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2 [同兴达吧] 筹码峰还在松动,出货中 谦虚的诸葛亮 08-0408-04 09:54
- 72 1 [ST汇洲吧] 阴跌最可怕 n14039204191de0e4162 08-0408-04 09:54
- 76 1 [中红医疗吧] 一盆冷水瞬间凉透 谦让地黄蓉 08-0408-04 09:54
- 111 3 [北大荒吧] 今天上融资 远离科技拥抱老登 08-0408-04 09:54
- 290 5 [丽尚国潮吧] 这周能去5.5吗 向钱看1314 08-0208-04 09:54
- 487 6 [锦泓集团吧] 今天9.94买在山顶套住了,可咋整 堆金纳福de白鹤 08-0108-04 09:54
- 86 1 [建设银行吧] 建设银行:建设银行关于境内2025年二级资本债券( 建设银行资讯 07-2808-04 09:54
- 751 4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拿4年了,一路加仓成本至0.426,还亏4个点,请 拥有G杯的浅浅 07-2808-04 09:54
- 74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物流都起飞了,别演了 今晚打老虎_1 08-0408-04 09:54
- 96 0 [海正药业吧] 天天不是阴跌就是大跌 股友04txO0 08-0408-04 09:54
- 85 0 [上海电影吧] 放量暴跌,你说是洗盘?哪有放量的洗盘?还记得 热情的欣梦木4 08-0408-04 09:54
- 71 0 [长盛轴承吧] 长盛轴承8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长盛轴承资讯 08-0408-04 09:54
- 84 0 [豪能股份吧] 豪能股份8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豪能股份资讯 08-0408-04 09:54
- 80 0 [比亚迪吧] 你们一卖,就红 忠心耿耿的钟禹浩 08-0408-04 09:54
- 114 0 [引力传媒吧] 两天套住12亿。市值40亿,净资产1亿。甩卖过后 无畏的乔港 08-0408-04 09:54
- 79 0 [晨曦航空吧] 你这是看长城军工的脸色行事吗? 越战越勇de香梨 08-0408-04 09:54
- 74 0 [赢时胜吧] 垃圾,你爹爹不休了 股友l3ElTl 08-0408-04 09:54
- 74 0 [国芳集团吧] 唉,无语了。实在扛不住了。 短跑小哥 08-0408-04 09:54
- 73 0 [宏昌电子吧] 早就说了什么时候那个xx不在哔哔,什么时候才跌 小散小散实力超前 08-0408-04 09:54
- 77 0 [老百姓吧] 我在跌停板等你 细心的袁淇10 08-0408-04 09:54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短线机会军工,无人机 异动解密 08-0408-04 09:54
- 94 0 [江苏银行吧] 有人唱空,做多。有人信空,踏空。要擦亮眼睛啊 长线江银 08-0408-04 09:54
- 344 0 [东方雨虹吧] 真强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8-0408-04 09:54
- 114 0 [中证500吧] 等1000调整下来才能一起上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08-0408-04 09:54
- 77 0 [仙琚制药吧] 我觉得我在拿下去迟早亏光 暖LP 08-0408-04 09:54
- 66 0 [宏达电子吧] 全是卖单 kjiyuy5t 08-0408-04 09:54
- 69 0 [豪威集团吧] 快去光线传媒 仲夏小白 08-0408-04 09:54
- 78 0 [江淮汽车吧] 唱空狗今天骗了好多筹码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8-0408-04 09:54
- 79 0 [汉得信息吧] 啥时候能做回龙头 剑子仙迹 08-0408-04 09:54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的煮师爷,马保国,三点五连鞭!五连阴 江湖股者 08-0408-04 09:54
- 78 0 [天顺风能吧] 看看风电,扳指,今天又一次逆势下跌 穷小子真爱贝贝 08-0408-04 09:54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再不跑就连48买的都要亏钱!卖卖卖 股友I7860i7822 08-0408-04 09:54
- 110 0 [智动力吧] 这种披漏信息违法被立案的股还有人买,真的是不 股友9990k3V621 08-0408-04 09:54
- 83 0 [中公教育吧] 去测试2.78了,二次探底了吗? A股的票都涨停 08-0408-04 09:54
- 68 0 [中百集团吧] 你是有病,指数越拉越跌 吉星送财 08-0408-04 09:54
- 73 0 [南兴股份吧] 21.78已清仓,祝涨停 佛系大鲨鱼 08-0408-04 09:54
- 104 0 [东鹏控股吧] 隔壁莎莎启动了 忍者成贵 08-0408-04 09:54
- 74 0 [国风新材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豪迈奔放的袁靖娴 08-0408-04 09:54
- 83 0 [陇神戎发吧] 很简单,被套1年多的人,今天解套,全走了,所 股友N57831y006 08-0408-04 09:54
- 92 0 [红相股份吧] 长城军哥板板上看你啊 n1399418325161870156 08-0408-04 09:54
- 77 0 [东田微吧] 一波操作直接让自己缩水 知识的司马 08-0408-04 09:54
- 84 0 [光迅科技吧] 枉费了你的人气 风行夜间 08-0408-04 09:54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mikejs 08-0408-04 09:54
- 77 0 [ST应急吧] 这个价格,没跌透啊,鸡肋了,可惜又无味。 问君几多愁48满仓中石油 08-0408-04 09:54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15.61,不多说了 股友W017e53895 08-0408-04 09:54
- 92 1 [浙江医药吧] 真的不值得持有,别的医药股都涨疯了,唯独这个 hcm2132052 08-0408-04 09:54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[上涨][国家队] 模范的陈含卉3 08-0408-04 09:54
- 105 0 [睿智医药吧] 调研睿智医药的机构,想要通过这次把价格打下来 炒股樱家 08-0408-04 09:54
- 74 0 [利亚德吧] 已经连跌两星期了 难受不呀 08-0408-04 09:54
- 73 0 [文科股份吧] 这种钱进三很难很难!不出就等着回撤吧! 南海龙火BABA 08-0408-04 09:54
- 81 0 [圣邦股份吧] 彻底卖飞 股友3mX8106971 08-0408-04 09:54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反正我是大A我我最牛 股友53882P7F72 08-0408-04 09:54
- 70 0 [鼎捷数智吧] 再见 关东渚 08-0408-04 09:54
- 85 0 [XD健康元吧] 可以买了 镇定的耿思源 08-0408-04 09:54
- 102 0 [ST华扬吧] 公司净资产1.466元,业绩亏成这样,咋不改成负 股市蛋包饭 08-0408-04 09:54
- 84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让盼着大跌的人失望了 special008 08-0408-04 09:54
- 74 0 [航天发展吧] 看你爷长城军工又涨停,孙子,你争点气吧,怂货 股友8B701A2922 08-0408-04 09:54
- 100 0 [郑州银行吧] 卖单24.00万,成交量也才29.00万,想要干什么? n14358907356b174 08-0408-04 09:54
- 87 0 [江苏新能吧] 主力要死啊!哪来的这么多货,天天出呢!我想骂 股友de95796568 08-0408-04 09:54
- 99 0 [华虹宏力吧] 不管制程是否先进,散户是真的挣钱了 旧事如烟 08-0408-04 09:54
- 70 0 [捷佳伟创吧] 慢慢走才能让有些人吃饱,吃饱了才有力气跑起来 凤凰涅磐1984 08-0408-04 09:54
- 79 0 [海兰信吧] 拉不起来,会怎么样?下午变绿咯,还用想。拉高 拆穿庄家 08-0408-04 09:54
- 3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有反弹需求 善诗的韩琳 08-0408-04 09:54
- 79 0 [中金黄金吧] 挂涨停价 奋发的杨淼洋 08-0408-04 09:54
- 82 0 [昭衍新药吧] hhhh,果然大a跌的时候跟着一起大跌 ST午马 08-0408-04 09:54
- 79 0 [建设工业吧] 上面压力太大,搞几天上影线也许能消化的了 枕头哥 08-0408-04 09:54
- 69 0 [ST百灵吧] 怎么回事 温暖的兰瑾青 08-0408-04 09:54
- 84 0 [XD贵州茅吧] 等十一点下杀 taste841020 08-0408-04 09:54
- 98 0 [包钢股份吧] 可能上面不让涨,跑吧,不可能让他涨 善良的山飘语18 08-0408-04 09:54
- 69 1 [广电网络吧] 今天冲4.2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54
- 98 0 [瑞华技术吧] 牛市与你无关! 别出心裁de柯南 08-0408-04 09:54
- 77 0 [宗申动力吧] 还可以 欧家大少 08-0408-04 09:54
- 69 0 [中国长城吧] 淡定等待吧,好事应该多磨 股友52765F503Q 08-0408-04 09:54
- 67 0 [乔锋智能吧] 持有 n511513828498466 08-0408-04 09:54
- 75 0 [孩子王吧] 快买,明天大涨! 倾国的雪谷 08-0408-04 09:54
- 77 0 [中国交建吧] 继续跑输大盘,马上,16个点了,继续努力,争取 我在交建躲牛市 08-0408-04 09:54
- 74 0 [润和软件吧] 垃圾! 股友jm0lKb 08-0408-04 09:54
- 312 5 [蓝黛科技吧] 13.5的本还有希望吗 基民73031M101h 08-0108-04 09:54
- 76 0 [大北农吧] 你这 大碗红 08-0408-04 09:54
- 91 0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半导体的盘子要小的多,弹性好得多!中芯需 走遍大好河山 08-0408-04 09:54
- 73 0 [长春高新吧] 下跌趋势。 hdhehduhh 08-0408-04 09:54
- 77 0 [香溢融通吧] ,真无耻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0408-04 09:54
- 84 0 [比亚迪吧] 跌吧,不信能跌到哪里去 炒股要赚50万 08-0408-04 09:54
- 4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买了点。 沈阳深圳 08-0408-04 09:54
- 89 0 [美邦股份吧] 九连跌 镜海心 08-0408-04 09:54
- 99 0 [巨轮智能吧] 给下车的机会了 四千点的极限 08-0408-04 09:54
- 81 0 [XD中国医吧] 拉 好人一身平安健康 08-0408-04 09:54
- 341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我不做T了 股友n0hCFt 08-0408-04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