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有多少兄弟在车上 坐忘道__Q 07-3007-30 10:44
- 81 0 [美邦服饰吧] 日线!跑吧顶分型啦 环保的陶冰露2 07-3007-30 10:44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真的是要拜拜了1886 遭了上当了 07-3007-30 10:44
- 81 1 [福元医药吧] 快卖主力放量出货 股友239P18u996 07-3007-30 10:44
- 71 1 [陕国投A吧] 这庄家癖好被人绿么?大盘涨是绿的,跌时更是绿 股友3228V53v91 07-3007-30 10:44
- 297 4 [四川路桥吧] 四川路桥2025年业绩即使与去年持平,加上70%分 股友0330zJ5339 07-3007-30 10:44
- 156 2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这个经理真的比以前的经理差远了,早日换掉吧 基民8393k9e699 07-2907-30 10:44
- 348 3 [*ST数源吧] 加油大家可以关注一下ST星光农机25年有望摘帽, 就买ST星农 07-2907-30 10:44
- 125 2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真是大哥,先拉人气再等天孚和新易盛起 绩优等着牛市来 07-2907-30 10:44
- 81 0 [宝利国际吧] 减持游戏!难道你比里面的人更知情! 手工操作1650 07-3007-30 10:44
- 83 0 [长安汽车吧] 央企就带头砸盘的作用 买我黄瓜忘了他 07-3007-30 10:44
- 89 0 [国旅联合吧] 涨一分,跌一毛。真有你的 需要50倍 07-3007-30 10:44
- 86 0 [古麒绒材吧] 马上拉板试盘 东风61C 07-3007-30 10:44
- 92 0 [吉林敖东吧] 这公司没有好的销售人才,有产品有什么用 金算子JSZ 07-3007-30 10:44
- 82 1 [中超控股吧] 真恶心 股友12069hx011 07-3007-30 10:44
- 92 1 [*ST准油吧] 开启涨停板连板模式 红红火火天天涨停板 07-3007-30 10:44
- 79 1 [建设工业吧] 追高进的,没这么欺负人的。 玉树临风小股侠 07-3007-30 10:44
- 86 2 [宏景科技吧] 拜拜,破箱体下沿了破新低了,下降趋势已成 明锐洞察小股神 07-3007-30 10:44
- 423 4 [上海电影吧] 继续看好 股道悟禅 07-3007-30 10:44
- 94 2 [ST宏达吧] 出货模式 泉泉泉泉泉 07-3007-30 10:44
- 58 0 [中航成飞吧] 脑瓜子嗡嗡的 灵鹫峰 07-3007-30 10:44
- 68 0 [国芯科技吧] 持续向上突破 股友25977c60N9 07-3007-30 10:44
- 106 6 [上海新阳吧] 第一个15分钟收官,A股权重抗跌,芯片半导体陆 东方发财吧 07-3007-30 10:44
- 179 3 [佳电股份吧] 当初糊里糊涂就买你了,原来和雅江半点关系没有 趋势大叔 07-2907-30 10:44
- 74 0 [哈焊华通吧] 踏马打烂股!天天跌! 看好不满仓 07-3007-30 10:44
- 93 0 [五方光电吧] 各位还在这里躲牛市啊,笑死个人了 专治勾庄 07-3007-30 10:44
- 105 0 [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C吧] 耐心 枯黄的雏菊 07-3007-30 10:44
- 59 0 [山大电力吧] 要入也要等出现2根红K线才能入 大横山 07-3007-30 10:44
- 90 0 [交投生态吧] 一个公告一个跌停 周线放量站上五均 07-3007-30 10:44
- 70 0 [柳钢股份吧] 还绿 何时翻身做主力 07-3007-30 10:44
- 89 0 [隧道股份吧] 该你涨停了,要发疯啊 逍遥狂客 07-3007-30 10:44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啥玩意 股友3035QQ8259 07-3007-30 10:44
- 46 0 [计算机ETF南方吧] 我刚刚买入你,祝我好运吧 葛大壮 07-3007-30 10:44
- 66 0 [建设工业吧] 暴力出货 Yeki1w 07-3007-30 10:44
- 88 0 [森源电气吧] 这都不涨,坏了 股友7u200e0320 07-3007-30 10:44
- 94 2 [国机重装吧] 早盘解套走了 股友ki87Zb 07-3007-30 10:44
- 518 2 [兆易创新吧] 总有机构急着出货 银河少年 07-3007-30 10:44
- 80 0 [万里马吧] 对你还是那话30线能否企稳 金粉世佳 07-3007-30 10:44
- 83 0 [国海证券吧] 表自!你要是不想涨就赶紧退了吧!表自 理财小猫 07-3007-30 10:44
- 79 0 [*ST亿晶吧] 大盘涨指数就是吃钱的丑态 高贵气质拿捏住了 07-3007-30 10:44
- 85 0 [DR华建集吧] 昨天冲动了,买在最高点,现亏了10个点了 攒点稀饭钱 07-3007-30 10:44
- 72 0 [孩子王吧] 下午跌停得了,真费劲 百倍之约 07-3007-30 10:44
- 76 0 [华智数媒吧] ,板块4个点了,大盘奔3800了,你个 股友rYGFQv 07-3007-30 10:44
- 119 3 [西藏旅游吧] 这控盘这么强?里面的资金竟然都没有想砸的欲望 柠檬红茶要加热 07-3007-30 10:44
- 83 1 [金盾股份吧] 板块都红了 股友2ZdT9C 07-3007-30 10:44
- 78 1 [君亭酒店吧] 搞了零点几,一顿操作猛如虎 股友83T60201i8 07-3007-30 10:44
- 72 1 [爱仕达吧] 从7块多涨到24块、筹码都派给散户了你说它该怎 优雅的安墨染1 07-3007-30 10:44
- 1138 1 [木林森吧] 木林森在上海投资成立能源科技公司 木林森资讯 07-3007-30 10:44
- 157 2 [拓邦股份吧] 醒醒,看看和而泰 孤狼59575 07-2807-30 10:44
- 79 0 [云南白药吧] 震荡出货 勾三X四 07-3007-30 10:44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做空的还在封杀包钢!7个亿以上的单子! 股友ycSkco2020 07-3007-30 10:44
- 100 0 [大恒科技吧] 收购方应是涉军企业 慧眼识珠1 07-3007-30 10:44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留个低仓,跌停或者明天下杀再进 喔得發 07-3007-30 10:44
- 91 0 [天正电气吧] 我们都在天正公司躲牛市 哼哼股市 07-3007-30 10:44
- 93 0 [ST明诚吧] 唉…,参与的都是啥玩意电影…,要风口没风口要 不中一签不改名了 07-3007-30 10:44
- 73 0 [中国稀土吧] 散了散了 股友80H6500y35 07-3007-30 10:44
- 92 0 [恒锋信息吧] 己经被超卖了,量化还在压 股友53709O2X69 07-3007-30 10:44
- 77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主力又做T了。我们散户坚决接住 常送钱君 07-3007-30 10:44
- 85 0 [楚天科技吧] 伟的跟跌王 n1412817348c3044 07-3007-30 10:44
- 85 0 [四川长虹吧] 成功躲过行情,等大盘回调,继续创年内新低 回本就卖哇 07-3007-30 10:44
- 73 0 [赤峰黄金吧] $赤峰黄金(SH600988)$ 潜在股海 07-3007-30 10:44
- 77 0 [燃油吧] 开盘做空的兄弟,准备发财吧,这个品种今天开始 冬虫夏冰 07-3007-30 10:44
- 77 0 [江苏有线吧] 来个涨停把筹码卖给庄家 n1433341917656e7 07-3007-30 10:44
- 79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大盘又红了,非得在这躲牛市吗? 好好说别急 07-3007-30 10:44
- 164 0 [思美传媒吧] 【AI应用端异动拉升当虹科技触及涨停】财联社7 只做右则交易 07-3007-30 10:44
- 90 0 [佛塑科技吧] 大盘指数涨这么多,居然还有这么多股票下跌,神 才情卓绝的凛正7 07-3007-30 10:44
- 74 1 [拓山重工吧] 完蛋了明天!全线跳水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7-3007-30 10:44
- 89 1 [药明康德吧] 一直长期持有药明牛德 股友H7902Q2067 07-3007-30 10:44
- 91 1 [中研股份吧] 东北股真不能碰,高管这么缺钱啊。 爱因斯坦玩炒股 07-3007-30 10:44
- 124 9 [香溢融通吧] 最后抄底机会马上旱地拔葱了今天吃大肉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44
- 64 1 [豆粕吧] 逢高做空 钻石大鳄 07-3007-30 10:44
- 78 0 [容大感光吧] 天天折腾,强势的庄早就飞上天了 N777888999 07-3007-30 10:43
- 85 0 [紫光国微吧] 跟着北方华创的步伐走 半导体之魂 07-3007-30 10:43
- 74 0 [华银电力吧] 指数破新高 基民QSQmxu 07-3007-30 10:43
- 87 0 [沪金吧] 期货吧都是神一样的存在,涨跌都能掌握于股掌之 眼大吧 07-3007-30 10:43
- 75 0 [建科院吧] 打回原形 WANGJINGWU 07-3007-30 10:43
- 75 0 [东安动力吧] 下午反包 潇洒不羁的孙顺昊 07-3007-30 10:43
- 77 0 [模塑科技吧] 赶紧跑,手慢都来不了 wcf179 07-3007-30 10:43
- 67 0 [宋城演艺吧] 这个股也是影视演艺概念,而且还是旅游股!!! 创世霄云 07-3007-30 10:43
- 93 1 [中色股份吧] 现在稀土换股正当时,标的北稀与盛和 柯林多 07-3007-30 10:43
- 2216 51 [华微电子吧] 又来发帖了,华微股价从股东大会以后就走了下坡 帝尧玩家 07-2507-30 10:43
- 75 0 [新亚电子吧] 直线杀 只赚两公分 07-3007-30 10:43
- 87 0 [德固特吧] 跑吧,大概率失败,等公布就是20厘米跌停 前路漫漫86 07-3007-30 10:43
- 71 0 [工业硅吧] 为什么不跟多晶硅了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7-3007-30 10:43
- 75 0 [中远海科吧] 启动 诚鹏复利体系 07-3007-30 10:43
- 88 0 [中证1000ETF易方达吧] 太高了 羊仔仔531 07-3007-30 10:43
- 82 0 [柳工吧] 说实话还是三一强 完美世界里的散户 07-3007-30 10:43
- 90 0 [建设银行吧] 下午跌回来的 股友03385G8v02 07-3007-30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