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湖南黄金吧] 果然昨天假涨就是为了今日多跌。真垃圾 恭喜生财地玉小刚 07-3107-31 09:42
- 72 0 [R信威1吧] 成了,成疯成魔了 有内涵地高飞 07-3107-31 09:42
- 58 0 [优德精密吧] 和大盘反着走的票不是找死吗,只能说里头的资金 没意思123 07-3107-31 09:42
- 71 1 [TCL中环吧] 李冬瓜,9元也没希望吗? 基民7n2198685Y 07-3107-31 09:42
- 101 2 [国际复材吧] 合并了,应该会上 股友8a25q13833 07-3107-31 09:42
- 52 0 [特变电工吧] 这还玩个屁啊玩 炒谷回乡 07-3107-31 09:42
- 56 0 [电广传媒吧] 呒啥看头,最高7元8角。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7-3107-31 09:42
- 61 0 [罗牛山吧] 开始开货!! 专享ST板块队友 07-3107-31 09:42
- 66 0 [山东海化吧] 基本面没啥变化,还在里面的朋友要煎熬了 暴涨2025 07-3107-31 09:42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一个订单砸死你! 股友7Yp7665815 07-3107-31 09:42
- 51 0 [深水海纳吧] 一夜又回到解放前了 有魄力的鲁煌12 07-3107-31 09:42
- 52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还得涨,继续冲6万,逢低买入 股友m5831861X7 07-3107-31 09:42
- 92 2 [浙江黎明吧] 这哪是分红啊,就是股价调整下来的款退还给股民 独立的岳可7 07-3107-31 09:42
- 89 3 [悍高集团吧] 白高兴了,昨天挣一万多,今天一分没给我剩下 股友156937265 07-3107-31 09:42
- 60 0 [ST海龙吧] 5.45没补到仓 股友9C67u95897 07-3107-31 09:42
- 35 0 [华电新能吧] 大家拉黑它 平账大王 07-3107-31 09:42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跑了,换华西证券 人覺非常麏 07-3107-31 09:42
- 55 0 [技源集团吧] 这是今年第一支,下楼梯哒哒哒六连阴的新股了吧 柳州莫菁 07-3107-31 09:42
- 61 0 [国泰环保吧] 你是吗 趋势不是趋势 07-3107-31 09:42
- 57 0 [江丰电子吧] 半导体中的垃圾, 买我黄瓜忘了他 07-3107-31 09:42
- 59 0 [长江电力吧] 跌懵圈 芹菜8886 07-3107-31 09:42
- 11317 0 [基金动态吧] 易方达财经晨信(7月31日):二十届四中全会10 易方达基金 07-3107-31 09:42
- 8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等你们明白了上纬新材,东芯股份的上涨逻辑,就 二楼加二楼 07-3107-31 09:42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半死不活的垃圾 股友8891P3l699 07-3107-31 09:42
- 39 0 [西藏旅游吧] 包钢股份跌停 量化天才 07-3107-31 09:42
- 73 1 [捷昌驱动吧] 不讲武德啊! 独具慧眼的宋诗菡 07-3107-31 09:42
- 62 2 [三湘印象吧] 黎明什么时候才能来? 墨剑21世纪 07-3107-31 09:42
- 76 2 [天娱数科吧] 感觉不妙,先跑了再说 雪人努努加油 07-3107-31 09:42
- 186 1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烂,不负责任的基金经理,投了三年多,亏本15% 老罗_哥哥 07-3107-31 09:42
- 68 0 [森源电气吧] 还在卖 牛批上天了 07-3107-31 09:42
- 62 0 [浙江建投吧] 怎么可以烂成这个样子 陈某人130斤 07-3107-31 09:4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天天大规模流出,小心主力耍流氓 Max_Cao 07-3107-31 09:42
- 66 0 [赛力斯吧] 今天不涨,亏钱也割了,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7-3107-31 09:42
- 83 0 [黑牡丹吧] 我错了我有罪,再也不买冷门板块了………… huinming 07-3107-31 09:42
- 57 0 [亿纬锂能吧] 这要是能涨1%,创业板得8%才行 股市的钱不好挣呢 07-3107-31 09:42
- 58 0 [酷特智能吧] 你到底跟谁?你除了跟跌,是谁都不跟呀你!服装 龙虎风云斗 07-3107-31 09:42
- 57 0 [常青科技吧] 差,又青了。 才望纳福得邀月 07-3107-31 09:42
- 49 0 [誉衡药业吧] 一会万手哥出马 股票就是噜一下 07-3107-31 09:42
- 324 0 [珠江钢琴吧] 赛马概念应该是这股了 老轨大叔 07-3107-31 09:42
- 63 1 [冰山冷热吧] 遇到大反弹要适当减仓。。。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7-3107-31 09:42
- 78 1 [中科电气吧] 30号应该有减持,估计减持的差不多了,可以拉升 韭菜比麦高 07-3107-31 09:42
- 107 3 [电气风电吧] 为什么没有20跌停?就是能让你们跑出去! 花开发财得财 07-3107-31 09:42
- 163 3 [重庆钢铁吧] 重钢又入围新成立的央企长安汽车集团!再加上雅 渝北乾盛 07-3107-31 09:42
- 192 5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大额满仓买入,今天被套了。郁闷!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7-3107-31 09:42
- 107 4 [上海电影吧] 蓝海大哥,撑不住了,看谁跑得快。 买入后念头通达 07-3107-31 09:42
- 66 1 [厦门港务吧] 没什么最新消息支撑,今日补跌 牛气冲天516 07-3107-31 09:42
- 212 1 [*ST沐邦吧] “铜陵高新企航”通常是指铜陵高新企航股权投资 金城大道油脂 07-3107-31 09:42
- 539 1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涨的难受,不认识了!但已经持有的不要 涨停板是我的菜 07-3007-31 09:42
- 47 0 [中银证券吧] 马上翻红今天16.51收 刻苦地红苹果 07-3107-31 09:42
- 60 0 [文科股份吧] 洗盘过了点量反而害了庄家吧,来时好好的,回时 鑫易盛赢盈 07-3107-31 09:42
- 50 0 [天键股份吧] 太弱了,都是散户自由交易。 小库库小 07-3107-31 09:42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10.92出了,留下来的发财 海纳百川理财 07-3107-31 09:42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打开眼界啊 波波古古 07-3107-31 09:42
- 57 0 [金发科技吧] 没吃早饭,砸都没力气? 浮盈加仓大跌清仓 07-3107-31 09:42
- 56 0 [上能电气吧] 悄悄地挂23.63,看看主力能否给收了! 晋全赢天下 07-3107-31 09:42
- 60 0 [云南旅游吧] 臭货,臭气熏天 基民3H723691f1 07-3107-31 09:42
- 59 0 [鲁抗医药吧] 收盘还得绿 大双8889729 07-3107-31 09:42
- 59 0 [天舟文化吧] 突破平台行情就起来了 MLBZ123456 07-3107-31 09:42
- 66 0 [久立特材吧] 一直砸盘 高原小牦牛 07-3107-31 09:42
- 65 1 [美团-W吧] 阿里巴巴,京东会让美团亏到底裤衩破了! 大道无形我更行 07-3107-31 09:42
- 77 3 [多晶硅吧] 多头可怜啊 知行可以 07-3107-31 09:42
- 90 2 [尔康制药吧] 差振东制药太多 股友10n96H0790 07-3107-31 09:42
- 68 1 [棕榈油吧] 还有人做这个品种?彻底废了 股友8X309307e0 07-3107-31 09:42
- 12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差点又红了 计算机案件 07-3007-31 09:42
- 62 0 [光威复材吧] 又割韭菜了 经常被割的小小小韭菜 07-3107-31 09:42
- 50 0 [光线传媒吧] 一步调整到位也挺好 股友CE1Wn7 07-3107-31 09:42
- 63 0 [东方锆业吧] 这货是不是固态电池 股友7u20671O92 07-3107-31 09:42
- 53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这么猛 理性的池舒茜 07-3107-31 09:42
- 50 0 [长川科技吧] 下跌最狠,反弹最弱。 股友2023g852c2 07-3107-31 09:42
- 63 0 [比亚迪吧] 阿斗 皇甫萍 07-3107-31 09:42
- 64 0 [东安动力吧] 恶心 富可生财的宁荣荣 07-3107-31 09:42
- 50 0 [容大感光吧] 抢筹 N777888999 07-3107-31 09:42
- 45 0 [多晶硅吧] 市场总龙头,会再创新高!回调就是机会! 逆天改命刘飞龙 07-3107-31 09:42
- 51 0 [赤峰黄金吧] 等缩量 跌停板神棍 07-3107-31 09:42
- 53 0 [ST长方吧] 元器件创业板都在大涨这个还是绿色,该涨不涨还 椰风铜陵 07-3107-31 09:42
- 59 0 [江航装备吧] 两融高的吓人,逃命机会 量力而行就好 07-3107-31 09:42
- 61 0 [贝因美吧] 落袋为安,别给庄抬轿子 A小趴菜 07-3107-31 09:42
- 53 0 [大连友谊吧] 主力也在坐轿子 盟主橘子皮 07-3107-31 09:42
- 50 0 [盛新锂能吧] 我卖了 庐州一牛 07-3107-31 09:42
- 75 0 [天齐锂业吧] 这一波会不会回到34,32去? 股友G9VTwJ 07-3107-31 09:42
- 53 0 [*ST天茂吧] 跑了,跑了,我说了只赚4cm多的我不要。删掉自 平静的乔春燕1 07-3107-31 09:42
- 235 0 [雪人集团吧] 三选二,选了 A股发家 07-3107-31 09:42
- 69 0 [妙可蓝多吧] 杂牌没法搞 火炮手 07-3107-31 09:42
- 71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这轮小牛市,核心资产陆续翻倍了。各大指数陆续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09:42
- 58 0 [上海电力吧] 早上被忽悠了 股友6333n3311f 07-3107-31 09:42
- 65 0 [华脉科技吧] 这还是你吗 股友w723K01387 07-3107-31 09:42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逃命 ABC114量化操盘 07-3107-31 09:42
- 93 2 [滨化股份吧] 天天主力流出,哪有那么多主力 股友22751W6E18 07-3107-31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