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8 2 [方直科技吧] 你可别晚上公告重大资产重组了 键盘上的泪w0ax11 08-0108-01 15:09
- 215 1 [*ST天喻吧] 出了什么事了?都在恐慌性抛盘 股友1MZ0965220 08-0108-01 15:09
- 196 2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还不死心,还在震仓。散户该卖的抓紧卖掉, 有趣的范翼扬 08-0108-01 15:09
- 656 8 [吉比特吧] 得,成接盘侠了.. 别急会好的 08-0108-01 15:09
- 609 5 [旋极信息吧] 所有概念板块全红了,你还不红 低位挖掘001 07-3108-01 15:09
- 221 3 [海印5吧] 27挂卖单25买单的是自作聪明想做T的散户。26有 快斩杀333666 07-2308-01 15:09
- 251 3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偷吃了 心态好得周伯通 07-2308-01 15:09
- 182 0 [千金药业吧] 你的看家技能是千斤坠吧! 散中大庄 08-0108-01 15:09
- 169 0 [新产业吧] 赚钱没走被套了 割肉绝对不可能 08-0108-01 15:09
- 442 0 [山东墨龙吧] 多谢主力不杀之恩 股友1K56081X23 08-0108-01 15:09
- 157 0 [茂业商业吧] 比她的心思还难猜 我的破房子 08-0108-01 15:09
- 160 0 [理想汽车吧] 理想说要撞火车 勇敢地橘子 08-0108-01 15:09
- 212 0 [宝丽迪吧] 让庄折腾,怕啥?咱们散户的钱都是自己的,没有 实在人生 08-0108-01 15:09
- 506 0 [蓝色光标吧] 周一再来 赏心悦 08-0108-01 15:09
- 170 0 [合锻智能吧] 每次都是涨一天跌三四天,今天出了 牛头怪 08-0108-01 15:09
- 168 1 [中化装备吧] 再有一个小时就可以挂单了 牛气冲天羊 08-0108-01 15:09
- 253 3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:000039中集集团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中集集团资讯 08-0108-01 15:09
- 315 3 [煌上煌吧] 昨天洗盘???? 水多财多 08-0108-01 15:09
- 206 0 [利欧股份吧] 看好一个票要有很高的预期。不然不要轻易的出手 果断的耿寄琴 08-0108-01 15:09
- 152 0 [泛海3吧] 就多次提醒0.19买不到! 股友8CjIOl 08-0108-01 15:09
- 164 0 [XD福龙马吧] ! 股友vOMdpw 08-0108-01 15:09
- 186 0 [安泰集团吧] 听专家亏了二十个点 基民TyEzDS 08-0108-01 15:09
- 179 0 [明星电力吧] 牛的,跌了一个月不带反弹的 史诗级韭黄炒蛋 08-0108-01 15:09
- 172 0 [正川股份吧] 真是无脑散户,没大单主力就不能出货了,全天一 豫西南 08-0108-01 15:09
- 165 0 [福赛科技吧] 尾盘出货了, 妩媚动人的菊韵7 08-0108-01 15:09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巴士集团与新译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5:09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.5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5:09
- 25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指研究院:今年前7个月上海TOP20房企合计实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5:09
- 550 0 [光启技术吧] 改名吧,叫口号哥 有毅力的凌冠18 08-0108-01 15:09
- 213 0 [股市实战吧] 反内卷之TDI 反内卷必然要制造减产和去产能预期 狙击涨停哥 08-0108-01 15:09
- 169 2 [韩建河山吧] 连续三天拉起来,终于狼来了,大家不信了。 美好的蔡柏 08-0108-01 15:09
- 204 0 [铭普光磁吧] 一只独大超大资金流入其它都砸盘没有形成合力明 晋原股友1777 08-0108-01 15:09
- 170 1 [熊猫乳品吧] 一周白干。玩意 佛心的旅人 08-0108-01 15:09
- 142 4 [R东方1吧] 都走开,我要当主力 多看多学习少操作 08-0108-01 15:09
- 173 1 [南兴股份吧] 老庄生气了,它低位出货板块居然爆涨。 冷漠滴牛牛猫 08-0108-01 15:09
- 379 2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主力进流入这根横线拉的直呀,进来就不跑了 股友TLUj8O 08-0108-01 15:09
- 175 1 [浙富控股吧] 这货基本都是接近最低价收盘。无论板块大盘如何 股友60i5693L07 08-0108-01 15:09
- 139 2 [安道麦A吧] 安道麦第一步,也是最起码国资委对的央企要求, 财源高升得甄姬 08-0108-01 15:09
- 217 1 [铁矿石吧] 今天铁矿石为啥这么强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5:09
- 172 1 [敦煌种业吧] 开始阴跌了,没戏了 股友04txO0 08-0108-01 15:09
- 163 2 [韩建河山吧] 不可能红的,板块大回撤 温文尔雅的梅茁 08-0108-01 15:09
- 290 3 [超研股份吧] 27.8全部清仓出来换股了,兄弟们解放了 股浪淘金88 08-0108-01 15:09
- 131 3 [孚能科技吧] 我来了,16.06,挺住!年底32见 笑出八块腹肌_210 08-0108-01 15:09
- 622 4 [万里马吧] 分析一下,大家都涨,他跌,可能有以下情况:1. 秀丽的秦港 08-0108-01 15:09
- 1379 3 [长药退吧] 消息称公司重整资金已到账,是否属实 长药退股友 07-2408-01 15:09
- 158 2 [龙源电力吧] 快起飞了 文静秀雅的柯晗楚 07-2208-01 15:09
- 133 0 [信澳至诚精选混合A吧] 市场防御需求上升,必选消费板块受资金青睐,食 小露0830 08-0108-01 15:09
- 16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加油8连跌我马上满仓 股友ic12x3 08-0108-01 15:09
- 176 0 [三六零吧] 闭眼加仓,低开就加, 数据牛 08-0108-01 15:09
- 185 0 [红枣吧] 不骗大家我还想看新低,再等等看呗 希望晴天 08-0108-01 15:09
- 156 0 [英科医疗吧] 每次都是留个长长的上影线洗盘吓唬人呗不吃这一 股友O83399I610 08-0108-01 15:09
- 223 2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晚上还在想,今天会不会涨停,早上一看就不 股友65020C07x9 08-0108-01 15:09
- 205 0 [惠天热电吧] 高温红色预警,惠天热电该涨停了。 股友BCJokq 08-0108-01 15:09
- 174 0 [石英股份吧] 666,今天回本了半分钟 高手要学会空仓 08-0108-01 15:09
- 160 0 [奥飞娱乐吧] 不要害人了退市吧! 股友f59751e060 08-0108-01 15:09
- 180 1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超短线777 08-0108-01 15:09
- 161 2 [海南华铁吧] 可以涨停了。快来玩啊,小帅哥! 股友3318tX9352 08-0108-01 15:09
- 195 2 [蜂助手吧] 今天走出这样的走势,你还求他什么呢?。。别搭 快乐的小明 08-0108-01 15:09
- 154 1 [南京港吧] 真垃急,一毛都不给 一欣安义富 08-0108-01 15:09
- 250 4 [茂业商业吧] 从结果看,不是在出货,感觉主力是在进货,但是 善解人意的章诺原 08-0108-01 15:09
- 187 2 [嘉寓3吧] 这是什么意思谁来解读下 Long丶丶 08-0108-01 15:09
- 362 2 [万马科技吧] 根据万马科技在2025年7月31日发布的公告内容247 兜大王 08-0108-01 15:09
- 250 2 [苏豪汇鸿吧] 5分到手。 幻影a 08-0108-01 15:09
- 224 1 [LPG吧] 看看原油,再看看液化石油气,还说不操控? 随便玩玩不上头 07-3108-01 15:09
- 159 0 [科翔股份吧] 大盘指数上涨三个月,高明吧,割韭菜 股友06059Pd877 08-0108-01 15:09
- 160 0 [内蒙一机吧] 哎 最爱凌云 08-0108-01 15:09
- 168 0 [西藏旅游吧] 陈见顶最近亏麻了想在旅游回本结果昨天进来今天 韭大二班 08-0108-01 15:09
- 305 2 [吉视传媒吧] 今日走修复,明日大幅拉升 巴菲特加比尔盖饭 08-0108-01 15:09
- 188 2 [越南胡志明吧] 按照这个时间跨度,今年应该继续上攻啊! 股友226a62551v 08-0108-01 15:09
- 282 5 [吉比特吧] 我承认我又卖飞了,但绝不后悔,烫手的钱没能力 温柔的韩琬雷 08-0108-01 15:09
- 105 2 [金桥信息吧] 下午肯定会拉起来 骑马过海看日出 08-0108-01 15:09
- 197 3 [华东数控吧] 前几天出去推销的又把杌器人机床背回来了 ZGR19677362 07-3108-01 15:09
- 165 0 [广生堂吧] 做了5元T,没有放量,继续看好。 股友y5g0813189 08-0108-01 15:09
- 151 0 [华东数控吧] 哈哈哈哈哈 道816 08-0108-01 15:09
- 193 0 [常山药业吧] 再洗几天,筹码峰就漂亮了 豁达得宝瓶 08-0108-01 15:09
- 191 1 [山河智能吧] 周一资金估计又去老大西藏天路了今天他们控异动 One_Shot 08-0108-01 15:09
- 165 0 [隆基绿能吧] 你被移出光伏板块了吗 股友2h0056358T 08-0108-01 15:09
- 219 0 [山推股份吧] 涨一天,跌四天,回购算计少花几毛几分股价,从 气宇轩昂的柳睿博 08-0108-01 15:09
- 1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收跌,券商证券,功不可没! 山水龙城 08-0108-01 15:09
- 179 0 [金固股份吧] 金跪12.99要你救救 桀骜不驯的俞昀坚 08-0108-01 15:09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南方亚 财海冲浪者1 08-0108-01 15:09
- 175 0 [旋极信息吧] 弄一回套一回?盯着我呢? 东方欲晓42113 08-0108-01 15:09
- 518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都因为你,托我后腿!害得我满仓怒赚58.8元 JohnnyB 08-0108-01 15:09
- 185 2 [中嘉博创吧] 资金净流入,为啥跌幅这么大? 城府小白 08-0108-01 15:09
- 229 1 [电投水电吧] 没戏了,近一周的融资盘昨天全部撤走了。进来的 股友99q272k726 08-0108-01 15:09
- 235 4 [豪能股份吧] 割肉,走了,亏麻了,没有翻红的眼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8-0108-01 15:09
- 172 2 [中证白酒吧] 我只想说两字:加仓! 股海沉浮渔夫码头 08-0108-01 15:09
- 2074 66 [西藏旅游吧] 25.38赶紧跑吧,虽然我没在这里 富贵经纶小阿贵 08-0108-01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