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中国船舶吧] 疯狂打压,真可以 沉稳的陶楚谷 08-0408-04 10:15
- 96 1 [慈星股份吧] 还是先卖了,唉,浪费了一波行情,停牌到现在几 老兵传说2943 08-0408-04 10:15
- 135 4 [博思软件吧] 今天能翻红吗 阳光开朗的招财猫 08-0408-04 10:15
- 94 3 [中国长城吧] 你也是军工啊 不要打板不要打板 08-0408-04 10:15
- 197 1 [润泽科技吧] 业绩说明会提到的2025年回购,并购,高业绩增长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8-0408-04 10:15
- 609 12 [豆油吧] 8.2豆油:守住8170大方向可以继续看8500 阿猛先生 08-0208-04 10:15
- 286 10 [大禹节水吧] 人工智能水利 才哥财知道 07-3108-04 10:15
- 327 3 [ST人福吧] 人福医药:人福医药关于董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 ST人福资讯 07-3108-04 10:15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一帮,今天一字板 轻松的薛雅漪 08-0408-04 10:15
- 1666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是卖出的日子,别傻了。没买的别追高,站岗 敬王殿下 08-0408-04 10:15
- 95 0 [药明康德吧] 该死的配股害我不见五万块! 股友UMBqS7 08-0408-04 10:15
- 82 0 [中创物流吧] 跟娘们一样...磨磨唧唧 阴阳转乾坤 08-0408-04 10:15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果然是陈见顶 股友9236r99W91 08-0408-04 10:15
- 657 3 [西藏旅游吧] 心上人,我在可可托海等你!!下来吧! 股友8713Y60v65 08-0408-04 10:15
- 349 7 [信息发展吧] 不看好得粉丝走吧 实战天天姐 08-0408-04 10:15
- 89 5 [众泰汽车吧] 绿油油一片甚是凉爽 长寿的闵昭 08-0408-04 10:15
- 83 1 [证券ETF东财吧] 感觉这个位置可以埋伏一下,涨起来也快 牵着蜗牛漫步 08-0108-04 10:15
- 6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byd拉萨咋这样 尼克佛瑞 08-0408-04 10:15
- 74 0 [景兴纸业吧] 再杀点我保证就进 基民7l05Z53197 08-0408-04 10:15
- 83 0 [农业银行吧] 梭哈农行,价值投资 股友vssk61870176 08-0408-04 10:15
- 102 0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板块这么好,涨了这么多你都不涨停,对不起 陈生生生生生生 08-0408-04 10:15
- 119 0 [科蓝软件吧] 浦东新区:支持金融领域人工智能大模型应用并按 天伦的周昶 08-0408-04 10:15
- 90 0 [ST文峰吧] 南通文峰要像南通足球一样雄起! 普罗普罗米修斯 08-0408-04 10:15
- 64 0 [博实结吧] 冲冲冲 价值投资老斯基 08-0408-04 10:15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抗日就看这一次了!一定要到9.18!让小鬼子看看 追日的拉格朗日 08-0408-04 10:15
- 63 0 [悍高集团吧] 你们非要等破50把利润收走才跑? 祖师菩提造化 08-0408-04 10:15
- 86 0 [世纪华通吧] 好的游戏公司都不在a股没上市……游戏板块难涨 赤心巡财 08-0408-04 10:15
- 83 0 [贝因美吧] 还好周五选的英维克 满仓一股流 08-0408-04 10:15
- 69 0 [*ST天茂吧] 落袋为安别到时候一无所有退市是肯定的了 勇敢的凝飞爱 08-0408-04 10:15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,好股都在大涨了 一路向北6699 08-0408-04 10:15
- 86 0 [中际旭创吧] 不要慌,等一等十日线,再拉升更有后劲。 股票做周期 08-0408-04 10:15
- 89 0 [良信股份吧] 靠,咋又秃噜下来了 张三点金 08-0408-04 10:15
- 88 0 [中材科技吧] 恶心玩意! 股友Z9jWv1 08-0408-04 10:15
- 72 0 [浙江建投吧] 会不会回踩20日均线,然后再慢慢恢复上涨 富可州鹤得李寻欢 08-0408-04 10:15
- 70 0 [陇神戎发吧] 走了,感谢主力。 股友71z8160Q33 08-0408-04 10:15
- 76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还有朋友在吗? 涨停一周 08-0408-04 10:15
- 76 0 [银之杰吧] 也涨不动 wintsl 08-0408-04 10:15
- 81 0 [海格通信吧] 我来火箭发射,都给我坐好咯! 宁波桑田路 08-0408-04 10:15
- 87 0 [深圳燃气吧] 白玩,又赔了一些,哎,死于贪 股友x68858Z138 08-0408-04 10:15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趁着低吸买入? 低洗高刨刨刨 08-0408-04 10:15
- 269 0 [茂业商业吧] 都别想了,拉银行还能有什么好事,指数是上来了 风花之雪 08-0408-04 10:15
- 88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别去外边了,在这玩不香吗 周星星炒股01 08-0408-04 10:15
- 67 0 [信宇人吧] 差不多得了,涨太快后面怎么涨 韭菜成长记123456 08-0408-04 10:15
- 82 0 [诺亚控股吧] 今天港股大返攻,诺亚晚上继续站上12块 唐家沱 08-0408-04 10:15
- 173 1 [山河智能吧] 新波段要开始了坐稳扶好 终有别 08-0408-04 10:15
- 463 10 [晶澳科技吧] 周一开始涨停,一字涨停板一直到月底 平常心215 08-0308-04 10:15
- 72 0 [恒宇信通吧] 当时买的时候三个多点了有点高不敢买 股友1a0O070211 08-0408-04 10:15
- 80 0 [朗新科技吧] 我卖完了你可以拉了 慢牛拉长线 08-0408-04 10:15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方正证券合并重组本月要成功落地了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0408-04 10:15
- 80 0 [雷科防务吧] 07分根本卖不完 快乐无忧地唐老鸭 08-0408-04 10:15
- 71 0 [泓博医药吧] 这种走势就是诱多套人的,就是让你们散户看到好 有远见的汪键9 08-0408-04 10:15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没给加仓机会md 大神豆豆豆豆 08-0408-04 10:15
- 72 0 [新国都吧] 垃圾 股友116572nn07 08-0408-04 10:15
- 102 0 [百利电气吧] 发现一个不起眼的慢牛富临运业,从6元多慢涨到 周密的吴琦 08-0408-04 10:15
- 66 0 [退市苏吴吧] 跟东方集团一模一样的操盘手法,这是肯定要退市 所谓价值投资 08-0408-04 10:15
- 69 0 [金现代吧] 走了走了,,, 骑牛吹笛 08-0408-04 10:15
- 96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这公司确实变态,量化硬是做了三年,这绝不 股友3qEzEE 08-0408-04 10:15
- 68 0 [东土科技吧] 呆瓜脑膜炎组合 aqmj 08-0408-04 10:15
- 68 0 [稳健医疗吧] 涨时在后跌时在前,就这特性 登云赏月 08-0408-04 10:15
- 76 0 [卓胜微吧] 看看圣邦。。。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08-0408-04 10:15
- 70 1 [华瓷股份吧] 14以下再进 彩虹方知有 08-0408-04 10:15
- 83 1 [西部牧业吧] St西业? 桶装池贤 08-0408-04 10:15
- 84 1 [巨轮智能吧] 起来吧快点 yang炒股养家 08-0408-04 10:15
- 94 1 [亿纬锂能吧] 今日建仓了 稳健中线618 08-0408-04 10:15
- 99 1 [浦发银行吧] 已经加仓了 淡然John 08-0408-04 10:15
- 212 1 [海伦哲吧] 万亿国债聚焦城市排水防涝,公司应急排水车系列 股友q328W90219 08-0108-04 10:15
- 73 0 [三安光电吧] 烂啊,真烂啊 接财进宝瑞鹤仙 08-0408-04 10:15
- 73 0 [恒为科技吧] 一个坚持公告就废了 股友2199mk1258 08-0408-04 10:15
- 73 0 [上海电影吧] 大资金跑路了 欢腾的桑萱 08-0408-04 10:15
- 68 0 [证券Ⅱ吧] 证券板块就是做空的工具,真恶心 股友rKbUU2 08-0408-04 10:15
- 77 0 [速腾聚创吧] 我卖了,可以涨了 昆仑山战神 08-0408-04 10:15
- 80 1 [昭衍新药吧] $昭衍新药(SH603127)$ 股友V55088Y919 08-0408-04 10:15
- 74 1 [上海洗霸吧] 茫茫股海中,一眼就相中了你 勇敢坚毅的石亦凡 08-0408-04 10:15
- 128 1 [宝泰隆吧] 6毛9自个托的单,于是,再自个可命的砸,吓谁啊 蓝衫浅褪无言 08-0408-04 10:15
- 95 2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大多数人认为它大涨它就是跌,当多数人失望 股友UvzPse 08-0408-04 10:15
- 88 1 [康平科技吧] 自选里就你绿啊机器人板块 葡萄旺财 08-0408-04 10:15
- 126 1 [世嘉科技吧] 看样子只拿到20%的股权并没有获得资金的认可, 无聊到不无聊 08-0408-04 10:15
- 83 1 [中文在线吧] 砸的自己收不回去了 贾哥来看看 08-0408-04 10:15
- 97 1 [鞍钢股份吧] 十大股东里肯定有人在不停的卖,不知道是谁 牛转乾坤2019 08-0408-04 10:15
- 1738 7 [光线传媒吧] 排片占比从80降到65了,看来电影院都不看好它 辣椒酱lk 08-0408-04 10:15
- 162 1 [XD第一医吧] 众多抖音短视频推荐的,周一满仓干。25元。 qaz57660264540 08-0408-04 10:15
- 222 2 [欣贺股份吧] 这种股有人敢买啊?里面好多老鼠。 舞台上闪闪发光 08-0108-04 10:15
- 70 0 [步步高吧] 八月开局天崩! 等风浪抓大鱼 08-0408-04 10:15
- 334 0 [胜利精密吧] 守这个LJ错过了多少,哎,这公司真这么LJ吗,涨 高贵典雅的浩渺6 08-0408-04 10:15
- 80 0 [步步高吧] 发生什么事?要St了吗? 等风来用盆接 08-0408-04 10:15
- 78 0 [中航沈飞吧] 军工板块受关税影响 股友msciF5 08-0408-04 10:15
- 98 0 [美都3吧] 买100玩玩 短线做T王 08-0408-04 10:15
- 70 0 [贝因美吧] 孩子还没生,奶粉先涨价,还的是你啊! 幻境再美终是梦 08-0408-04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