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美年健康吧] 一个字,跑,两个字快跑,三个字赶快跑 牛批上天了 08-0408-04 09:54
- 64 0 [宜搜科技吧] 还是有实际业务的,不像是只会画饼。我看好他 大佬摸鱼 08-0408-04 09:54
- 82 2 [先达股份吧] 冲,要涨停了 股友10V877823c 08-0408-04 09:54
- 84 0 [友阿股份吧] 胡子精岀来走两步。 炊烟云霞 08-0408-04 09:54
- 92 0 [东方环宇吧] 大哥最近厉害啊稳得一批起来! 玛卡玛卡巴卡秋 08-0408-04 09:54
- 85 0 [中芯国际吧] 新机构入场中,稍安勿躁。 水子先生 08-0408-04 09:54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兄弟们冲呀,今天冲张婷啊 大作手悟空 08-0408-04 09:54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疯狂的量化 小牛0826 08-0408-04 09:54
- 71 0 [小商品城吧] 奔着补缺口去的! 暮色回响野 08-0408-04 09:54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小心突然拉升 股友965l71256V 08-0408-04 09:54
- 650 0 [双良节能吧] 良子最佳走势今天收放量小阴线或星,明后天收逐 股友o28XOu96 08-0408-04 09:54
- 76 0 [华策影视吧] 光线拉暴了,华厕是真无敌了…… 逆向思维反向操作 08-0408-04 09:54
- 79 0 [*ST天茂吧] 一早一个亿的成交。看情况不对啊必死无疑没有大 飞98 08-0408-04 09:54
- 72 0 [亚太药业吧] 只有弱转强才能继续强 股友09356CX716 08-0408-04 09:54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拉一点就砸,的 开朗成熟的少年 08-0408-04 09:54
- 56 0 [江海股份吧] 002484涨势股拿住。不破涨停或近期最高点,拿一 绿城水务横盘废纸 08-0408-04 09:54
- 88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早盘水下2个点割肉的人现在什么心情? dfgn110009343 08-0408-04 09:54
- 156 3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阳线吧!跟随宁德修复,大概45.5-46 冰糖姐 08-0408-04 09:54
- 564 1 [凯撒文化吧] 凯文兄公司股票属于长期破净公司,在估值提升计 账户已注销 08-0208-04 09:54
- 90 0 [中光防雷吧] 今天适合买入 股友d85e176326 08-0408-04 09:54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真牛逼坑人 股友5098132Pz8 08-0408-04 09:54
- 78 0 [彩虹集团吧] 还行,等第二波拉升,主力已更换 吉祥广进得秦歌 08-0408-04 09:54
- 87 0 [用友网络吧] 缩量这么厉害又要调整好久 小米xiaomixiaomi 08-0408-04 09:54
- 71 0 [古鳌科技吧] 垃圾 追追星 08-0408-04 09:54
- 79 1 [荣科科技吧] 谁接了我们的筹码 老农一民 08-0408-04 09:54
- 281 1 [富奥股份吧] 真想骂人 股友jpoEbw 08-0108-04 09:54
- 85 0 [联化科技吧] 入的全是散户,出的全是大单 超级操盘手养成记 08-0408-04 09:54
- 77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大涨有望 寒江独钓19632215 08-0408-04 09:54
- 86 0 [爱博医疗吧] 板块涨1个多月,没你份,回调就紧跟了,回70和 热情的许轶15 08-0408-04 09:54
- 83 0 [仁和药业吧] 人气上升,就是抖音在推票,跑 拂晓888 08-0408-04 09:54
- 86 0 [卧龙电驱吧] 满仓干,这周是机器人的天下 股市翻翻 08-0408-04 09:54
- 116 1 [天齐锂业吧] 是不是哪位老铁卖了 小超人也会飞 08-0408-04 09:54
- 87 1 [捷佳伟创吧] 性价比高!光伏里业绩高增的凤毛麟角! 股友0026IY3717 08-0408-04 09:54
- 429 1 [利德曼吧] 低吸一手 雄哥论财 08-0408-04 09:54
- 145 0 [华海清科吧] 看样子还的跌,破百才有机会 股友60X337d206 08-0408-04 09:54
- 73 0 [ST华谊吧] 呵呵,傻2抛了不少 人生会更好 08-0408-04 09:54
- 78 0 [京东方A吧] 这么多万手,倒来倒去吗? 股友Zvc474 08-0408-04 09:54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开启无止尽阴跌 锐意无限FC 08-0408-04 09:54
- 72 0 [沧州大化吧] 完了,继续下跌! 股友EGXGYa 08-0408-04 09:54
- 80 0 [恒益控股股权吧] 合并是为了继续经营还是为了退市? 下塘西老板二号 08-0408-04 09:54
- 84 0 [海陆重工吧] 庄家还跌啊,筹码不要钱的吗 brzlkab中签的 08-0408-04 09:54
- 76 0 [A50期指吧] 白酒不跟,几乎没用 股友Tzh06l 08-0408-04 09:54
- 101 0 [国新健康吧] 不要听山东佬叫他们只要发言发言就会一直跌 石材护理伙伴 08-0408-04 09:54
- 76 0 [百川股份吧] 这条Z种的人气已经快去4000名了 放弃幻想踏实操作 08-0408-04 09:54
- 76 0 [龙旗科技吧] 这只票摆明了有雷 股友9r680596a2 08-0408-04 09:54
- 135 3 [英科医疗吧] 感觉今天问题不大,先留着看看吧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0408-04 09:54
- 84 3 [阿里巴巴-W吧] 必破百! 沉毅果决88888 08-0408-04 09:54
- 227 1 [东方甄选吧] 与盼同行,关系很行 //@兴高采烈的王言秋 :雪球 雪球道哥闯龙潭 08-0308-04 09:54
- 389 1 [ST围海吧] 围海兄公司股票属于长期破净公司,在估值提升计 账户已注销 08-0208-04 09:54
- 83 0 [江龙船艇吧] 赶紧绿吧,别装了 基民FtS80O 08-0408-04 09:54
- 73 0 [格尔软件吧] 埋伏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8-0408-04 09:54
- 78 0 [三力制药吧] 好洗,彩 我叫等风来 08-0408-04 09:54
- 85 0 [ST迪瑞吧] 从今天起只有19个交易日如何减持?减持价格? 股友buZ0fN6653 08-0408-04 09:54
- 79 0 [创维数字吧] 全世界都在反弹,他又下跌真tm的cao 有洞察力的韩梓6 08-0408-04 09:54
- 67 0 [宏源药业吧] 跌的时候是药。涨的时候是便 有幽默感的范澄5 08-0408-04 09:54
- 73 0 [郑中设计吧] 洗出去不少 文七板 08-0408-04 09:54
- 77 0 [大禹节水吧] 今天诱多成功,这一拉一摔,多少韭散又哭了。唉 隔夜茶圣 08-0408-04 09:54
- 79 0 [捷捷微电吧] 快熬不住了, 有条理的冷飕飕 08-0408-04 09:54
- 85 0 [贝瑞基因吧] 外资撤退? nat_fit 08-0408-04 09:54
- 77 0 [海格通信吧] 天天冲高回落? 财运州鹤得扫地僧 08-0408-04 09:54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八月主线:安全,自主可控。 餐霞饮瀣 08-0408-04 09:54
- 80 0 [豪能股份吧] 气死 登鹳雀楼 08-0408-04 09:54
- 68 0 [汤姆猫吧] 不知道在幻想啥 东方枫树 08-0408-04 09:54
- 78 1 [太辰光吧] 今天是先锋,一马当先 随风溢香 08-0408-04 09:54
- 74 1 [文科股份吧] 5.32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09:54
- 61 2 [雅创电子吧] 浪里个浪浪哩个浪 开心的任琦 08-0408-04 09:54
- 58 3 [*ST英飞吧] 大盘行,你也不行,大盘不行,你更不行 有毅力的香星少3 08-0408-04 09:54
- 263 1 [上证指数吧] 盘前观点 寸心千股2635 08-0408-04 09:54
- 72 0 [安科生物吧] 还好周五尾盘没有进 无所吊谓之 08-0408-04 09:54
- 78 0 [碧水源吧] 织布机肯定不行 北京不炒股 08-0408-04 09:54
- 104 0 [铖昌科技吧] 规律很重要,要么早上涨全天跌,要么上午涨下午 笨间谍 08-0408-04 09:54
- 75 0 [华策影视吧] 这么好的开头,走的像 远景陆 08-0408-04 09:54
- 73 0 [航天智造吧] 军工里面的末尾 敏捷的柳春燕 08-0408-04 09:54
- 75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一泻千里,又丅M完蛋 基民YPG82B 08-0408-04 09:54
- 74 0 [湖南天雁吧] 最近都是盈利就跑,又是卖飞的一天。 宝妈炒股赚钱养家 08-0408-04 09:54
- 74 0 [海立股份吧] 使劲跌! 登高望远565758 08-0408-04 09:54
- 204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出现恐慌抛售,别忘了巴菲特的投资名言:别人贪 六朝湖 08-0408-04 09:54
- 79 0 [盈新发展吧] 每天跌一点,不多,一毛钱够跌一个月的了,改名 逍遥行天下 08-0408-04 09:54
- 89 1 [退市苏吴吧] 开板那天抢入的,没想到着了道?开门,我要出去 雄鹰展翅飞 08-0408-04 09:54
- 109 1 [黄金ETF博时吧] 为什么黄金涨了2.2%,这货才涨1.6% 股友992703yl07 08-0408-04 09:54
- 88 2 [利君股份吧] 反包?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0408-04 09:54
- 76 1 [衢州东峰吧] 托多的股不能买啊,套死人 骁勇的慕珂 08-0408-04 09:54
- 212 1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:AI育儿领航,电商版图再扩张 华尔街量化 08-0408-04 09:54
- 104 2 [金盾股份吧] 早上抓进。进场。今天建仓好时机。以免空城的人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08-0408-04 09:54
- 219 4 [悍高集团吧] 中国瑞林走势 股友ya3RTU 08-0308-04 09:54
- 248 8 [立昂技术吧] 我喊一下,808080 一抹裕光 08-0308-04 09:54
- 2208 45 [美图公司吧] 看了去年的文章感概万分,老鱼在美图低位,最困 fsh149897198 08-0208-04 09:54
- 464 5 [瀚蓝环境吧] 这股简直太强势了,这才调整了几天啊?时间和空 毕沪深 08-0108-04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