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*ST柳化吧] macd和kdj就金叉,快点上,有肉肉吃 端庄大气的白智妍 08-0408-04 10:18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还是去西宁特钢吧 一只玉蝴蝶 08-0408-04 10:18
- 91 0 [中创智领吧] 真硬阿,这周突破20! 森林狼牙 08-0408-04 10:18
- 82 0 [XD上海电吧] 不要一直拿着,还是要t 张启莱 08-0408-04 10:18
- 68 0 [拓尔思吧] 冲 股友h9D5qw0793 08-0408-04 10:18
- 90 1 [巨轮智能吧] 又开始织布了啊, 亏成了疯子 08-0408-04 10:18
- 77 1 [同兴达吧] 彩虹吃了六个点,继续加仓中药,你还在这半死不 股友3lVdFS 08-0408-04 10:18
- 143 1 [幸福蓝海吧] 早盘大资金疯狂跑路了,踩踏出货 st025 08-0108-04 10:18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买盘枯竭 星锐行 08-0408-04 10:18
- 98 0 [大连电瓷吧] 技术指标调整还有一周左右基本到位 万事万贯的安琪拉 08-0408-04 10:18
- 78 0 [茂业商业吧] 那个多狗托唱利好,就知道今天会大跌 端庄大气的池淳美 08-0408-04 10:18
- 78 0 [福元医药吧] ,筹码被骗出了,我怎么跟个韭菜一样 耿直的小韭菜 08-0408-04 10:18
- 273 1 [悍高集团吧] 不要怂周一在跌外加仓周二跌在加仓 谢总舵主 08-0108-04 10:18
- 79 0 [新恒汇吧] 不走,洗洗更健康 忠心耿耿的英睿1 08-0408-04 10:18
- 80 0 [海峡股份吧] 大家一起来做梦,海峡比凯撒若这么多 草根的逆袭 08-0408-04 10:18
- 66 0 [ST应急吧] 一个月时间。 股友q70982X152 08-0408-04 10:18
- 80 0 [亚宝药业吧] 宝,今天该你了!冲!冲冲!冲冲冲!!! zibeier 08-0408-04 10:18
- 82 0 [誉衡药业吧] 主力大哥这样子自损八百卖货,大家怎么看 破茧而辉 08-0408-04 10:18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这gb就为了上市套钱 幸运星小沐白廢廢 08-0408-04 10:18
- 89 0 [嵘泰股份吧] 游资回来了? 股友I208p80327 08-0408-04 10:18
- 83 0 [潮宏基吧] 老子刚走,你就拉伸 谨慎的凌烨新 08-0408-04 10:18
- 76 0 [劲拓股份吧] 落袋,留下的兄弟发财 DavidFung20 08-0408-04 10:18
- 71 0 [三安光电吧] 13.10的本,每次快回本都要砸下去 资本小蚂蚁 08-0408-04 10:18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13日均线呈现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 股海上的灯塔 08-0408-04 10:18
- 78 0 [荣联科技吧] 八块是你过不去的坎 股友812rA51885 08-0408-04 10:18
- 74 0 [兰生股份吧] 我又来了 lam_骑牛 08-0408-04 10:18
- 79 0 [壶化股份吧] 大盘涨你跌大盘跌你。板块概念不管涨跌你都跌 股友cU76683599 08-0408-04 10:18
- 100 2 [中储股份吧] 你吗,整天得瑟啥呢 东财网友8180513836516684 08-0408-04 10:18
- 118 3 [新和成吧] 感觉有一种神秘力量故意打压股价,让大股东买到 czj岁月静好 08-0408-04 10:18
- 152 4 [*ST沐邦吧] 5.40买的,买完直线跌服了 复利路2026 08-0408-04 10:18
- 87 1 [昊华科技吧] 今天能T吗 仪表的尤璟 08-0408-04 10:18
- 103 2 [双鹭药业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比谁也快 股友O0286t3589 08-0408-04 10:18
- 114 3 [中国电影吧] 我总结出来了。上热榜的票没好结果。你们看看贵 李家舅舅 08-0408-04 10:18
- 219 2 [英威腾吧] 那个笨蛋货啥时闭上他的臭嘴才可以在这只股上赚 老哥是老了点 08-0408-04 10:18
- 7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财经午餐|市场热点追踪8.4 中信建投基金 08-0408-04 10:18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不需要控异动哦 股友VuAOm47872 08-0408-04 10:18
- 92 0 [光大银行吧] 又是熟悉的味道,上午拉下午跌的感觉 巧遇随缘 08-0408-04 10:18
- 76 0 [西部牧业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u8O41J 08-0408-04 10:18
- 74 0 [博瑞传播吧] 垃圾 长线提金 08-0408-04 10:18
- 76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证随便一个军工都比北证的军工好,这里已被放 明月见我心 08-0408-04 10:18
- 71 0 [麦迪科技吧] 这位置至少熬你个把月,托再卖力点吹 月几又衣申 08-0408-04 10:18
- 80 1 [安达维尔吧] 大单来了,今天涨停妥妥的 股友h390027o77 08-0408-04 10:18
- 108 1 [中国电建吧] 都去易普力吧机会更多有军工也是雅下龙头,电建 追在珠穆朗玛峰 08-0408-04 10:18
- 313 2 [包钢股份吧] 底部筹码今天动了,这并不是一个好现象。。 有耐心的笑88 08-0408-04 10:18
- 165 1 [居然智家吧] 提醒一下各位新来的朋友,它财务报表是属于保留 硬着头皮加油干 08-0408-04 10:18
- 108 2 [杭州高新吧] 倒在黎明前夕 割你die的韭菜 08-0408-04 10:18
- 89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大涨,3天超过40%异动会不会又停牌? 努力的什壹 08-0408-04 10:18
- 103 4 [理想汽车-W吧] 散户一直都在割肉筹码都回到主力手上了 股友E0m1939331 08-0408-04 10:18
- 74 0 [ST百灵吧] 这走式龙一是有点难! 大吉富贵de丘处机 08-0408-04 10:18
- 73 0 [海兰信吧] 因为我上周五出了,不然今天不会涨 想進的阻力太大 08-0408-04 10:18
- 64 0 [张江高科吧] 要砸就砸,要拉就拉,这是什么K线? 我说我要烟牌 08-0408-04 10:18
- 69 0 [晶方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解股论金 08-0408-04 10:18
- 81 0 [中钢天源吧] 9.7今天能突破吗 魔术师2333 08-0408-04 10:18
- 69 0 [立方退吧] 比东通牛逼多了。 酒醉叶孤城 08-0408-04 10:18
- 92 1 [康达新材吧] 守了一个多月终于涨停了 一一路長虹 08-0408-04 10:18
- 86 1 [安科生物吧] 庄家格局打不开呀 中签就好8010106885 08-0408-04 10:18
- 71 1 [北纬科技吧] 追高埃套 超级牛666 08-0408-04 10:18
- 78 1 [金陵体育吧] 总是有百手压单压着,没戏了,走了走了,没意思 大割伟 08-0408-04 10:18
- 85 1 [哈焊华通吧] 扛不住了,斩吧 理性的邢道荣 08-0408-04 10:18
- 94 1 [亚太药业吧] 腊基,你能出货算我输! 哥哥的金 08-0408-04 10:18
- 97 2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下砸,还是稀土吗?不要把稀土做成烂泥。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8-0408-04 10:18
- 86 1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尾市红盘。 拥抱诗和远方 08-0408-04 10:18
- 145 6 [永鼎股份吧] 准备涨停了对不起了要连板了 离大A股 08-0408-04 10:18
- 388 9 [圣诺生物吧] 下周四36元重仓附近来炒个反弹38以上出,目前轻 带光的佰维BIWIN 08-0208-04 10:18
- 266 4 [ST应急吧] 周一必开,但能否直接拉升就未必了。这股主要是 even高 08-0108-04 10:18
- 1028 0 [倍轻松吧] 倍轻松加码智能实感交互技术布局 开启健康科技 倍轻松资讯 08-0408-04 10:18
- 76 0 [光明乳业吧] 将来的退市股 海棠大鱼TT 08-0408-04 10:18
- 73 0 [西域旅游吧] 真牛逼 股友ybfp62 08-0408-04 10:18
- 77 0 [中国中铁吧] 居然A杀,跌回启涨前 等风来616 08-0408-04 10:18
- 224 0 [西藏旅游吧] 贪心了冲高没卖,以为会红,少赚五个点,不过买 抗抗村韭菜 08-0408-04 10:18
- 86 0 [科陆电子吧] 板块里比较弱,顺纳都涨停了 买这个对吗 08-0408-04 10:18
- 76 0 [友发集团吧] 我持的股就是牛,总不能好好的涨 股友8H230m2339 08-0408-04 10:18
- 1806 0 [财经评论吧] 红利投资再赢良机,上证180ETF指数基金(53028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0:18
- 86 0 [中国动力吧] 买入你,一天饿三顿 好起来了哈哈 08-0408-04 10:18
- 6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一坨 基民WmzyAS 08-0408-04 10:18
- 78 0 [得利斯吧] 跑的快 淡抹烟痕 08-0408-04 10:18
- 10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黄金上涨逻辑没变,还在新周期的路上狂奔。现在 完美QTR969 08-0408-04 10:18
- 85 0 [汉得信息吧] 周五还是赛意信息的跟屁虫,没想到今天连尾气都 股友y2O9521192 08-0408-04 10:18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该不该卖呢? 股友r01620d809 08-0408-04 10:18
- 204 0 [飞乐音响吧] 我什么都不知道哈 你的天天大哥哥 08-0408-04 10:18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红彤彤,大盘又是反攻时。券商不给力,拉什 春天来啦 08-0408-04 10:18
- 75 0 [三安光电吧] 你是真的绝,基金都反弹了,拿了你2年多,你就 Gp_88 08-0408-04 10:18
- 85 0 [先进数通吧] 当我们三岁小孩没见过世面啊 股友hKxvNX 08-0408-04 10:18
- 81 0 [苏交科吧] 你爷大深城交起飞了,你还磨磨唧唧 凡人科比 08-0408-04 10:18
- 200 0 [西宁特钢吧] 军哥持股半仓西宁特钢。 炒股冠军军哥 08-0408-04 10:18
- 77 0 [东杰智能吧] 买入机连动股正业科技300410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8-0408-04 10:18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换手率越来越低好的征兆 大神豆豆豆豆 08-0408-04 10:18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新股上市都要跌半年左右 股友1QC8Lw 08-0408-04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