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盛航股份吧] 一个月的涨幅,一天跌完了,啦基万达真不该收购 随便玩玩股票A 07-3107-31 14:14
- 77 0 [辰欣药业吧] 一点量没有,不要被骗了 善思考的卢娴卉 07-3107-31 14:14
- 75 0 [中国铝业吧] 垃圾,砸个没完 Nothing19 07-3107-31 14:14
- 43 0 [山推股份吧] 推子大哥还能不能点火了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7-3107-31 14:14
- 92 0 [拓维信息吧] 宇勾又开始了哈,说质疑他的人是黑但,哈哈哈,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7-3107-31 14:14
- 86 1 [气派科技吧] 购粮日 股友PTuaxr 07-3107-31 14:14
- 97 1 [广汽集团吧] 前段时间的连涨很不正常,现在回归本色 股友P9199Q5672 07-3107-31 14:14
- 146 1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盘减仓一半,今天走势符合预期,张江是在洗 基民9g37726L99 07-3107-31 14:14
- 91 1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没有未来 股友UHEClO 07-3107-31 14:14
- 137 4 [科华数据吧] 42.8卖了,43.38接回来了,我去中午眼睁睁看着 股友XURlLW 07-3107-31 14:14
- 107 1 [XD涪陵电吧] 重庆这么高的气温,你是不是卖电的公司,一点都 股友09251m783X 07-3107-31 14:14
- 80 1 [红枣吧] 减仓的东西,而且上升趋势怎么可能便宜卖 钰柚之fa 07-3107-31 14:14
- 112 4 [中国国航吧] 这股会退市不?只要不退市,最终会起来的 远洋孤舟 07-3107-31 14:14
- 190 2 [*ST特迅吧] 看空的不做空,看多的不做多,能让你解套的永远 擒股师 07-2507-31 14:14
- 83 0 [罗牛山吧] 向下牛牛 和尚偷心不偷腥 07-3107-31 14:13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跌破7.3我来补仓 基民a5K6192900 07-3107-31 14:13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此股是垃圾一个,套路深,劝大家别进 股友E60651795f 07-3107-31 14:1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的口碑就是好 镇定的邓淳美 07-3107-31 14:13
- 73 0 [ST恒信吧] 吊吊! 多文满堂得张飞 07-3107-31 14:13
- 80 0 [西部超导吧] 大概率考验10日线 炒股是浮云 07-3107-31 14:13
- 66 0 [哈投股份吧] 拉萨出征,寸草不生 基民0NW2707212 07-3107-31 14:13
- 82 0 [福龙马吧] 怪不得昨天有人尾盘挂跌停板价出货啊,原来是高 唔事唔扰 07-3107-31 14:13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一个亿,跑出来八千万了 好景良天冬 07-3107-31 14:13
- 95 0 [利元亨吧] 按说今天应该清仓了可惜成本168 这么绿真上头 07-3107-31 14:13
- 65 0 [韩建河山吧] 做个t,我还是那句话,评论区啥也不懂 修一心者 07-3107-31 14:13
- 76 0 [云鼎科技吧] 5000手都拉不起来!!!废了!!!下套呢!!! Ace铭灏 07-3107-31 14:13
- 61 0 [拓山重工吧] 骗炮骗炮,快点跑!垃圾筹码老张卖给谁呀? 股友77C25772L6 07-3107-31 14:13
- 82 0 [*ST实达吧] 实达就是个笑话! 黑狗88 07-3107-31 14:13
- 69 0 [*ST未名吧] 加仓3手 quedai0517 07-3107-31 14:13
- 85 0 [金龙汽车吧] 没有支撑,温水煮青蛙一样是下跌 吃肉大驴哥 07-3107-31 14:13
- 114 1 [金禄电子吧] 背靠宁德有毛用,宁德都是趴在供应商身上吸血。 大热心的牛牛高高 07-3107-31 14:13
- 108 2 [鹏欣资源吧] 这个庄可以,4分一天 寻寻觅觅F 07-3107-31 14:13
- 91 1 [东方电气吧] 同志们 应该买西藏旅游的 股友C9z8tA 07-3107-31 14:13
- 102 2 [普莱得吧] 吃肉 只吃鱼中007 07-3107-31 14:13
- 74 1 [山河药辅吧] 猪力来电,尾盘拉升 追梦欢乐哥 07-3107-31 14:13
- 320 6 [ST百灵吧] 知足啦。 隔岸荷花香 07-3007-31 14:13
- 149 5 [爱美客吧] 没量,没换手,没资金关注,静待中报大雷落地。 康港湾 07-3007-31 14:13
- 64 0 [西宁特钢吧] 雅电概念一定会是最好的选择之一。 研阳三日腾云雨 07-3107-31 14:13
- 73 0 [凯龙股份吧] 亏了两个点,走了 股友75Zw737095 07-3107-31 14:13
- 620 1 [华东重机吧] 别笑我大哥了,他笑我成本太高了,才5.5元 抄底仙尊 07-3107-31 14:13
- 72 1 [联泓新科吧] 完喽 蓝天的吴麦克1 07-3107-31 14:13
- 502 6 [阳谷转债吧] 2、阳谷1、金现;2、阳谷;3、晶瑞;4、中旗;5 迟到01 07-2707-31 14:13
- 121 0 [山推股份吧] 工程机械中业绩也可,股价和别的公司比也太差劲 登高处观云海 07-3107-31 14:13
- 78 0 [我爱我家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505838rG66 07-3107-31 14:13
- 77 0 [光线传媒吧] 爬不起来了, 股友NwCxjQ 07-3107-31 14:13
- 219 1 [川润股份吧] 一阳吞三阴,主力做多做强,趋势是向上的,但是 鸿iii 07-3107-31 14:13
- 110 1 [数字政通吧] 今天表现不错,昨天差点卖了,明天继续涨 基民Kwjvhn 07-3107-31 14:13
- 147 1 [康得3吧] 六年了哈哈 zhppp52520 07-3007-31 14:13
- 79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涨的股票应表扬机构,跌的股票要批评机构 股往金神 07-3107-31 14:13
- 222 0 [海联金汇吧] 没有技术就看大题材傻白甜会去买什么给你抬轿 行云的司马懿 07-3107-31 14:13
- 92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盛和收盘企稳明天大涨,看好后市,可惜无钱 灵巧的彭徐佳蕾 07-3107-31 14:13
- 86 0 [中信证券吧] 砸盘永远第一名 股王赛冠军 07-3107-31 14:13
- 101 0 [徐工机械吧] 破了840,修行在个人,可以小买买 一头驴 07-3107-31 14:13
- 78 0 [天阳科技吧] 再不跑要你狗命 股友N2vGIN 07-3107-31 14:13
- 92 0 [建发股份吧] 天天跌 基民UJng2m 07-3107-31 14:13
- 77 0 [神州数码吧] 逆市涨停 孤独的狼11 07-3107-31 14:13
- 98 0 [西昌电力吧] 每个点都是资本家控制好的 股友965A21a288 07-3107-31 14:13
- 82 0 [ST长方吧] 这2.34不停出货,看来还要失守2.3 椰风铜陵 07-3107-31 14:13
- 96 0 [飞亚达吧] 主力两天流出一个亿的资金 股友07i62337l7 07-3107-31 14:13
- 94 0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有龙虎榜了 股友O51196F851 07-3107-31 14:13
- 66 0 [辰欣药业吧] 冲冲冲 三十多年的散户 07-3107-31 14:13
- 84 0 [海立股份吧] 18元的时候拼了老命追,现在真的下来了拼命的跑 乾坤小旋风 07-3107-31 14:13
- 86 0 [厦门信达吧] zhe个股是有雷吗 好多金淼淼 07-3107-31 14:13
- 85 0 [万事利吧] 看样子这次跌四天不够了 股友686107v09d 07-3107-31 14:13
- 92 0 [比亚迪吧] 各位大神比亚迪怎么窗口显视可卖数量为0昨卖不 股友wlqDdq 07-3107-31 14:13
- 93 0 [上海港湾吧] 看好个位置到了我大买 吴婷888 07-3107-31 14:13
- 67 0 [阿石创吧] 马上下来 落子无悔神之一手 07-3107-31 14:13
- 79 0 [玉米吧] 09合约浪费半个月时间,接下来改空11合约去 joe8693 07-3107-31 14:13
- 98 1 [*ST华幸吧] 感觉要退市了一直跌反弹都没有 万人往哪 07-3107-31 14:13
- 131 3 [三花智控吧] 最讨厌的一种票就是,大盘涨不不动,大盘跌你使 张阿楠 07-3107-31 14:13
- 150 1 [中恒电气吧] 就差8分钱,为什么不摸一下涨停, 股友x2t8096331 07-3107-31 14:13
- 137 8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业绩美如画,股价表现如拉跨,大盘快超十月 融金空间 07-3107-31 14:13
- 109 2 [电科网安吧] 有点妖气 股友0SC4jA 07-3107-31 14:13
- 138 3 [正虹科技吧] 30日线都不守嘛,大哥,您别太离谱 股友3n2597W605 07-3107-31 14:13
- 281 1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今天收益怎么会是0 n14286556345f785 07-3007-31 14:13
- 99 0 [联诚转债吧] $联诚转债(SZ128120)$ 股友6o0178f218 07-3107-31 14:13
- 36 0 [悍高集团吧] 昨天买的亏的裤衩子都没有了 喝汤的小角色 07-3107-31 14:13
- 75 0 [弘信电子吧] 人气噌噌往上涨 机智的肖婕1 07-3107-31 14:13
- 95 0 [博通股份吧] 大单一直在流出 股友kM30220172 07-3107-31 14:13
- 82 0 [新力金融吧] 卸载了,买啥跌啥,回不了本越亏越多 足智州鹤的邀月 07-3107-31 14:13
- 74 0 [隆平高科吧] 收盘9.98或9.99 新奇的公孙佑超 07-3107-31 14:13
- 310 2 [沪电股份吧] 这个价位,这个时候只卖不买,短期鱼尾阶段,风 貔貅521 07-3107-31 14:13
- 161 2 [华峰化学吧] 今天与上周五的走势一模一样 股友9755566H8m 07-3007-31 14:13
- 71 0 [玲珑轮胎吧] 去 森马R 07-3107-31 14:13
- 94 0 [泰格医药吧] 头顶三炷香 柔肠的烟雨 07-3107-31 14:13
- 81 0 [智度股份吧] 直接涨停得了 负责的杨楠莉 07-3107-31 14:13
- 78 0 [宏工科技吧] 但凡你涨停,我就服你 股友71l2p61728 07-3107-31 14:13
- 77 1 [信达证券吧] 马上跌幅第一了!加油拉几玩意 向上之小草兰 07-3107-31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