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6 [金杯电工吧] 今天大概率涨停,开盘直接买入吧 满仓涨停不慌张 07-3007-30 10:37
- 433 6 [美邦服饰吧] 抓住2点,明天开始2个涨停! Oo红V牛oO 07-2907-30 10:37
- 90 0 [常熟汽饰吧] 敢往下砸我就敢接盘。加油砸越便宜越好。 短变长再成股东 07-3007-30 10:37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版号持续发放,游戏板块估值有望提升 观察者啸啸 07-3007-30 10:37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看似压力大,但是吃掉了不就更厉害 从平凡到不凡 07-3007-30 10:37
- 77 0 [厚普股份吧] 垃圾 股友Eoo9KR 07-3007-30 10:37
- 92 0 [国科微吧] 这个并购重组股,把自己重组并成购了,萎靡不振 山水龙城 07-3007-30 10:37
- 75 0 [万兴科技吧] 啥情况,直线拉升,走的好强 股友86966m06r3 07-3007-30 10:37
- 78 0 [掌趣科技吧] 又卖飞了,c 股友710vk37063 07-3007-30 10:37
- 69 0 [南大光电吧] 这货,太给半导体材料丢脸了 AAAAA15 07-3007-30 10:37
- 102 0 [天舟文化吧] 起飞 春风十里28 07-3007-30 10:37
- 78 1 [西藏天路吧] 大佬好封单了,散户太多不利于明天操作 股友16r61d5515 07-3007-30 10:37
- 124 2 [潍柴重机吧] 证监会电话多少,撤单都撤不回。还给我成交了 应宏宏 07-3007-30 10:37
- 76 1 [中文在线吧] 昆仑兄弟来了 名字叫阳生 07-3007-30 10:37
- 74 1 [值得买吧] 看错你了,垃圾 懒得起名 07-3007-30 10:37
- 103 1 [钱江水利吧] 哈哈昨天割了这只垃圾买了深水规划今天谦了 股友khuTLB 07-3007-30 10:37
- 85 1 [睿智医药吧] 15来的 股友2706025XT1 07-3007-30 10:37
- 120 4 [赣锋锂业吧] 感觉期货是在诱空或者诱多啊! 让心灵去飞翔9 07-3007-30 10:37
- 70 1 [明牌珠宝吧] 越亏越有故事 股友3gLSFU 07-3007-30 10:37
- 261 4 [电科院吧] 昨天就满仓了。感谢。 暂时没有想起来 07-3007-30 10:37
- 75 2 [联环药业吧] 雅江水电板块不行,其他的全是一日游,只有医药 林中之虎 07-3007-30 10:37
- 93 2 [德昌股份吧] 16.50安全吧 长线不挣钱 07-3007-30 10:37
- 69 1 [长电科技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4个月了 红虹Hong 07-3007-30 10:37
- 81 3 [君亭酒店吧] 被气笑了,挂41又没成交 股友7318u5103z 07-3007-30 10:37
- 96 3 [海能达吧] 今天股价猜想:不是涨就是跌,最后可能是平盘 炒股炒心态2015 07-3007-30 10:37
- 918 9 [恒力石化吧] 恒力石化2024年净利润70亿,按照市盈率15倍测算 聪明的小伟 07-2907-30 10:37
- 444 5 [光线传媒吧] 定档8月8千呼万唤始出来!备受瞩目的国产工业大 n4718137341858168156 07-2907-30 10:37
- 164 3 [天23转债吧] 除非企业倒闭,1.6年后就可以出来 leidong_99 06-2307-30 10:37
- 3627 3 [尖峰集团吧] 十大股东全是散大户场外配置盘融资盘抵押盘。他 n845113508773480 04-3007-30 10:37
- 76 0 [红日药业吧] 我过来避险的,我看不上这玩意儿 来自湖北恩施 07-3007-30 10:37
- 80 0 [中哲精化吧] 我的荷花又回来了 嘻嘻哈哈df 07-3007-30 10:37
- 86 0 [鲁抗医药吧] 这是板块中的一股清流 那只流小浪 07-3007-30 10:37
- 79 0 [豆粕吧] 转多了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37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想让他涨一个点好难 股友E51697V198 07-3007-30 10:37
- 102 0 [通达电气吧] 大股东不断减持卖公司,水货一个 爱护长江19088 07-3007-30 10:37
- 190 4 [世纪华通吧] 拍不到的大佬待会会砸盘吗? 活泼的爱子轩 07-3007-30 10:37
- 190 2 [北化股份吧] 最后一次靠美团加仓软件一关等下个星期再看吧 西飞炒家 07-3007-30 10:37
- 105 2 [众兴菌业吧] 银行引领,板块轮动;屡创新高,皆大欢喜。 4千 斗金地的漩涡人 07-3007-30 10:37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今日收盘价16.84 左右山水 07-3007-30 10:37
- 76 0 [浙江世宝吧] 看样子今天会又异动 锦澜JinLan 07-3007-30 10:37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备注减持日期:2025年8月15日至11月15日。 沪指巍巍天道恶盈 07-3007-30 10:37
- 84 0 [兰生股份吧] 实现九连跌 股友8c0D327538 07-3007-30 10:37
- 86 0 [新亚电子吧] 股性激活了? 基民zmA6qa 07-3007-30 10:37
- 81 0 [天舟文化吧] 三连板 MLBZ123456 07-3007-30 10:37
- 79 0 [ST豆神吧] 把猪嘴都闭上一会就上长了 和气纳福地苏星河 07-3007-30 10:37
- 86 1 [太平洋吧] 废了,一点量都没有,等大盘调整,他得到3时代 Ldd824500 07-3007-30 10:37
- 89 1 [比亚迪吧] 越跌越买,机会不多了 zhenghaowjl 07-3007-30 10:37
- 108 3 [正业科技吧] 今天再亏明天就清仓不玩了大盘一直涨我却一直亏 耐心的白全 07-3007-30 10:37
- 122 1 [万凯新材吧] 第一波攻击要志在必得,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, 灯塔决策 07-3007-30 10:37
- 201 4 [绿城水务吧] 现在看来,咱们四月份把六元多的广安爱众清仓, 风雨綵葒 07-3007-30 10:37
- 274 3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这种市场真不适合重仓,一层顶多了 王子不是我A 07-2907-30 10:37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买了天天跌 果敢坚毅涨 07-3007-30 10:37
- 78 0 [中国中药吧] 补补补仓 牛哞哞順順順 07-3007-30 10:37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大二波没有做成功,明天大面了 英气俊朗的唐锦鹏 07-3007-30 10:37
- 88 0 [爱乐达吧] 明天阴线,就可以参与了! 友1000 07-3007-30 10:37
- 109 0 [永杉锂业吧] 不是。你又又又又又又又涨啊!? 股友Y973029K20 07-3007-30 10:37
- 87 0 [安泰集团吧] 板到4块可能开你们没机会了,看看吧 优秀的韩心菲5 07-3007-30 10:37
- 78 0 [鑫科材料吧] 盘小压单倒是不少 慕容带鱼 07-3007-30 10:37
- 98 0 [用友网络吧] 马上封板,要来的赶紧 文静秀气的谷寄琴 07-3007-30 10:37
- 78 0 [工业富联吧] 往年27元新高都分5.5元 aw553ds 07-3007-30 10:37
- 90 0 [哈药股份吧] 他涨停就是一根线!等风来! WLB007 07-3007-30 10:37
- 119 0 [远程股份吧] 跌破二十日线了,赶紧跑 清新脱俗的善念5 07-3007-30 10:37
- 95 0 [抚顺特钢吧] 主力够坏,回到5.5邀约收购之前,还诱多出货, 如来巨财镇四方 07-3007-30 10:37
- 96 0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什么。真呀。 财富星域 07-3007-30 10:37
- 72 0 [深证成指吧] 撤退了! a369369999 07-3007-30 10:37
- 153 0 [中国电建吧] 恭喜昨天进来的吃肉了,旅游,包钢,天路,西宁 武当山上论英雄 07-3007-30 10:37
- 82 0 [贪玩吧] 张家辉的评论全是贪玩蓝月 我在麦格当股东 07-3007-30 10:37
- 98 0 [开尔新材吧] 做空的天下,做空的天下,只要有人买肉,这只股 跌还有更低 07-3007-30 10:37
- 75 0 [神农种业吧] 4.81又买了点 股友1093926mX2 07-3007-30 10:37
- 81 0 [康芝药业吧] 拉高又降,这货洗盘好血腥 股友9N307805C8 07-3007-30 10:37
- 85 2 [阳光乳业吧] 可以作为雅下和科技的过渡题材,除非龙头打出空 清风烟花 07-3007-30 10:37
- 76 1 [九州通吧] 虽然涨了点,但主力资金净流出的! n318013674207804 07-3007-30 10:37
- 94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夜米股大涨3%。 n1432790460a36cc 07-3007-30 10:37
- 97 1 [盛通股份吧] 倒霉啊买它就一直跌 勤勉的汪潇衡 07-3007-30 10:37
- 113 2 [立讯精密吧] 这票的庄没啥手法洗盘!天天开盘就是杀一波再拉 猛牛的号角 07-3007-30 10:37
- 456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恒生科技指数大幅回调!南向资金“跑步入场”, 小夏子2023 07-3007-30 10:37
- 458 6 [沈阳机床吧] 其实沈机具备高价股的潜质。首先它是央企理论上 股友80CaL9 07-2907-30 10:37
- 111 1 [酒鬼酒吧] 不留了,清仓你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7-2907-30 10:37
- 74 0 [盛和资源吧] 好好好,反复骗 LV御玉 07-3007-30 10:37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恶心至极 坚定持仓 07-3007-30 10:37
- 77 0 [震安科技吧] 主力假拉高出货了,大家小心接盘 小鳄鱼爱污水澡 07-3007-30 10:37
- 90 0 [华天科技吧] 破产传闻就怕变成事实?大盘3674,你才多少?干 股友691d8d1091 07-3007-30 10:37
- 230 0 [飞利信吧] 这是谁搞了垃圾数据 哦仙气飘飘 07-3007-30 10:37
- 107 0 [林洋能源吧] 跌是机会,要辩证看问题 股友8H361G9528 07-3007-30 10:37
- 107 0 [百大集团吧] 完全没有量了 勾庄放我走 07-3007-30 10:37
- 87 1 [国晟科技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曙光001 07-3007-30 10:37
- 112 1 [硅宝科技吧] 中报在2亿元左右 正义地钢铁侠 07-3007-30 10:37
- 88 1 [华星创业吧] 我是一点都没动把谁洗下车了? 只因你太美 07-3007-30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