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浙江黎明吧] 还好前天走了,下跌趋势咯 股友31Y72787Y1 07-3007-30 11:07
- 79 0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你死活都要做 股友o857056u95 07-3007-30 11:07
- 7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小云云给你鼓掌 股海无涯htsa 07-3007-30 11:07
- 116 0 [巨子生物吧] 笑死,之前嫌弃医药股涨得慢,现在看香港医药et 现代风格 07-3007-30 11:07
- 163 3 [汇量科技吧] 有敢做T的吗?犹豫中 ALAN小贝 07-3007-30 11:07
- 154 7 [中钨高新吧] 玩人呢?17.9我走了,你们玩吧! n705613732820356 07-2907-30 11:07
- 160 8 [中航成飞吧] 看看西飞和沈飞,你们要脸吗 药不能停哦 07-1507-30 11:07
- 88 0 [ST中路吧] 刺股大盘大涨它平平,大盘小涨它小跌,大盘平平 俏丽的小慕标 07-3007-30 11:07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百分百跌停 有进取心狐狐 07-3007-30 11:07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出货完毕,立马扯单,坐等接盘 英气俊朗的陶佳玉 07-3007-30 11:07
- 74 0 [广生堂吧] 今天救这样了,盈亏1个点以内 我是菜鸟5号 07-3007-30 11:07
- 87 0 [朗新科技吧] 资金流入,为何跌的这么惨?对倒吃筹码? 理性投资的土豆 07-3007-30 11:07
- 101 1 [浙数文化吧] 拿了167天 股友28618T3N11 07-3007-30 11:07
- 162 3 [山河智能吧] 大家忽略了一家还没涨的股票,和包钢、北方联营 投资风向标V 07-3007-30 11:07
- 111 1 [中国联通吧] 中国联通:股价还算低位,个股轮涨快要拔高啦, 资深股研 07-3007-30 11:07
- 86 1 [武商集团吧] 的 富可有余的江淮 07-3007-30 11:07
- 72 1 [中国能建吧] 以我20年的韭菜之路来说,2.3才是他的底线。 独孤九剑高大侠 07-3007-30 11:07
- 90 2 [高争民爆吧] 56.78的我站在山顶俯瞰各位 股友150rX00895 07-3007-30 11:07
- 99 2 [贵广网络吧] 主要是公司速度太慢了。 湘渝牛牛 07-3007-30 11:07
- 117 2 [众安在线吧] 新华保险翻3倍,你就是作为保险也不应该跌 股友e6132F1562 07-3007-30 11:07
- 129 1 [北方股份吧] 耐心耐心耐心!好股不怕跌! 开心就好88 07-3007-30 11:07
- 285 3 [新余国科吧] 军工是主线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3007-30 11:07
- 87 0 [北京科锐吧] 跌一毛轻轻松松,涨一分难入登天。 努力de射干 07-3007-30 11:07
- 46 0 [减肥药吧] ,!!!!!!!!! 股友286D80978v 07-3007-30 11:07
- 79 0 [宁夏建材吧] 可笑在宁下贱才里的一群固执人,偏执性格! 勇敢雄起 07-3007-30 11:07
- 79 0 [意华股份吧] 垃机中战斗机 股友Q3RrmM 07-3007-30 11:07
- 78 0 [雅化集团吧] 你的每次进来都亏钱 欢瑞退 07-3007-30 11:07
- 91 0 [众生药业吧] 现在是抛盘大于买盘,今天没希望了,逃呀! 基民股海浪花 07-3007-30 11:07
- 97 0 [中船防务吧] 中船系真的是完蛋玩意儿 蜗牛赛豹 07-3007-30 11:07
- 66 0 [多晶硅吧] 技术性调整,冲啊 纯碱不是人 07-3007-30 11:07
- 89 0 [东信和平吧] 卧槽这票能逼近跌停?大老章你也不干好事啊你! 一手哥12 07-3007-30 11:07
- 79 1 [ST金顶吧] 那天涨停板肯定是机构协议接盘,慢慢阴跌出货 捣蛋宝贝 07-3007-30 11:07
- 96 1 [台基股份吧] 割肉离场,在这里成功的躲过了指数牛。 传说等待 07-3007-30 11:07
- 111 1 [中化国际吧] 成交量太大了!!!结束了!!!! 炒股跟开车一辈子 07-3007-30 11:07
- 295 1 [瑞贝卡吧] 同类品种都强势反弹了!醒醒吧! 超越理智 07-3007-30 11:07
- 104 3 [双杰电气吧] 老子就是不卖,你怎么割我呢?! 股友9p6891M256 07-3007-30 11:07
- 123 5 [*ST金科吧] 兄弟们1.44赶紧抄底满仓最后机位底部位置形成了 专业货款做空 07-3007-30 11:07
- 147 4 [激智科技吧] 错过整个牛市的股 生意高升地五散人 07-2907-30 11:07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整理的好 真我既我 07-3007-30 11:07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赔20多个点,走了 和气暴富的雁若 07-3007-30 11:0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吗 SHIHUASHISHUO 07-3007-30 11:07
- 79 0 [海南橡胶吧] 卖了,越来越惨 有逻辑思维的常赫 07-3007-30 11:07
- 105 1 [四方精创吧] 怎么稳定币跌这么惨 典雅之莱蕾 07-3007-30 11:07
- 104 1 [道恩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,道恩在做道场原地打圈,真恶心 经常的君子谦1 07-3007-30 11:07
- 147 1 [江苏金租吧] 这几天有不少被洗出去的股友,剩下坚持住的都是 无畏的麦克 07-3007-30 11:07
- 94 1 [应急转债吧] 转股了,债太磨叽 股友Q38y920009 07-3007-30 11:07
- 98 2 [太极集团吧] 拐点已现 富途财自由 07-3007-30 11:07
- 86 3 [航高5吧] 别听那些天天乱唱多的话,今年必定到2毛! 涅槃重生之我在大 07-3007-30 11:07
- 115 3 [秀强股份吧] 起! 股友g7HsqI 07-3007-30 11:07
- 278 2 [中航成飞吧] $中航成飞(SZ302132)$ 国庆路之狼 07-3007-30 11:07
- 402 7 [中远海控吧] 我的中远仓位控制在50%,跌可补仓,涨不动。长 股友262H535V25 07-2907-30 11:07
- 211 11 [数字认证吧] 阿弥陀佛,大家发财 股盗老仙 07-2407-30 11:07
- 92 1 [德才股份吧] 量萎缩,阴变大 股友ME96060789 07-2207-30 11:07
- 71 0 [博云新材吧] 狠狠的宣泄吧!空头们。 雪豹突击 07-3007-30 11:07
- 93 0 [北特科技吧] 现在知道为啥有的机构一年做到头能赔钱了… FFFFFFFFFF 07-3007-30 11:07
- 85 0 [浙江众成吧] 九层膜有没有为北京做挡水 我爱炒涨股 07-3007-30 11:07
- 84 0 [王子新材吧] 死猪废材 没理由不加仓 07-3007-30 11:07
- 97 0 [华鑫股份吧] T台,扭来扭去,没大肉 股友00K3L52132 07-3007-30 11:07
- 93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11:05 估值播报:+0.96% 估值播报员 07-3007-30 11:07
- 99 1 [海新能科吧] 都别瞎猜了,该涨的时候自然会涨,该跌的时候一 潇洒的老男人 07-3007-30 11:07
- 86 0 [北京文化吧] 这股924都没一个板,没涨停基因还要进吗 我不發財谁發財 07-3007-30 11:07
- 128 1 [华纳药厂吧] 治疗抑郁症的药正好给自己的股民用,这样财报肯 股友7305U13W05 07-3007-30 11:07
- 101 1 [四川长虹吧] 估值低,你真牛!别人牛市,你是猴市 AllenShi 07-3007-30 11:07
- 117 1 [奥特佳吧] 我在猜你最近躺平西个月的原因应该是我没关注你 勤恳的紫罗兰 07-3007-30 11:07
- 159 5 [工商银行吧] 请问为什么5日显示12块,当天显示7块多? 编号1874 07-3007-30 11:07
- 105 1 [凯尔达吧] 凯尔达控股了凯维力传感,这家专搞传感器的,还 这回真的不买了 07-3007-30 11:07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九头鸟的股票难赚钱,它要吃独食 n141059947820b909082 07-3007-30 11:07
- 80 0 [安妮股份吧] 唉!!!怪自已,买了个八王股 zdb88888888 07-3007-30 11:07
- 87 0 [万科A吧] 又是平平无奇的一天 诸位发财888888 07-3007-30 11:07
- 80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那就拉起来出国货,配价是17就以下合适 爽文女主莱拉 07-3007-30 11:07
- 100 1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忍不住了? 绿熊来了 07-3007-30 11:07
- 130 0 [西藏天路吧] 早盘冲高找了两个高点减半仓,半个小时后的走势 麦哥诚 07-3007-30 11:07
- 329 0 [航发控制吧] 参考360那天走势吓得我没敢进10.25元都被我撤单 牛气冲天25666 07-3007-30 11:07
- 92 0 [上海银行吧] 大资金的最爱。长期价值 股友VlqdhM 07-3007-30 11:07
- 178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骑士与胖东来合作,什么时候能公告一下? 摸鱼王牌爱好者 07-3007-30 11:07
- 97 2 [中文在线吧] 上午买到了最高点了,怎么说兄弟们,是不是我买 张婷一号 07-3007-30 11:07
- 97 1 [中钢天源吧] 十块钱进的应该不会埋我吧 有执行力的韩梓15 07-3007-30 11:07
- 130 4 [*ST椰岛吧] 人活着不要太拧巴,喜欢上市公司,喜欢上市公司 王子爱椰岛鹿龟 07-3007-30 11:07
- 156 0 [吉视传媒吧] 卖夸了 WR操盘手 07-3007-30 11:0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内资主力天天砸盘,资金天天净流出,真是卖不完 永不言底的大A 07-3007-30 11:07
- 81 0 [法兰泰克吧] 彻底走坏了。。。。一帮庄托唱多 股友06Zn632267 07-3007-30 11:0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旱的旱死涝的涝死,机苟前几天说创新药ETF,结 章厅搬 07-3007-30 11:07
- 64 0 [银行Ⅱ吧] 涨涨涨 hym726 07-3007-30 11:07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诱多结束,速度逃命去吧 冷静de剑客 07-3007-30 11:07
- 84 0 [世纪华通吧] 张婷张婷张婷,快张婷 股友81x383T007 07-3007-30 11:07
- 110 1 [日发精机吧] 牛市不回头,熊市无反弹 墙脚下挖黄金 07-3007-30 11:07
- 111 2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是拉萨赢了吗 我是剑韭黄 07-3007-30 11:07
- 97 1 [天富能源吧] 公司再不换人,将难以改变! 斌邻哥哥2702 07-3007-30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