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莲花控股吧] 拉吧朱莉,保证不跑 万事如意238 07-3007-30 10:37
- 389 4 [天风证券吧] 又被骗了 无敌高买低卖 07-3007-30 10:37
- 96 2 [同仁堂吧] 加油!虽晚涨到涨幅大!看好你! 股友vuFfC7 07-3007-30 10:37
- 84 2 [我爱我家吧] 这个位置怎么这么多人跑 立夏最佳股民 07-3007-30 10:37
- 52 1 [粉笔吧] 不要再装了,快点拉吧主力 我赢了 07-3007-30 10:37
- 101 1 [上海电力吧] 2025年夏季全国多地遭遇极端高温,上海连续出现 执着的任小达 07-3007-30 10:37
- 105 0 [珠江股份吧] 阳谋是无解的,静待花开,几年没有表态了,30元 珠江必上30元 07-3007-30 10:37
- 300 3 [华锐5吧] 单说投资大师李宝玉持3790万股的投资心里是来赚 果实5810 07-3007-30 10:37
- 1210 15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“成长捕手”再证实力!近月29.7%同类第二,十 巨人阿克曼 07-2907-30 10:37
- 1475 12 [*ST中迪吧] ST中迪:公司未来将不再继续投资房地产业务 *ST中迪资讯 07-1507-30 10:37
- 78 0 [北斗星通吧] 开板了? c7918291430773754 07-3007-30 10:37
- 84 0 [博源化工吧] 发套了 股友y1d2287129 07-3007-30 10:37
- 83 0 [欣旺达吧] 开始慢慢吸! 一买就涨咋办 07-3007-30 10:37
- 72 0 [林州重机吧] 别存幻想、408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7-3007-30 10:37
- 89 0 [招金黄金吧] $招金黄金(SZ000506)$ 股友meloynela 07-3007-30 10:37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唱空的狗开心了吗 摸鱼炒股996 07-3007-30 10:37
- 86 0 [南凌科技吧] 一个赞涨一个点!加油! 摩卡之恋4946 07-3007-30 10:37
- 93 1 [华微电子吧] 这股是庄股,高度控盘,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追涨杀停123 07-3007-30 10:37
- 88 0 [美利云吧] 巴菲特来了都要打自己两巴掌,然后叫你爸爸 牛魔我 07-3007-30 10:37
- 86 1 [振东制药吧] 直接砸跌停吧,么有板块在支撑,早就跌停了 重新开始3 07-3007-30 10:37
- 106 3 [山东钢铁吧] 姐妹们,我的包钢又涨了,弃暗投明一起来吧,稳 青岛的青鸟 07-3007-30 10:37
- 73 0 [华新建材吧] 气笑了 乘风而上 07-3007-30 10:37
- 70 0 [西藏旅游吧] 西游是雅下概念的大旗了吗 王副院长 07-3007-30 10:37
- 89 0 [紫光股份吧] 这龙头,别人当得,咱也能当,不当龙头也要做中 致敬多头166 07-3007-30 10:37
- 72 0 [东岳硅材吧] 这玩意儿究竟在干啥? 一波流一波 07-3007-30 10:37
- 72 0 [优必选吧] 把水泥卖了买你了 起点_007 07-3007-30 10:37
- 69 0 [万凯新材吧] 拉高出货 ab逍遥人生 07-3007-30 10:37
- 78 0 [凯撒旅业吧] 不负期待,坚定看好 股友61TE386717 07-3007-30 10:37
- 78 0 [亚太药业吧] 从当红不让来的,昨天已卖空仓,王老师封神 蓝莓宝宝酱 07-3007-30 10:37
- 83 1 [汤臣倍健吧] 中报下降多少 全球基建狂魔 07-3007-30 10:37
- 918 1 [R东方1吧] 更新,预测一下今天走势,成交量。 王尚弟 07-3007-30 10:37
- 99 2 [掌趣科技吧] 卖了莱美药业,全部调仓这里 大发兴隆得傅红雪 07-3007-30 10:37
- 110 3 [拓斯达吧] 板块不行,龙头大跌。明天拓斯达接力,冲击涨停 沙棘给给 07-3007-30 10:37
- 92 1 [华锡有色吧] 朋友们,这个跟有色金属还是小金属啊 重生之我是校草 07-3007-30 10:37
- 136 3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是少有的好标的,卖出的家伙你又计划买入什 风中的小强 07-2907-30 10:37
- 476 5 [东杰智能吧] 随便写个猜想,希望董秘汇报给董事:淄博纳仕福 雅鲁藏布大古 07-2907-30 10:37
- 91 0 [江丰电子吧] 芒果大仙出现了该跑了! 不管三七是不是21 07-3007-30 10:37
- 83 0 [中兵红箭吧] 说实话今天主力太坏!!! 鑫河鑫 07-3007-30 10:37
- 77 0 [中公教育吧] 冲 是懒懒 07-3007-30 10:37
- 111 0 [西藏天路吧] 华润惠天 新方向2026 07-3007-30 10:37
- 74 0 [世名科技吧] 都在等着13建仓,加仓呢!你加油 多财斗金de李秋水 07-3007-30 10:37
- 86 0 [楚江新材吧] 赢了指数亏了钱。我的手中股票全是这样。 MNR5407 07-3007-30 10:37
- 85 0 [泉阳泉吧] …… 中线短炒 07-3007-30 10:37
- 83 0 [华阳新材吧] 几天又给一个鸭蛋,这周又完了。 kaixinlaihu 07-3007-30 10:37
- 86 0 [ST萃华吧] 花花,我们相信你,加油 灵动机敏的柯晟楚 07-3007-30 10:37
- 182 0 [东方雨虹吧] 三棵树开盘一路上涨,北新开盘下跌又上涨,东方 你在这里躲牛市 07-3007-30 10:37
- 83 0 [正泰电源吧] 一看直线猛猛拉,一看涨幅0.5 同心同德的朗姆酒 07-3007-30 10:37
- 94 2 [中国电建吧] 在选择拉升雅江和拉稀土之间狗子们竟然选择了拉 下一站是牛B 07-3007-30 10:37
- 74 1 [爱慕股份吧] 恶意做空,大家一起举报 股友09q3990u03 07-3007-30 10:37
- 63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没啥换手啊,怕啥 有耐心的彭翼7 07-3007-30 10:37
- 72 1 [贵广网络吧] 背景硬的很举报一点用都没有 无心和尚 07-3007-30 10:37
- 293 9 [超捷股份吧] 看看我昨天发的帖子吧,以我老股民的股感,我就 杀手王子 07-3007-30 10:37
- 89 3 [万里扬吧] 你是真垃圾 流星26330 07-3007-30 10:37
- 652 8 [东通退吧] 每次它假装突破,我都进来了,每次吃一口小肉就 我最超狂 07-2907-30 10:37
- 98 2 [中国黄金吧] 中国黄金集团和中国黄金股票做首饰的是两码事! 甜蜜的肖楠莉 07-2907-30 10:37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怎么回事儿?主力怎么没按跌停呢?主力小宝宝? 聪明的若梦烟15 07-3007-30 10:37
- 69 0 [慈文传媒吧] 8.58短剧龙头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7-3007-30 10:37
- 81 0 [盛和资源吧] 这是经贸谈的不理想? 妩媚的鲁翰烨 07-3007-30 10:37
- 73 0 [京北方吧] 只是技术输出,提供服务。 蔫不溜秋赚钱 07-3007-30 10:37
- 95 0 [新华制药吧] 继续格局,高位继续堆量,坐等爆发 新韭涨的笑哈哈 07-3007-30 10:37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题材如期开始探底回升,指数也将再次冲击3630, 乘风天意_YKQ 07-3007-30 10:37
- 94 0 [万润新能吧] 再往下走就是缺口和十日线了。撑住固然好,撑不 向北资本 07-3007-30 10:37
- 80 1 [阳谷华泰吧] 现在跑还来得及 书法的公缍 07-3007-30 10:37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亏损牛,世界上找不到第二个 靓昆668 07-3007-30 10:37
- 74 2 [海昌新材吧] 稳当了。不要怕 h3个6 07-3007-30 10:37
- 108 2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冲高大都会回落,所以很适合做T,做T爽歪歪 n1412998731e972b 07-3007-30 10:37
- 159 4 [景兴转债吧] 诱惑你们转股,千万不要上当。正股不拉,转债贱 没耐心做长线 07-2907-30 10:37
- 153 5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有活着的顽固残余韭菜来点赞报到 股友178e263a39 07-2807-30 10:37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素食主义净坛使者 07-3007-30 10:37
- 90 0 [ST人福吧] 买人福医药,倒了八辈子霉! 股友fWuXSh 07-3007-30 10:37
- 74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老司机带带我,今天我要上车了。 包容的魏一一 07-3007-30 10:37
- 89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什么情况 青年张先生 07-3007-30 10:37
- 44 0 [中超控股吧] 六万块给你死命套人跑吧 解套小张在线狂喜 07-3007-30 10:37
- 81 0 [汇金股份吧] 互金补涨没你份吗? joychow 07-3007-30 10:37
- 78 0 [佛慈制药吧] 这是炒的少林寺??我还以为是炒创新药,太恶心 股友ObO2jX 07-3007-30 10:37
- 89 0 [中远海控吧] 大盘要上3700了,你老人家老牛拉破车,还3200点 股友15888y25w7 07-3007-30 10:37
- 88 0 [物产金轮吧] 大股东减持完了吗? n5604133040551568923 07-3007-30 10:37
- 77 1 [佛慈制药吧] 有点强啊 KevinJay 07-3007-30 10:37
- 70 2 [阿尔特吧] 公司是不是被淹了,被水冲跑了? 手握金山 07-3007-30 10:37
- 83 0 [福莱新材吧] 有点耐心吧,最近的行情比较明显的就是各个行业 jeffic 07-3007-30 10:37
- 116 0 [润贝航科吧] 老板啊,请个假先,不是刮风就是下雨,不知道怎 拿它的锅煎它的肉 07-3007-30 10:37
- 146 0 [当虹科技吧] 行业龙头! 股友72O7D87358 07-3007-30 10:37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不要接 ztztxt 07-3007-30 10:37
- 67 0 [亚威股份吧] 孙子主力。 被套的哲学家 07-3007-30 10:37
- 95 1 [柯力传感吧] 别说我黑,是你们让我砸盘逼你们低位卖出的 山上红牡丹1 07-3007-30 10:37
- 202 11 [浙江医药吧] 中招了,15.8买了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7-3007-30 10:37
- 45 2 [R汇车1吧] 大家快跑啊,唱空的又把狗放出来了 华山论剑888 07-3007-30 10:37
- 64 1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只有你没有溢价 勿理雾里 07-2907-30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