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上海凤凰吧] 尾盘都不拉,气人 股友BUMtXk 07-3107-31 14:41
- 99 1 [焦煤吧] 跌停附近,2点钟以后就不能做多,因为万一跌停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41
- 91 1 [保利发展吧] 利利,不想说话了,咱们还是散了吧 波妞战法 07-3107-31 14:41
- 159 2 [沃尔核材吧] 儿子,你到底是输在哪里??? 豁达的苗雪梅 07-3107-31 14:41
- 116 0 [ST长方吧] 大盘回调影响一大片 股友o16q8G 07-3107-31 14:41
- 94 0 [猫眼娱乐吧] 梭哈了,生死有命 足智多谋地杨无敌 07-3107-31 14:41
- 83 0 [智飞生物吧] 明天大阴线加仓 坚定不移做自己 07-3107-31 14:41
- 94 0 [云南锗业吧] 别挣扎了,跌停吧 股友6Fy2aj0183 07-3107-31 14:4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妙了明天继续 股友992326h6I7 07-3107-31 14:41
- 85 0 [长城电工吧] 长城军工涨停了,赶紧上车 股友09zX262265 07-3107-31 14:41
- 82 0 [创维数字吧] 准备再加点仓。 股神老南瓜 07-3107-31 14:41
- 84 0 [岱美股份吧] 阴天模式开始 守住利益 07-3107-31 14:41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根大阴线。3600彻底拜拜了。 有专注力的宋渊 07-3107-31 14:41
- 82 1 [安科生物吧] 盘子太大 股友8u7A606566 07-3107-31 14:41
- 95 2 [豪威集团吧] 割了吧,难受 坚强不屈的汀兰5 07-3107-31 14:41
- 1410 19 [中国电建吧] 好好好,虚晃一枪。我把你当家人,你把我挂山顶 有社交能力的梅驰 07-3107-31 14:41
- 737 10 [古越龙山吧] 有空来看一下拿过10多年的唯一走麦城的股票,果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07-2607-31 14:41
- 76 0 [奥士康吧] …… 小古玩股 07-3107-31 14:41
- 92 0 [联创电子吧] 主力资金天天砸!!!!! 再也不买A股 07-3107-31 14:41
- 92 0 [市北高新吧] 真是垃圾股 胜利之富 07-3107-31 14:41
- 62 0 [西宁特钢吧]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认真的盛楠莉 07-3107-31 14:41
- 119 1 [商络电子吧] 现在是大涨的会不断的涨,横盘垃圾的会一直垃圾 不要跟我犟 07-3107-31 14:41
- 131 1 [美的集团吧] 主力啊,谢谢你了,狠狠砸吧,我加到八成仓了, 股友2729er1898 07-3107-31 14:41
- 95 2 [平治信息吧] 大单买小单砸啥意思? 皇族丿帝荒 07-3107-31 14:41
- 112 2 [南京证券吧] 下午券商能否带领大盘反攻,南京能否收一个大长 熔断一切 07-3107-31 14:41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去你的吧,长安,什么都玩意,狗才买你的车 盆满为富得邀月 07-3107-31 14:41
- 83 0 [炬芯科技吧] 完蛋了,上涨没跟上这下跌真要命呀 飞奔的蜗牛_7777 07-3107-31 14:41
- 76 0 [合百集团吧] 抵抗型下跌!回光返照,买入挨炮! 大鱼来7067 07-3107-31 14:41
- 57 0 [再升科技吧] 追高了明天要没了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7-3107-31 14:41
- 85 0 [荣昌生物吧] 算你狠,跌破位了,即使洗出去我也认了 炒股赚零花钱耶 07-3107-31 14:41
- 89 0 [宁波远洋吧] 横着横着就下去了 吃个西瓜来炒股 07-3107-31 14:41
- 80 0 [朗科科技吧] 趋势一旦走坏,最少半个月才能回来 我是好大的树0437 07-3107-31 14:41
- 197 1 [*ST康佳A吧] 有空你们看看贝因美,这几天股价呼高呼低,没有 日進斗金666 07-3107-31 14:41
- 92 1 [*ST赛为吧] 上不去,就要下……看样子还要继续阴跌 股友hTF6LL 07-3107-31 14:41
- 100 4 [中电鑫龙吧] 张婷来了么 宽心的张浩源1 07-3107-31 14:41
- 132 1 [颐海国际吧] 给我个机会呀!13.5挂上了!让我满仓干! 股友89312Xt937 07-3107-31 14:41
- 488 4 [沃森生物吧] 下午必须跟上 妖股牛股 07-3107-31 14:41
- 106 0 [凯发电气吧] 10元以下介入一点抢反弹,可能公司管理层在逢高 股友DlxgkH 07-3107-31 14:41
- 84 0 [奥飞转债吧] 买你个垃圾一张亏10元割肉离场收盘再跌5元不成 基民G1ENLY 07-3107-31 14:41
- 114 0 [河钢股份吧] 十日涨幅一日清,好凶狠的庄家,是不是意味着, D海上生明月 07-3107-31 14:4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在撤退,获利了结,在等3200,主力再回来 敬畏市场随遇而安 07-3107-31 14:41
- 80 0 [赛力斯吧] 还得是康帝,不像被弃烂股那个拉基 被弃烂股呵忒 07-3107-31 14:41
- 86 1 [多晶硅吧] 51500空跑早了草 股友0A522l6873 07-3107-31 14:41
- 103 1 [冰轮环境吧] 果然炸板,我预测神准 春秋鬼谷 07-3107-31 14:41
- 105 1 [中国电影吧] 说了有很大的利空,主力还不让我发出来,还有3 基民93V853f671 07-3107-31 14:41
- 81 1 [云天励飞-U吧] 什么时候到127啊 万里江山万里荣 07-3107-31 14:41
- 118 2 [万向钱潮吧] 跟上大盘节奏,下杀啊,横盘算什么?下面这么大 勇敢割 07-3107-31 14:41
- 109 0 [祥鑫科技吧] 可能是昨天接盘的人少,今天冲一下,明天大家来 韭韭八十一难999 07-3107-31 14:4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年大鼎 翡翠高雅得云中鹤 07-3107-31 14:41
- 90 0 [西陇科学吧] ,散户快跑 美国必输中国必赢 07-3107-31 14:4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点 下岗了怀念 07-3107-31 14:41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吃大面了 炒股养家不吃面 07-3107-31 14:41
- 78 0 [捷荣技术吧] 最低点收盘,大盘上涨他装死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7-3107-31 14:41
- 83 0 [金钼股份吧] 头上4支香,短期怎么涨得上来,要调整一段时间 心静思维跳跃 07-3107-31 14:41
- 79 0 [玻璃吧] 太迪真是无敌存在,张户多,无惧限额!增仓16万 日求三餐夜求一宿 07-3107-31 14:41
- 74 0 [朗科科技吧] 这票真是有毒 大家都发财v 07-3107-31 14:41
- 43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宁德的权重太高了 股友z917r81730 07-3107-31 14:41
- 86 0 [天府文旅吧] 冲高回落长上影,明天看谁跑得快,格局不了一点 彭格列十代目 07-3107-31 14:41
- 71 0 [永鼎股份吧] 加仓了,不可能买在最低点。 股友682R03o186 07-3107-31 14:41
- 81 0 [中兴通讯吧] 是人做不出这种事情 严谨的赛门 07-3107-31 14:41
- 69 0 [德福科技吧] 涨的像蜗牛,跌的像德芙一样丝滑 韭赌必输 07-3107-31 14:41
- 95 0 [金石亚药吧] 如果是强势股,下午回调就不会跌破上午最低点11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7-3107-31 14:41
- 83 0 [克来机电吧] 一个月涨的一天跌回去 点石高雅de风傲天 07-3107-31 14:41
- 233 1 [厦门钨业吧] 涨幅只有稀土股的1/3,跌幅却有稀土股的全部! 股友6P72003r08 07-3107-31 14:41
- 72 1 [海阳科技吧] 好股,零风险套利。 留余投资 07-3107-31 14:41
- 89 0 [凯撒旅业吧] 抢五日线?今天这么好的机会,真是走的有点那个 小凤凰008 07-3107-31 14:41
- 83 0 [金证股份吧] 有病吧这样跌 丶往事随风2002 07-3107-31 14:41
- 79 0 [沧州大化吧] 大盘都拉高了,好的标的很少了,静等游资来第二 足智州鹤得朱竹清 07-3107-31 14:41
- 14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中银早播报】美股纳指异军突起,欧洲市场反弹 中银基金 07-3107-31 14:41
- 43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涨了两周你跌了两周,大盘跌了你也跟着跌, 股友1O7367P632 07-3107-31 14:4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是 梦神豪 07-3107-31 14:41
- 81 0 [焦煤吧] 唉,一直看空的,忍不住多进去了 豆油亏40w 07-3107-31 14:41
- 89 0 [通威股份吧] 先不要着急进场,明天还有机会 一日看尽长安花668 07-3107-31 14:41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3535等你哦 水一样深 07-3107-31 14:41
- 77 0 [蠡湖股份吧] 12.8的平台底部破掉了,等待下一个区间了 北乔者 07-3107-31 14:41
- 73 0 [东芯股份吧] 惜售、没有抛压 五洲证券总部V99 07-3107-31 14:41
- 77 0 [中国通号吧]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鸽博兴证 07-3107-31 14:41
- 82 0 [联环药业吧] 行情就此结束 英气俊朗的舒云卉 07-3107-31 14:41
- 237 6 [剑桥科技吧] 南道没有一个人注意剑桥郡? 贡嘎岚山 07-3107-31 14:41
- 568 11 [汤姆猫吧] 你们这群人我服了,看看量,多少次放了20亿以上 平安顺遂就好 07-3007-31 14:41
- 6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承接也真的是没谁了 Willill 07-3107-31 14:41
- 75 0 [汉马科技吧] 又跑马了 森溪山 07-3107-31 14:41
- 82 0 [康华生物吧] 主力卡了? 木南投研 07-3107-31 14:41
- 143 0 [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A吧] 稀土就是下一个创新药,回调就是给上车机会,看 不知道啊呢 07-3107-31 14:41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长城军工涨停了 梅花台 07-3107-31 14:41
- 141 0 [华建集团吧] 还有哪些喊电风扇的,上海的鸡为啥要在北交所下 活力的冯虔1 07-3107-31 14:41
- 77 0 [君亭酒店吧] 给庄家写个大写的"服"字 股友7318u5103z 07-3107-31 14:41
- 74 0 [三六零吧] 大盘跌了,明天会不会是低开?? GAG 07-3107-31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