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8 4 [明星电力吧] 主力,我成本10.86元,快亏了6个点!外围大涨我 忠心耿耿的祝衍慕 08-0208-03 20:39
- 201 0 [西典新能吧] $西典新能(SH603312)$ 股友0H79F73783 08-0308-03 20:38
- 212 0 [煌上煌吧] 这个股比较低调,海能涨 暴富何时轮到我 08-0308-03 20:38
- 300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涨到什么程度不知道,至少会超越二一年的顶 股友nN75791686 08-0308-03 20:38
- 207 0 [汇添富高端制造股票C吧] 近一月第一,7月十连涨,这只创新药基金的黑马 楚楚可怜的庄婉就看看 08-0308-03 20:38
- 650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看点! 股医先锋 08-0308-03 20:38
- 206 0 [东芯股份吧] 不补缺就做多,如果下跌补缺口那就小心点 雷翁999 08-0308-03 20:38
- 217 2 [兰卫医学吧] 这个票走的很稳,总感觉后面要起爆 股友8r9P966950 08-0108-03 20:38
- 81 0 [华特达因吧] 明天周一早上,辣。 东方k线王6号 08-0308-03 20:38
- 230 0 [COMEX黄金吧] 做人不能没良心我觉得有一帮人最适合听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8-0308-03 20:38
- 894 0 [润本股份吧] 润本股份的产品就是含派卡瑞丁的驱蚊液。最主要 绝境黑夜 08-0308-03 20:38
- 197 0 [爱乐达吧] 旺人气 股友0H79F73783 08-0308-03 20:38
- 514 1 [拓山重工吧] 拓山重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 拓山重工资讯 08-0308-03 20:38
- 406 5 [达安基因吧] 能不能用周一跌停板换疫情结束 追风z 08-0308-03 20:38
- 2166 12 [隆基绿能吧] 下周要起飞了?某创难怪今天给了20CM呢 抢钱小能手 08-0108-03 20:38
- 115 1 [数码视讯吧] 下跌开始了小心主跌浪 股友729O6c7753 07-3108-03 20:38
- 517 5 [酒鬼酒吧] 今天抖音自营店断断续续有货了 东方牛牛牛 08-0308-03 20:38
- 201 1 [兰州银行吧] 到时也可以起诉财联社 股友6Ex2981380 08-0308-03 20:38
- 230 1 [荣盛发展吧] 外资多位大佬看空美股,即将携巨资抄底A股,低 自由飞翔2300 08-0308-03 20:38
- 197 0 [正业科技吧] 大盘还有60个点左右的下跌空间做好准备 单行道0808 08-0308-03 20:38
- 665 8 [凯撒旅业吧] 我的帖不受欢迎被删了。但我还是要说:封关决定 股友IKVsEN 08-0208-03 20:38
- 222 0 [雅化集团吧] 晚上一帮托又在发资讯了 Y扶摇直上Y 08-0308-03 20:38
- 326 0 [明泰铝业吧] 重返榜单,2025年排名第420位,较2023年(第440 huomu123 08-0308-03 20:38
- 174 1 [ST复华吧] 复旦复华本周融资净买入753.17万元,居综合行业 大眼看两融 08-0308-03 20:38
- 65437 132 [中国神华吧] 中国神华: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 中国神华资讯 08-0108-03 20:38
- 343 3 [江淮汽车吧] 俄罗斯突然提高报废税,明天会不会大跌? 怀丁抱丙己天财 08-0308-03 20:38
- 192 0 [三联虹普吧] $三联虹普(SZ300384)$ 股友0H79F73783 08-0308-03 20:38
- 205 0 [视觉中国吧] 蹭蹭南京照相馆热度 睛天大阳 08-0308-03 20:38
- 374 2 [东材科技吧] 占流通东材转债未转股余额13.99亿元,若全部转 暗影卫 08-0308-03 20:38
- 233 1 [天风证券吧] 我去年6.50高点没走星期五给我解套了还是没走看 股友608R376X72 08-0308-03 20:38
- 446 11 [长城军工吧] 明日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8-0308-03 20:38
- 200 0 [永安药业吧] 增量资金来啦! 峰云间 08-0308-03 20:38
- 165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工银聚享混合C:震荡市中的安心之选 钱程晓岸 08-0308-03 20:38
- 228 0 [华建集团吧] 炒,就是炒,天热炒一下,天冷炒一下,风吹草动 悲伤海岸 08-0308-03 20:38
- 341 4 [光线传媒吧] 挂涨停隔夜单了,不知道能不能买到 爱你也有错 08-0308-03 20:38
- 197 0 [赣能股份吧] 这股性太差了,跌一毛,涨一分 浮云满天飞 08-0308-03 20:38
- 274 0 [东财龙头家电指数A吧] $东财龙头家电指数A$家电行业的龙头基金,长期 手打饼干 08-0308-03 20:38
- 244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最近不是跌就是织布行情,跌到2.1附近加三 生意纳福财神 08-0308-03 20:37
- 256 3 [淮北矿业吧] 不上净资产不卖 爽快的萧十郎 08-0108-03 20:37
- 253 1 [古越龙山吧] 现在吧里99的人都看空了,哈哈 yjl8107287798 08-0208-03 20:37
- 192 0 [贝因美吧] 大盘不好就会来消费抱团 天才交易员初学版 08-0308-03 20:37
- 186 0 [大禹节水吧] 很简单,下跌亏钱就走。回归常识 英姿飒爽的许子轩 08-0308-03 20:37
- 204 0 [华智数媒吧] 中报预期大家怎么看,求高手们解答 股友23Q759278I 08-0308-03 20:37
- 221 0 [包钢股份吧] 一个白菜都卖到两块了,你这个股价还不如去种白 股友235231gQ03 08-0308-03 20:37
- 212 0 [瑞晟智能吧] 牛公司 股友nZqs5y 08-0308-03 20:37
- 515 7 [飞亚达吧] 今晚应该出消息吧 SEEA 08-0108-03 20:37
- 203 0 [威尔泰吧] 静待13.5以下 股友R756A55310 08-0308-03 20:37
- 179 0 [天风证券吧] 增量资金来啦! 峰云间 08-0308-03 20:37
- 258 1 [赛维时代吧] 机会 神威校尉 08-0308-03 20:37
- 236 2 [波长光电吧] 周一必大跌! 铭洋55888 08-0308-03 20:37
- 293 1 [国机重装吧] 大单超大单在跑,只有小单在往里冲 股友88c50w1539 08-0208-03 20:37
- 213 0 [ST百灵吧] 每次都是倒在黎明前,好几只都这样,看来我不适 夜草荣安 08-0308-03 20:37
- 168 2 [华塑控股吧] 要死不活的,耐性一点一点被庄家折磨 快乐收藏夹 07-0808-03 20:37
- 544 0 [药明康德吧] 坚定做多药明康德:回调是机遇,成长正当时 墨西哥第一庄 08-0308-03 20:37
- 648 5 [内蒙一机吧] 周一,肯定是跌到19元,杀恐慌盘 股友76E207Z861 08-0208-03 20:37
- 331 0 [福斯达吧] 在福斯达连创新高之际,不理性的声音也显著增加 幽谷响水 08-0308-03 20:37
- 21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心想事成1978马 08-0308-03 20:37
- 211 2 [宝武镁业吧] 什么玩意儿?!中报大跌?!调整这么厉害! Drliang 08-0308-03 20:37
- 912 0 [永泰能源吧] 现在百度AI搜出来的信息,没有实质根据也发出来 重仓猛干一股 08-0308-03 20:37
- 182 1 [浔兴股份吧] 这股好像还要往下跌 股友X63136R229 08-0108-03 20:37
- 233 1 [菲林格尔吧] $菲林格尔(SH603226)$ 大雕带你飞 08-0308-03 20:37
- 226 1 [XD中国石吧] 中国石油,慢慢跌就破8元千万不要买,让庄家砸 股友8N06p85076 08-0308-03 20:37
- 406 2 [盛和资源吧] 美股稀土大涨,明天肯定会大涨 股友6Y93050g71 08-0308-03 20:37
- 245 0 [索拉特吧] 索拉特2024年后半年毛利润-4000万是怎么发生的 长持股 08-0308-03 20:37
- 207 1 [拓山重工吧] 凡此类准A杀的股票,近期很难再有行情。随便一 袅上青云 08-0308-03 20:37
- 319 5 [ST天圣吧] 坏了!怎么涨了。?????????????? 股友ARAkpA 08-0108-03 20:37
- 258 1 [华策影视吧] 看看浪浪山,华策应该好好检讨一下自己 诚信地无花果 08-0308-03 20:37
- 172 1 [延华智能吧] 感觉还得缩量跌 bobo016 08-0308-03 20:37
- 842 6 [乐心医疗吧] 用处大么 嘉仓枚措 08-0308-03 20:37
- 490 6 [奥飞数据吧] 周一20元100%能买到 姚庄乡中 08-0108-03 20:37
- 190 0 [*ST天茂吧] 添帽还真的戴帽了,而且天帽啊!天大的一个帽啊 稳稳的抓钱 08-0308-03 20:37
- 211 0 [东来技术吧] 上市至今没有涨停过 聪颖的独行者 08-0308-03 20:37
- 220 0 [扬子新材吧] 这个票我仔细看过了,K线周线月线都是往上的, 古玩迷 08-0308-03 20:36
- 221 0 [上海电气吧] 电气机电海立父子三个一个德行。 股友m9YTbJ 08-0308-03 20:36
- 223 0 [海南橡胶吧] 看年线,受十年均线压制,还得跌,估计破3.9 股友2101t93v71 08-0308-03 20:36
- 192 0 [通源石油吧] 短期有反弹要求 幸运的小航 08-0308-03 20:36
- 197 0 [ST应急吧] 拉高出利空,嘿真是黑 基民7e12k56320 08-0308-03 20:36
- 710 0 [天府文旅吧] 不想玩了 基民9W2I131581 08-0308-03 20:36
- 214 0 [海星股份吧] 周五ai和光伏都不错这里差不多了吧 预判情绪等风来 08-0308-03 20:36
- 211 2 [国风新材吧] 再一次说明,国风新材股票是垃圾股。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8-0308-03 20:36
- 1160 30 [洪涛3吧] 下半年躺着赢了… 负责封板的我 08-0108-03 20:36
- 329 0 [中国电影吧] 人民日报发的,这应该是利好。 有幽默感的宋赫15 08-0308-03 20:36
- 172 0 [华安优质生活混合吧] 嘿嘿,医药投资终于熬出头了!同泰大健康近一个 聪颖的尹畅苹温柔的 08-0308-03 20:36
- 364 0 [铜陵有色吧] 凡事成于稳健,败于疯狂,股票想卖在最高点,作 易之元 08-0308-03 20:36
- 638 3 [南京商旅吧] 有朋友看过《南京照相馆》么?虐不虐啊?上大学 畅谌数据 08-0308-03 20:36
- 207 2 [佛慈制药吧] 主要是大真子在这个股,这个股永远不会涨, 勤劳善良的冉飞文 08-0308-03 20:36
- 252 2 [浙大网新吧] 接的活都是政府工程,这家公司竟然没有实际控制 才望满斗de孤独雁 08-0308-03 20:36
- 996 4 [东方海洋吧] 上半年海洋生产总值超5万亿元,三大指标继续位 火红的西红柿 08-0308-03 2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