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6 [金春股份吧] 今天拉涨停板 买必跌必退市 07-3007-30 09:45
- 290 3 [金浦钛业吧] 你们怎么做,我不在意,我明摆着告诉各位,我是 蓝天的邓欣儿 07-2907-30 09:45
- 323 6 [西宁特钢吧] 股吧里有一个所谓“厉害的高手”,昨天一直在说 跟踪超级牛股 07-2907-30 09:45
- 814 8 [高测股份吧] 刚刚加仓了! 大资金散户 07-2807-30 09:45
- 89 1 [康医转债吧] 你不上涨,正股怎么出货? 沙漠绿洲666 07-2807-30 09:45
- 58 0 [帝欧水华吧] 这破船又漏水了 tyrs1111 07-3007-30 09:45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天… 复利帝 07-3007-30 09:45
- 51 0 [拉卡拉吧] 真有坏人了。 血汗钱啥时回 07-3007-30 09:45
- 65 0 [维科技术吧] 这是要卖公司的节奏啊!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泥鳅别跑 07-3007-30 09:45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组合分享我发现【组合:模拟组合0435235】这个 明亮的冉云卉1 07-3007-30 09:45
- 59 0 [ST云动吧] 为啥不砸到2.9,我二十万刚到账,你就拉起来了 福州发财哥 07-3007-30 09:45
- 48 0 [中国能建吧] 股 股市热线666 07-3007-30 09:45
- 55 0 [华新建材吧] 实践证明,这就是个典型的杂毛 zgwjyg 07-3007-30 09:45
- 56 0 [楚天龙吧] 到底是想干嘛?? Lynn47879 07-3007-30 09:45
- 45 0 [海南华铁吧] 因为点啥啊 淡然不了啊 07-3007-30 09:45
- 55 0 [江特电机吧] 很好,慢慢的闷,煮,熬,最后汤有味,渣无影 股市里摆地摊 07-3007-30 09:45
- 60 0 [掌趣科技吧] 大霸主叫也不涨,不叫也不涨证明它是空气来的 股友3280K57f32 07-3007-30 09:45
- 55 0 [九洲集团吧] 7.60就开始大单出逃,等不了一点呀 朝气蓬勃的卢晟煜 07-3007-30 09:45
- 62 0 [万华化学吧] 走势真好 美丽的华清平 07-3007-30 09:45
- 105 1 [湖南白银吧] 盛屯暂不忙回补仓位~ 懒人玩股逍遥牛 07-3007-30 09:45
- 96 2 [格尔软件吧] 恭喜满仓的兄弟们,今天又要大涨,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09:45
- 185 4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从6000跌到2000我都坚持住了,结果2000涨到3500 舒心噢噢噢 07-2907-30 09:45
- 64 0 [中航机载吧] 该股启动上涨行情,快快买入,必有回报 股友31w5R60305 07-3007-30 09:45
- 61 0 [欣旺达吧] 买啥跌啥 哇哈哈不喝爽歪歪 07-3007-30 09:45
- 66 0 [百诚医药吧] 昨天刚增持就卖了? 水寒易 07-3007-30 09:45
- 54 0 [宝胜股份吧] 谁涨也轮不到这东西 睿智的耿枫凝 07-3007-30 09:45
- 60 0 [时空科技吧] 一字跌停,主力也跑不了。 信仰啊8888 07-3007-30 09:45
- 52 0 [宏工科技吧] 太了 机智沉稳之琉璃心 07-3007-30 09:45
- 66 0 [XD江南水吧] 最后一个股 天翔之yx 07-3007-30 09:45
- 56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幸亏不贪心有半仓防守 股友1vQ6151712 07-3007-30 09:45
- 56 0 [东方电气吧] 散户还是赌气太重,18个亿融资盘 股友xySpQZ 07-3007-30 09:45
- 55 0 [海南矿业吧] 吃一个跌停了 股友7116Y6F799 07-3007-30 09:45
- 44 0 [药明康德吧] 就这样慢慢涨,涨太快不好 豪哥哥丶 07-3007-30 09:45
- 58 0 [泉峰汽车吧] 太差劲了 凌儿响叮当 07-3007-30 09:45
- 64 0 [泸州老窖吧] 大盘涨,你跳水 股友3102677a7r 07-3007-30 09:45
- 61 1 [山东矿机吧] 别装了,今天你要拉根阳线了小庄伎俩接回来了 金庄小牛人 07-3007-30 09:45
- 176 2 [登海种业吧] 192 请多多关照 07-3007-30 09:45
- 61 0 [弘业期货吧] 垃圾,好久能解套 股友5Hr9Rb 07-3007-30 09:45
- 55 0 [福石控股吧] 小庄尿全出 土豆泥丸 07-3007-30 09:45
- 44 0 [通源石油吧] 只恨昨天买少了 生机亨通的唐三 07-3007-30 09:45
- 74 0 [大业股份吧] 这还不跑等被玩死吗! 股友t916T75861 07-3007-30 09:45
- 52 0 [红日药业吧] 拉高诱多割韭菜了 werfgvawzegt 07-3007-30 09:45
- 55 0 [美锦能源吧] 还是收十字星 吉祥高升的曹操 07-3007-30 09:45
- 53 0 [宏工科技吧] 这是要一泄千里吗? 股友68173tN808 07-3007-30 09:45
- 57 0 [辉煌科技吧] 你是什么鸡毛龙头! hn废材 07-3007-30 09:45
- 99 0 [北京银行吧] 就一直在6-7元内波动才好,有钱买一点就当投资 股友TfQ8P9 07-3007-30 09:45
- 67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22。6卖了,险整0.16 股友13W589u730 07-3007-30 09:45
- 55 0 [航发科技吧] 冲高不涨停,卖卖卖,有你低吸的机会 贵州黔南炒家 07-3007-30 09:45
- 57 0 [晓程科技吧] ??? 股友VzbcmZ 07-3007-30 09:45
- 63 0 [天目湖吧] 每天磨磨唧唧的砸盘,硬是把换手率砸下来了。 禁止蕉虑 07-3007-30 09:45
- 58 0 [海伦钢琴吧] 小坑财鬼 中年不要太大投资 07-3007-30 09:45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格吗, 有远见的岳皓20 07-3007-30 09:45
- 61 0 [浙江东日吧] 这票砖家绝对控制了,别买 俺自个 07-3007-30 09:45
- 70 0 [中集集团吧] 涨这么多,不要命啦 股友88t9351A00 07-3007-30 09:45
- 54 0 [晶盛机电吧] 昨天还后悔呢,今天舒服多了!烂泥就是烂泥 欣喜de超人 07-3007-30 09:45
- 51 0 [元隆雅图吧] 走了,得到17了 ST退钱 07-3007-30 09:45
- 53 0 [航发科技吧] 老板有点难为情35整数已清场走人谢了 股友MSxgKE 07-3007-30 09:45
- 60 0 [金禄电子吧] 老庄每天都压着不让红,有冰,深井冰 大火中取栗栗 07-3007-30 09:45
- 44 0 [纯碱吧] 看这么多偏空的单子还能蹦跶几天 snobgirl 07-3007-30 09:45
- 204 0 [众生药业吧] 帆船从不诅咒逆风,他们调整角度等风歌唱早盘预 股往启航Aa 07-3007-30 09:45
- 52 0 [东土科技吧] 太差了,天天砸 股友97226Q3i53 07-3007-30 09:45
- 61 0 [亚星锚链吧] 11.44对子顶,家人们怕不怕呀? 温州古神 07-3007-30 09:45
- 50 0 [拓山重工吧] 昨天84换手 哈密马 07-3007-30 09:45
- 67 1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没戏了,开启织布机模式了 满仓谷 07-3007-30 09:45
- 92 1 [ST棕榈吧] 第二曲线到底是什么玩意,不要故弄玄虚有就有没 富华路山哥 07-3007-30 09:45
- 114 2 [通化东宝吧] 金山之旅:如果不是蠢,就是太坏 股友8656z06K92 07-3007-30 09:45
- 325 10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过了333会发生什么事情??? 目若的萧晟hfh 07-2907-30 09:45
- 65 0 [拓普集团吧] 踏马的,大盘涨成这样,你在玩什么???? 断桥残月 07-3007-30 09:44
- 62 0 [横店影视吧] 整了 葫芦大侠 07-3007-30 09:44
- 59 0 [中国西电吧] 这主力没一点格局 安详的盛怡萱1 07-3007-30 09:44
- 66 0 [尖峰集团吧] 哪个板块跟的都不行 坐在山底等风来 07-3007-30 09:44
- 45 0 [山大电力吧] 破发了才有机会发行价虚高 suyPPi1760 07-3007-30 09:44
- 54 0 [特发信息吧] 色了必须倒过来念100遍!!! 珊瑚钱生翼 07-3007-30 09:44
- 62 0 [ST汇洲吧] 你要能抄它底,它能抄你家 谈股論经 07-3007-30 09:44
- 145 0 [诺德股份吧] 与高速覆铜板类似,降低Dk的方法主要是对使用的 股友uJ5jG8xG 07-3007-30 09:44
- 60 0 [凯莱英吧] 走势相对板块其他个股还是比较弱 基民g0eUxf 07-3007-30 09:44
- 70 1 [岩山科技吧] 什么利好对它来说都是没用的消息 万事胜意6 07-3007-30 09:44
- 64 1 [天奇股份吧] 这垃圾果然不能信 股友Y21761L093 07-3007-30 09:44
- 73 2 [ST云动吧] 能不能进来了吗,我想来抄底 豁达的温明雪1 07-3007-30 09:44
- 73 0 [交运股份吧] 昨天无量涨停,今天收盘放量跌停,筹码不够,震 股友2f2372U231 07-3007-30 09:44
- 52 0 [中岩大地吧] 大家快跑,然后拉黑它,没用的,拉黑就是了 有礼貌的唐捷19 07-3007-30 09:44
- 48 0 [东土科技吧] 你特么die煞了吧 aqmj 07-3007-30 09:44
- 69 0 [翠微股份吧] 唱多的都该思 股友8l5661e320 07-3007-30 09:44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就昨天一日游行情吗 股友b8Jb23 07-3007-30 09:44
- 47 0 [药明康德吧] 5日线偏离较大,可以先落袋为安 赚了就跑啦 07-3007-30 09:44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加油,今天破42也好 特斯拉1688888888 07-3007-30 09:44
- 62 0 [康普顿吧] 真够垃圾,浪费了好时间 福禄寿9 07-3007-30 09:44
- 63 0 [时代出版吧] 典型的突破失败,没实力庄 买入不涨卖出不跌 07-3007-30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