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3 [光线传媒吧] 认可突破23元上方套牢盘再追,也不在这个位置拿 股友85916go687 08-0408-04 10:38
- 161 1 [通达电气吧] 买买买可以进了 股市良心好人 08-0108-04 10:38
- 83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纯种绿毛龟 败家盐湖 08-0408-04 10:38
- 79 0 [海康威视吧] 不争气,也不能怪你,熬吧,总会熬过寒冬的,龙 诙谐幽默的青砚5 08-0408-04 10:38
- 81 0 [酒鬼酒吧] 周线级别调整,现在又靠拉金融股维持指数 元贞利亨SV 08-0408-04 10:38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稳定性极差,上不去,一堆人砸盘。 财富积累平常心 08-0408-04 10:38
- 76 0 [海德股份吧] 老乡股 浑沌的股市8451 08-0408-04 10:38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这股票现在只剩量化自己在对倒了 雾里看花00 08-0408-04 10:38
- 74 0 [保税科技吧] 着急赚钱的先走吧,不着急的留下。 澡幅健池冯 08-0408-04 10:3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赶快下来,上面风险太大 股友r9ftuA 08-0408-04 10:38
- 85 1 [东芯股份吧] 62再进东芯!冲!!! 腾飞中国龙 08-0408-04 10:38
- 75 1 [悍高集团吧] 中签还没有跑的举个手 股友66805i022a 08-0408-04 10:38
- 109 2 [飞乐音响吧] 没见过这样的牛股,下午跳水,套死哪些追高想涨 i青春 08-0408-04 10:38
- 78 1 [ST应急吧] 一拉高就会有大量散户冲进来,明天还得洗 基民LVuFsf 08-0408-04 10:38
- 397 0 [泰晶科技吧] 发起冲锋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38
- 331 1 [博亚精工吧] 这样20cm开盘才霸道嘛,可惜被打下来了 顶级大A苍老师 08-0408-04 10:38
- 97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怎么能走成这样呢?中期报表肯定是亏损的。 wyC123456 08-0408-04 10:38
- 89 1 [天孚通信吧] 十点半调整到位随时反抽 炒股买大G1111 08-0408-04 10:38
- 103 1 [恒瑞医药吧] 醒醒大哥,港股要翻红了 小时候可帅啦 08-0408-04 10:38
- 78 2 [王府井吧] 老白什么时候跳啊 我是嫩耊 08-0408-04 10:38
- 299 2 [大连友谊吧] 友谊亏损,为啥还上涨?主力拉升出货,要清仓大 牛市猝不及防 07-1908-04 10:38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踏马的,高位站岗了 旺旺0000 08-0408-04 10:38
- 78 0 [西藏旅游吧] 爽不爽 杂毛滚 08-0408-04 10:38
- 82 0 [圣邦股份吧] 突破箱体,等回踩不破,再上 赵老割88 08-0408-04 10:38
- 73 1 [五洲交通吧] 注意600828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408-04 10:38
- 84 2 [中兵红箭吧] 22.22回本就跑了 富可腾达得黄药师 08-0408-04 10:38
- 372 7 [DR诚意药吧] 昨天顶着大盘逆势解放套牢盘,今天闷杀,我不信 稍安勿躁嗯哼 08-0108-04 10:38
- 83 0 [沙钢股份吧] 起猛了…… 不贪婪的罗伯特 08-0408-04 10:38
- 89 0 [金字火腿吧] 加油加油 慢慢来吧涨跌随意 08-0408-04 10:38
- 89 0 [平安银行吧] 废。。。。。 股友8736V01p12 08-0408-04 10:38
- 92 0 [旭光电子吧] 加油! 大寅虫 08-0408-04 10:38
- 78 0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都涨3了,,内地快跟上了吧 极道小兵 08-0408-04 10:38
- 78 0 [凯撒旅业吧] 股性太惨了。。 为她而辉煌 08-0408-04 10:38
- 91 1 [光线传媒吧] 一个亿都没有也叫卖的好? n551513459490504 08-0408-04 10:38
- 290 2 [东杰智能吧] 本来想着做个套,卖飞了 静静静哥哥 08-0408-04 10:38
- 85 0 [露笑科技吧] 有本事砸啊,我740挂这么久了 皎月明空 08-0408-04 10:38
- 103 3 [华银电力吧] 阴跌外面赚翻了。这个股要等到明年夏天了 周到的冷芝蔓 08-0408-04 10:38
- 70 1 [中国长城吧] 持股待涨不问了。 股友52765F503Q 08-0408-04 10:38
- 92 0 [宁波能源吧] 今天任务完成 股友m56L975523 08-0408-04 10:38
- 79 0 [东芯股份吧] 没动。 观雅楼 08-0408-04 10:38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抄底 牛批股0897k128Z3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三安光电吧] 打脸了吧 股友088k23q312 08-0408-04 10:38
- 97 1 [银之杰吧] 如果今天尾盘缩量可以进吗 股友QoouAM 08-0408-04 10:38
- 80 2 [科顺股份吧] 够庄天天跑,小散天天买,垃圾 丑小鸭你0305 08-0408-04 10:38
- 122 3 [塞力医疗吧] 第一字念啥啊?我没文化 娜扎古力 08-0408-04 10:38
- 98 2 [福元医药吧] 最低点把我洗下去了 ,留下的发财 天赢天赢 08-0408-04 10:38
- 94 2 [太极实业吧] 缺口也补了,还有什么理由不涨 严谨认真的大雁 08-0408-04 10:38
- 91 1 [华天科技吧] 还在原地“一二一”。 福建股友8899 08-0408-04 10:38
- 171 6 [航天彩虹吧] 能进吗 股友2580D7V971 08-0408-04 10:38
- 80 0 [京东方A吧] 这里面量化太多了,不好玩 可靠的常恒灿 08-0408-04 10:38
- 79 0 [特变电工吧] 随时反转! 股友VwqJnT1122 08-0408-04 10:38
- 72 0 [汇金股份吧] 继续跌 深夜里的猫 08-0408-04 10:38
- 104 0 [华胜天成吧] 看到股吧唱空我就知道还有戏,我从来不看K线, 跨越的戈瑛 08-0408-04 10:38
- 85 0 [山东墨龙吧] 走起来 亲切的兰仪嫦 08-0408-04 10:38
- 95 0 [湖南黄金吧] [献花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喂,西部黄金有一个你 爱炒股的田鼠 08-0408-04 10:38
- 95 1 [国科军工吧] 军工行业从“单一内需”进化到“内生增长+外贸 股友CZ15498 08-0408-04 10:38
- 117 2 [巨星传奇吧] 要绿了,又套了一批 孔明678 08-0408-04 10:38
- 117 1 [TCL科技吧] 跌穿增发价,李主任会玩。 an36239838 08-0408-04 10:38
- 78 0 [中信海直吧] 你也应该上一次龙虎榜了 丸辣涨停辣 08-0408-04 10:38
- 74 0 [大唐发电吧] 真垃圾… 今天你清醒吗 08-0408-04 10:38
- 79 0 [铭普光磁吧] 看看深桑达 股友sDgaVX 08-0408-04 10:38
- 76 0 [四川九洲吧] 无人机都上天了,主力 花满红城 08-0408-04 10:38
- 79 0 [江丰电子吧] 这个位置该放量反弹了 荣光金玉满堂 08-0408-04 10:38
- 100 0 [声迅股份吧] 657手的大单干他 优雅换新房 08-0408-04 10:38
- 73 0 [南兴股份吧] 追高又被套了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8-0408-04 10:38
- 82 0 [北斗星通吧] 有建仓的打算了,陪他玩到300元!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38
- 85 2 [红太阳吧] 这么多脱单我看看谁能砸的动 超长期新手保护期 08-0408-04 10:38
- 217 10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最失望的是上海电影那边,浪浪山小妖怪大超 春雷9 08-0408-04 10:38
- 110 4 [海螺水泥吧] 你们捐了多少包水泥了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38
- 105 3 [海联金汇吧] 买了这股的人瞎了眼了 金融黑马在此 08-0408-04 10:38
- 175 7 [天龙股份吧] 今天只假装到1.29个点就开始砸了??? 全仓猛杠 08-0408-04 10:38
- 803 24 [*ST东晶吧] 从6月11日顶板进入东晶,50天的守候。股价起起 玩ST的美猴王 08-0208-04 10:38
- 82 0 [北京君正吧] 绿吧, 娜小依 08-0408-04 10:38
- 69 0 [中航成飞吧] 上天不行就改入地!003013地铁设计。 刺客丶老瘦马 08-0408-04 10:38
- 74 0 [旗滨集团吧] 看看期货吧至少回归五.5 基民Iec0uM 08-0408-04 10:38
- 84 0 [居然智家吧] 观察观察! 大思妇 08-0408-04 10:38
- 81 0 [康泰医学吧] 大幅扭亏了,要走一波主升了吧 涨停有李 08-0408-04 10:38
- 72 0 [万辰集团吧] 这股真是随便砸啊 恭喜大展的高渐离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启迪设计吧] 屁话太多太多 机灵俏皮的吕紫照 08-0408-04 10:38
- 81 0 [航天电子吧] 牛市就是要拿得住 我的旸旸 08-0408-04 10:38
- 96 1 [保税科技吧] 此股真丧良心,大盘跌它跟跌,大盘涨它也跌 财昇源 08-0408-04 10:38
- 115 2 [中国西电吧] 追高了!2万股! 牛股股神666 08-0408-04 10:38
- 74 0 [英科医疗吧] 后面喋喋不休了 神爱的人 08-0408-04 10:38
- 85 0 [浙大网新吧] 一个个都等着拉板,做梦呢,聪明人已经高抛了 知行合一定要冷静 08-0408-04 10:38
- 73 0 [共创草坪吧] 垃圾 股友977673FX16 08-0408-04 10:38
- 148 0 [宝胜股份吧] 敢于解套那些套住的人,股票才是上涨时刻,一直 玫瑰有刺 08-0408-04 10:38
- 91 0 [伯25转债吧] 砸盘的人太多了起不来。 TANGfei 08-0408-04 10:38
- 84 2 [华之杰吧] 涨得没那么快,跌的确实猛 一天挣一个点计划 08-0408-04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