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0 7 [安恒信息吧] 小安安最靠谱,放心吧! 牛之初 07-2907-30 10:44
- 88 0 [星光股份吧] 最近一俩周和死鱼一样 股友6558V18Q15 07-3007-30 10:44
- 79 0 [先进数通吧] 这猪力象个,白送钱不要白不要 股友1yJSab 07-3007-30 10:44
- 68 0 [博云新材吧] 好弱 曦阳暮月 07-3007-30 10:44
- 74 0 [大连友谊吧] 赶快逃命吧,大单在砸 放量即出货 07-3007-30 10:44
- 91 1 [南京商旅吧] 这股太惨了 正直de发发 07-3007-30 10:44
- 98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分红他多少呀,有没有8元。都拉到31元 aw553ds 07-3007-30 10:44
- 103 5 [中航成飞吧] 老六有能耐就洗到八一。 小小滄 07-3007-30 10:44
- 90 2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到底是谁在四十亚单? 崖州的阳光 07-3007-30 10:44
- 98 5 [中国交建吧] 你也知道3600买3000?为啥会这样,还不是这九个 我在交建躲牛市 07-3007-30 10:44
- 174 2 [兆驰股份吧] 坚信兆驰是未来的大牛股 彭大将军88888888 07-2907-30 10:44
- 269 7 [盛弘股份吧] 推测明天至少3个点开局,不会再下来送筹码了。 n1427198236bf900 07-2907-30 10:44
- 894 25 [紫金矿业吧] 这个减持公告可以说是石破天惊!重大利空!看看 股友123886 07-2707-30 10:44
- 91 0 [*ST亿晶吧] 这货真的被低估了?想听分析! 涨_表停 07-3007-30 10:44
- 83 0 [华泰证券吧] 又完成日内调整,涨跌有序,强势尽显 高点只看到6500 07-3007-30 10:44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不上不下最恶心 悠哉的韭菜 07-3007-30 10:44
- 93 0 [山西焦煤吧] 向上趋势已经成了 棉花没有花 07-3007-30 10:44
- 80 0 [广合科技吧] 今天想起来太难了,今天要是起来能成板块补涨龙 股神之引忍8467 07-3007-30 10:44
- 84 0 [大胜达吧] 想起经典视频,牛大哥你饶了我吧 用风发电 07-3007-30 10:44
- 94 0 [工商银行吧] 估计又有任务安排,需要钱花了。开始拉银行股真 喜气洋洋的章言晔 07-3007-30 10:44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跌下来就加仓 烂韭菜跑飞快 07-3007-30 10:44
- 112 1 [天奈科技吧] 从15块底部上来累计涨幅巨大,主力利用大股东回 才情卓绝的锦书9 07-3007-30 10:44
- 96 1 [品渥食品吧] 食品造假了吗?股价怎么一直跌跌不休?食品不跟 股友7W2626983U 07-3007-30 10:44
- 124 2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工业带崩整个板块!今天早上第一个跳水! 能空仓敢重仓50 07-3007-30 10:44
- 125 2 [*ST高鸿吧] 恐慌情绪占大头,除了消息面改善,好像没啥其他 股友7e768Y1739 07-3007-30 10:44
- 169 6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不敢加仓,真不敢加仓,但它就是不跌 做网格的韭菜 07-3007-30 10:44
- 86 3 [*ST瑞和吧] 怎么天天跌啊 股友23G601M098 07-3007-30 10:44
- 92 0 [雅戈尔吧] 20元 股友665955v6U6 07-3007-30 10:44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下午全面出货,兑现了预期,获利盘巨大,炒作后 四无领 07-3007-30 10:44
- 71 1 [幸福蓝海吧] 赶紧卖,都是小单在前面哦 股市别幻想 07-3007-30 10:44
- 161 1 [志邦家居吧] 留下的发财,不是我的菜 股友9HmeAJ 07-3007-30 10:44
- 94 1 [*ST中岩吧] 外面西藏股都在反弹,你连个毛都不动 万事多谋地祖千秋 07-3007-30 10:44
- 73 2 [天府文旅吧] 拉高资金跑光了,今天收盘必绿 川子是实在人 07-3007-30 10:44
- 76 0 [浙文互联吧] 一年了还不涨 股友92O728921f 07-3007-30 10:44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上次赚23个点。昨天回来赚8个点,又走了。哈哈 咩咩羊咩咩羊 07-3007-30 10:44
- 80 0 [海联金汇吧] 买得大崩盘就行了 股友k988195v51 07-3007-30 10:44
- 95 0 [高争民爆吧] 回调必买,下午涨停 大吉任我行 07-3007-30 10:44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《彻㡳失去信心了,走了》 操盘手8898 07-3007-30 10:44
- 80 0 [柳工吧] 一个西藏旅游都8天8板了,你一个搞实业的天天要 股友028z553n73 07-3007-30 10:44
- 70 1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43 古灵精怪的石三仟 07-3007-30 10:44
- 92 1 [金龙羽吧] 如果到周五还是调整可以30元加仓1百手 身轻的钱芯 07-3007-30 10:44
- 124 1 [振华重工吧] 我们跑到振华重工里面躲牛市!大盘再过两天就37 投了个呵呵哒 07-3007-30 10:44
- 285926 458 [阿里巴巴-W吧] 又爆了!韩国股民加码“扫货” 猛买这些港股、A 阿里巴巴-W资讯 07-2807-30 10:44
- 92 0 [润欣科技吧] 想要你涨一两个点都是难于上青天 坚决追高买 07-3007-30 10:44
- 73 0 [久远银海吧] 今天涨停,明天还能再吃溢价 股友L0268582P9 07-3007-30 10:44
- 70 0 [棕榈油吧] 次高点出来会不会回调 论成败在此一举 07-3007-30 10:44
- 88 0 [中文在线吧] 罗小黑口碑开始发酵 梭哈的多鱼 07-3007-30 10:44
- 96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该说saygoodbye了,太弱了… 栎阳雨金8522 07-3007-30 10:44
- 81 0 [盛天网络吧] 能不能接力巨人,清一半,游戏太难了 股友6lfIxP 07-3007-30 10:44
- 130 0 [奥赛康吧] 炒股要看趋势,奥赛康的创新药布局才是重点!减 小散追高苦三代 07-3007-30 10:44
- 89 0 [圣元环保吧] 各位祈祷指数跌吧,这样它才能涨。弱庄或无庄的 善思考的游虔 07-3007-30 10:44
- 92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大盘走出了牛市的优势,我是买了假股票嘛 貔貅巴菲特 07-3007-30 10:44
- 139 2 [普洛药业吧] 前天把九洲卖了,昨天就一个涨停板,今天来买普 昂扬的燕润 07-3007-30 10:44
- 79 1 [中国中冶吧] 大盘都直冲云霄了,还在原地不动。 莺歌_蝶舞 07-3007-30 10:44
- 95 1 [继峰股份吧] 多砸点,就喜欢看继峰庄家砸盘,我在别的股票上 n8173137913800264254 07-3007-30 10:44
- 171 2 [中一科技吧] 仙人指路,明天高开高走 聪明的红子亮2 07-2907-30 10:44
- 3304 9 [金力永磁吧] 50W实盘记录,7月29日。 代尼旺 07-2907-30 10:44
- 81 0 [宝色股份吧] 庄家十八代都是喜欢戴的家族,不要指望他能涨两 爱由心生叶子 07-3007-30 10:44
- 78 0 [真兰仪表吧] 同志们快跑! 股友97596oR601 07-3007-30 10:44
- 89 0 [中欣氟材吧] 等洗完之后,明天又有大利好出来了。 朝气蓬勃的温艳娥 07-3007-30 10:44
- 84 0 [恒星科技吧] 怒赚1.2个点走人 me不是股神巴菲特 07-3007-30 10:44
- 83 0 [仙鹤股份吧] 这么点成交量!你家是出什么意外了吗控盘的荪! 凤凰涅槃18186 07-3007-30 10:44
- 101 0 [吉林敖东吧] 没什么人气的,嗷嗷叫几声吧,没庄的股票就是麻 szftlbh6867 07-3007-30 10:44
- 91 2 [广东宏大吧] 哎 股友3l63c39279 07-3007-30 10:44
- 133 1 [中芯国际吧] 感觉是早期的资金换仓了,只不过中芯国际已经不 只投长远价值 07-3007-30 10:44
- 88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谁能把23.96给砸破 汪汪的宝箱 07-3007-30 10:44
- 99 2 [西藏珠峰吧] 西藏珠峰不应该比天路牛逼吗,一个是路一个是峰 山西老板暴富 07-3007-30 10:44
- 280 2 [多晶硅吧] 53000已经站稳,冲击54000,周五60000指日可待 北部湾第一散户王 07-3007-30 10:44
- 80 1 [国光电器吧] 这是什么 股友68x2x35886 07-3007-30 10:44
- 73 0 [易普力吧] 这股他跌噶了。。 请三思 07-3007-30 10:44
- 80 0 [湘潭电化吧] $湘潭电化(SZ002125)$ 牛niu不怕困难 07-3007-30 10:44
- 82 0 [国电南自吧] 今天和昨天一样跌两个点左右 股友ufyIeO 07-3007-30 10:44
- 83 0 [汇金股份吧] 市场都是买涨不买跌,只有把股价拉起来,散户才 股友986669nG51 07-3007-30 10:44
- 88 0 [康希通信吧] 资金流入,继续买买买 toto1350281 07-3007-30 10:44
- 85 0 [北方稀土吧] 再说一遍,珍惜手中筹码,别被骗走! 股友bZ2BxA 07-3007-30 10:44
- 79 1 [海南华铁吧] 越加越亏,割肉了就舒服了。 赢赢轩 07-3007-30 10:44
- 92 1 [信通电子吧] 别买次新股,要听人劝 安眠药 07-3007-30 10:44
- 145 4 [北方稀土吧] 你爹包钢要板了,你不表现表现吗? 人生的导师 07-3007-30 10:44
- 217 1 [光力科技吧] 向电气风电学习,一个星期翻倍 万紫涨泓 07-3007-30 10:44
- 83 0 [中科创达吧] 只需一个涨停,可解救N多兄弟 lAORAO 07-3007-30 10:44
- 85 0 [新锐股份吧] 恒立钻具的尾气都看不到了,你还有用 潇洒之米老鼠 07-3007-30 10:44
- 71 0 [拓山重工吧] 46.5清仓了,感谢主力,留下的发财 大空头所罗斯 07-3007-30 10:44
- 74 0 [沃森生物吧] 还是你牛逼呀 交易员N777 07-3007-30 10:44
- 76 0 [川网传媒吧] 板块拉冒烟了,你还在等天府,不要什么市运会了 顺势而为zjl 07-3007-30 10:44
- 74 0 [中远海科吧] 哈哈哈,解套了 股友MX5qSL 07-3007-30 10:44
- 71 0 [康泰医学吧] 加油加油加油 金玉纳福福就到 07-3007-30 10:44
- 84 0 [英洛华吧] 昨天说了没有出来.这几天必须吃面条饱 股友eAUR5K 07-3007-30 10:44
- 88 0 [诺和诺德吧] 买不了成分基金吗? pl芗飔 07-3007-30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