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ST龙元吧] 这个股屁事都没有,也一直喋喋不休 股友XAmk59 07-3107-31 14:39
- 268 4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减持不走全活埋 泊舟9 07-3107-31 14:39
- 258 7 [合兴股份吧] 今天涨跌都清在这里守太久了没动力了 赢1亿就收工 07-3107-31 14:39
- 66 0 [珠江股份吧] 刺激啊 盈盈水水 07-3107-31 14:39
- 80 0 [泰慕士吧] 大家到那些热门的个股股吧里发帖子,让更多的人 猎庄孤狼 07-3107-31 14:39
- 83 0 [西藏天路吧] 哈哈,真是笑死了,主力出不了货啊,主力目测至 信仰神 07-3107-31 14:39
- 65 0 [西宁特钢吧] 完了 股友2511z51X25 07-3107-31 14:39
- 88 0 [青岛金王吧] 已完全破位,不知何处是底,亏了也先出来! 学海无际 07-3107-31 14:39
- 89 0 [和而泰吧] 又被主力成功抄底 玩家_9527 07-3107-31 14:39
- 76 0 [舒泰神吧] 明天必涨 股友209X65C220 07-3107-31 14:39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封不了,让套了 缘4913 07-3107-31 14:39
- 84 0 [上汽集团吧] 买上汽不入买指数,涨不过指数,跌的过指数 股友90723d662z 07-3107-31 14:39
- 87 0 [世运电路吧] 明天又说后门问题已经解决!又大拉!韭菜总是收 冬木炎 07-3107-31 14:39
- 67 0 [技源集团吧] 这又不是创业板股票,跌这么多已经很恐怖了 生命至上与梦想 07-3107-31 14:39
- 82 0 [汇金股份吧] 趋势还没明朗没进的管住手 izonda 07-3107-31 14:39
- 69 0 [横河精密吧] 股票是好票,需要狠砸一下释放风险才能进厂 蒙老大 07-3107-31 14:39
- 76 0 [中国联通吧] 买了点底舱做T玩 坚毅的黎浩源1 07-3107-31 14:39
- 100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实在不行换人吧!快 基民A620n22155 07-3107-31 14:39
- 89 0 [精研科技吧] 板块里强势股很好,你们何必买它。既然这股量化 股友3P9Q059183 07-3107-31 14:39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吸货!都看好不卖,只能极端一点了。无利空,封 太主长拳擒龙功 07-3107-31 14:39
- 103 1 [景嘉微吧] 走出独立行情 牛买牛 07-3107-31 14:39
- 96 1 [天沃科技吧] 顶盯了一天,就跟我女儿玩了一下就没看到 郑先Sen 07-3107-31 14:39
- 80 0 [汇川技术吧] 哈哈,又成功套一群散户 股市里的韭菜16 07-3107-31 14:39
- 82 0 [华电新能吧] (8.8-6.5)÷8.8=26%(8.8-6.5)÷6.5=35%散户太 小人物科恩 07-3107-31 14:39
- 73 0 [*ST天茂吧] 分散投资,不要追高 华尔街捡瓶子 07-3107-31 14:39
- 75 0 [中航成飞吧] 作为一个股民真伤心 利落的男人 07-3107-31 14:39
- 74 0 [亿纬锂能吧] 这是个神器的股份有限公司 股友9mg7613692 07-3107-31 14:39
- 75 0 [大地熊吧] 尾盘强势拉升五个点 股友v1dDLx 07-3107-31 14:39
- 93 0 [东山精密吧] 集合竞价卖的,要是收盘破不了前高今天就不接了 彩云偏 07-3107-31 14:39
- 79 0 [零跑汽车吧] 车主的评价好像还行?口碑要是能持续发酵,对品 优雅淡然的高亚特 07-3107-31 14:39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在护盘了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7-3107-31 14:39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跌不破2.3明天继续 股友6570Y9e180 07-3107-31 14:39
- 71 0 [良信股份吧] 看不懂 有米798918 07-3107-31 14:39
- 68 0 [好莱客吧] #宁德时代H1净利增33%!如何解读?# 股友7Rv2666556 07-3107-31 14:39
- 131 1 [博瑞医药吧] 洗盘厉害! 基民8615G97k22 07-3107-31 14:39
- 116 1 [中顺洁柔吧] 觉得7.10~7.15有可能企稳 ziluo1212 07-3107-31 14:39
- 168 5 [稳健医疗吧] 感觉40块以下买不到了!今天就可以出手了 萌新葫芦娃 07-3107-31 14:39
- 58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今年下半年的主赛道还是创新药,趁回调可以布局 悠然自赏 07-3107-31 14:39
- 105 0 [TCL科技吧] 从大盘触底反弹开始,这货的k线斜率是远落后大 重生成股神 07-3107-31 14:39
- 79 0 [九洲集团吧] 90日线明天肯定要踩的。 果断的梅宇航 07-3107-31 14:39
- 90 0 [汇川技术吧] 真恶心 一颗河西嫩韭菜 07-3107-31 14:39
- 72 0 [美诺华吧] 奥翔涨停, 睿智的蔡飞文 07-3107-31 14:39
- 68 0 [珠江股份吧] 强 股友0LOm2I 07-3107-31 14:39
- 74 0 [商络电子吧] 垃圾中的极品垃圾,垃圾战斗机 揭底牌小能手 07-3107-31 14:39
- 66 0 [海南华铁吧] 只要能红就行。 翡翠州鹤地大年 07-3107-31 14:39
- 84 0 [深天马A吧] 今天还好吗.撑的够累的.我在878左右等你.不见不 深情的龚婕1 07-3107-31 14:39
- 66 0 [纯碱吧] 焦煤跌停,这货也差不多应该跌停。 期货大灰狼 07-3107-31 14:39
- 646 15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要么大涨,要么最近可能会涨 伟大哥哥 07-2507-31 14:39
- 74 0 [三六零吧] 金子600629散户干他 冬惠别墅复式灯具 07-3107-31 14:39
- 89 0 [卡莱特吧] 啥笔卡莱特 股友823D81G002 07-3107-31 14:39
- 85 0 [恒银科技吧] 有点意思 股友11c7786U73 07-3107-31 14:39
- 77 0 [万兴科技吧] 这样每天涨一点,不要追高的持股体验就还行 股友825G56v830 07-3107-31 14:39
- 82 0 [紫光国微吧] 行情好的时候没见怎么涨,跌的时候你最积极! 谁也不是谁 07-3107-31 14:39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跳水,跳水,跳水哟 股友336Y29678L 07-3107-31 14:39
- 76 0 [悍高集团吧] [偷笑][偷笑]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:收盘都是一场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3107-31 14:39
- 79 0 [安泰集团吧] 跌停吧 股友5A7A189725 07-3107-31 14:39
- 64 0 [西藏旅游吧] 你千万要封住 金光大道01 07-3107-31 14:39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不要抢了,不要抢了,有序进场 鲍玉1 07-3107-31 14:39
- 600 4 [韩建河山吧] 感谢不杀之恩 悟道于2025 07-3107-31 14:39
- 173 3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,是为了什么??? 坚韧的博博 07-3107-31 14:39
- 109 2 [斯莱克吧] 今天2个点能打住,不会跌到4个点的 买到十倍股 07-3107-31 14:39
- 86 1 [英唐智控吧] 有点太拉夸了 经常赚不到钱 07-3107-31 14:39
- 114 2 [华培动力吧] 我承认今天是被我买跌的 十年老萌新 07-3107-31 14:39
- 101 1 [中证银行吧] 可以开始买入了,调整很充分了 俊毅财富 07-3107-31 14:39
- 88 0 [盛视科技吧] 超级大师早就说了,双头确立 漫长红腾 07-3107-31 14:39
- 132 0 [信息发展吧] 全球数字经济浪潮来了,咱们的标的还在低位,大 达官贵人978 07-3107-31 14:39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高就是好,真容易出货 股友8U063786I3 07-3107-31 14:39
- 74 0 [永安药业吧] 真垃圾 股友392379W90k 07-3107-31 14:39
- 78 0 [昊帆生物吧] 62收盘 别间我是谁 07-3107-31 14:39
- 75 0 [汇金科技吧] 又来一波社出去后,不到2分钟开始洋尾吗? 钱快到我的碗里来 07-3107-31 14:39
- 64 0 [深证成指吧] 神话A股传奇 有耐心的耿榕1 07-3107-31 14:3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月末最后一天大跌,主力真是缺啥补啥! 虎_璟禾 07-3107-31 14:39
- 81 0 [XD江南高吧] 加油桃仔别样我失望 雄心万丈得杨桃 07-3107-31 14:39
- 60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跑的都是英雄 股神博韬刘 07-3107-31 14:39
- 107 1 [桃李面包吧] 连续大跌开始了,今天只是一个开始,明天跌的更 火箭突击队 07-3107-31 14:39
- 89 1 [中国人保吧] 板块涨你长得最少,板块跌你跌的最多,垃圾 牛妞妞好运常在 07-3107-31 14:39
- 103 1 [安科生物吧] 我也是,拿了3年了,昨天做T,T反了,今天只能 她们都叫我栽贼 07-3107-31 14:39
- 140 2 [上证指数吧] 根本玩不过,指数还3600,帐户早回到3000了。 一壶茶到天黑 07-3107-31 14:39
- 80 1 [中信金属吧] 唱多的托都不见了 股友gNVBYb 07-3107-31 14:39
- 107 2 [深水规院吧] 你看看那几个强的300哪有像你回调这么狠的,玛 股市一汪清水 07-3107-31 14:39
- 166 3 [山西汾酒吧] 洗盘,一次性洗的干干净净 欣慰得小司马 07-3107-31 14:39
- 133 2 [飞马国际吧] 大盘坠落,讲道理你应该起来了 Sky哦 07-3107-31 14:39
- 143 2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的纳米压印光刻,还有3D协同光刻是HBM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7-3107-31 14:39
- 125 7 [三诺生物吧] 今天应该能在五日线上收盘。 买高位融资融券 07-3107-31 14:39
- 4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下来吧你 股友SRcwyB 07-3107-31 14:39
- 86 0 [京运通吧] 3.7收了, 股友u0978l8339 07-3107-31 14:39
- 89 0 [顺控发展吧] 就问惨不惨 阿巴DNF你 07-3107-31 14:39
- 91 0 [智飞生物吧] 你涨回26,我肯定卖,不贪了 朱廷刚 07-3107-31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