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2 [药师帮吧] 离我预计的晚到了一天,无甚大碍,这支大军是来 少年拾贝 07-3007-30 10:44
- 121 4 [瑞达期货吧] 搞不懂,你华爷爷跌你就百分百跟跌 第六年小韭菜 07-3007-30 10:44
- 111 2 [三湘印象吧] 这个吧里一批旧人换新人,刚开始都是信心十足最 黒礼菔vwm8o8 07-2907-30 10:44
- 72 0 [康泰医学吧] 买套死你们 多文满腹得苗若兰 07-3007-30 10:44
- 77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就是那帮坏透了的基金公司, 基民wMzi8i 07-3007-30 10:44
- 80 0 [广发证券吧] 中信证券,领头羊,大哥, 好奇的邓浩源1 07-3007-30 10:44
- 90 0 [声迅股份吧] 好久没冒泡了,我又出来冒个泡。就一句这个不会 控住自己就是赢 07-3007-30 10:44
- 93 0 [中原证券吧] 差不多了 ab逍遥人生 07-3007-30 10:44
- 82 0 [慈文传媒吧] 这个时候还能赚美国人钱的企业才是最牛逼的 股海无涯哥 07-3007-30 10:44
- 75 0 [*ST赛为吧] M型,洒水壶 水逆退散89 07-3007-30 10:4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还亏钱你敢信 喜欢米磨的涨 07-3007-30 10:44
- 80 0 [亚太药业吧] 啊!板没出,拉稀了,不愿意出了,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3007-30 10:44
- 75 0 [中铁工业吧] . 乘胜追击7813 07-3007-30 10:44
- 352 2 [供销大集吧] 那个SB在卖 镇定的赵杰 07-3007-30 10:44
- 83 1 [西部牧业吧] 走势废了,亏本卖了 富可满堂地胡列娜 07-3007-30 10:44
- 95 1 [南京聚隆吧] 和上纬比起来,一个凤凰一个是麻雀 骑龙打仗 07-3007-30 10:44
- 104 2 [中成股份吧] 随便你吧,我装死了 才望四海的楼高 07-3007-30 10:44
- 112 1 [云天化吧] 筹码越来越集中了,浮动筹码每天掉一些,剩下的 韭菜剪刀巴菲特 07-3007-30 10:44
- 88 2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有点像道指,怎么跌都能拉回来。牛! 三千点玩二十年 07-3007-30 10:44
- 90 1 [美凯龙吧] 车车老师快要自由了!是人都必须要有敬畏之心! 三不大师 07-3007-30 10:44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底下你不买,拉今^_^临停,你又开始追高了 强哥的小金库 07-3007-30 10:44
- 76 0 [南方路机吧] 没看到这家伙流通盘才13亿,今天买入又是个错误 股友292Y112u05 07-3007-30 10:44
- 76 0 [嘉事堂吧] 挂了涨停低一块,居然成交了,明天我接回来 稳定盈利的白小纯 07-3007-30 10:44
- 61 0 [中南3吧] 哈哈0.15 基民29I9O61021 07-3007-30 10:44
- 69 1 [悍高集团吧] 56.66什么意思,知道不 股友0R7F995622 07-3007-30 10:44
- 100 1 [物产金轮吧] 自由落体 TT2028 07-3007-30 10:44
- 91 2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快立秋了,用电高峰期已过,它也就这样了 聖888888 07-3007-30 10:44
- 85 2 [多晶硅吧] 有些扛精偏要和我扛,亏死你 lswei888 07-3007-30 10:44
- 75 1 [宏源药业吧] 这股比较弱,盘子这么小,从来没有涨停过。 恒指daozhi5422 07-3007-30 10:44
- 287 6 [多晶硅吧] 中国奇迹,08合约交割5万多。现货才45000。估计 马前失蹄 07-3007-30 10:44
- 128 6 [尔康制药吧] 4.55追到山顶了? 不翻倍就翻墙 07-3007-30 10:44
- 87 4 [韵达股份吧] 比起圆申丢死个人 药玻拆迁户 07-3007-30 10:44
- 221 4 [昊华科技吧] 化工题材咋这么不受待见 Radioheadache 07-2907-30 10:44
- 161 4 [甘源食品吧] 周期股,只要公司不造假,就没什么风险,唯一需 吃了章鱼就NB 07-2907-30 10:44
- 97 0 [火星人吧] 套在今天的最高点提醒下大家千万别买没必要白白 股友005y20h511 07-2907-30 10:44
- 73 0 [天孚通信吧] 你大哥红了 轩昂的万嶂 07-3007-30 10:44
- 72 0 [大禹节水吧] 泥玛是不是寺了 股友ngAwu98102 07-3007-30 10:44
- 77 0 [通富微电吧] 半导体里面拖后腿的,真是弱弱 有执行力的韩潇4 07-3007-30 10:44
- 84 0 [辉丰股份吧] 可以了吧 跨马寻龙 07-3007-30 10:44
- 92 0 [中建环能吧] 没压单涨不了 人生起航2025 07-3007-30 10:44
- 63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今天就这样了,等着看明天的行情吧 周周和末末 07-3007-30 10:44
- 91 0 [金力泰吧] 看样子要打持久战了,敌方实力又不行又太伟索, 股友dnTrNI 07-3007-30 10:44
- 93 0 [招商港口吧] 真是狗啊 股友303Vl67528 07-3007-30 10:44
- 68 0 [海南华铁吧] 走了,再也不来了, 秀丽的邱靖娴 07-3007-30 10:44
- 83 0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放量,今天缩量 业绩的末日 07-3007-30 10:44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天天红,我买的大盘涨也绿,大盘绿更绿,有 股友GfCBFK 07-3007-30 10:44
- 87 0 [晶方科技吧] 昨天从捷捷微电换过来,你争口气吧。捷捷今天涨 就没赚过大钱 07-3007-30 10:44
- 94 0 [乐视网3吧] 买到了乐视网,你上辈子一定是集德了。 羞耻的郑雪梅1 07-3007-30 10:44
- 80 0 [章源钨业吧] 遭了,下跌 股友butvHS 07-3007-30 10:44
- 76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肉 股友20Va286227 07-3007-30 10:44
- 81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我的筹码,贱贵不卖,传宗接代 在2021年 07-3007-30 10:44
- 82 0 [汤臣倍健吧] 把卖单全部撤回啊涨起来 King连 07-3007-30 10:44
- 94 1 [掌趣科技吧] 你可以拉升了,因为今天早上我己经建仓了,下午 平淡无奇睇股市 07-3007-30 10:44
- 95 1 [众信旅游吧] 今天会拉涨停吗? 小馄钝8035 07-3007-30 10:44
- 105 1 [碳酸锂吧] 下来吧你 一飞冲天667 07-3007-30 10:44
- 129 1 [美的集团吧] 昨天跑了3个亿才砸了1个点,今天进来1个亿就拉 拉高出货了 07-3007-30 10:44
- 70 1 [金石亚药吧] 来个涨停吧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7-3007-30 10:44
- 168 3 [星辉娱乐吧] 我是来抬轿子的 梦寐以求的涨停 07-3007-30 10:44
- 276 0 [中信证券吧] 进来接盘了,破新高破新高,冲啊,中国股市,证 八方成金得说不得 07-3007-30 10:44
- 240 2 [基金动态吧] 20250729收评:沪指再度站上3600点,港股通创新 我是数据派 07-2907-30 10:44
- 79 0 [大港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ezY730 07-3007-30 10:44
- 2577 0 [中科曙光吧] 怀中装 股友o7950691N2 07-3007-30 10:44
- 73 0 [宋城演艺吧] 要躲牛市就一起躲,谁也别跑,做最坚强、坚定的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7-3007-30 10:4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来拉银行真的有点恶心 大吉大利吃牛 07-3007-30 10:44
- 140 0 [易点天下吧] 大股东解禁而已,又不是减持,就算大股东解禁后 发家致富8号来也 07-3007-30 10:44
- 93 0 [雷电微力吧] 被玩晕了。 驰宏牌收割机 07-3007-30 10:44
- 94 0 [常山北明吧] 快跑就对了 股友6806188w0Z 07-3007-30 10:44
- 99 1 [世纪华通吧] 27924万拍得2262万股华通,相当于12.34元 Naturallawing 07-3007-30 10:44
- 54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坚持到底。成本0.956 戒急用忍三思而行 07-3007-30 10:44
- 93 1 [三诺生物吧] 昨天6.6个点,还没跌够吗,臭goushi。 稻草人也忧伤 07-3007-30 10:44
- 92 2 [四方精创吧] 洗三天盘,下周直接起飞50能不能有点格局各位 向100万冲刺 07-3007-30 10:44
- 166 0 [凌云股份吧] 我开始忽悠公司7月30日发布研报,首次给予这个 股友A60893L237 07-3007-30 10:44
- 90 0 [赢时胜吧] 输时败,离破产一步之遥 wsmnwhq888 07-3007-30 10:44
- 72 0 [长盛轴承吧] 已割了,嘛嘛的 蓝天文 07-3007-30 10:44
- 199 0 [上证指数吧] 懂得都懂 泗阳五把手 07-3007-30 10:44
- 74 0 [南芯科技吧] 圣邦也那么强了,你没一次 独处守心8659 07-3007-30 10:44
- 87 0 [中化国际吧] 再洗也不走,坐等8元 股民张涨 07-3007-30 10:4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。 懂的都懂_1 07-3007-30 10:44
- 91 0 [宁波能源吧] 这个真丅M的恶心! 诙谐幽默的池小白 07-3007-30 10:44
- 97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要起飞了 基民ciSfSp 07-3007-30 10:44
- 427 1 [南兴股份吧] 表现如预期! 嵗月风車 07-3007-30 10:44
- 83 1 [立昂技术吧] 杂毛股垃圾 亲爱的牛妞 07-3007-30 10:44
- 93 1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大概率要跌8个多点,但不会跌停 和血吞 07-3007-30 10:44
- 83 2 [药石科技吧] 这货怎么像80岁的老头一样,硬一回,要软几天啊 凯旋这只京巴 07-3007-30 10:44
- 159 5 [永辉超市吧] 就靠做T.挣钱了,今天开盘4.67买了5000,4.92卖 自胜者强ABCD 07-3007-30 10:44
- 260 7 [安恒信息吧] 小安安最靠谱,放心吧! 牛之初 07-2907-30 10:44
- 88 0 [星光股份吧] 最近一俩周和死鱼一样 股友6558V18Q15 07-3007-30 10:44
- 79 0 [先进数通吧] 这猪力象个,白送钱不要白不要 股友1yJSab 07-3007-30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