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国投智能吧] 这票的老人都知道,只要站稳18块,一点问题都没 谁钓鱼不带头盔啊 07-3007-30 10:36
- 95 1 [中航机载吧] 真他么垃圾 响当当得郭靖 07-3007-30 10:36
- 136 6 [长安汽车吧] 你们说主力机构会看弹幕吗 浙A韭菜 07-3007-30 10:36
- 76 1 [首旅酒店吧] 打开App一看,以为涨停了。再仔细一看,1个点不 踩单车进场的赌徒 07-3007-30 10:36
- 98 1 [新集能源吧] 主力又在对敲出货,去求 再也不买河南股 07-3007-30 10:36
- 104 4 [北方稀土吧] 出货啦 坤巴一号 07-3007-30 10:36
- 96 4 [高争民爆吧] 可以买入吗 平仓嘉厝梦章亭 07-3007-30 10:36
- 90 3 [中国银河吧] 什么东西,以为这样老子我就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7-3007-30 10:36
- 180 1 [酒鬼酒吧] 我来看看吹什么自由的人还在不 沙鼎锅 07-2907-30 10:36
- 108 1 [浙商银行吧] 摇啊摇,摇到外婆桥!快睡着了! 巴山大佛 07-2907-30 10:36
- 249 6 [七一二吧] 今天这种低开已经打破一切可能了,这跟出货的低 快乐的张念茜 07-2907-30 10:36
- 232 1 [太辰光吧] 下周开始涨 趋势主线 07-2607-30 10:36
- 82 0 [莲花控股吧] 必须要放量!有量就有戏! fky16888 07-3007-30 10:36
- 74 0 [盐湖股份吧] 真塔马恶心 晓九九 07-3007-30 10:36
- 71 0 [孩子王吧] 昨天出货砸了近九个亿,今天还有货要砸 有条理的曹亚特 07-3007-30 10:36
- 77 0 [上海凯宝吧] 啥也不是 智慧的冷睿博1 07-3007-30 10:36
- 89 1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要跌停了 坠落的深渊 07-3007-30 10:36
- 168 1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规院平台慢慢拉涨停,20cm趋势龙头。西藏天 平头有梦想 07-3007-30 10:36
- 86 1 [中银证券吧] 还没放量,等放量了,才能确认。 流年梦回 07-3007-30 10:36
- 110 3 [恩捷股份吧] 昨天是个假突破?要不要跑?看位置还挺低啊 n7328942982882041817 07-3007-30 10:36
- 94 1 [交运股份吧] 竞价出了!我是天才!! 运籌帷幄 07-3007-30 10:36
- 74 1 [新化股份吧] 绿盘卖的是韭菜盒子 温情的彭春燕1 07-3007-30 10:36
- 87 0 [姚记科技吧] 是不是因为减持,这几天每天资金流出那么多!那 炒股是天道酬智的 07-3007-30 10:36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7.38补仓 泥潭寻宝小妖怪 07-3007-30 10:36
- 93 0 [浙江众成吧] 控盘了、真是胡闹 股友16879hL993 07-3007-30 10:36
- 129 0 [AI芯片吧] 所有芯片股最好的只能是晶晨和聚晨 生机成章de黄药师 07-3007-30 10:36
- 80 0 [昊志机电吧] 跟着大盘走也行啊 股友6FnMmH 07-3007-30 10:36
- 68 0 [佛慈制药吧] 清仓了,祝大家发财。 经纶高雅得夏雪宜 07-3007-30 10:36
- 75 0 [中超控股吧] 最垃圾 牛气冲九天 07-3007-30 10:36
- 76 0 [百利电气吧] 亏够三千万我就收手 农民闯股市 07-3007-30 10:36
- 74 0 [誉衡药业吧] 我有病买了这最差的。 基民138N6O7072 07-3007-30 10:36
- 73 0 [新易盛吧] 轮回说十倍杠杆干它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3007-30 10:36
- 86 0 [北斗星通吧] 这也能开板,套的人太多了吧 以炒股为圆心 07-3007-30 10:36
- 85 0 [凯盛科技吧] 指数拉起来,越来越低了 股友F0637675t5 07-3007-30 10:36
- 78 0 [金证股份吧] 能不能争口气 股市必大涨 07-3007-30 10:36
- 80 1 [建科院吧] 你给设研院提鞋都不配,明天去设研院 股友tOVMk0 07-3007-30 10:36
- 105 6 [畅联股份吧] 清仓了,必破位 聚沙成塔小蚂蚁 07-3007-30 10:36
- 85 0 [中超控股吧] 已经是超卖状态了,怎么还跌呢,真是中标了,买 股友70170l5y28 07-3007-30 10:36
- 72 0 [广东宏大吧] 早就提醒N次了,太了解宏大了,能被套进去的, 股友3l63c39279 07-3007-30 10:36
- 68 0 [斯达半导吧] 先横盘一个月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36
- 83 0 [金新农吧] 何德何能 基民N8MUTr 07-3007-30 10:36
- 80 0 [新致软件吧] 昨天收盘看盈利一万左右,上午直接砸到亏钱,不 一花一叶一滚刀 07-3007-30 10:36
- 80 0 [天合光能吧] 姓高的不是人,都赶不上 花小朵 07-3007-30 10:36
- 72 0 [奥翔药业吧] 下午要套人 股友VMOGWP 07-3007-30 10:36
- 180 0 [迅游科技吧] $迅游科技(SZ300467)$ 有同情心的常瀚13 07-3007-30 10:36
- 78 0 [迅游科技吧] 一个小时量就超过昨天了,牛 别跑让我割把韭菜 07-3007-30 10:36
- 208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赚点就跑,那个溢价没吃到。 抄底小分队长 07-3007-30 10:36
- 69 0 [多晶硅吧] 多多多今天下午涨停 新鲜的蓝韭菜 07-3007-30 10:36
- 64 1 [南方路机吧] 10点半涨停,不上车的没机会了 股友TO55696610 07-3007-30 10:36
- 99 1 [奥克股份吧] 大盘都3600,结果股价没3400时高 无雨的南加州 07-3007-30 10:36
- 91 1 [湘财股份吧] 你t给劳资下去,早上刚把你卖掉去追了天风 股友2367ql0608 07-3007-30 10:36
- 91 2 [天原股份吧] 74的谐音是什么?大家应该都知道 祥云的岳琛 07-3007-30 10:36
- 89 1 [麦克奥迪吧] 散户都跑完了吧 所罗门彼得 07-3007-30 10:36
- 159 5 [比亚迪吧] 主力敢洗,我就敢加,业绩才是王道。沙子最终无 基民k8J13N 07-3007-30 10:36
- 109 2 [广百股份吧] 还有说补涨的没有,大盘又又又又新高了,这垃几 有想象力地小红 07-3007-30 10:36
- 169 1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$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$如果敢安排与基民见一面, 基民n38tXQ 07-2907-30 10:36
- 89 0 [中毅达吧] 丞退了 股友387U9T1202 07-3007-30 10:36
- 87 0 [星环科技-U吧] 来一个涨停,我就把手上筹码都给你 进取的文婕 07-3007-30 10:36
- 74 0 [乐山电力吧] 好歹跟下板块哈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7-3007-30 10:36
- 71 0 [大连圣亚吧] 已补仓,头铁 招财是只小白猫 07-3007-30 10:36
- 74 1 [多晶硅吧] 很难一蹴而就的上涨,即便不做双头,也会震荡整 股友593292o19a 07-3007-30 10:36
- 86 1 [汉商集团吧] 医药红的,零售红的,这傻缺暴跌6个点 有激情的浪天林9 07-3007-30 10:36
- 95 1 [航锦科技吧] 真垃圾,大盘天天涨,你是一天都不涨,天天跌 股友21V767A331 07-3007-30 10:36
- 103 2 [华泰股份吧] 隔壁的600408,安泰集团涨停了。 jdmtr206 07-3007-30 10:36
- 117 2 [陆家嘴吧] 收入增33利润少7点多。有400万自有地产。应该还 股友EZjpMU 07-3007-30 10:36
- 157 2 [ST标准吧] 这个票我是3月分打板进的,当时6.4的本,四个月 股友8o2271631A 07-3007-30 10:36
- 88 1 [ST华扬吧] 中东4大财团90万亿 准备了多少资金? 东皇丶墨雨 07-3007-30 10:36
- 293 1 [华夏鼎茂债券C吧] 这么惨 跑赢Cpi 07-2407-30 10:36
- 377 0 [西宁特钢吧] 昨日卖飞了1/4的西宁特钢,不然今天满仓吃肉, 我会成功的 07-3007-30 10:36
- 77 0 [钱江水利吧] 走吧浪费时间 股友khuTLB 07-3007-30 10:36
- 88 0 [亚太药业吧] 我今天挂了7.49就没有卖脱,多挂了1-2分就没有 我稳赚上升 07-3007-30 10:36
- 74 0 [皇台酒业吧] 跟跌不跟涨? 诚恳的瞿若 07-3007-30 10:36
- 282 0 [化工ETF鹏华吧] 反内卷大周期走强!化工龙头持续迎来机遇 鹏哥聊ETF 07-3007-30 10:36
- 95 0 [汇成股份吧] 幸亏早上又上车了,明天主力给一口汤就行 典雅的小沈 07-3007-30 10:36
- 83 0 [焦煤吧] 火烧得再旺也架不住一再灭火吧 山有木兮兮 07-3007-30 10:36
- 82 1 [中电鑫龙吧] 被神力拖下水曹 人间生活 07-3007-30 10:36
- 97 4 [海正药业吧] 等待中报!不知道能不能给点好的预期 股民p56mkoP 07-3007-30 10:36
- 75 0 [创业板指吧] 创创这5年你最惨 一杯苦涩一辈酒 07-3007-30 10:36
- 81 0 [福龙马吧] 福气龙头马 逆向投资者 07-3007-30 10:36
- 81 0 [浙江医药吧] 庄家出货出的差不多了,可以逃顶了。快跑!!! 低洗高刨刨刨 07-3007-30 10:36
- 82 0 [普洛药业吧] 、今年才3个点 股友HXPnYd 07-3007-30 10:36
- 33 1 [沙特ETF南方吧] 坚持到底 戒急用忍三思而行 07-3007-30 10:36
- 93 3 [奋达科技吧] 达科技臭不可闻 股友00x5A70576 07-3007-30 10:36
- 84 1 [翰宇药业吧] 学一下药明康德 于天扬 07-3007-30 10:36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缘起缘灭皆因你 谈股论金水芙蓉 07-3007-30 10:36
- 111 0 [盐湖股份吧] 主力每天高买低卖什么目的?是出货还是洗盘?今 股友f96r350620 07-3007-30 10:36
- 82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指从高点4037跌至2387,太惨了,离修复到 基民pyTOhr 07-3007-30 10:36
- 75 0 [皇氏集团吧] 量还是太大,坐等,昨天出了本来想今天接回来, 啊哟喂 07-3007-30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