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7 [浙江新能吧] 一开盘狠狠心,把最后一颗子弹打出去了,满仓, 高原上绽放的格桑花 07-2907-30 10:39
- 84 0 [亨通光电吧] 上面有这么大压力啊 全都向小钱钱看齐 07-3007-30 10:39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20强支撑!就等主力拉了 短线王全仓猛干 07-3007-30 10:39
- 76 0 [玻璃吧] 行清不明确,不敢下单! 股友02595M2q93 07-3007-30 10:39
- 74 0 [东微半导吧] 下来下来 徐秀娟 07-3007-30 10:39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又坑一批散户入场 曹嘉华 07-3007-30 10:39
- 82 0 [用友网络吧] 呵呵 红苦茶子丶 07-3007-30 10:39
- 83 0 [尚太科技吧] 老字也是服,两个票里面全是散户唧唧哇哇说这个 生财积玉地玉小刚 07-3007-30 10:39
- 68 0 [盛和资源吧] 垃圾股开盘就跌这么多 炒股减压1 07-3007-30 10:39
- 95 1 [上海建工吧] 短期客可以出了,2.54今天会破的。 山东莱芜刘一手 07-3007-30 10:39
- 89 1 [国恩股份吧] -2拉起来,只成交了500万,左右倒右手真有趣! 一定要满仓 07-3007-30 10:39
- 95 1 [建设工业吧] 这下来的毫无征兆,被埋了 基民jjw66p 07-3007-30 10:39
- 73 1 [蓝光3吧] 不用看了,今年到年底都是8分。 股友fCA5LG 07-3007-30 10:39
- 97 1 [旗天科技吧] 主力是养的 股友Z26719007Z 07-3007-30 10:39
- 95 1 [新开源吧] 虽然是垃圾届的扛把子,但庄家总有无股可炒的一 赢家将会通吃 07-3007-30 10:39
- 613 12 [内蒙一机吧] 加仓,内蒙一机。没得选了军工只这个有底仓,盘 来财的虎 07-3007-30 10:39
- 118 2 [雅本化学吧] 今天拉高出货,明天全套牢 炎烽6116 07-2907-30 10:39
- 466 4 [安琪酵母吧] 前二年借券给券商打压自已的股票,股价从56元阴 捂股长丰 07-2907-30 10:39
- 460 8 [昆船智能吧] 尾盘开了一点这个票,军工方向 短线大魔王玄天 07-2907-30 10:39
- 155 4 [钧崴电子吧] 一阴吞三阳,最迟后天。 乐观的静思缘18 07-2807-30 10:39
- 199 4 [浙江自然吧] 今天买了2个股都这样,仿佛被监视了一样,本来 今晚吃海参 07-2507-30 10:39
- 1007 1 [*ST华鹏吧] 2024年经营业绩下滑,山东华鹏回复问询函 *ST华鹏资讯 06-2707-30 10:39
- 81 0 [德业股份吧] 麻批,你倒是再继续跌呀?越跌我抓的越紧。我有 gb6888 07-3007-30 10:39
- 90 0 [长海股份吧] 你的石英布就是纱布吗?主力不要伟锁 sober1015 07-3007-30 10:39
- 75 0 [斯菱智驱吧] 我成功给他洗出去了 我爱靓女 07-3007-30 10:39
- 84 0 [新潮能源吧] 破板危险了 世上最后一个男人 07-3007-30 10:39
- 67 1 [巨星传奇吧] t飞了。倒在涨停前 坚定的锁仓选手 07-3007-30 10:39
- 96 1 [科源制药吧] 带科的都是牛股 一管见血9988 07-3007-30 10:39
- 180 2 [飞乐音响吧] 三天二十,看来又得公告了 股友316B38Z832 07-3007-30 10:39
- 60 1 [爱施德吧] 散户又骗进来许多,下午要大跌了 股友3YL2966726 07-3007-30 10:39
- 184 5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拉个板啰 一声佛号一声心 07-2907-30 10:39
- 300 7 [越南胡志明吧] 卖飞的兄弟们进来谈一下心得。 基民不是老王 07-2207-30 10:39
- 77 0 [诺邦股份吧] 明天还是地板 湘军大本营 07-3007-30 10:39
- 84 0 [康弘药业吧] 哈哈哈主力吸好筹码了,等着别人帮它抬轿子卖给 股友3Ht9630683 07-3007-30 10:39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这就歇菜了啊? 股友771y5a3622 07-3007-30 10:39
- 100 0 [超频三吧] 超三F10资料显示五年不分红,夫妻店家族公司, TT120917 07-3007-30 10:39
- 226 1 [儒意电影吧] 中国医药也蹦发了 老伴他老伯 07-3007-30 10:39
- 79 0 [通鼎互联吧] 你看标准股份预亏今天还涨停看你就是个太垃及。 股友67I99w7171 07-3007-30 10:39
- 514 1 [杉杉股份吧] 这庄是能看见我的成本么,一直沿着成本画波浪线 小忞哥 07-3007-30 10:39
- 135 4 [上海电气吧] 好后悔昨天没有做T,昨天卖,今天买回来,多好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39
- 92 2 [华电国际吧] 华能涨6个点,你涨3个点不过分的,老。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7-3007-30 10:39
- 77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有个狗9:47砸了一大笔,这个是垃圾 新氓 07-3007-30 10:39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今明两天缓缓,你盘子大,不像西藏旅游小盘子 森林火土城凯 07-3007-30 10:39
- 85 0 [新世界发展吧] 妖风阵阵,大师们岀来斩鬼除魔了 大圣不用战法 07-3007-30 10:39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割了,实在看不到有什么东西支撑股价在6.65元 三代兴家之才 07-3007-30 10:39
- 91 0 [中科金财吧] 清一色银行在拉跨境支付,笑死 镇定的邓淳美 07-3007-30 10:39
- 86 0 [赛力斯吧] 这货它只是个做电瓶车的,雅迪那么大的市场占有 滨海四路 07-3007-30 10:39
- 107 1 [联创光电吧] 直奔45去了 凉快的禄向梦 07-3007-30 10:39
- 82 2 [神州数码吧] 40的本站岗了 龙头趋势战法 07-3007-30 10:39
- 101 4 [上纬新材吧] 四分之一仓买着看看,明天就跑 高买低卖艺术家J 07-3007-30 10:39
- 103 7 [德尔股份吧] 多狗,托狗出来走两步,出来唱啊?人呢? ssssst市场 07-3007-30 10:39
- 90 3 [牧原股份吧] 每天都是拉高跳水 割华尔街韭菜 07-3007-30 10:39
- 166 6 [山河智能吧] 要不要跑 阿妹富婆 07-3007-30 10:39
- 4054 26 [巨星传奇吧] 雷老虎周一最新建议 港股问禅之雷老虎 07-2807-30 10:39
- 91 0 [邵阳液压吧] 6天缩量等穿云箭一飞冲天,是火箭还是深水炸弹 炒股养后家 07-3007-30 10:39
- 86 0 [教育吧] 159586是绝世好基金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7-3007-30 10:39
- 77 0 [富临精工吧] 由赚转亏 迎2027 07-3007-30 10:39
- 74 0 [悍高集团吧] 五金龙头老大,相当世界工厂 买这个对吗 07-3007-30 10:39
- 87 0 [奥锐特吧] 25是天花板 宏图四海de逍遥子 07-3007-30 10:39
- 82 0 [中公教育吧] 别急着狂欢,3.1的压力位还没有强势冲破,还要 股友g726819X26 07-3007-30 10:39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未来可期 春天里的谎言 07-3007-30 10:39
- 92 1 [中国平安吧] 乖乖下来吧 股友bDeKZN 07-3007-30 10:39
- 88 1 [移远通信吧] 连T都做不了,想卖飞都没有机会。只能熬了 阿尼陀佛 07-3007-30 10:39
- 88 1 [朗玛信息吧] 废了半年都没有解套 好赚钱88888888 07-3007-30 10:39
- 69 2 [和泰机电吧] 主力只能涨停板出货 药玻拆迁户 07-3007-30 10:39
- 122 0 [美迪西吧] 像这种牛市很难遇到的,浪费行情的股一脚蹬开就 两个人的小森林 07-2907-30 10:39
- 89 0 [第一创业吧] 其它券商都是业绩大涨,这个业绩太惨了 淡定淡定的刚刚人 07-3007-30 10:39
- 88 0 [格力电器吧] 日线破掉了短期不要碰 股友7D05o25658 07-3007-30 10:39
- 80 0 [康芝药业吧] 跌了要叫,涨了也要叫,自己能力不足自己不反省 我的股海生活 07-3007-30 10:39
- 90 0 [友发集团吧] 呢 厨房艺术 07-3007-30 10:39
- 110 2 [中国铝业吧] 国外业务占多少成啊? 珍爱血汗钱 07-3007-30 10:39
- 89 2 [东华软件吧] 我也没招了 酸菜鱼7yue 07-3007-30 10:39
- 66 2 [神宇股份吧] 主力能不能涨两天啊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7-3007-30 10:39
- 68 1 [利亚德吧] 尼个B怎么时候能站起来 股友I6518729p3 07-3007-30 10:39
- 2592 12 [亚太药业吧] 新的一天开始了愿大家好运常在、持仓满红!早盘 板哥擒龙 07-3007-30 10:39
- 429 10 [顺丰控股吧] 不懂就问:像顺丰这样拖着不及时客户处理的赔偿 町一牛 07-2907-30 10:39
- 88 0 [天舟文化吧] 呵呵,我说他要搞事情吧,拉高已卖,下来再接 巴菲特别忙 07-3007-30 10:39
- 80 0 [建科院吧] 真恶心 v逍遥A神 07-3007-30 10:39
- 99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天天画横线。5分钟没成交一手,是怎么做到的? 股友6866O2210x 07-3007-30 10:39
- 75 0 [桃李面包吧] 即使憋到2:50,他也得往上拉,奔涨停的那种往上 阴阳手 07-3007-30 10:39
- 81 0 [国晟科技吧] 死鸭子,强撑 股友UO03003969 07-3007-30 10:39
- 91 0 [欢瑞世纪吧] 开盘一口气拉上去多好,现在没合力了吧,没戏了 股友309On65235 07-3007-30 10:39
- 80 0 [小方制药吧] 解禁潮来 容融易 07-3007-30 10:39
- 68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这货开了,西藏结束了哈哈哈 新疆股市预言帝尊 07-3007-30 10:39
- 77 0 [合锻智能吧] …… 婀娜妩媚的司马艳 07-3007-30 10:39
- 93 0 [上海港湾吧] 看来这股已经被雅江抛弃了 SZSCHG 07-3007-30 10:39
- 91 0 [锋龙股份吧] nb 股友0l9936F971 07-3007-30 10:39
- 69 1 [悍高集团吧] 五金配件这么高价格,无语了,明天底开20%全部 象管家 07-3007-30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