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0 [海特生物吧] 周一周二要加速上涨。 如愿成真 08-0308-03 20:48
- 221 1 [山金国际吧] 我满仓了,开心 股友6G8030I826 08-0308-03 20:48
- 800 3 [ST际华吧] 庄家砸盘,触动量化跟风砸盘,散户有进有出。多 有条理的想林蝶20 08-0308-03 20:48
- 736 5 [安科生物吧] 决定一支股票的价格,完全取决于公司的业绩,成 仰望星空JIA998 08-0308-03 20:48
- 266 2 [国晟科技吧] 鑫多多老师还在吗? 温馨的白古力娜扎 08-0308-03 20:48
- 117 2 [深证成指吧] 赚钱的方式不是追高抬轿是跳坑抄底 A专治不服 08-0108-03 20:48
- 173 0 [南方宝嘉混合C吧] 近一月第一,7月十连涨,这只创新药基金靠黑马 大姚键素 08-0308-03 20:47
- 320 2 [硕贝德吧] 市值80多亿业绩暴增题材众多的高科技公司股价被 股友9012m2Z556 08-0308-03 20:47
- 183 1 [中国汽研吧] 这种公司为何能生存下来?这一定是你我的错。 黄佳乐 08-0308-03 20:47
- 316 3 [A50期指吧] 外围这样,这里,能在这里看才微跌0.23就知道明 森马R 08-0308-03 20:47
- 704 13 [振东制药吧] 真是个废w!居然玩到封号,可想而知之前有多么 股友63wv257818 08-0208-03 20:47
- 518 0 [森赫股份吧] $森赫股份(SZ301056)$ 追踪底部能量票 08-0308-03 20:47
- 810 3 [ST晨鸣吧] 转发ST晨鸣系列之——重整核心寿光国资委寒天雪 股友A6679L7208 08-0308-03 20:47
- 403 1 [劲拓股份吧] 主力提前知道消息拉高跑路了? 股友Hi30932821 08-0308-03 20:47
- 782 13 [R普利1吧] 从所有迹象上看,贫道以50年炒股赔钱的经验推测 乐于助人的施淼1 08-0208-03 20:47
- 214 0 [密尔克卫吧] 这票好。有很多危化品运输数据储备。 股友0g19C21587 08-0308-03 20:47
- 19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明天低开5-10之后涨停 寻龙诀定穴 08-0308-03 20:47
- 220 1 [开尔新材吧] 明天来个逆势一阳指? 有用的柳晋柳 08-0308-03 20:47
- 285 0 [中国能建吧] 转发 虎虎生威一 08-0308-03 20:47
- 206 1 [保利发展吧] 这小破保绿怎么人气这么高,想干啥呐,触底反弹 股友270i69031K 08-0308-03 20:47
- 416 5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开始连续十个涨停板妥妥的,信不信 牛股在手99 08-0308-03 20:47
- 844 3 [华策影视吧] 明天捷成股份肯定是一字涨停,买不到了。因为有 股友oIoA7I 08-0308-03 20:47
- 194 0 [大烨智能吧] 明天高开高走怒涨两个点 炒股要笑着炒 08-0308-03 20:47
- 216 0 [股市实战吧] 666666666 冯亚特殊666 08-0308-03 20:47
- 233 2 [中国银行吧] 国债利息收税了,大佬们都来买银行股吧 独恋银行6688 08-0308-03 20:47
- 531 14 [晨曦航空吧] 有可能还有高,五浪中子浪,五浪五,目前背离看 悟空专擒妖 08-0208-03 20:47
- 1423 2 [北汽蓝谷吧] 全球最美旅行车 股友L8R6027152 08-0208-03 20:47
- 333 8 [新开普吧] 尾盘满仓插进去了!不到18坚决不拔出来!爱咋咋 巨炮一哥 07-2808-03 20:47
- 261 2 [文科股份吧] 这走势要是有硬的逻辑概念,就起飞了 等风来1919 08-0308-03 20:47
- 85 1 [中国汽研吧] 中国汽研本周融资净买入1218.41万元,居汽车服 大眼看两融 08-0308-03 20:47
- 225 1 [和元生物吧] 多少只眼晴盯着,主力也不敢太往下洗盘,顶多7. 薛辉521 08-0308-03 20:47
- 197 0 [蓝色光标吧] 一个别想跑,低开五个点。 经纶高升的玉天痕 08-0308-03 20:47
- 248 1 [昊华能源吧] 破七吧!不破不买了! 独具慧眼的龚小白 08-0308-03 20:47
- 220 2 [飞乐音响吧] 完了明天让我先跑 妩媚的南宫宇航 08-0308-03 20:47
- 333 9 [博云新材吧] 明天开始进场 股友9328n2Q656 08-0308-03 20:47
- 293 3 [国旅联合吧] 垃圾法务 金龙鱼是条 08-0308-03 20:47
- 184 0 [*ST动力吧] st广网已经涨了1.29倍! 看多的N个理由 08-0308-03 20:47
- 1621 2 [汇宇制药-W吧] 创新药研发起点高,多款具备FIC药物潜力 汇宇制药-W资讯 07-2808-03 20:47
- 208 0 [海特生物吧] A股周四日线顶部结构,美股周五夜盘三大股指周 是玄学 08-0308-03 20:47
- 245 3 [久其软件吧] 不是吧?老师让你们来接刀口?我怎么这么黑去哪 有专注力的夏晟9 08-0308-03 20:47
- 89 0 [倍加洁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倍加洁近期走势较为强劲。MACD Angela_Alice 08-0308-03 20:47
- 229 0 [重庆钢铁吧] 西藏没有,攀枝花没有,A 买在跌停游资大佬 08-0308-03 20:47
- 2602 0 [芯导科技吧] 重大资产重组!A股公司,刚刚公告! 芯导科技资讯 08-0308-03 20:47
- 324 2 [山东药玻吧] 可关注白云山了,和药波一样,明显主力要有想法 会稽凡人 07-2708-03 20:47
- 150 1 [晨丰科技吧] 晨丰科技:晨丰科技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 晨丰科技资讯 08-0308-03 20:47
- 121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远离易方达!坑! 基民Lwb0eR 08-0308-03 20:47
- 211 0 [拼多多吧] 66666666668888888 冯亚特殊666 08-0308-03 20:47
- 183 0 [LPG吧] 没啥人玩这个小品种了 随便玩玩不上头 08-0308-03 20:46
- 215 1 [圆通速递吧] 15元以下,再买回来 初高中数学教培 08-0308-03 20:46
- 235 0 [三超新材吧] 能不能发小财靠你了 爱会有期爱会有期 08-0308-03 20:46
- 238 2 [东信和平吧] 竞价见真章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8-0308-03 20:46
- 11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可以涨了嘛 股友q52715Y332 08-0308-03 20:46
- 200 2 [ST应急吧] 玛德,放我出去,谁懂我。追进来吃跌停。。。 高贵的孔树平 08-0308-03 20:46
- 213 3 [ST应急吧] 抄底!干! 许翔表妹666 08-0308-03 20:46
- 462 4 [焦煤吧] 多单要买不到了,好着急 瓦特啊油肚印 08-0308-03 20:46
- 255 0 [倍加洁吧] 倍加洁作为个人护理产品领域的重要企业,其股票 鹰眼量化 08-0308-03 20:46
- 653 4 [天顺风能吧] 阳江市海风导管架产能到年底有多少,天顺阳江基 莫负当下 08-0108-03 20:46
- 277 7 [中国电影吧] 情绪太一致了就要考虑撤退了 风度儒雅的 08-0308-03 20:46
- 759 2 [优德精密吧] 周五评:优德精密今天收涨6%,股价站上22.27元 蜜香均线姐 08-0108-03 20:46
- 256 1 [炼石航空吧] 这里骗子太多,等没有托和骗子才能玩 脑壳铁粉 08-0308-03 20:46
- 1403 5 [XD上海电吧] 加把火,个人分析来自官方首先排在第一位置,你 骑扬来财de姬冰雁 08-0308-03 20:46
- 245 1 [XD华电国吧] 4月份涨了一波后,一直跌跌不休到现在,是否要 富可四海de关羽 08-0308-03 20:46
- 316 2 [爱美客吧] 股东人数减少医美未来趋势所向女人的钱好赚爱美 felixroland 08-0208-03 20:46
- 379 3 [赛诺医疗吧] 下星期才是主升浪 股友17310ru786 08-0108-03 20:46
- 270 0 [芯导科技吧] 主力先知先觉,看消息散户后知后觉,不看消息散 手捧三国来炒股 08-0308-03 20:46
- 214 1 [亚宝药业吧]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暴富何时轮到我 08-0308-03 20:46
- 212 2 [*ST天茂吧] 韭菜最后的癫狂 骑着蜗牛追黑马 08-0308-03 20:46
- 190 0 [红日药业吧] 归来依然爱你 Day3d5N79 08-0308-03 20:46
- 240 1 [英洛华吧] 周一来个大长腿就一步到位了。 Vv冷月 08-0308-03 20:46
- 517 5 [西藏旅游吧] 周五80%的人都是跌停板买的,抖音大曾子40万抄 史蒂夫奥斯汀 08-0308-03 20:46
- 359 3 [科力股份吧] 欧佩克增产,周一稳了 和气成金的扫地僧 08-0208-03 20:46
- 230 2 [吉视传媒吧] 有没有信心翻两倍?! 林晋晋 08-0308-03 20:46
- 200 0 [内蒙一机吧] 再跌5个点,大干 股友C8AiyQ 08-0308-03 20:46
- 194 0 [科恒股份吧] 下跌趋势 胡图图123 08-0308-03 20:46
- 211 1 [唐人神吧] 赌你像19年那样涨起来目前6成仓位。准备加仓zuo 股友醉逍遥 08-0308-03 20:46
- 406 1 [劲拓股份吧] 一季报增长+PCB概念+机器人应用1、据2025年4月2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0308-03 20:46
- 270 0 [丰茂股份吧] 这股从高点回调算是真的很弱了,50%都守不住。2 股友Kd30909911 08-0308-03 20:46
- 191 0 [圆通速递吧] 想多了 股友18y97R3569 08-0308-03 20:46
- 197 0 [山河智能吧] 抱团取暖 大风起兮龙飞扬 08-0308-03 20:46
- 234 0 [包钢股份吧] 后面就是融券做空的时代了。嗯,估计要回到原点 股友208692aI98 08-0308-03 20:46
- 61 0 [东信和平吧] 周一高开5日线 股友rcvwgm 08-0308-03 20:46
- 186 0 [ST应急吧] 5块左右我买2万玩玩 达摩克里斯之剑99 08-0308-03 20:46
- 200 0 [儒意电影吧] 连板,翻倍,买买买 股友7h96383E63 08-0308-03 20:46
- 426 1 [退市熊猫吧] 悟空踏着七彩祥云,来了 Glace 08-0308-03 20:46
- 348 1 [劲拓股份吧] 3、据2025年3月20日互动易回复及2025年7月8日同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0308-03 20:46
- 186 0 [南方路机吧] 疯狂一把 股友0H79F73783 08-0308-03 20:46
- 124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查下冯波,是不是故意坑基民! 基民Lwb0eR 08-0308-03 20:46
- 202 1 [海陆重工吧] 该公司原来是个铁公鸡,长达15年没有分红记录 n833313780559374 08-0308-03 2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