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中国儒意吧] 版图扩张提速,近期已收购万达系快钱支付30%股 股友1777872p5Y 08-0408-04 10:37
- 63 0 [华映科技吧] 横盘出货 金往股来 08-0408-04 10:37
- 91 0 [ST龙大吧] 龙大集团是我们莱阳的超级牛股! 迈阿密123 08-0408-04 10:37
- 100 0 [贝因美吧] 市场不认可就是因为你不是亏损票,你看看那些亏 咸鱼菜 08-0408-04 10:37
- 95 1 [张江高科吧] 微电子上市,张江光股权就值300亿以上,现在这 勇敢的季伯常 08-0408-04 10:37
- 106 0 [华谊集团吧] 亲爱的你慢慢飞,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。 华谊甲醇甲天下 08-0408-04 10:37
- 92 0 [青山纸业吧] 23等你 万年忍者神龟 08-0408-04 10:37
- 92 2 [承德露露吧] 公司是好公司,看分红都看得出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0408-04 10:37
- 107 3 [天健集团吧] 四连阴,抢反弹也应该买一点吧。 敢担当的急先锋 08-0408-04 10:37
- 189 3 [亚太实业吧] 3.3买的,看着天天涨停 浑水摸渔 08-0408-04 10:37
- 209 9 [海源复材吧] 卖飞了,怎么办,怎么办啊 志胜要回本 08-0408-04 10:37
- 124 4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这票近期估计要横盘震荡了,啥时候放量啥时候再 善良的兰湘 08-0408-04 10:37
- 90 2 [金浦钛业吧] 今天跌多少,小伙伴们猜猜 风度儒雅的吴楠莉 08-0408-04 10:37
- 82 0 [英科医疗吧] 真到40了!预测到40可惜我早出了,没有接回来 神爱的人 08-0408-04 10:37
- 72 0 [国投智能吧] 今天减持开始吗? 有梦想就去追逐 08-0408-04 10:37
- 70 0 [中兴通讯吧] 垃圾 股友66H60z6902 08-0408-04 10:37
- 73 0 [西部黄金吧] [献花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早上涨回来了很多,可 爱炒股的田鼠 08-0408-04 10:37
- 71 0 [金龙羽吧] 涨两个点都费劲啊 股友7DMwkZ 08-0408-04 10:37
- 84 0 [鼎佳精密吧] 全是200手200手的协议接盘资金在砸 股海浮沉VV 08-0408-04 10:37
- 171 0 [泛海3吧] 任何大公司贷款都要有资产抵押贷款,包括融创的 发财之手 08-0408-04 10:37
- 90 2 [天通股份吧] 此股一旦被套住很难解套 英明神武de加斯顿 08-0408-04 10:37
- 119 3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是真的废 Evenvsj 08-0408-04 10:37
- 139 2 [新力金融吧] 拉银行保指数,分红之前不要买,分红大多股票下 年年暴富di 08-0408-04 10:37
- 277 1 [青岛双星吧] 都在看多,股价却步入下降通道,周五红1分,是 智慧的舒睿博 08-0208-04 10:37
- 94 0 [万源通吧] 基本都是割肉盘 开心仔典2 08-0408-04 10:37
- 75 0 [盐湖股份吧] 大托单又开始砸了 家里蹲真恶心 08-0408-04 10:37
- 79 0 [横河精密吧] 慈溪的股被庄这样玩了 龙头要信早信 08-0408-04 10:37
- 166 0 [万泰生物吧] 这就很尴尬了,不停的新低新低又新低…… 大师兄谈股论道 08-0408-04 10:37
- 86 0 [歌尔股份吧] 三重底,耐心等待,耐得住寂寞,守得来繁华 生意暴富地卜鹰 08-0408-04 10:37
- 78 0 [爱施德吧] 今天把5102030日线全破了 正己牧心 08-0408-04 10:37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发这么多利好就是让你好下跌的! 基民u75o686069 08-0408-04 10:37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谁有暗盘资金请发一下 锦衣耀夜行 08-0408-04 10:37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【08.01-08.08】交易白皮书指数总体持平向下, 合家欢一粒种子 08-0408-04 10:3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非农数据疲软加剧降息预期,科技股与港股迎波动 财经风云客 08-0408-04 10:37
- 76 0 [西藏旅游吧] 买10手,盈亏都没有压力 跟我买涨停 08-0408-04 10:37
- 80 0 [杭州银行吧] 垃圾 飞雪无剑 08-0408-04 10:37
- 79 0 [国投智能吧] 不要碰 股友9PKyVO 08-0408-04 10:37
- 77 0 [朗姿股份吧] 又来托单了,还得砸。。。 At躺圣 08-0408-04 10:37
- 111 1 [玉米吧] 多单今天2290有机会止损 天定必输局 08-0408-04 10:37
- 85 1 [博实结吧] 公告发了三天,就这走势,唱空的,咋说 一飞冲天天天飞 08-0408-04 10:37
- 100 1 [东吴证券吧] 抄底抄底 发财的螃蟹93 08-0408-04 10:37
- 94 1 [荣盛石化吧] 请问一下荣盛石化骗子股什么时候退市 ST荣盛石化 08-0408-04 10:37
- 169 3 [金杯电工吧] 11.48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0:3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又拉银行,就是让大家不开心。早该拉券商科 高贵典雅的秦虔 08-0408-04 10:37
- 93 0 [曹操出行吧] 这样好玩吗? 五千炒成五百万 08-0408-04 10:37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是问界车主,华为的智能技术的确好好赚钱换尊 赢为王道6556 08-0408-04 10:37
- 83 0 [宏微科技吧] 诱多的早盘 股友5H692i6016 08-0408-04 10:37
- 78 0 [润本股份吧] 你咋了?支楞起来 ST哈基仙 08-0408-04 10:37
- 77 0 [大连重工吧] 散了吧散了吧 今晚打老虎77778 08-0408-04 10:37
- 86 0 [正业科技吧] 托单在一直出货 荆南打板客 08-0408-04 10:37
- 91 0 [卫宁健康吧] 别恶心人,能不能不要下11,这卫宁保卫战能赢不 股友icJXkT 08-0408-04 10:37
- 85 1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能不能做回行业老大呢? HO小云 08-0408-04 10:37
- 109 2 [碳酸锂吧] 不是吧,被打了止损就下来了,我的天。 追涨杀跌不过夜 08-0408-04 10:37
- 108 4 [三和管桩吧] 割肉了11的本看不到任何希望 有激情的汪硕3 08-0408-04 10:37
- 79 3 [中利集团吧] 这庄真狠啊就是不拉 活泼俏皮的星沉1 08-0408-04 10:37
- 69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进一点,这个月有预期 木雁之间龙蛇之变 08-0408-04 10:37
- 81 0 [新恒汇吧] 真行啊!眼看砸下来了,又给你拉上去啦,眼看要 枫叶乔丹 08-0408-04 10:37
- 87 0 [*ST湘邮吧] 下午可能要18也没错,早上跑的又得笑了 足智为富的雨农 08-0408-04 10:37
- 69 0 [古茗吧] 收工,22.85买,23.52卖,套人票,明天继续 刚炒股的老阿姨 08-0408-04 10:37
- 134 5 [凯恩股份吧] 打板的出来走两步 义乌快乐小散 08-0408-04 10:37
- 193 1 [首创环保吧] 这是不断压缩轨道的走势,说明后期的上涨行情不 城邦国际投资 08-0408-04 10:37
- 101 2 [金陵体育吧] 共创草坪打开跌停板了你还不起来 擎天0柱 08-0408-04 10:37
- 247 3 [中船科技吧] 我点火了 盆满多谋的段智兴 08-0408-04 10:37
- 138 1 [宣亚国际吧] 几个大户用量化软件割韭菜,星期五出货差不多了 砸到流动性枯竭 08-0408-04 10:37
- 370 2 [华钰矿业吧] 8月2日晚,中国驻马里大使馆再次提醒全体在马中 股友1r1uEy 08-0408-04 10:37
- 82 1 [均胜电子吧] 为啥天天跌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8-0408-04 10:37
- 175 7 [塞力医疗吧] 周五进的,吃了个跌停,开盘没跑,现在也没必要 追梦先生 08-0408-04 10:37
- 114 2 [九号公司-WD吧] 利好出尽,就是要跌 基民8ii1O3 08-0408-04 10:37
- 259 4 [无锡振华吧] 196 请多多关照 08-0408-04 10:37
- 75 0 [美迪西吧] 最近大资金是不断流出的 股友062i6712z7 08-0408-04 10:37
- 679 0 [长盛轴承吧] 江海股份涨停,机器人怎么看?机器人今天也是走 古市小太阳 08-0408-04 10:37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散逼玩意 股友KPf2WN 08-0408-04 10:3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,利空就应该释放。 孙双建 08-0408-04 10:37
- 88 0 [珠江股份吧] 这小盘子,主力也不愿意拉升,看来空头趋势了, 日落归天海 08-0408-04 10:37
- 102 2 [中直股份吧] 这主力真没意思,利好就冲高回落!发不了发财! 轩昂的呼岚 08-0408-04 10:37
- 103 1 [荣科科技吧] 看看他们能压多久?呼叫六一路各位大侠,听到请 温柔之贾探春 08-0408-04 10:37
- 82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即将翻红 牛市来了又走了 08-0408-04 10:37
- 60 1 [文科股份吧] 跑 一九一三 08-0408-04 10:37
- 309 6 [日经225吧] 汇率都涨了2.11%, 基民75A639p399 08-0408-04 10:37
- 339 4 [鹏翎股份吧] 友情提示,8月份中报密集披露,流通市值在40亿 艳冠芳的千 08-0308-04 10:37
- 656 12 [透景生命吧] 下周会不会连续一字板,张婷? 牛市张婷冲锋号 08-0208-04 10:37
- 286 5 [吉林敖东吧] 敖东熬冬,熬过20元冬天,傲看30元春天,喜望明 中原神鹿东方 07-3108-04 10:37
- 80 0 [玻璃吧] 以前不相信郑商所的品种不能碰现在终于懂了吧垃 八方纳福得傅红雪 08-0408-04 10:37
- 93 0 [上海钢联吧] 都说了下跌趋势不要去接飞刀。 股友787609FO80 08-0408-04 10:37
- 87 0 [双环传动吧] 涨一天跌四天的节奏 股友AO76103760 08-0408-04 10:37
- 44 0 [军工ETF华宝吧] ETF就是主打一个穿越周期 A北君 08-0408-04 10:37
- 85 0 [银信科技吧] 明天中阳线 银河韭菜 08-0408-04 10:37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上影.幸福.光线等几个小公司每个股市都翻你中影 股友xph0Ob 08-0408-04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