高出货 红绿shai盲 07-3107-31 09:47
- 43 0 [纯碱吧] 今天要来一场资本大博奕,阵地保卫战,现在都是 W战神123456789 07-3107-31 09:47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玩废了 股友59qO072829 07-3107-31 09:47
- 47 0 [航天信息吧] 太弱了,慢跌 心在高飞 07-3107-31 09:47
- 43 0 [深城交吧] 真是烂透了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09:47
- 63 0 [ST太重吧] 太原重工战友们赶快逃命吧庄家挖黄金坑见到1.36 富贵州鹤地丁春秋 07-3107-31 09:47
- 455 2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E吧] #晒收益# 石民民 07-3007-31 09:47
- 812 24 [立昂微吧] 耶稣来也来也拉不起来,我说的 钱财nai身外之物 07-3007-31 09:47
- 61 0 [恒银科技吧] 人气怎么这么弱呢,都不看好吗 qw1001 07-3107-31 09:47
- 60 0 [金逸影视吧] 一股不留,去北京文化抄底 和和美美美 07-3107-31 09:47
- 69 0 [迦南智能吧] 别人都能反包。它一直出货 茅山小道长 07-3107-31 09:47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卡位西藏旅游,你就是龙一 股友5752yI8627 07-3107-31 09:47
- 64 0 [时空科技吧] 今天涨停! 圣斗士 07-3107-31 09:47
- 68 0 [农发种业吧] 进防御板块,哈哈 足智腾达的杜飞 07-3107-31 09:47
- 70 0 [华工科技吧] 能不能看看人家东山,跌你别人家多一倍,涨还不 基民CzME36 07-3107-31 09:47
- 54 0 [海能达吧] 每次打一巴掌赏颗糖,我就坚决不动,看猪力怎么 我入桃花园中B8 07-3107-31 09:47
- 179 7 [景峰医药吧] 兄弟们追不得啊,又是骗炮的 dbbgjgf 07-3107-31 09:47
- 74 2 [焦煤吧] 低位横盘,下午封板,晚上低开。 期市樂觀 07-3107-31 09:47
- 1083 19 [昆药集团吧] 我不买,都出现不了最高点 葡萄pu 07-3007-31 09:47
- 65 0 [第一医药吧] 今天跑赢板块了,还 今日头茬 07-3107-31 09:46
- 55 0 [佛山照明吧] 慢慢阴干,不服的继续入 股友h1ninW 07-3107-31 09:46
- 51 0 [启迪设计吧] 还什么排单,主力想让你看到。都不隐藏说明什么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7-3107-31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