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完全赚不到钱 我是邢剑锋 07-3107-31 09:43
- 80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做大哥!!!新高不墨迹新平台!!! 楠哥踏红至山巅 07-3107-31 09:43
- 107 0 [退市苏吴吧] 每天都是输无的一天太刺激了嘎嘎 一休大士 07-3107-31 09:43
- 52 0 [锦江在线吧] 也该有个反弹了吧 Zhang1073 07-3107-31 09:43
- 51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$创业板ETF东财(SZ159205)$ 顺德股东 07-3107-31 09:43
- 41 0 [德福科技吧] 起飞 神话20175692 07-3107-31 09:43
- 75 1 [新洁能吧] 看世运电路屡创新高!! 股友2o31F92097 07-3107-31 09:43
- 86 1 [华旺科技吧] 开始调整了那天怎么不卖呢 石陌花 07-3107-31 09:43
- 80 2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咋办 股友i2200767Q5 07-3107-31 09:43
- 67 1 [工业硅吧] 这玩意儿当股票做,就是大赚 找准机会 07-3107-31 09:43
- 75 2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贱,真的是贱。 股友5802r3O907 07-3107-31 09:43
- 91 1 [亚太科技吧] 估计今天无量涨停板 股友Ynj1HP 07-3107-31 09:43
- 154 2 [中海油服吧] 市值大不好拉起来,大股东不会起来的,放心吧 楚楚可怜的庄南 07-3007-31 09:43
- 121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吧] 打算布局点试试,有债的稳妥点 白花花的银子 07-3107-31 09:43
- 56 0 [当虹科技吧] 幸亏跑了,太恐怖了 股友HEKtii 07-3107-31 09:43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垃圾,继续涨啊,就是不接盘,气死这帮孙子 重剑无锋大巧不工 07-3107-31 09:43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竞价就跑了,主打一个跑得快。 好运来了2026 07-3107-31 09:43
- 54 0 [高伟达吧] 今天就算板块飞天涨百分之百,最高价也不会过16 风尘气 07-3107-31 09:43
- 58 0 [澜起科技吧] 资金专砸半导体 站得高是为了看到更多底层事务 07-3107-31 09:43
- 62 0 [中微公司吧] 设备三傻 优雅的爱明雪 07-3107-31 09:43
- 62 0 [荣安地产吧] 原来2块已是它的最高 股友96Y6z80820 07-3107-31 09:43
- 88 1 [保利发展吧] 美联储降息对中国房地产的影响真有那么大吗?简 股友dqHHQM 07-3107-31 09:43
- 91 1 [盛屯矿业吧] 没必要逃吧,胆子这么小 ST爆徒 07-3107-31 09:43
- 81 1 [恒为科技吧] 兄弟们别光打雷不下雨啊,说好一起砸减持狗呢 一声韭菜一生韭菜 07-3107-31 09:43
- 4794 3 [利德曼吧] 300289,拟重大资产重组! 利德曼资讯 07-3107-31 09:43
- 77 0 [陕国投A吧] 继续坚定看多,调整也相信你后面还有机会 真诚的温三仟 07-3107-31 09:43
- 50 0 [湖南天雁吧] 怎么回事 股友01NZ312516 07-3107-31 09:43
- 70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能不能争点气呀 朝气蓬勃的马睿博 07-3107-31 09:43
- 53 0 [东诚药业吧] 还是不够强势,先走了 好运属于我 07-3107-31 09:43
- 58 0 [中洲特材吧] 股东减持,不能跌到15再减吧? 骑慢牛的秋爱游 07-3107-31 09:43
- 55 0 [亚太药业吧] 唉早盘一群又割在最低点 一键封喉 07-3107-31 09:43
- 64 2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就这一蹦哒??没了??? 端庄de加斯顿 07-3107-31 09:43
- 103 4 [华胜天成吧] 我昨天割了你们信吗,真是气死人啊 股友DCYenn 07-3107-31 09:43
- 60 2 [利亚德吧] 李军,有本事你硬气一回给大家看看 家财如意得玉小刚 07-3107-31 09:43
- 110 3 [新研股份吧] 来了好多IP广东的空勾,难道跟财投有关的马前卒 到河边冲浪ece0hh 07-3107-31 09:43
- 5070 4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智能实控人或变更 东杰智能资讯 07-3107-31 09:43
- 226 1 [中关村吧] 创新药板块涨这么了,为什么它不涨呢,来个大神 股友03353K18n2 07-3007-31 09:43
- 150 0 [鼎阳科技吧] "十四五"期间中国实体经济根基稳固,制造业企业 爱奉献得逍遥老祖 07-3007-31 09:43
- 43 0 [技源集团吧] 我不管,今天我是头牌,必须点我 散户王户散 07-3107-31 09:43
- 48 0 [立昂微吧] 弱的一B,下车一半,下来再上,必杀 股友0115959Tr7 07-3107-31 09:43
- 63 0 [通威股份吧] 警惕今天买入上涨明天会吐,高强度的做T 侠客行深藏功与名 07-3107-31 09:43
- 64 0 [数据港吧] 去看看外面数据中心的涨幅,别再意,涨了不到一 猴年马后炮3055 07-3107-31 09:43
- 38 0 [山大电力吧] 今天下48元。 股友68H0L75117 07-3107-31 09:43
- 57 0 [康弘药业吧] 厉害了,全仓己翻倍。 XiaoAi绝地反击 07-3107-31 09:43
- 71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恒生医药ETF天天涨纳指etf天天涨你天天跌我抛掉 小师妹涅槃重生 07-3107-31 09:43
- 69 1 [东方通信吧] 6分的利也要给跌完 拈花微笑1998 07-3107-31 09:43
- 81 2 [电气风电吧] 节奏不就是跌停的节奏吗?还会让你们跑,大家都 脚踩石头4235 07-3107-31 09:43
- 64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发个给大家发个大套套 声如的阮芷 07-3107-31 09:42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731不上映,这货就没戏 爱学习的狮子座 07-3107-31 09:42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34.51加了5800股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09:4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一鲸落万物生。 出嚟行预咗还 07-3107-31 09:42
- 60 0 [*ST高科吧] 快跑吧 股友LfufMV 07-3107-31 09:42
- 51 0 [云南铜业吧] $云南铜业(SZ000878)$ 逍遥王王王王 07-3107-31 09:42
- 56 0 [雅化集团吧] A杀了,逃命 安康ooJJla 07-3107-31 09:42
- 54 0 [朗姿股份吧] 盲目扩张的股票都没有什么好下场,市场的案例比 股友Vmyj79 07-3107-31 09:42
- 72 0 [金龙机电吧] 指数3600好久了,金龙怡然不动,从天风证券出来 罗杰巴菲 07-3107-31 09:42
- 56 0 [海信家电吧] 一个月才升5-6个点,一个早上打回原形。。 股友6Op0873303 07-3107-31 09:42
- 61 0 [中国广核吧] 咋感觉这票废了,再不涨夏天该结束了 股友d576608y58 07-3107-31 09:42
- 76 0 [新兴铸管吧] 无语 淅沥寒意 07-3107-31 09:42
- 57 0 [神州高铁吧] 比蜗牛爬的都慢 辛勤劳动之苍鹰 07-3107-31 09:42
- 52 0 [世纪天鸿吧] 哪来的那么大抛压啊,多少天了 久坐等风来 07-3107-31 09:42
- 72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这半导体真像垃圾 忍耐得道奇 07-3107-31 09:42
- 42 0 [联特科技吧] 太猛了 青山绿水503 07-3107-31 09:42
- 42 0 [广生堂吧] 这是真大哥 巴菲特靓仔 07-3107-31 09:42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你拉呢 一颗河西嫩韭菜 07-3107-31 09:42
- 64 0 [建设工业吧] 走了,亏20几个点,昨天进的资金没得一点反抗的 草海张铁柱 07-3107-31 09:42
- 68 0 [新天地吧] 这么小盘子跌了快两个月,同期板块和创业板指数 吉风吉 07-3107-31 09:42
- 79 0 [上海环境吧] 这走势真的棒,假突破看8块 不割韭菜就是玩 07-3107-31 09:42
- 64 0 [元隆雅图吧] 20.13抛给鹅庄! tmac2011 07-3107-31 09:42
- 66 0 [四川路桥吧] 乱说涨的出来说噻 股友Lq57oN 07-3107-31 09:42
- 60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又是没戏的一天了不可能大涨今天、选择很重 股友0p377X7023 07-3107-31 09:42
- 103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每天拉高出货,下午砸绿 st搬砖炒菜 07-3107-31 09:42
- 78 1 [欣旺达吧] 快跑吧……韭菜们…… 一买就涨咋办 07-3107-31 09:42
- 107 1 [ST应急吧] 那么多机构心里应该比我们急吧 准备退出故事 07-3107-31 09:42
- 56 0 [诺德股份吧] 我呆的最久19天,我知道要涨 股友2096rw3219 07-3107-31 09:42
- 55 0 [北方长龙吧] 昨天逢低关注的今天走的还可以哈 松启金策 07-3107-31 09:42
- 52 0 [容大感光吧] 黄金坑 怍时间的朋友 07-3107-31 09:42
- 53 0 [幸福蓝海吧] 28清仓了,做了个套利 炒家释股 07-3107-31 09:42
- 68 0 [华建集团吧] 弱弱说一句今天的大洋可能与wdz无关可能与台风 新化up 07-3107-31 09:42
- 49 0 [弘元绿能吧] 太有毒了,这套王之王 股友MnAM6L 07-3107-31 09:42
- 52 0 [*ST天茂吧] 这货怎么混进保险的,倒反天罡。别人涨他跌,别 拉萨割肉联盟 07-3107-31 09:42
- 65 0 [阿尔特吧] 同意退市受理 青島港 07-3107-31 09:42
- 50 0 [*ST准油吧] 狗庒如果你敢跌停,我敢满仓! 基民96X26K5820 07-3107-31 09:42
- 68 1 [上海电气吧] 看来此票要找个地方开开光才行啊 足智有余de若素 07-3107-31 09:42
- 59 0 [沪铜吧] 贵金属已崩,有色还需要多久? 乡下来的韭菜 07-3107-31 09:42
- 119 0 [金信智能中国2025混合A吧] 最近有些,有些走下坡路了 典雅的菠菜 07-3107-31 09:42
- 56 0 [顺控发展吧] 加油 阿巴DNF你 07-3107-31 09:42
- 55 0 [美的集团吧] 涨起来费劲,跌起来窜稀 得尔V 07-3107-31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