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大A牛不牛? 前列县发钱 07-3007-30 11:12
- 77 0 [佳驰科技吧] 意外的承接很强啊 紫金土块2026 07-3007-30 11:12
- 78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,我不能失去你~~~~~~ 突然要上战神 07-3007-30 11:12
- 66 0 [R东方1吧] 下午要红 红红火火581 07-3007-30 11:12
- 72 0 [东芯股份吧] 互道的时候 阿斯人 07-3007-30 11:12
- 72 0 [华新建材吧] 干 股友891815Wt26 07-3007-30 11:12
- 59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 大一吃跌停 07-3007-30 11:12
- 78 0 [诚意药业吧] 拉得多假 沉着冷静的秦莉 07-3007-30 11:12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是散了散了还差不多吧,昨天净流出400亿,今天 雄姿英发de宙斯 07-3007-30 11:12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盘中拉红,这个位置不要有太多操作,方向不明朗 炒股挣彩礼lol 07-3007-30 11:12
- 92 0 [珠免集团吧] 下午涨的头晕目眩 逢赌必赢钱 07-3007-30 11:12
- 73 0 [安科生物吧] 赚了三毛钱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3007-30 11:12
- 79 0 [光庭信息吧] 都快3650了 韭菜长出了韭菜黄 07-3007-30 11:12
- 86 0 [珀莱雅吧] 拉高就出货…… 股友020Ge77705 07-3007-30 11:12
- 77 0 [勤上股份吧] 银行护盘,这周都得跌! 温馨的华南1 07-3007-30 11:12
- 376 1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大方的哥楠莉 07-3007-30 11:12
- 110 1 [中炬高新吧] 投资以来,唯一看走眼的 雄心万丈168 07-3007-30 11:12
- 76 1 [贝因美吧] 会板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3007-30 11:12
- 114 1 [四川路桥吧] 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情?天天跌 主力来涨停 07-3007-30 11:12
- 98 3 [格林美吧] 坚持高抛,,没活路 股友52aX202652 07-3007-30 11:12
- 105 2 [城地香江吧] 清仓了再也不见 依米问 07-3007-30 11:12
- 66 1 [中芯国际吧] 212卖了源杰科技买了你,两天了都没见你涨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1:12
- 158 0 [力聚热能吧] 刘总,您好,公司发行价这么高,股本比较少,每 力聚热能股友 07-2907-30 11:12
- 82 0 [玻璃吧] 可上可下,锁仓 股友mrCKoI0909 07-3007-30 11:12
- 85 0 [中赋科技吧] 太废了,拉基股 A投机不投资 07-3007-30 11:12
- 78 0 [张江高科吧] 下午博弈拉升,无论哪一只停牌都利好它 马到成功之年 07-3007-30 11:12
- 240 0 [沃华医药吧] 我走了,兄弟们,不是不看好,只是磨人,解套小 金融小逆女 07-3007-30 11:12
- 78 0 [鸡蛋吧] 杀猪盘 慢慢来顺其自然 07-3007-30 11:12
- 86 0 [开能健康吧] 出来走两步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7-3007-30 11:12
- 85 0 [高新兴吧] 进入开始死叉,逃命吧 美满的卢筝 07-3007-30 11:12
- 73 0 [元隆雅图吧] 狗子 腼腆羞涩的巧思 07-3007-30 11:12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Q3水泥利润环比超预期增长,新签施工合同订单大 芯药酒合伙人 07-3007-30 11:12
- 75 0 [华天科技吧] 指数拉回来了,钱没了 刚正的诸绫 07-3007-30 11:12
- 74 0 [道氏技术吧] 这是要往下砸的节奏啊!赶紧割肉跑了! 低洗高刨刨刨 07-3007-30 11:12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移民管理局:加快推进移民管理领域制度型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1:12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副署长王令浚会见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副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1:12
- 95 1 [海特高新吧] 对倒是没前途的 包容de石竹 07-3007-30 11:12
- 109 1 [水晶光电吧] 加仓的好时机,8月份必上30 燚瑞百年 07-3007-30 11:12
- 545 2 [塞力医疗吧] 止损位,虽然没赚,但是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1:12
- 92 1 [云从科技-UW吧] 谢谢 等风来拉tdh 07-3007-30 11:12
- 129 3 [中航沈飞吧] 资本没一个好东西,他只认钱。多亏昨天卖了。 活泼俏皮的李博弘 07-3007-30 11:12
- 1135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和昨天买那么多,比例不高。 睿智开心的财源 07-3007-30 11:12
- 114 1 [德艺文创吧] 各位,从盘面很明显的看出,刚才6.5元有大资金 厦门海底鱼 07-3007-30 11:12
- 103 3 [涪陵电力吧] 全市场涨幅排名5000名,整个公司都烂透了,应该 股民的一天 07-3007-30 11:12
- 337 3 [螺纹钢吧] 7.29螺纹钢:3210之上就被过度悲观还是北上 阿猛先生 07-2907-30 11:12
- 86 0 [财达证券吧] 渣男 股友3O6l802060 07-3007-30 11:11
- 80 0 [通威股份吧] 主力没钱啦 股友33o5250I58 07-3007-30 11:11
- 80 0 [三川智慧吧] 跌倒,,,4.80元我来买!! 生龙活虎的林亚特 07-3007-30 11:11
- 77 1 [雅克科技吧] 可以跑了 股友720Y99087Y 07-3007-30 11:11
- 101 3 [厦门银行吧] 对不起各位,账户被监控了,买啥啥跌,买崩了 拉红看比 07-3007-30 11:11
- 74 0 [人民同泰吧] 人民同泰反复在6-12元之间收割,这是这个股票的 龙昇祥 07-3007-30 11:11
- 78 0 [多晶硅吧] 不搞个双头顶,是不下去啊 空投大叔 07-3007-30 11:11
- 79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可能还真会绿,观望观望 高抛低吸富八代 07-3007-30 11:11
- 93 1 [金发科技吧] 预祝主力生儿子 连天板圣体 07-3007-30 11:11
- 266 3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工业今天怎么啦? 福州招财猫 07-3007-30 11:11
- 86 1 [赛力斯吧] 玩不了走了 会做面的小孩 07-3007-30 11:11
- 114 2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不仅业绩增长,还在积极布局新业务,收购通 股友363X12798o 07-3007-30 11:11
- 133 1 [新大洲A吧] 到底什么板块啊?煤炭没跟,海南没跟,军工没跟 笑悟一生 07-3007-30 11:11
- 255 10 [中哲精化吧] 确实垃圾,套到现在明天割了 牛牛不会炒股呀 07-2807-30 11:11
- 1215 19 [酷特智能吧] 酷特智能必将引领人工智能体全面爆发全面领航全 酷特智能体 07-2707-30 11:11
- 81 0 [永臻股份吧] 2025年7月30日A股呈现“指数强、个股弱”的分化 财金瞭望塔 07-3007-30 11:11
- 108 0 [药明康德吧] 招银国际维持药明康德买入评级 目标价116.56元 公司研报提示 07-3007-30 11:11
- 122 0 [安泰科技吧] 前两天多次提醒,安泰科技近期没希望了!可能回 日久成执 07-3007-30 11:11
- 84 0 [利民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2950f2i781 07-3007-30 11:11
- 84 0 [中色股份吧] 为什么屡次填单撤单地填当前价,卖不出啊……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7-3007-30 11:11
- 77 0 [中国电信吧] 破50 有远见的冷漠 07-3007-30 11:11
- 72 0 [金田股份吧] 好家伙,跟大盘反着干,真是醉了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7-3007-30 11:11
- 68 0 [多晶硅吧] 愿赌服输!亏了20。多晶硅,我看你楼踏!虽然我 圈子不同不必强容 07-3007-30 11:11
- 106 1 [青岛金王吧] 抄底抄底抄底!!!!!? 坚强不屈的楚雨荨 07-3007-30 11:11
- 108 2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野百合也有春天,St云创被立案还大涨。北交熊天 GX股友 07-3007-30 11:11
- 10320 39 [华宏科技吧] 华宏科技(002645)龙虎榜数据(07-29) 华宏科技资讯 07-2907-30 11:11
- 85 0 [ST海龙吧] 断网了吗 股友113U3i6826 07-3007-30 11:11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当俏丽赵头像离开了后金科股份股价才能拉升股价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7-3007-30 11:11
- 77 0 [江西铜业吧] 彻查 股友dcvPww 07-3007-30 11:11
- 87 0 [广联达吧] 收盘13.5 ty晨曦 07-3007-30 11:11
- 110 0 [复旦张江吧] 市场震荡时它稳如,科技股跳水时它逆势上涨,持 从把你们家 07-3007-30 11:11
- 72 0 [华力创通吧] 垃圾 香菜蟹黄面 07-3007-30 11:11
- 76 0 [中铁特货吧] 特别有货,有特别的货。加油! 小碎步抬升 07-3007-30 11:11
- 127 1 [拓斯达吧] 这主力纯2B,故意想埋人,前两天长盛,中大涨停 小马快涨 07-3007-30 11:11
- 117 2 [赛福天吧] 收拾完打板的,现在收拾抄底的。 追火成焱 07-3007-30 11:11
- 81 0 [碳酸锂吧] 他挺猛呀,今天不涨明天就涨 我是春和景明 07-3007-30 11:11
- 110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今日有异动,关注 稳定的慕容智妍 07-3007-30 11:11
- 91 0 [内蒙一机吧] 我算看透了,自己做主,别听别人的,只要挣点儿 最爱凌云 07-3007-30 11:11
- 79 0 [广核转债吧] 请君入瓮,大家还不冲 股票就是噜一下 07-3007-30 11:11
- 108 0 [包钢股份吧] 干就完了明天3元了!怕啥排名第二!还得涨一点 你卖我就买回来 07-3007-30 11:11
- 97 0 [光大嘉宝吧] 每天都有很多人在这里指挥交通 股友059G053m15 07-3007-30 11:11
- 76 0 [孩子王吧] 拉起来才能称王 大红袍看股 07-3007-30 11:11
- 93 0 [神马电力吧] 奶奶的,我昨天全出了,你就差我这点筹码 股友5297593A8d 07-3007-30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