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祥鑫科技吧] 40.82元减仓一半。先跑出来一半再说,情况不太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8-0108-04 09:20
- 177 6 [珠江股份吧] 昨天说这股,高位套人。喊你们买电影的。你们没 路曲心直 07-2908-04 09:20
- 64 0 [神思电子吧] 还是低开了,哎…… 清泉的仰菲 08-0408-04 09:20
- 53 0 [韩建河山吧] 什么仇啊的 股友1a0O070211 08-0408-04 09:20
- 525 9 [视觉中国吧] 周一大跌 n653813837093630 08-0308-04 09:20
- 49 0 [阳光乳业吧] 奶粉涨价了,股票能不能涨一下 天天晚睡的哄哄 08-0408-04 09:20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能建是中央垂耍企业,股票自上市以来还没大 股友5Ki9529308 08-0408-04 09:20
- 41 0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吃面了,大家快起来 弗里德曼 08-0408-04 09:20
- 80 1 [东方精工吧] 一个 天天向上搞 08-0408-04 09:20
- 70 1 [三六零吧] ai智能体很好用 宝马就靠你了 08-0408-04 09:20
- 147 0 [天娱数科吧] 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《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 基民00807V3u32 08-0408-04 09:20
- 780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$万家自主创新混合A$指数调整中3.48%正收益可贵 没得活 08-0408-04 09:20
- 56 0 [多晶硅吧] 抢反弹~~ 氧化一万金 08-0408-04 09:20
- 55 0 [共同药业吧] 低开一步到位了 股友08l15q3578 08-0408-04 09:20
- 85 2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你就是力挽狂澜的时刻 股友RyqCdO 08-0408-04 09:20
- 107 0 [*ST东珠吧] 没有买过这票的不要轻易进,吃过碎肉的耐心持有 每笔有盈利 08-0408-04 09:20
- 53 0 [PVC吧] 亏三百,割了就涨 神州十大杰出青年之蹦得高 08-0408-04 09:20
- 97 0 [华建集团吧] 卧槽,微电子借壳泡影破灭 股友9269q627T0 08-0408-04 09:20
- 50 0 [纯碱吧] ...............又麻木了。 镇西牛 08-0408-04 09:20
- 101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弱市更需坚守业绩验证品种,西藏东财中证食品饮 搞莫斯 08-0408-04 09:20
- 71 0 [纯碱吧] $纯碱509(CZCE|SA509)$ 业余投机二十年 08-0408-04 09:20
- 162 0 [西藏城投吧] 锂矿不加紧开发,就有被大公司整合收走了,国家 桃红的钱锦1 08-0408-04 09:20
- 73 0 [大恒科技吧] 竟然没撤单有点意思了。 爱玥之远 08-0408-04 09:20
- 62 0 [雪龙集团吧] 等待到18元左右,老师说 PIANOT 08-0408-04 09:20
- 54 0 [ST应急吧] 七块差不多能开 今年赚千万元 08-0408-04 09:20
- 51 0 [ST应急吧] 三个跌停,一个不能少… 南宁二代战神 08-0408-04 09:20
- 72 1 [京泉华吧] 天天跌停试盘 钞鼓养家 08-0408-04 09:20
- 80 2 [峨眉山A吧] 今天外围暴跌,大盘肯定不好,跌四五个点了 我一入场就大跌 08-0408-04 09:20
- 261 4 [卫星化学吧] 坚定持有,此股今天表现比绝大多数绩优股好多了 股市骑牛的旭林 07-3108-04 09:20
- 202 6 [游戏Ⅱ吧] 抖音邻居大爷昨天让加仓这板块,笑死。。。 破丶曉 07-3108-04 09:20
- 55 0 [北方导航吧] 出逃 股友73DF596181 08-0408-04 09:20
- 64 0 [氧化铝吧] 几内亚雨季 慎重开单 08-0408-04 09:20
- 61 0 [钛能化学吧] 好恶心,涨的时候0.2,跌的时候大跌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8-0408-04 09:20
- 62 0 [电气风电吧] 最看好的一只股票 大漠风沙 08-0408-04 09:20
- 57 0 [新炬网络吧] 假的涨停 股友A13357e526 08-0408-04 09:20
- 54 1 [每日互动吧] 涨停拿住 大家叫我大聪明 08-0408-04 09:20
- 122 1 [明微电子吧] 他是悟空量子计算机概念股吗 农家土鸡汤 08-0408-04 09:20
- 193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营收1万亏7000万 财术天师 08-0308-04 09:20
- 570 10 [士兰微吧] 明天也有可能高开5个点以上给个机会买入,也有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0308-04 09:20
- 715 17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健康:关于2025年第二季度可转换公司债券转 卫宁健康资讯 07-0108-04 09:20
- 63 0 [*ST中设吧] 今天我过来抄底 明智的冉楠莉 08-0408-04 09:20
- 57 0 [兆易创新吧] 抄底的好惨啊 全网打狗第一人 08-0408-04 09:20
- 137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一直横盘,5年中只连涨一次不超过43%, 我顶部接盘我怕谁 08-0408-04 09:20
- 49 0 [ST应急吧] 先跌到4 小窗风雨碎人肠 08-0408-04 09:20
- 66 0 [兴森科技吧] 要被空头砸爆了, 股友06K72088A9 08-0408-04 09:20
- 2230 8 [泰尔股份吧] 泰尔股份实控人配偶黄春燕拟减持1500万股,套现 泰尔股份资讯 08-0208-04 09:20
- 827 19 [万达信息吧] 哈哈以后主贴场就摆在万达这了,直到fg改名咱星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8-0208-04 09:20
- 61 0 [华阳国际吧] 有大游资和大庄在里面死磕到底就没错,这票肯定 欣慰的董日轩 08-0408-04 09:20
- 75 0 [筑博设计吧] 开盘14.93就牛了,这操盘手绝对高手 潮起钱凯港 08-0408-04 09:20
- 54 0 [酒钢宏兴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一块4见 飘过的云果 08-0408-04 09:20
- 54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你低吸了吗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8-0408-04 09:20
- 54 0 [西陇科学吧] 5元见底 疯牛踢淌 08-0408-04 09:20
- 58 0 [世嘉科技吧] 什么情况, 是韭不是蔡 08-0408-04 09:20
- 55 0 [*ST赛为吧] 这货今天又是跳水前三 lianggr 08-0408-04 09:20
- 56 0 [浙大网新吧] 现在挂涨停能买到吗?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8-0408-04 09:20
- 125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:融资净偿还19.07万元,融资余额19.59亿 欧菲光资讯 08-0408-04 09:20
- 97 2 [世纪天鸿吧] 我来了两个多月了终于等来了他的春天 每日互动懂事涨 08-0408-04 09:20
- 77 2 [理想汽车-W吧] 网吧无非两种声音,好仓的找优点,淡仓的找缺点 好满仓春哥 08-0408-04 09:20
- 261 3 [洋河股份吧] 152满仓希望这波俺回本 洋河152满仓股东 08-0408-04 09:20
- 208 1 [ST应急吧] 这股不着急,里面有债转股,开板后会疯狂卖出。 北京LC76 08-0308-04 09:20
- 317 1 [中旗股份吧] 员工3元买,需要30元卖,是利好 椰风的姬简 08-0208-04 09:20
- 67 0 [白糖吧] 哎呦呦,我多单可是亏了8块钱了哦 你是阴人 08-0408-04 09:20
- 156 0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,全名幸福蓝海影视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 鹰眼量化 08-0408-04 09:20
- 67 0 [景嘉微吧] 景先生支持景嘉微开拓国产替代金光大道! 景阳冈老股民 08-0408-04 09:20
- 50 0 [中国电影吧] 三个板到五个板 胡了就好 08-0408-04 09:20
- 46 0 [ST应急吧] 当前1500万股挂单卖,不消化3100万股融资抛单谁 春风哥哥 08-0408-04 09:20
- 58 0 [红枣吧] 买买买,空头瞬间打脸哈哈 马上成功的我 08-0408-04 09:20
- 55 0 [雅本化学吧] 挂跌停的朋友有点东西,就是没脑子 睿智的韩梓茵 08-0408-04 09:20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该逃命了 章鱼老师 08-0408-04 09:20
- 46 0 [ST应急吧] 我是大学生,怎么不让我走啊! 知心朋友100 08-0408-04 09:20
- 75 0 [淀粉吧] 做多 日月星汉 08-0408-04 09:20
- 61 0 [捷成股份吧] 主力通过竞价涨停都交给散户了。 股友5Q51903n87 08-0408-04 09:20
- 86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可笑 豪放黑侠 08-0408-04 09:20
- 58 0 [鸡蛋吧] 不买你波动也不大买就跌100多 记住教训不能硬扛 08-0408-04 09:20
- 71 0 [鸡蛋吧] 原来1百多万手,现在二十多万手。这样玩下去会 且割且珍惜 08-0408-04 09:20
- 90 0 [中成股份吧] 中成股份:融资净偿还429.81万元,融资余额2.55 中成股份资讯 08-0408-04 09:20
- 66 0 [财经评论吧] 医疗ETF易方达:融资净买入31.36万元,融资余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09:20
- 79 0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:融资净买入1832.76万元,融资余额19. 北京君正资讯 08-0408-04 09:20
- 92 0 [华阳智能吧] 华阳智能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062.51万元( 华阳智能资讯 08-0408-04 09:20
- 62 0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新材:融资净偿还508.2万元,融资余额1.98 万顺新材资讯 08-0408-04 09:20
- 68 0 [依米康吧] 开盘必跌 股友7gWG2H 08-0408-04 09:20
- 74 0 [华业香料吧] 华业香料:融资净偿还46.17万元,融资余额6294. 华业香料资讯 08-0408-04 09:20
- 76 0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股份:融资净偿还235.82万元,融资余额5.2 东港股份资讯 08-0408-04 09:20
- 54 0 [大禹节水吧] 不到10块不走 M弥赛亚 08-0408-04 09:20
- 88 0 [长安汽车吧] 任何消息对这货都是利空 股友8967I6t978 08-0408-04 09:20
- 92 0 [联特科技吧] 联特科技:融资净买入1330.92万元,融资余额3.9 联特科技资讯 08-0408-04 09:20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慌张资本快逃,这里不适合你 有魄力的水爱果56 08-0408-04 09:20
- 67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子ETF:融资净买入10.04万元,融资余额570.2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