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1 [福龙马吧] 又是大合同,十连板至少!! 高效的章麦克 07-3107-31 16:49
- 107 1 [COMEX黄金吧] 我今天手痒,去了一点去山金国际[捂脸] //@爱炒 爱炒股的田鼠 07-3107-31 16:49
- 880 7 [航天长峰吧] 航天长峰:将于2025年08月01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航天长峰资讯 07-3107-31 16:49
- 187 3 [中远海控吧] 买巴拿马李嘉诚港口的事情怎么样了? 故事已很多 07-3107-31 16:49
- 128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与宣武医院打造了脑研究所计算平台,有 股友3255r3K505 07-3107-31 16:49
- 117 0 [福光股份吧] 这个长上影要消化一个月 冲冲冲干干干 07-3107-31 16:49
- 1008 8 [*ST闻泰吧] 一模一样的走势。还要来几根大阴线才会向上突破 闻泰周树人 07-3107-31 16:49
- 84 1 [国旅联合吧] 主力利用这疯婆娘把筹码洗得一手好牌 乱星海厉飞雨QWQ 07-3007-31 16:49
- 246 0 [龙佰集团吧] 龙佰集团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龙佰集团资讯 07-3107-31 16:49
- 96 0 [宁德时代吧] 炒起来 轻盈的文沁觞1 07-3107-31 16:49
- 208 1 [用友网络吧] 尾盘有人抢跑了,应该是之前潜伏低吸的那批人, 披星戴月找解药 07-3107-31 16:49
- 563 8 [永辉超市吧] 中金公司维持永辉超市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7元 公司研报提示 07-3107-31 16:49
- 89 1 [立讯精密吧] 33见吧 股友599399t99z 07-3107-31 16:49
- 88 0 [多晶硅吧] 不是很叼的吗?升啊 期货界最强大空头 07-3107-31 16:49
- 132 1 [王力安防吧] 曾哥来了,明天一字跌停了 股友qkoxIQ 07-3107-31 16:49
- 156 3 [浙商证券吧] 早上11.6没忍住买了 基民ESJ36p 07-3107-31 16:49
- 311 3 [长盈精密吧] 横盘4个月,终于启动了,2月份突破的时候出现48 盆满积玉地段正淳 07-3107-31 16:49
- 154 1 [天齐锂业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,后面不带回头的干到70+ 韭菜还没熟等下割 07-3107-31 16:49
- 362 3 [南兴股份吧] 有大神说一下他为啥会涨停吗? 富贵富贵得钟无艳 07-3107-31 16:49
- 215 2 [华鹏飞吧] 今天好最后一点也割了!玩不赢啦!再也不看这个 静谧悠然的马全 07-3107-31 16:49
- 276 3 [先导智能吧] 去年计提了11亿,今年不计提的话全年利润15亿+ 一表股渣 07-3107-31 16:49
- 153 4 [中兴通讯吧] 被大盘拖累了,不过没关系,本身强。 博弈的快乐 07-3107-31 16:49
- 257 5 [建新股份吧] 涨得了吗 n1425632635f1e894653 07-3107-31 16:49
- 100 0 [精华制药吧] 到顶了,上涨结束。 亏1亿 07-3107-31 16:49
- 114 0 [上海三毛吧] 下午的那波大跌12.40割肉了,不知对不对? 梁闲圣 07-3107-31 16:49
- 108 0 [龙佰集团吧] 龙佰集团: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龙佰集团资讯 07-3107-31 16:49
- 104 0 [龙佰集团吧] 龙佰集团: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龙佰集团资讯 07-3107-31 16:49
- 134 0 [康拓医疗吧] 今天出业绩预报吗? 股友Mt62132010 07-3107-31 16:49
- 121 1 [苏垦农发吧] 粮食涨价预期是明确的,拿着就是了 随风取水 07-3107-31 16:49
- 138 2 [上证指数吧] 大霄:下跌或是牛点头 愿天堂没有恒科 07-3107-31 16:49
- 247 3 [江海股份吧] 他和英伟达没什么关系 清俊的储岫 07-3107-31 16:49
- 118 0 [恒宇信通吧] 市场合力,没量化,冲,明天我加仓 股友p92z638069 07-3107-31 16:49
- 105 0 [用友网络吧] $用友网络(SH600588)$ 六道仙人下凡 07-3107-31 16:49
- 14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中银下午茶】国内主要股指普跌 中银基金 07-3107-31 16:49
- 112 0 [掌趣科技吧] 明天8月份了。能来个开门红么 小小菜菜棉花草 07-3107-31 16:49
- 815 0 [太极集团吧] 是说不得,要给太极发感谢信。但是只是这个不是 小散爱玩 07-3107-31 16:49
- 105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下半年外贸很困难房地产更低迷只有大基建可以拉 谨慎怀疑 07-3107-31 16:49
- 105 0 [COMEX黄金吧] 等到周二,全面挖矿![偷笑][偷笑] //@爱炒股的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3107-31 16:49
- 101 0 [西宁特钢吧] 主力控异动而已莫慌 股市亏了两千万 07-3107-31 16:49
- 99 0 [明牌珠宝吧] 已割肉离场,慢慢玩 KenChoi 07-3107-31 16:49
- 258 3 [华能国际吧] 外资都蒙了,这个市场到底应该买什么 有幽默感的施贺5 07-3107-31 16:49
- 164 0 [保隆科技吧] 咱们公司业务流程数字化程度如何?未来提升的空 保隆科技股友 07-2507-31 16:49
- 107 0 [亚洲金融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亚洲金融资讯 07-3107-31 16:49
- 100 0 [天元智能吧] 猪狗榜怎么没有 多好2 07-3107-31 16:48
- 91 0 [*ST中设吧] 没人看的垃圾股 股友70H09382S6 07-3107-31 16:48
- 56 0 [EUROPEAN OPPORTUNITIES TRUST P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EUROPEAN OPPORTU资讯 07-3107-31 16:48
- 50 0 [伍德集团吧] Temporary waivers extension and lender engag 伍德集团资讯 07-3107-31 16:48
- 101 0 [凌云股份吧] 溜溜 股友9hJGLI 07-3107-31 16:48
- 125 2 [悍高集团吧] 这股和山大电力很像,大家还是小心为好!各自安 股友H1811383u1 07-3107-31 16:48
- 321 2 [海源复材吧] 成本又高了,求求你们骂醒我,我受不了了 志胜要回本 07-3107-31 16:48
- 98 0 [A50期指吧] 大哥,你懵了吧。 股友1RT0D7 07-3107-31 16:48
- 95 0 [西藏天路吧] 这垃圾名字有西藏二字,所以扭曲形疯涨 歇脚先生 07-3107-31 16:48
- 460 1 [绿发电力吧] 一个股如果不是垃圾股没有重大利空,不可能连续 不想做小散户 07-3107-31 16:48
- 163 1 [申能股份吧] 这个主力太恶心了,尾盘还砸盘,缺德又缺心,真 家财纳福得白起 07-3107-31 16:48
- 112 0 [一汽解放吧] 一气解放,天天发利好,忽悠散户接盘,看样子不 股市杠把子 07-3107-31 16:48
- 386 0 [振东制药吧] $振东制药(SZ300158)$ 积极的章京城 07-3107-31 16:48
- 128 0 [延长石油国际吧] 盈利警告 延长石油国际资讯 07-3107-31 16:48
- 101 1 [贝因美吧] 这货没有猪力。 干琼方丹 07-3107-31 16:48
- 237 0 [汇金股份吧] $汇金股份(SZ300368)$ 睿智沉稳的钱淳美 07-3107-31 16:48
- 212 7 [博云新材吧] 明天如果再来个负6怎么办啊…… 体贴的何亚特 07-3107-31 16:48
- 120 1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已出逃 一根小金条 07-3107-31 16:48
- 105 1 [远东传动吧] 这货全是套人的走势,不玩。 干琼方丹 07-3107-31 16:48
- 278 10 [广生堂吧] 猜猜明天低开几个点,跌多少 津D29844 07-3107-31 16:48
- 123 1 [湖南投资吧] 二十日均线回踩确认完毕,即将点火爆发。 天升我财 07-2907-31 16:48
- 116 0 [中科磁业吧] 稀土行情明显结束,58或者买一点。已经非常温和 佛照楼 07-3107-31 16:48
- 198 1 [金雷股份吧] @妙想公司军工产品具体是什么产业?营业占比是 股海梁上君 07-3107-31 16:48
- 98 0 [法国CAC40吧] 又是一样的剧情 拳打大A脚踢ETF 07-3107-31 16:48
- 124 2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的悲哀:业绩再好,市场也把你当光伏 持股小生 07-3107-31 16:48
- 121 2 [恒锋信息吧] 刚开户,这个可以买吗 基民8d095p9151 07-3107-31 16:48
- 217 4 [中创新航吧] 每天低买,高卖,屡试不爽啊,不用看盘,每天2 茅庐诸葛 07-3107-31 16:48
- 102 0 [华建集团吧] 万新侠呢?怎么不见了? 沐淼淼淼 07-3107-31 16:48
- 127 0 [亨迪药业吧] 亨迪药业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72.92%,拟 一句话财报 07-3107-31 16:48
- 131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跌的时候是迈威尔干的,迈威尔涨了贡献不了? 基民21007v6f56 07-3107-31 16:48
- 100 0 [A50期指吧] 别慌,终于红拉!明天继续红红红!!! 心有纤纤结 07-3107-31 16:48
- 166 0 [凯恩股份吧] 三天的量比星期一涨停的三倍还多,主力的仓位早 先学会走才会跑 07-3107-31 16:48
- 117 0 [大众交通吧] 今天怎么没人找几个利好,来鼓舞一下人心呀。再 痴人说梦666 07-3107-31 16:48
- 792 3 [均胜电子吧] 不知道会不会卖飞了 hzk365love 07-3107-31 16:48
- 123 1 [雅克科技吧] 一季度利润率减了 永德胜 07-3107-31 16:48
- 108 2 [斯达半导吧] 阶段性顶部 股友307589A0Q3 07-3107-31 16:48
- 203 0 [东湖高新吧] 天风9.04给了大股东,现在估计在二级市场已经买 百读不清 07-3107-31 16:48
- 128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应该改名为华友镍业。 玉林老师傅 07-3107-31 16:48
- 771 0 [长电科技吧] 7月最后一天,上得山多终遇虎 开心包赢 07-3107-31 16:48
- 185 1 [协创数据吧] 微软人工智能合作伙伴,明天应该有好戏看喽, 海天088V252x77 07-3107-31 16:48
- 257 3 [熵基科技吧] 8月18日解禁股上市2200万股,现在接近上市就有 揭股探迷 07-3107-31 16:48
- 156 1 [晶华新材吧] 每天都活在上涨的恐惧当中,又没放量,不舍得卖 亏得优雅 07-3107-31 16:48
- 145 2 [南方路机吧] $南方路机(SH603280)$ 这票8板,明天没有买点, 清龙道门 07-3107-31 16:48
- 223 10 [宝新能源吧] 亏麻了 湈盘重生 07-3107-31 16:48
- 260 4 [湖南投资吧] 结合大盘及个股形态,湖投回踩5.52均线支撑成功 天升我财 07-2907-31 16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