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新集能源吧] 涨的时候两三个点非常难跌的时候比谁都容易 清风迎来 07-3107-31 14:13
- 67 0 [广生堂吧] 满仓插入,只需要明天一个20cm 千股千评888 07-3107-31 14:13
- 74 0 [中超控股吧] 上么上不去,装什么大尾巴 股友11602o953O 07-3107-31 14:13
- 69 0 [ST金顶吧] 死股不能碰。兄弟们逃命吧 拆股买房买奔驰 07-3107-31 14:13
- 87 1 [盘龙药业吧] 以高抛,明天在低吸。 股友3Q97196W71 07-3107-31 14:13
- 100 1 [隆基机械吧] 涨的时候就成缰尸股,跌时像洪水直泻! 真假股市 07-3107-31 14:13
- 189 6 [中创智领吧] 最坏半年报每股收益也有1元吧,就这股价还跌吗 股友YUcpUC 07-3107-31 14:13
- 86 0 [中电环保吧] 今天会出现巨阳 小a永远投机市场 07-3107-31 14:13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电子光学镜头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全球龙头宇瞳光学 先见者赢 07-3107-31 14:13
- 72 0 [英伟达吧] 卖东西还加料?既当又立,不愧是美国人的风格。 且听风龙吟 07-3107-31 14:13
- 85 0 [跨境通吧] 牛市,一个月绿了18天,亏八万多,真厉害 谨慎的梅彦冬 07-3107-31 14:13
- 55 0 [剑桥科技吧] 谁都能买进去的涨停票这票能买吗?我就花了5000 股友7208O7632N 07-3107-31 14:13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多少股4.7的缺口都补不了的。8月自己品,有 JokEr 07-3107-31 14:13
- 80 0 [金开新能吧] 天津的人天津的票 倾国倾城的康衍慕 07-3107-31 14:13
- 76 0 [中粮科技吧] 怎么就没两个人傻钱多的。 不适合玩这 07-3107-31 14:1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补缺口 股友X9A9860690 07-3107-31 14:13
- 65 0 [多晶硅吧] 完蛋 乌鸡汤 07-3107-31 14:13
- 80 0 [中超控股吧] 被他折磨的没脾气[滴汗] n143140201071129 07-3107-31 14:13
- 75 0 [沃森生物吧] 垃圾得要命 n547013723982342 07-3107-31 14:13
- 120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之前有个家伙到处说ST,每个人留言下都能看 骄兵必败1212 07-3107-31 14:13
- 86 0 [宏达高科吧] 韭菜一片绿优优 大吉来财de苗若兰 07-3107-31 14:13
- 80 1 [鲁抗医药吧] 太无语了,跟跌不跟涨! 大度的曹莉萍 07-3107-31 14:13
- 96 1 [润和软件吧] 拉高出货中,大家小心,别上当 股友2Ciqie3977 07-3107-31 14:13
- 81 1 [大麦娱乐吧] 就这换手率,别指望红了 股友81566f09o2 07-3107-31 14:13
- 201 5 [紫光股份吧] 他属于哪一派,属于英伟达还是属于华为,怎么感 疯买必跌 07-3107-31 14:13
- 180 3 [*ST国中吧] 庄磨磨唧唧,通过织布机模式终于在3.10之上出清 股海林原 07-3107-31 14:13
- 87 1 [翔丰华吧] 水下两点做个T,有机会吗?呵呵 低吸的隔壁老王 07-3107-31 14:13
- 374 3 [华峰铝业吧] 今天入手,未来涨 嗨小子嗨小子 07-3007-31 14:13
- 1558 11 [海伦哲吧] 海伦哲: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0.97%公司股份 海伦哲资讯 07-2907-31 14:13
- 173 10 [海南瑞泽吧] 说说你多少的本? 第2个10W 07-2907-31 14:13
- 105 0 [华电科工吧] 氢能源,海洋经济,大合同,水坝那么多年各种利 最爱水煮花生 07-3107-31 14:13
- 90 0 [浙江东方吧] 本月涨了一星期跌了三星期,这是个穷庄 人工智能翻翻888 07-3107-31 14:13
- 70 0 [尚太科技吧] 跑吧,56没卖,现在卖了,下跌趋势不变 尼古拉斯之幸运 07-3107-31 14:13
- 75 0 [掌趣科技吧] 完美躲牛市,熊市又待杀! 股友ZvjRNW 07-3107-31 14:13
- 91 0 [康强电子吧] 郑康定老头儿出来说两句 短评君 07-3107-31 14:13
- 180 1 [三六零吧] 近期的大同,光迅,华能,三六零一战,让我深深 白茶清欢吖 07-3107-31 14:13
- 112 1 [铁矿石吧] 780-785随便做多,送钱行情 静安巴子老师 07-3107-31 14:13
- 111 3 [安科生物吧] 终于解套了,五年 冯我5210 07-3107-31 14:13
- 351 3 [大族数控吧] 原始股东三年时间,不会觉得10%就够了吧? 奈斯突米求 07-3107-31 14:13
- 899 8 [*ST天茂吧] 把天茂全部清仓进了苏吴 老练的哥0001 07-3107-31 14:13
- 149 3 [鼎佳精密吧] 要么成妖,要么时日大跌 乐观的鹰中梦0 07-3107-31 14:13
- 79 0 [ST创意吧] 走了,这股的主力就是垃圾!板块中涨的最少的一 玄幻男生 07-3107-31 14:13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枯竭哥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至尊宝hhh 07-3107-31 14:13
- 85 0 [星星科技吧] 我还忍了这个月 上子晨 07-3107-31 14:13
- 87 0 [久其软件吧] 明天开盘竞价就走 股友27081V385r 07-3107-31 14:13
- 81 0 [共达电声吧] 太弱了 股友0c087O2888 07-3107-31 14:13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3400多点买入的,3600点亏的 炒股养家的小迷弟 07-3107-31 14:13
- 76 0 [ST百灵吧] 赶紧跑吧卖在涨停板 股友2I7078737Y 07-3107-31 14:13
- 108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刚刚买了两盒欧福蛋清液,希望欧福蛋业持有者运 同志别气馁 07-3107-31 14:13
- 81 0 [博杰股份吧] 哇塞就你跳水最狠 股友Ec1rKt 07-3107-31 14:13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这股多少散户啊,人气高举不下,拉个毛线 我赚够3000万也不收手 07-3107-31 14:13
- 78 0 [奥士康吧] 拉不起来就要被砸, 基民55V397369m 07-3107-31 14:13
- 81 0 [新华传媒吧] 明天继续跌,猛跌 夜里横 07-3107-31 14:13
- 106 2 [海信家电吧] 卖空调的,季节过了 金鑫憨牛 07-3107-31 14:13
- 132 3 [赛微电子吧] 年年如此,真看不起老杨 一路高歌高歌 07-3107-31 14:13
- 73 0 [退市苏吴吧] 没有买,知道会地天,但不一定封住,问题明天不 菜鸟变股神 07-3107-31 14:13
- 93 0 [赛力斯吧] 压价玩砸了吧?港股发行价估计好不了。 panzermouse 07-3107-31 14:13
- 80 0 [郑州银行吧] 大盘想企稳,尾盘银行必翻红 股友G6723i1133 07-3107-31 14:13
- 83 0 [欣贺股份吧] 即将突然起曝 灵山素面大和尚 07-3107-31 14:13
- 71 0 [新五丰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狠跌,天天板块倒数 有毅力的凌烨6 07-3107-31 14:13
- 100 1 [西部牧业吧] 这个票那天为啥能高开14%? 忆竹君卓 07-3107-31 14:13
- 74 0 [奥飞娱乐吧] 逆天啊我天 小蓝0629 07-3107-31 14:13
- 73 0 [福莱特吧] 今天跌五个点打不住啊。 股友5320A697Z5 07-3107-31 14:13
- 92 1 [九典制药吧] 兄弟们满上了吗?九儿启动了 快准狠的满仓哥 07-3107-31 14:13
- 89 1 [信德新材吧] 你涨了吗,跟着跌 馨平气和 07-3107-31 14:13
- 170 4 [天府文旅吧] 马上跌停 股友70L058x732 07-3107-31 14:13
- 92 1 [华锐5吧] 我看懂主力了。反正我不怕 股友2198A6w612 07-3107-31 14:13
- 134 0 [国华退吧] 大涨一分,别走夜路 st钢铁侠 07-3107-31 14:13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割了买了诺德股份,哈哈碰到了首板! 股友0555H8r323 07-3107-31 14:13
- 59 0 [电气风电吧] 大家不要走,坚持到周么,明天停牌 股市小卡 07-3107-31 14:13
- 81 0 [国光连锁吧] 没涨过,拜拜 坚持本心是王道 07-3107-31 14:1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跌就利索点,老都不怕,反正迟早也要亏 忘了股票吧 07-3107-31 14:13
- 116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今天继续加仓了,终于等到回调的机会了,继续搞 聪明的剑思香9 07-3107-31 14:13
- 132 2 [司太立吧] 这货涨停很难吗,昨天洗盘那么干净 九片梨叶 07-3107-31 14:13
- 451 2 [长龄液压吧] 长龄液压不错,周一分享给大家的,今天成功涨停 板哥抓牛 07-3107-31 14:13
- 80 0 [华虹宏力吧] 一个点做差价 周杰伦20157494 07-3107-31 14:13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卖飞了,不敢追了 坐等运来 07-3107-31 14:13
- 72 0 [*ST八钢吧] 明天就八一了 股友fz73217078 07-3107-31 14:13
- 83 0 [德邦股份吧] 你涨3个点就回调回去,跌三个点,不回调回去吗 沃德ATM 07-3107-31 14:13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阳包阴呐? 大韭皇000 07-3107-31 14:13
- 102 2 [东材科技吧] 倒车接人,一点不低 龙虎榜9211 07-3107-31 14:13
- 88 0 [宝利国际吧] 看样是有大宗交易啊 股友62R572288X 07-3107-31 14:13
- 65 0 [贝因美吧] 加油生,哈哈哈 bigpapertiger 07-3107-31 14:13
- 127 0 [中闽能源吧] 这种被大股东自己做空的股票真的不多,要是有融 乱星海韩立 07-3107-31 14:13
- 76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快去请猴子 开超市开超市 07-3107-31 14:13
- 78 2 [多晶硅吧] 见顶了,今天确定见顶了 北方的狼083 07-3107-31 14:13
- 87 1 [秦川机床吧] 每次加仓你都跌 股友n37091A706 07-3107-31 14:13
- 188 2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,8月份开始漫长的调整,调整期1个月,调整 三湘龙五 07-3107-31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