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2 [金城医药吧] 赵懂事长的事情什么时候结束就什么时候涨 股友k6uWZB7998 07-3107-31 23:49
- 199 1 [英伟达吧] 都跌不到174,一个个叫什么,拉上去分分钟的事 SuperMay 07-2907-31 23:49
- 1144 13 [光启技术吧] 最近涨的股票都有这些特征 金叫唤2026 07-2907-31 23:49
- 58 0 [INVESCO GLOBAL EQUITY INCOME TR吧] Issue of Equity INVESCO GLOBAL E资讯 07-3107-31 23:49
- 235 1 [XD贵研铂吧] 五日十日二十日均线全跌破,下跌趋势,13.88能 神秘莫测的千屿8 07-3107-31 23:49
- 321 1 [中新赛克吧] 又一个上纬新材要诞生?收购国内十强大模型之一 n2426135817281423242 07-3107-31 23:49
- 1097 8 [翰宇药业吧] 继续给大家发指导帖了,之前20多卖的时候,我一 哈哈哈千千 07-3107-31 23:49
- 69 0 [UTILICO EMERGING MARKETS TRUST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& Total Voting Rig UTILICO EMERGING资讯 07-3107-31 23:49
- 178 0 [华夏银行吧] 8月还打算硬扛一个月?9月才是进场好时机 靠谱股友 07-3107-31 23:49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算力继续上涨,确实是给力,$招商中证云计算与 天啊咿呀呀 07-3107-31 23:49
- 159 0 [山东墨龙吧] 被坑了那么久,哪个不赶紧止损割肉跑路。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23:49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回应中美经贸会谈:期待与美方争取更多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23:49
- 62 0 [烽火电子吧] 月线让跌吗?自寻烦恼!拿得住拿,拿不住不拿。 股友xLHJSa 07-3107-31 23:49
- 1060 2 [力源信息吧] 2025年3月14日,周五收盘后,云汉芯城的上市之 趋势之为王 07-3107-31 23:49
- 106 1 [国瓷材料吧] 相信国瓷,相信老张!!! 股友0N95121u99 07-3107-31 23:49
- 442 8 [天邦食品吧] 3.05满仓梭哈!3.20清仓的今天回来了 大红588888888 07-3107-31 23:49
- 468 6 [胜宏科技吧] 真不知道有什么好怕的。也好盘中把不坚定的人洗 大阿乐 07-3107-31 23:49
- 159 0 [英伟达吧] 商业讲究诚信为本,如果查实,必须重罚! 沧海一棵松 07-3107-31 23:49
- 166 1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全仓干了 临池学书地绦柳 07-3107-31 23:49
- 197 1 [牧原股份吧] 猪瘟来了会不会有影响 有耐心的梦光里14 07-3107-31 23:49
- 155 0 [小米集团(ADR)吧] 买了垃圾了亏死了 股友NMAvIR 07-3107-31 23:49
- 1080 3 [汇通集团吧] 汇通集团龙虎榜:营业部净买入0.19万元 汇通集团资讯 07-3107-31 23:49
- 135 2 [宜宾纸业吧] 主力控股百分之30,散户控股百分之70,为什么控 基民qrDp8n 07-3107-31 23:49
- 446 6 [北部湾港吧] 北部湾港最强的航线在于东南亚航线,是连接东盟 轻轻跳跃 07-3107-31 23:49
- 279 4 [凯龙股份吧] 今天诱多,今天诱多,请一定不要上当!!!明天 thomaslin1 07-3107-31 23:49
- 364 1 [橡胶吧] 【玄知妙谈】:橡胶2509合约8.1早前策略橡胶最 玄知妙谈 07-3107-31 23:49
- 576 2 [佰维存储吧] 美股存储芯片西部数据三个月涨幅300%,创历史最 REDREDREDLONG 07-3107-31 23:49
- 182 1 [天通股份吧] 八月能到达12元,就算大吉大利了 Lesssss 07-3107-31 23:49
- 177 1 [联创光电吧] 收到你的消息了。幸亏今天没减仓,现在是全仓在 一朵吒儿 07-3107-31 23:49
- 97 0 [电广传媒吧] 跌起来毫无压力的垃圾 股友1ibzDd 07-3107-31 23:49
- 147 2 [渤海化学吧] 大盘一跌,这个货就来劲,跟大盘是反着来的! 股友96935G917r 07-3107-31 23:49
- 546 5 [长江电力吧] 消息之前有。不是突然出来的,只是细节原来没说 应无所住er生其心 07-3107-31 23:49
- 570 0 [药明康德吧] 剩下的仓位都跑了,等回调到位再进来。 笑眯眯的孙琼1 07-3107-31 23:49
- 163 0 [南方航空吧] 该涨了吧 股友lM56262636 07-3107-31 23:49
- 139 0 [汇车退债吧] 65出400张,有要的留言给三号 股友H36m262972 07-3107-31 23:49
- 165 0 [新易盛吧] 估计明天跌2%左右 老三届77翁 07-3107-31 23:49
- 83 0 [基金动态吧] 真不愧是我天上地下绝无仅有的可爱小宝贝! 基民z588295L31 07-3107-31 23:49
- 645 0 [长城军工吧] 精准前两天说的,确实轮动到了reits 沙特ETF王子 07-3107-31 23:49
- 160 0 [理想汽车吧] 还不跑 终于没钱了 07-3107-31 23:49
- 302 1 [铜陵有色吧] 特朗普并没有加征精炼铜的关税,精炼铜被排除在 老头不怕开水烫 07-3107-31 23:49
- 158 1 [南方路机吧] 明天收盘跌停 股海独行侠9 07-3107-31 23:49
- 233 3 [凯龙股份吧] 耐得住寂寞,才能守的住繁花,说实话,现在的价 沈翔我最帅 07-3107-31 23:49
- 263 8 [信维通信吧] 感觉明天早盘会突然拉涨停,满仓融资,冲 忠心耿耿的蔡心宇 07-3107-31 23:49
- 113 4 [中国稀土吧] 跌回40 股友80H6500y35 07-3107-31 23:49
- 220 0 [新易盛吧] [赞] 股友6VAht00074 07-3107-31 23:49
- 178 0 [中化装备吧] 理论上不太可能突破的 诚泽凯 07-3107-31 23:49
- 127 0 [平安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太给力了!近一年收益50 伶俐乖巧的龚翔云 07-3107-31 23:49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上半年全国离境退税销售额同比增长近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23:49
- 637 0 [财经评论吧] 过会成功!有大股东套现12亿离场,有大客户削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23:48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图兔兔 基民国内 07-3107-31 23:48
- 1874 0 [金鹰行业优势混合A吧] 创新药行情太燃了!同泰大健康基金今日大涨3.25 睿智沉稳的赵琦 07-3107-31 23:48
- 236 1 [重庆啤酒吧] 杠精,说了就这样静静看着你装x 投资水熊虫 07-3107-31 23:48
- 385 5 [*ST九鼎吧] 九鼎投资果然厉害啊,我说怎么动作频频 嗨起来啊 07-3107-31 23:48
- 121 1 [聚灿光电吧] 降到12元加仓,,等着12元来接你 豪爽大气的星尘 07-3107-31 23:48
- 13401 22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AI 收益守护神 07-3107-31 23:48
- 141 0 [长城久鑫混合C吧] 机器人产业的爆发需要技术突破和规模化应用的结 温和友 07-3107-31 23:48
- 232 1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能吃吗 买什么什么跌圣体 07-3107-31 23:48
- 326 4 [A50期指吧] 今天跳水吓得割肉清仓了,明天早上还能捡回便宜 股友18851u739K 07-3107-31 23:48
- 223 4 [华宏科技吧] 明天可以涨停了,把手上的筹码拿稳。 股友P05715n998 07-3107-31 23:48
- 215 1 [高新兴吧] 今天股吧里的确有点热闹,因此初步判断明天以下 行云流水156 07-3007-31 23:48
- 111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没想到,早盘涨的好好的下午跳水了,是加仓机会 蒋了个蒋 07-3107-31 23:48
- 165 0 [国投瑞银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期吧] 小而美也能1.46万倍!同泰产业升级人形机器人赛 俊逸出尘的邓念茜 07-3107-31 23:48
- 161 1 [南方路机吧] 话又说回来……停就停 西城吴彦祖涅槃 07-3107-31 23:48
- 195 0 [华丰股份吧] 明天清仓,这个庄底部至今都赚了好几倍,现在这 骑着砖头飞 07-3107-31 23:48
- 169 0 [英伟达吧] 不用幻想会大跌,也不用幻想短期内会暴涨,震荡 股友80AU367398 07-3107-31 23:48
- 162 0 [中庚小盘价值股票吧] 同样是机器人主题,方正富邦这只今天净值又涨了 叮当理财记 07-3107-31 23:48
- 245 3 [贝瑞基因吧] 吧里全是唱多的,抖音也在推。明天危险了 股友291z62118e 07-3107-31 23:48
- 25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加仓”加仓吧,本来要加仓$招商中 天啊咿呀呀 07-3107-31 23:48
- 162 0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雅下概念,全要熄火 嫩绿色的桃虎 07-3107-31 23:48
- 256 0 [银河3吧] 乌鸡变凤凰的惊世财富传奇神话开锣上演了! //@ 股友22x302852d 07-3107-31 23:48
- 633 6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周四都1.5亿,明天周五2.5亿后天3亿以上远 明亮的车小白 07-3107-31 23:48
- 148 8 [广生堂吧] 你就不能跌20%让我买吗 中天10元才是底 07-3107-31 23:48
- 1308 0 [北方稀土吧] 1、西藏天路明天再涨会有严重异动,加上叠加马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23:48
- 178 0 [日照港吧] 3.1接 抄底2100 07-3107-31 23:48
- 68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7-3107-31 23:48
- 63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7-3107-31 23:48
- 162 0 [英伟达吧] 这种利空还能高开,牛逼 基民6G789h2220 07-3107-31 23:48
- 419 4 [德展健康吧] 明天一字板 单手开保时捷 07-3107-31 23:48
- 313 4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还没有跌到位,还会继续下探,支撑位16 古灵精怪的黎韶华 07-3107-31 23:48
- 167 4 [行动教育吧] 啥利好?免费教育不是利空教育机构吗?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7-3107-31 23:48
- 236 3 [英伟达吧] 其实我建议卖了易中天的,明天直接摁跌停,我相 东少侠也在江湖 07-3107-31 23:48
- 1265 7 [数字政通吧] 今天的机构拿货比较猛!2000万股! 章盟主的表妹 07-3107-31 23:48
- 285 0 [药明康德吧] #炒股日记##实盘记录# 小冯想抄底 07-3107-31 23:48
- 149 0 [永安药业吧] 腰斩才能企稳 股友050223lz30 07-3107-31 23:48
- 186 1 [大位科技吧] 都骂我,那明天快快买吧,满仓干就行了 股友N26531G181 07-3107-31 23:48
- 292 2 [联创光电吧] 这么多机构7月份现场调研,股价却一路向下,说 醉眼看股人 07-3107-31 23:48
- 150 3 [国联股份吧] 明天能来个五个点么 股友oiGaRs 07-3107-31 23:48
- 175 2 [牧原股份吧] 赶紧跌回到40以下,老子要抄底 来这里割点韭菜 07-3107-31 2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