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 1 [圆通速递吧] 但凡哪一家快递公司件量因为涨价而下滑就会马上 快快乐乐之含笑花 08-0308-03 20:25
- 199 0 [宇瞳光学吧] $宇瞳光学(SZ300790)$ 股友0H79F73783 08-0308-03 20:25
- 202 0 [妙可蓝多吧] 换手一个点都不到,废了 火炮手 08-0308-03 20:24
- 207 0 [中兵红箭吧] 跌到19块,我再抄你2⃣万股 白狼柯楠 08-0308-03 20:24
- 220 0 [易方达中证科技50ETF联接A吧] 第一锁定!同泰大健康太可了$同泰大健康主题混 大姚键素 08-0308-03 20:24
- 825 0 [山河智能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山河智能近期表现较为强势。MA Angela_Alice 08-0308-03 20:24
- 581 10 [电科网安吧] 周一能高开1个点以上我把头切给你们不知道吹什 才望暴富得张三丰 08-0208-03 20:24
- 209 0 [新赛股份吧] 拿着新赛中新股新股挣钱买新赛 酸甜苦辣闲 08-0308-03 20:24
- 374 4 [弘信电子吧] 8月妖股弘信电子! 主力舰队7834 08-0308-03 20:24
- 5566 6 [三七互娱吧] 游戏创新大赛揭晓,《燕云十六声》《异人之下》 三七互娱资讯 08-0208-03 20:24
- 216 0 [新朋股份吧] 每次高位放量,上涨途中无量,此韭菜股。 股友881X885g31 08-0308-03 20:24
- 385 1 [融发核电吧] 估值太高,业绩亏损,全靠讲故事忽悠, 价值投资不投机 08-0308-03 20:24
- 281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8月金股大数据! 算力、创新药仍是最大主线 ! 股友971208L7v3 08-0308-03 20:24
- 236 8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现在还是,只能买,不能跑!一旦跑了,就真正的 微光解盘 07-2808-03 20:24
- 242 0 [智林信息吧] 蹲个中报看看亏多少钱 zlxxzjn 08-0308-03 20:24
- 304 0 [上海建科吧] 借不借壳不重要,重要的是建科要有未来价值,能 股友7i9P726881 08-0308-03 20:24
- 239 0 [顺景科技吧] 大盘强势,ST跌,大盘明天调整,该轮到ST板块了 股友37615N733X 08-0308-03 20:24
- 428 0 [英飞特吧] $英飞特(SZ300582)$ 时空穿越DL 08-0308-03 20:24
- 235 0 [和而泰吧] 消息和突发事件倾向于出现在趋势运行的方向时刻 天地人和梅嵌板 08-0308-03 20:24
- 204 0 [品高股份吧] 庄家没有实力高开那么多,害人害己 财富日增月盛 08-0308-03 20:24
- 292 0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连锁:特许IP红利释放叠加估值修复,成都世 寒厉998 08-0308-03 20:24
- 243 0 [华远控股吧] 外围大跌明天1.92元接一点 天才小白菜 08-0308-03 20:24
- 197 0 [XD屹唐股吧] ST吃糖 青山渡W 08-0308-03 20:24
- 202 0 [杰普特吧] $杰普特(SH688025)$ 股友0H79F73783 08-0308-03 20:24
- 240 5 [华电新能吧] 跌到2.87再关注此股 金融鬼神领主 08-0308-03 20:24
- 229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C吧] 8月金股大数据出炉 算力、创新药仍占主线 ! 股友971208L7v3 08-0308-03 20:24
- 136 1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股份本周融资净买入1569.69万元,居电池板 大眼看两融 08-0308-03 20:24
- 191 2 [ST应急吧] 基金应该要被迫减持 果断得贡萨洛 08-0308-03 20:24
- 224 2 [工业富联吧] 我是韭菜,明天大涨 天真的时芝 08-0308-03 20:24
- 208 0 [汇添富稳健添益一年持有混合吧] 专注创新药的小而美,被上任不到两月的黑马经理 聪颖的尹畅苹温柔的 08-0308-03 20:24
- 199 0 [千红制药吧] 明天割肉买黄金 柠檬小武 08-0308-03 20:23
- 217 1 [胜通能源吧] 参考美邦 跨境退2025 08-0308-03 20:23
- 287 3 [国盾量子吧] 看样子明天可能给263甚至260的上车机会,我准备 舍得618 08-0308-03 20:23
- 264 2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会有公告吗 步步错步步悟 08-0308-03 20:23
- 237 2 [上海莱士吧] 莱士,买你很多年了,一直看着你感觉好像半身不 股友002366o7l9 08-0308-03 20:23
- 317 5 [思泉新材吧] 明日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8-0308-03 20:23
- 298 3 [爱博医疗吧] 标准老鸭头,还需要看?等着就完事了。 北斗量河 08-0308-03 20:23
- 318 5 [ST际华吧] 4.29追高半场开香槟了周一咋办 红透半边天1234 08-0308-03 20:23
- 185 0 [昂利康吧] 壳郎 勤勉的贺珂昊 08-0308-03 20:23
- 195 0 [圣邦股份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$ 股友0H79F73783 08-0308-03 20:23
- 352 3 [胜宏科技吧] 今晚要不要来个业绩快报。不然有信披违规之嫌 搬砖二十年 08-0308-03 20:23
- 1177 5 [大族数控吧] 发行价76.56元,73.73元还是破发状态啊!本周末 基民KW1eap 08-0208-03 20:23
- 209 0 [蔚来吧] 蔚来终究是给理想舔脚的选手 有自信的夏霖8 08-0308-03 20:23
- 734 1 [华建集团吧] 这波行情的本质是上海老国企改革。坐电梯的机电 股友1C76a99257 08-0308-03 20:23
- 275 1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精创本周融资净买入5347.46万元,居软件开 大眼看两融 08-0308-03 20:23
- 217 2 [迪安诊断吧] 明天要大跌,好害怕 红透大江 08-0308-03 20:23
- 215 2 [香江控股吧] 家居股 现在不是从前的我 07-2808-03 20:23
- 164 1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已经撤退了,小作文太多了,盘面太弱也不稳 大瞎蒙子 07-1508-03 20:23
- 259 1 [通源石油吧] 利好没有石油的国家降低各行业的成本开采行业干 来财小宝贝 08-0308-03 20:23
- 303 3 [中国电影吧] 果然周五下午到周日,票房2天5亿,下周涨停,涨 追求实现小目标 08-0308-03 20:23
- 79 0 [XD屹唐股吧] 卖出 山顶capital 08-0308-03 20:23
- 226 2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要大涨咯,割肉的以及融券的空头要睡不着觉 墨西哥第一庄 08-0308-03 20:23
- 206 2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给我涨 蕙质兰心的葛朗台 08-0308-03 20:23
- 193 1 [中国电影吧] 我看看谁能买到 果断的游菡 08-0308-03 20:23
- 414 3 [华测检测吧] 看来可以进这个票了 东东198811 08-0308-03 20:23
- 196 2 [R东方1吧] 难道还要跌一个星期吗 陈好多万 08-0308-03 20:23
- 225 2 [日科化学吧] 7元关口蓄势,下周该大阳线拉起,给之前抢进来 暗黑圣骑士_985 08-0308-03 20:23
- 218 0 [儒意电影吧] 这些小黑粉还等着借着减持公告明天下杀捡便宜筹 欢乐的南宫博弘 08-0308-03 20:23
- 203 0 [许继电气吧] 要重组了吗 富可满斗地钟无艳 08-0308-03 20:23
- 365 2 [星光股份吧] 星光连夜加速并购工厂,争分夺秒开始大量生产, 摔不破的汽水瓶 08-0308-03 20:23
- 268 1 [新华都吧] 新华都,主力也开始动作了,持续看好! 狐狸先生8888 08-0308-03 20:23
- 344 9 [中国电影吧] 服了,2025年又要出第二部百亿影片了吗,这次不 友好的杜滢津 08-0308-03 20:23
- 716 1 [北方稀土吧] 路透社独家报道称,五位知情人士透露,白宫高层 股友3z35T38050 08-0308-03 20:23
- 137 1 [新天地吧] 买到假药啦 HF乐观小太阳 08-0108-03 20:23
- 168 3 [烽火电子吧] 挂了9.55,可是没排上号,算了吧 长线为安 08-0108-03 20:23
- 21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夏厦精密】更新-08011)客户端:推进与T对接 郴州女侠 08-0308-03 20:23
- 206 0 [华新建材吧] 千年等一回,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绝不放弃666 08-0308-03 20:23
- 185 0 [泓博医药吧] Ai+创新药。下周看好。 刻苦耐劳得李秋水 08-0308-03 20:23
- 283 1 [浙数文化吧] 浙大悟空会有点搭边吗 看明白趋势 08-0308-03 20:23
- 582 4 [捷佳伟创吧] 为什么瞬间封板,却是巨量成交量 北向资金999 08-0308-03 20:23
- 526 5 [恒铭达吧] 减仓云路股份,备足子弹。逢低持续不断低吸恒铭 wjwbttz168 08-0208-03 20:23
- 191 0 [保利联合吧] 孙子玩法 勤勉的贺珂昊 08-0308-03 20:23
- 213 0 [星环科技-U吧] 庄家没有实力高开那么多,害人害己 财富日增月盛 08-0308-03 20:23
- 213 1 [金太阳吧] 这货炒什么啊 只在绿盘买 08-0308-03 20:23
- 471 6 [华能蒙电吧] 水军唱多大行其道,这票要小心了,大股东定增后 股友855h6e7152 08-0208-03 20:23
- 892 4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涨停一字板15亿票房了 喜相逢集团20元 08-0308-03 20:23
- 307 8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洗盘我打包票九点十一五百分百涨停但是之后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0308-03 20:23
- 181 0 [广东建科吧] 8899+29可以中个不,好几年没中了 自由的龚日轩1 08-0308-03 20:23
- 197 0 [浙数文化吧] 我加仓了 充值收获5083 08-0308-03 20:23
- 213 0 [雷迪克吧] 沈仁荣,陆莎莎购答成简,王美芳怀的刘被人修了 股友WFDkqP 08-0308-03 20:22
- 324 0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8-0308-03 20:22
- 184 0 [万家趋势领先混合A吧] 稳坐第一!同泰大健康太给力了$同泰大健康主题 楚楚可怜的庄婉就看看 08-0308-03 20:22
- 177 0 [拓山重工吧] 狗肉的杀眠了 勤勉的贺珂昊 08-0308-03 20:22
- 213 0 [华神科技吧] 低开就抢屡试不爽! 只做氢能 08-0308-03 20:22
- 220 0 [利欧股份吧] 还会调整下,然后冲破箱体,一路向上 马踏飞牛牛 08-0308-03 20:22
- 199 0 [包钢股份吧] 别幻想,溜 每天一小步 08-0308-03 20:22
- 207 0 [设计总院吧] 周五逆大盘而行,后市看好也? 垃圾中求生 08-0308-03 20:22
- 189 0 [东风股份吧] 乘龙真敢和理想碰啊? 星瞳_Official 08-0308-03 2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