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科泰电源吧] 走了走了,科泰啥也不是, 山顶最凉快 07-3007-30 11:12
- 98 0 [凯旺科技吧] 今日震荡整理。个人观点 大青山王老师 07-3007-30 11:12
- 146 1 [赛微微电吧] 冲啊,59+我就走了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7-3007-30 11:12
- 127 2 [东芯股份吧] 国家队拉升的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1:12
- 85 0 [伯特利吧] 给卷出了进股,坑惨了 小吴撑小艇 07-3007-30 11:12
- 88 0 [中百集团吧] 太辣激了 小毛力 07-3007-30 11:12
- 85 0 [思创智联吧] 有本事拉个张婷啦虽然我卖了 涨不停的任我行 07-3007-30 11:12
- 81 0 [焦煤吧] 这谁还敢空 顺势_复利为王 07-3007-30 11:12
- 80 0 [荣科科技吧] 退市前的疯狂 股友70e3z09607 07-3007-30 11:12
- 341 0 [R东方1吧] 我是闲他站地方清了,没想到这么精准 冰水海 07-3007-30 11:12
- 96 1 [士兰微吧] 适当调仓,分散投资,守一只挣不到钱 股友973x6X9716 07-3007-30 11:12
- 154 1 [周大生吧] 黄金涨了60多美元! 健康的蔡日轩 07-3007-30 11:12
- 107 1 [民德电子吧] 沪指即将突破去年最高点,蠢庄很快就会做出年线 贪嗔痴慢疑沌 07-3007-30 11:12
- 86 2 [澳柯玛吧] 就是个边角料,别硬往什么芯恩上扯,没戏! 舟遥9 07-3007-30 11:12
- 102 3 [捷强装备吧] 昨天卖飞了啊去了四方亏死了咋办啊 股友WxadRW 07-3007-30 11:12
- 74 0 [博云新材吧] 怎么砸不动了啊! 温暖的章云卉 07-3007-30 11:1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3636就是散咯散咯 基民L8GW0Z 07-3007-30 11:12
- 100 0 [易普力吧] 回调买入机会 大吉任我行 07-3007-30 11:12
- 73 0 [盛和资源吧] 废了 股友6k3320U932 07-3007-30 11:12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不接盘,就一直拉啊 天道大势 07-3007-30 11:12
- 101 0 [安诺其吧] 急拉必跌 波哥看股 07-3007-30 11:12
- 540 19 [中芯国际吧] 大家的融资利率是多少,推荐一家便宜的 深圳红岭牛哥 07-2907-30 11:12
- 92 0 [协鑫集成吧] 买了通威不香吗,拭目以待 持股不动365 07-3007-30 11:12
- 81 0 [荣科科技吧] 下午准备找个高点出一半仓位,搞点稳定币或明天 玉嬌龍8829 07-3007-30 11:12
- 83 1 [常熟汽饰吧] 垃圾赶紧磙下来,老子要吸筹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07-3007-30 11:12
- 126 6 [博云新材吧] ,早上挂了10.18怎么没有卖掉。卧槽心里拔凉拔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07-3007-30 11:12
- 122 2 [中交发展吧] 4.93加点仓位,MACD不可能这么长 一天不秀_浑身难受 07-3007-30 11:12
- 124 4 [上纬新材吧] 二十倍真牛哈哈!我是断板那天走的!游资们各大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1:12
- 85 0 [比亚迪吧] 憨皮顶高了有意义?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7-3007-30 11:12
- 76 0 [安妮股份吧] 哈哈!杀猪盘!还没人听! 股友p106i33803 07-3007-30 11:12
- 72 0 [悍高集团吧] S亡换手率!!!明天低杀买点。耐心等待 龍蛋紫砂壶 07-3007-30 11:12
- 84 0 [中公教育吧] 高科牛了,公公是涨几分钱都要下来躺会 股友085328g98F 07-3007-30 11:12
- 87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阳光乳业涨停,你往下跌!靠! blm1213948 07-3007-30 11:12
- 108 0 [济高发展吧] 2025年7月30日A股呈现“指数强、个股弱”的分化 财金瞭望塔 07-3007-30 11:12
- 76 0 [模塑科技吧] 这量化是怎么回事 老乡别走111 07-3007-30 11:12
- 87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主力进货了 牛来了都是股神 07-3007-30 11:12
- 119 0 [天孚通信吧] 先接了的,等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7-3007-30 11:12
- 94 0 [昊志机电吧] 大垃圾,你的表现太拉跨了 股友L073965E86 07-3007-30 11:12
- 83 0 [中化国际吧] 下午不会又下来了吧?唉呀呀呀 更星运 07-3007-30 11:12
- 83 0 [永安药业吧] 急拉缓跌,出货之兆 牛中快牛 07-3007-30 11:12
- 218 0 [中银证券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 彩云之南yx 07-3007-30 11:12
- 88 0 [跨境通吧] 每天下杀就开启织布机模式,笑死了 鸿运一条龙168 07-3007-30 11:12
- 87 0 [ST际华吧] 无限压盘 坚持本心是王道 07-3007-30 11:12
- 79 0 [电投产融吧] 一堆 股友955z9W8527 07-3007-30 11:12
- 67 0 [新能源车ETF华夏吧] 太差了 ydt222 07-3007-30 11:12
- 99 0 [玉禾田吧] 看好玉树的后续发展潜力,智元的合作感觉给点时 理论趋势投资者 07-3007-30 11:12
- 86 0 [金龙羽吧] 趋势都破了,还在这哔哔赖赖的呢, 股友11i196561h 07-3007-30 11:12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何惧之有 微笑面对疾风 07-3007-30 11:12
- 83 0 [ST葫芦娃吧] 快跑,920托单下午必跌 葫芦娃今年退市 07-3007-30 11:12
- 79 1 [西藏旅游吧] 酸溜溜的小散挺多,那就要继续涨 股友8Uq2wc 07-3007-30 11:12
- 99 1 [巨力索具吧] 我每天在织布车间躲牛市! 每天赚点小菜钱 07-3007-30 11:12
- 102 3 [铭普光磁吧] 今天你又被宰了没,哈哈啊哈哈哈哈哈,天天提醒 勇敢的阿牛 07-3007-30 11:12
- 118 3 [安诺其吧] 我等它拉个20M在走。 载酒买花少年事 07-3007-30 11:12
- 115 1 [多伦科技吧] 别扭扭捏捏了要么跌要么张。主力这样只能是暴露 七五一 07-3007-30 11:12
- 105 2 [当升科技吧] 高管回购赶紧实施吧,又拖一年改搞啥 扛上开花 07-3007-30 11:12
- 126 3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没票的却长期在吧里唱空,谩骂。很反常。更是把 n14209089142e610 07-3007-30 11:12
- 87 2 [安靠智电吧] 今天建仓好时机 炒股养娃8888888 07-3007-30 11:12
- 106 2 [瑞迈特吧] 短线可能还会调整,半年报不一定有多好。。。 无聊的小散 07-3007-30 11:12
- 376 3 [海南瑞泽吧] 都是4.8以上接盘的,还是那句话,看到3块,能到 nash_yu 07-3007-30 11:12
- 222 3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在3600点附近停顿,且最近数日的低点都在抬 交易员云起 07-3007-30 11:12
- 969 15 [赤峰黄金吧] 兄弟们,我看多了一个礼拜了,再来一个点,我可 迟五天不满仓 07-3007-30 11:12
- 72 0 [退市苏吴吧] 我10块多买的,6块多割的,大家都多少钱卖的? 赤炼天尊 07-3007-30 11:12
- 30 0 [航天航空吧] 景嘉微 股友R659J27078 07-3007-30 11:12
- 91 0 [恒瑞医药吧] 中医病心那里来从那里去全球之最 大方的曹露3 07-3007-30 11:12
- 84 0 [韵达股份吧] 股票真是玩不了一点,T加1看着跌下去跑都跑不了 只龙空龙 07-3007-30 11:12
- 66 0 [瑞可达吧] 昨天49进的那些在做差价 光华世纪 07-3007-30 11:12
- 102 0 [拉芳家化吧] 分时好丑陋啊,看的头痒痒的 勇敢的季伯常 07-3007-30 11:12
- 147 2 [广和通吧] 大家多点耐心,eSIM一旦发酵,他就会拉直线!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7-3007-30 11:12
- 98 1 [长江证券吧] 拉银行砸证券 股友805G1m3601 07-3007-30 11:12
- 106 1 [新阳特纤吧] 有胆就将股价打到8元以下来。 n3342135183953226838 07-3007-30 11:12
- 227 6 [金龙汽车吧] 昨天也发了帖子,药不能买,要等回调再进,有机 困惑的罗斯密码 07-3007-30 11:12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又是分分钱玩一天了,有机构压着涨不停的 股友8159l2129e 07-3007-30 11:12
- 94 0 [橡胶吧] 如果跌至14820以下,昨天加的仓砍掉,底仓不动 股友10X1507A09 07-3007-30 11:12
- 81 0 [酒钢宏兴吧] 跌下来是比较好的 上官飞鸿 07-3007-30 11:12
- 84 0 [康美药业吧] 小赖这是走不动路了吗 持续关心小赖 07-3007-30 11:12
- 371 1 [南方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A吧] $南方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A$不要买,赎回的资金 股友37205e1Y79 07-3007-30 11:12
- 92 2 [吉视传媒吧] 完蛋,我又来接盘了,兄弟们 起一一一一 07-3007-30 11:12
- 99 2 [川金诺吧] 这票没有涨停基因 有进取心的常薇8 07-3007-30 11:12
- 218 9 [华鲁恒升吧] 今天华鲁的仓位砍了一点点去五粮液,华鲁个股仓 基民P15532Y093 07-3007-30 11:12
- 161 2 [青农商行吧] 青农商行:融资余额9.3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-2 青农商行资讯 07-3007-30 11:12
- 74 0 [永泰能源吧] 图便宜进来的散户,记住了,便宜没好货,记住了 股友Y21h189357 07-3007-30 11:12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跑了,废包,去雅电了 格局龙回头 07-3007-30 11:12
- 399 0 [美团-W吧] 昨天那个揶揄我说我卖错的家伙呢,站出来! 进击的棉花糖 07-3007-30 11:12
- 87 0 [三安光电吧] 我在三安躲牛市 股友9525M1260I 07-3007-30 11:12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太惨了一手吃三板其他亏成狗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3007-30 11:12
- 34 0 [贝因美吧] 24分破7.08 随性不羁985 07-3007-30 11:12
- 85 0 [志特转债吧] 涨到170问题不大 沉默捕鱼 07-3007-30 11:12
- 79 0 [东方甄选吧] 继续持股,看好看好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