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1 0 [ST百灵吧] 明天开盘涨停,买不进了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0308-03 20:20
- 210 0 [鹏华沃鑫混合A吧] 专注创新药的小而美,近一月第一,7月十连涨! 大姚键素 08-0308-03 20:20
- 202 0 [恒生指数吧] 明天都是看空的, 割韭菜了 08-0308-03 20:20
- 212 0 [汉嘉数智吧] 庄家没有实力那么高开盘,害人害己 财富日增月盛 08-0308-03 20:20
- 211 1 [铭普光磁吧] 明天还能进去吗,排单了 挖掘炒股 08-0308-03 20:20
- 203 1 [捷佳伟创吧] 什么时候出减持公告? 点石满斗范哲悦 08-0308-03 20:20
- 215 0 [大洋电机吧] 新项目投产增厚业绩,择机建仓 配合精准 08-0308-03 20:20
- 240 0 [兴银现金增利货币吧] 请问兴银现金增利周末有算利息嘛? 基民797h52188e 08-0308-03 20:20
- 300 0 [广生堂吧] 7月已经淘汰了舶望制药和正大天晴的在研乙肝药 张强枫 08-0308-03 20:20
- 197 0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涨停了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0308-03 20:20
- 999 1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尽情砸 股友1HT1883561 08-0308-03 20:20
- 567 4 [永安药业吧] 任何反抽,都是逃命 股友gj2sbE 08-0308-03 20:20
- 236 0 [康恩贝吧] 北大医药++康恩贝 杜长有 08-0308-03 20:20
- 108 0 [奇正藏药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奇正藏药近期表现较为强势。MA Angela_Alice 08-0308-03 20:20
- 528 6 [建设银行吧] 向十元买建行的股民致敬,不是他们勇于十元买入 不爱红装爱绿装 08-0208-03 20:20
- 475 8 [中国电影吧] 下午照相馆破10亿票房,下周一破15亿票房!中影 追求实现小目标 08-0108-03 20:20
- 261 1 [华建集团吧] 会不会来个不被微电子借壳,突然被其他半导体公 我是老股民韭菜 08-0308-03 20:20
- 334 4 [天府文旅吧] 我问一下!就是没有上班的股民,在每天收盘后或 成江海hbs 08-0308-03 20:20
- 208 1 [微盟集团吧] 明天完蛋了,回归到1.8元以内 豪爽的空晖 08-0308-03 20:20
- 232 1 [R爱康1吧] 在几个交易日,世上在无爱康这个名字了,完蛋了 谦虚的施梁10 08-0308-03 20:20
- 146 3 [大连重工吧] 这吃相太难看了 股友61mw986536 07-3108-03 20:20
- 177 1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连续3周融资净偿还合计1658.68万元 大眼看两融 08-0308-03 20:20
- 1481 4 [恒瑞医药吧] 是不是有波行情呀,看到有这个消息 基民Hl9CfO 08-0308-03 20:20
- 379 11 [COMEX黄金吧]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浴血抢烧鸭饭 08-0108-03 20:20
- 199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热度就很好做了,明天只有中国电影大单一字 满山猴子我腚红 08-0308-03 20:20
- 208 0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不建买个股,ST应急就是典型,太容易ST了, 知行先觉而一 08-0308-03 20:20
- 193 0 [万兴科技吧] 要用长线的趋势做短线,用好晚上的隔夜挂单了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308-03 20:20
- 207 0 [容百科技吧] 老套路配合庄家洗盘 股友rHYNal 08-0308-03 20:20
- 215 1 [信维通信吧] 回调是低吸机会。 翻倍哥来了 08-0308-03 20:20
- 3774 4 [财经评论吧] 领益智造:深交所定于8月8日审核公司重组事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308-03 20:20
- 218 2 [红枣吧] 空头被套,找各种理由看空,看看多晶硅,看看其 拥抱幸福1973 08-0308-03 20:20
- 263 1 [科创50吧] 6月大概1850左右见顶! 股友tmSAPs 08-0208-03 20:20
- 239 2 [盛天网络吧] ai+让游戏行业越来越好,加油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8-0108-03 20:20
- 227 2 [双良节能吧] 明天涨跌都不卖 zhinianchunxing 08-0308-03 20:20
- 255 3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收盘价27.21 a老司机 08-0308-03 20:20
- 214 1 [大禹节水吧] 连吃两个跌停,是不是这样? 孤山飞鱼 08-0308-03 20:20
- 367 4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大概率迎来暴跌,给大家当头一棒。 股友1fYDKq 08-0308-03 20:20
- 159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8月金股大数据出炉! 算力、创新药仍是最大主线 股友971208L7v3 08-0308-03 20:20
- 461 0 [中国电影吧] 惊喜嘛 A股技术流 08-0308-03 20:20
- 190 0 [汉商集团吧] 感觉跑热度上升这么快明天天地板 小青姐姐 08-0308-03 20:20
- 305 2 [白糖吧] 我不贪心,这个位置吃个开多吃个反弹总没有问题 驹哥小小弟 08-0208-03 20:20
- 211 0 [国联股份吧] 只调低了一分钱,周五没买进来,明天买吧 骑金牛的牧阳人 08-0308-03 20:20
- 243 1 [奥瑞德吧] 哎呀呀人气没了要不要讨论一点拉上去 聪明的寒飞香13 08-0308-03 20:19
- 242 2 [ST际华吧] 有没有大佬预测一下明天竞价 红透半边天1234 08-0308-03 20:19
- 213 0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8-0308-03 20:19
- 196 0 [ST际华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高走。 洒脱的杨卓婷 08-0308-03 20:19
- 353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黄埔金融服务新政策出台,最高2000万元力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308-03 20:19
- 197 0 [华特达因吧] 明日高开,具体是高开低走还是高走看明天具体情 柳柳柳ex8886ex 08-0308-03 20:19
- 322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8月金股大数据! 算力、创新药仍是最大主线 ! 股友971208L7v3 08-0308-03 20:19
- 208 1 [长青科技吧] 妈的刚进去就减持要死人的节奏 品味沧桑 08-0308-03 20:19
- 251 3 [上证指数吧] 大A头部已形成,到3400点左右,调整到十月底 股友266z519Y63 08-0308-03 20:19
- 715 2 [银龙股份吧] 银龙股份出资8150万元参与投资新能源基金 银龙股份资讯 07-3108-03 20:19
- 422 3 [包钢股份吧] 按常见区间估算:-若按每吨5000元计算,6.2万吨 圣亚纳 08-0308-03 20:19
- 226 2 [国瑞科技吧] 又不打仗,不炒军工 乐观的章皓轩1 08-0308-03 20:19
- 431 7 [金陵体育吧] 下周大盘可能不好,避险资金应该会来弄金陵体育 股友ih77308670 08-0308-03 20:19
- 326 4 [泰晶科技吧] 8月份到30 齐大牛 08-0208-03 20:19
- 967 0 [华建集团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华建集团近期走势强劲。MACD方 Angela_Alice 08-0308-03 20:19
- 206 0 [雅本化学吧] 这个协议相当于做电子的和华为做了配套。 四轮炒家 08-0308-03 20:19
- 269 0 [大连重工吧] 这种公司太黑了,中高管利用激励低价分配(2.97 股友13957w3T12 08-0308-03 20:19
- 673 3 [捷成股份吧] 兄弟们,最后一分钟进了,是福是祸呀? 不买均线上 08-0308-03 20:19
- 339 4 [中化国际吧] XX户,已经凤凰涅槃,百变成庄托了! 耐心等待的竹叶青 08-0308-03 20:19
- 414 5 [中国电建吧] 唱空的人肯定没有筹码,想低价买筹码,大家齐心 刚正不阿的魏小白 08-0308-03 20:19
- 165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历史大腚 宝妈操盘手 08-0208-03 20:19
- 217 1 [天府文旅吧] 要是着急的话,可以晚上隔夜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308-03 20:19
- 132 1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本周融资净偿还1569.05万元,居电子元件 大眼看两融 08-0308-03 20:19
- 217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基金圈都在聊,同泰大健康近一个月同类第一霸屏 楚楚可怜的庄婉就看看 08-0308-03 20:19
- 200 0 [长青科技吧] 明天会是啥戏码?拭目以待。 袅上青云 08-0308-03 20:19
- 2605 3 [上海电气吧] 工信部等八部门转发企业要机械工业数字化转型, 股友2H3e726932 08-0308-03 20:19
- 201 0 [森赫股份吧] $森赫股份(SZ301056)$ 大彻大悟的涛元霸 08-0308-03 20:19
- 467 1 [ST嘉应吧] 嘉应制药:公司及相关责任人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 ST嘉应资讯 08-0308-03 20:19
- 530 3 [沃华医药吧] 麻烦了,被警告了。信披问题不及时。 太阳升红彤彤2301 08-0208-03 20:19
- 257 1 [尔康制药吧] 高位筹码峰太多了,还全是套牢盘。还有这么多唱 股友89L233M819 08-0308-03 20:19
- 1944 1 [上纬新材吧] 最高涨超10倍!7月十大牛股出炉 上纬新材资讯 07-3108-03 20:19
- 228 1 [蓝思科技吧] 到底下杀到什么价格啊?都没钱补仓了。 账户upupup 08-0308-03 20:19
- 199 1 [朗新科技吧] 朗新集团连续2周融资净买入合计1568.34万元 大眼看两融 08-0308-03 20:19
- 3715 9 [*ST华闻吧] ST华闻:尚未收到海口中院正式受理重整裁定书 *ST华闻资讯 08-0208-03 20:19
- 246 2 [新易盛吧] 明天补缺,看谁跑得快 强制炒股 08-0308-03 20:19
- 562 0 [华森制药吧] 周末总结 纸上谈峰vic 08-0308-03 20:19
- 354 3 [捷成股份吧] 大佬们这票和哪个电影有关哇人气冲的这么高 基民vArSxo 08-0308-03 20:19
- 918 0 [小鹏集团-W吧] 上半年新登记经营主体增长超九成,广州黄埔再现 小鹏集团-W资讯 08-0308-03 20:19
- 241 0 [红枣吧] 以后再有人跟你讲今年丰收还是减产,你只消告诉 我慢故而我在 08-0308-03 20:19
- 205 1 [西部黄金吧] 友友们9月9号减近1.9亿多股,会大跌盘吗? 股友18l670732Y 08-0308-03 20:19
- 1473 3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8-0308-03 20:19
- 199 0 [东鹏饮料吧] 发生什么了,股吧热度不下,都是来砸盘的吗? 追高达人走起 08-0308-03 20:19
- 221 1 [捷成股份吧] 这股一个月内能涨多少? 股友9tO7325877 08-0308-03 20:19
- 256 1 [汉宇集团吧] 明天必须封板,就看庄怎么样操作系,静等花开。 股友6016668kE6 08-0308-03 20:19
- 189 1 [百隆东方吧] 反弹给大家逃跑的机会,明天跌破5元 股友uCK9Jr 08-0108-03 20:19
- 553 0 [衢州发展吧] 5月22日,上海临港新片区管委会、临港集团、先 grenham 08-0308-03 2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