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股今年一年都没涨,去年涨太多了,主力货没 股友4ROGZ4 07-3007-30 10:41
- 258 10 [世纪华通吧] 这么想要,前几天跌停进,比拍卖还便宜呀 破股没人要 07-3007-30 10:41
- 77 2 [跨境通吧] 权重往上冲小盘股得死 石来运 07-3007-30 10:41
- 104 0 [华工科技吧] 这票就是量化股,不会大涨大跌,涨二天,跌个一 股友1519CT5157 07-3007-30 10:41
- 78 0 [凯撒旅业吧] 跑这么多筹码,看着要开板了,封不住就惨了 前面右转 07-3007-30 10:41
- 66 0 [悍高集团吧] 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马上跳了!!!小心了 HX7050094392055386 07-3007-30 10:41
- 87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目标涨两分钱。 helicool2020 07-3007-30 10:41
- 81 0 [延华智能吧] 今天收盘7.54元,请叫我爷叔 不问苍天问鬼神 07-3007-30 10:41
- 79 0 [恒邦股份吧] 只要挂上提灯就没好 鸿运当头6677 07-3007-30 10:41
- 96 0 [万马股份吧] 没有成交量,缩量上涨,大家都懂的 股友66O7o73905 07-3007-30 10:41
- 80 0 [*ST岭南吧] 与28日一样,第二天又掉下来, 股友ZH0jFh 07-3007-30 10:40
- 102 0 [NYMEX原油吧] 黄金现报价3329一线。参考阻力3338-3347-3355参 财气滚滚滚 07-3007-30 10:40
- 84 0 [格灵深瞳吧] 三傻就你最差劲 股友z5fU81 07-3007-30 10:40
- 88 0 [中国电信吧] 量差了一点点,再来一点就好 小老登混合指数 07-3007-30 10:40
- 78 0 [云顶新耀吧] 要踩踏了 yyFyyF吉川富浪 07-3007-30 10:40
- 84 0 [博云新材吧] 看看上伟新材, 股友ZYENqA0296 07-3007-30 10:40
- 42 0 [南兴股份吧] 求个板我就走 心细如发的烟渚5 07-3007-30 10:40
- 78 0 [爱施德吧] 让你们看到上面的压力诱惑你们快跑看来有戏 股友T821t39965 07-3007-30 10:40
- 69 1 [悍高集团吧] 一点也不凶悍啊,这样怎么拉高 镍疯不经酝 07-3007-30 10:40
- 113 1 [动力新科吧] 难道是洗盘,6.9是不是站岗了 秀外慧中的庄睿博 07-3007-30 10:40
- 93 2 [江特电机吧] 要补缺口就赶紧的,留一分钱恶心人嘛 晚节不保终入市 07-3007-30 10:40
- 132 2 [中直股份吧] 直升机干不过无人机,虽然它也为无人机提供零部 股友39L5867a95 07-3007-30 10:40
- 77 0 [天华新能吧] 多分点红吧,固态电池再来一波, 股友M2PZXt 07-3007-30 10:40
- 91 0 [中国医药吧] 这猪力是了下盘看抛压大吓回来了 股海无边赚了就跑 07-3007-30 10:40
- 89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歪资砸盘继续 股友569d72e311 07-3007-30 10:40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50亿到60亿只用了15分钟10点25分至40分劲 火山论股 07-3007-30 10:40
- 78 0 [华伍股份吧] 赢了指数亏了钱。我的手中股票全是这样。 MNR5407 07-3007-30 10:40
- 79 0 [东华软件吧] 不是,你这样我还不如买指数呢,天天跑不过大盘 日出欧光 07-3007-30 10:40
- 99 0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的主力过去给瑞芯微磕个头。 三号技师 07-3007-30 10:40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你最快 股友O186a57735 07-3007-30 10:40
- 145 3 [延华智能吧] 延华智能是炒什么?机器人,我看图形不错,想上 导友8848 07-3007-30 10:40
- 577 3 [农业银行吧] 卖科创买农行没毛病吧? 北单第一客168 07-3007-30 10:40
- 215 1 [华兰生物吧] 冲不上去就算了,居然还绿了,连续好几天了,兄 高贵典雅的潘晗庆 07-3007-30 10:40
- 136 2 [大唐发电吧] 火电占比下降,动力煤议价空间弱势,以后最好的 一本正经坐井观天 07-3007-30 10:40
- 87 0 [启迪设计吧] 刚开完会,就这样,卧槽,鈤 柔美的粗汉 07-3007-30 10:40
- 77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上午看大盘我还以为今天又没了 山也听风吖 07-3007-30 10:40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50亿到60亿只用了15分钟10点25分至40分劲 火山论股 07-3007-30 10:40
- 83 0 [ST明诚吧] 每天跌一分,短期内18.9接单 大橙籽 07-3007-30 10:40
- 76 0 [潍柴重机吧] 12个点,cccc 基民95m88l2592 07-3007-30 10:40
- 84 0 [深信服吧] 哪个交易员手滑了,咋搞了根这么长的下影 股友23C3X83519 07-3007-30 10:40
- 91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呀,天天亏,大盘拉钢铁,银行,化工,医药。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7-3007-30 10:40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快撤 有耐心的雷神 07-3007-30 10:40
- 86 0 [长川科技吧] 垃圾 飞马冲 07-3007-30 10:40
- 77 0 [广联达吧] 广聚天下英才的广联达股价就这么羸弱不堪吗 楼兰王子 07-3007-30 10:40
- 95 1 [宁德时代吧] 看谁跑得快 资深空头 07-3007-30 10:40
- 86 1 [迎驾贡酒吧] 白酒医药是一家,人家那边涨飞了 韭阳挣金 07-3007-30 10:40
- 78 1 [新恒汇吧] 10点半了,该表示一下了吧 股市小街溜子 07-3007-30 10:40
- 76 1 [横河精密吧] 昨天没吃肉,今天挨顿打。 孤山飞鱼 07-3007-30 10:40
- 254 1 [潍柴动力吧] 股价搞不过港股,怪了! 有判断力的颜翼2 07-3007-30 10:40
- 144 2 [*ST中基吧] 中基是整个a股唯一一个被双重整的股。政府看到 st哥王者 07-3007-30 10:40
- 258 1 [建设工业吧] 我们的祖国强大了,今天军事演练,好几百架军事 观望后 07-3007-30 10:40
- 94 1 [完美世界吧] 又跌,完美你是人嘛 股友97K3518O92 07-3007-30 10:40
- 79 1 [内蒙一机吧] 今日涨停 初心勿忘666 07-3007-30 10:40
- 90 2 [德必集团吧] 快割肉吧,小散们 一路红扑扑 07-2907-30 10:40
- 164 1 [宝胜股份吧] 应该加一个养托概念板块的,只要这些托冒头一致 面红耳赤的小蕃茄 07-2907-30 10:40
- 26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贡献 网上冲浪的过客 07-3007-30 10:40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自己选的股 新昌江22222 07-3007-30 10:40
- 82 0 [中银证券吧] 昨天涨幅第一,今天跌幅第一,昨天追进去的,今 糙股一号 07-3007-30 10:40
- 63 0 [新余国科吧] 明天我再入。感觉要跌五个点。 来两个涨停 07-3007-30 10:40
- 83 0 [高测股份吧] $高测股份(SH688556)$ 奔放的钱昆 07-3007-30 10:40
- 91 1 [通源石油吧] 拼命出逃啊! 赚钱买快乐886 07-3007-30 10:40
- 91 1 [天通股份吧] 下午会起来的 振风宜城 07-3007-30 10:40
- 90 1 [冰川网络吧] 昨天收盘价37.50~~~目前37.44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7-3007-30 10:40
- 144 4 [重庆钢铁吧] 现在还能不能买? 股友y926l32578 07-3007-30 10:40
- 80 1 [勤上股份吧] 清仓后一身轻松 股友8X05U82363 07-3007-30 10:40
- 937 12 [中国银河吧] 上午跌2个点卖了,我是不是错了 吾玉珠安 07-2907-30 10:40
- 72 0 [潍柴重机吧] 12个点,cccc 基民95m88l2592 07-3007-30 10:40
- 63 0 [拓山重工吧] 垃圾庄,为什么不摁死跌停板,让误道者跑出去了 会有那么的一天 07-3007-30 10:40
- 91 0 [视觉中国吧] 昨天刚卖 有耐心的想爱泉9 07-3007-30 10:40
- 78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ST领涨,笑掉大牙 沉不住气得关云长 07-3007-30 10:40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拉高出货 股友3958M15q62 07-3007-30 10:40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唱空的都是心理变态的, 斌哥哥哥哥 07-3007-30 10:40
- 78 0 [光线传媒吧] 蓝海4板,你一板总要吧 dove88888 07-3007-30 10:40
- 109 0 [老白干酒吧] 两个小作文之唱空 与庄共捂 07-3007-30 10:40
- 84 0 [贵绳股份吧] 端口已接入量化,看谁厉害 灯塔188 07-3007-30 10:40
- 126 0 [中国广核吧] 我的广核牛8个月理论含金量还在上升 我在大a攒彩礼 07-3007-30 10:40
- 74 0 [工业硅吧] 独木难支啊~带不起市场情绪都得被压制了 李伟66靖哥哥 07-3007-30 10:40
- 107 0 [新黄浦吧] 这么一丢丢利息也扣不了多少税 股友darAEC 07-3007-30 10:40
- 78 0 [青岛金王吧] 盘子就这么大,每天固定留出五千万 岁月致远 07-3007-30 10:40
- 74 0 [柳钢股份吧] 应该北向减仓!板块那么强走得太弱了。 知行合一5027 07-3007-30 10:40
- 83 0 [天齐锂业吧] 啥时候跌到36啊 我要征男友啊 07-3007-30 10:40
- 175 0 [奥星生命科技吧] 能涨到60! 股海一牡蛎 07-3007-30 10:40
- 81 0 [博云新材吧] 建议去看看上周的大东南走势,和这个不能说像, 天才交易员2436 07-3007-30 10:40
- 68 0 [大禹节水吧] 出吧,都出了才能涨 聪慧的杨亚特 07-3007-30 10:40
- 82 0 [*ST闻泰吧] 走了走了 爱吃冰的sir 07-3007-30 10:40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追的要套一辈子 mlllg 07-3007-30 10:40
- 103 1 [国轩高科吧] 希望来个完美的金针探底 一潭清泉 07-3007-30 10:40
- 83 1 [国投丰乐吧] 农业股调整时间比较长了,今天会不会有反弹;其 n535613665325616 07-3007-30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