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零跑汽车吧] 你如果想让我T你,你就套住我,不然就老老实实 淼鑫95 08-0408-04 10:59
- 75 0 [南兴股份吧] 垃圾删自选 好爱犯困 08-0408-04 10:59
- 86 0 [赤峰黄金吧] 擦,看样下午要回落了 股友952095yx93 08-0408-04 10:59
- 134 2 [东方明珠吧] 7.7附近梭哈东方明珠。。卖掉阴行低产保险钢铁 隆隆昌隆 08-0408-04 10:59
- 100 0 [中际旭创吧] 早盘抢跑资金流出5个亿,逐步走低,不跟市场赌 龙先生999 08-0408-04 10:59
- 80 0 [中铁工业吧] 这是个驴踢的货,让驴踢的在地下转圈呢 有责任心的卢梁3 08-0408-04 10:59
- 99 1 [浙文互联吧] 浙大都要涨停了.赶紧上车 股友057Ah60926 08-0408-04 10:59
- 89 1 [星光股份吧] 哪些在卖 股友6558V18Q15 08-0408-04 10:59
- 100 2 [华虹宏力吧] 418买回 周杰伦20157494 08-0408-04 10:59
- 155 4 [幸福蓝海吧] 会不会是小日子在搞我 真挚的逸士 08-0408-04 10:59
- 77 1 [塞力医疗吧] 这下都舒服了吧 挣钱养喵喵喵喵 08-0408-04 10:59
- 714 6 [粤传媒吧] 有独家转播权不属于合作吗? 大器晚成97 08-0408-04 10:59
- 307 1 [爱玛科技吧] 爱玛电动车质量确实可以 股了么 08-0408-04 10:59
- 114 3 [优博讯吧] 韭菜们,我说的18.88一定会到,接下来17块支撑 全球大亨 08-0408-04 10:59
- 82 2 [格林精密吧] 今天继续无量阴跌,不跌不专业 山腰资本000 08-0408-04 10:59
- 280 12 [博云新材吧] 明天反包,不反包每人一箱水密桃 不对路就跑 07-3008-04 10:59
- 72 0 [福达股份吧] 又开始了,一浪不如一浪! 崇高de凌波丽 08-0408-04 10:59
- 88 0 [福莱特吧] 走16至17元之间震荡行,应该要磨一些日子 飘忽dashu 08-0408-04 10:59
- 93 0 [XD嘉友国吧] 我擦 股友C3YUsN 08-0408-04 10:59
- 74 0 [韵达股份吧] 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,把韵达股价给拉上去 楼兰王子 08-0408-04 10:59
- 102 1 [茂业商业吧] 买之前一直涨,买之后一直跌,莫非就是被我买跌 股友66xm219790 08-0408-04 10:59
- 80 1 [掌趣科技吧] 鱼粥大八猪只要在,就不会涨 股市一帝 08-0408-04 10:59
- 920 9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追跌加点仓,跌吧跌吧不是罪。还有小伙伴敢 baba8889996755 08-0408-04 10:59
- 1081 8 [晶盛机电吧] 下周见 玩物尚志2020 08-0208-04 10:59
- 91 0 [淳中科技吧] 长期看好,短线注意下风险,毕竟底部上来翻倍了 千亿柯基 08-0408-04 10:59
- 85 0 [鸿博股份吧] 这周看涨吧 黑猫酱 08-0408-04 10:59
- 83 0 [广信科技吧] 下午见9 华信大作手 08-0408-04 10:59
- 72 0 [红旗连锁吧] 5日线都跌破了 时来运转丶丶丶丶 08-0408-04 10:59
- 71 0 [长虹美菱吧] 死股今天还来个倒数第一那 股友VmUv7y 08-0408-04 10:5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东财网友2968513878816886 08-0408-04 10:59
- 131 0 [万邦医药吧] 10;30了,还在向下,出大货了。∧的∧似屋顶了 山谷仙踪还寿 08-0408-04 10:59
- 83 1 [西菱动力吧] 这是一致出货! 股友D15939c298 08-0408-04 10:59
- 124 2 [天微电子吧] 没游资进来,散了吧 淡定123123 08-0408-04 10:59
- 133 2 [金陵体育吧] 为什么一直压着不给反弹,不是参与了成都世运会 买啥涨啥111111 08-0408-04 10:59
- 1634 5 [A50期指吧] 订了辆问界M9,选了个双拼色的雅丹黑。华为不容 真假神一 08-0308-04 10:59
- 98 0 [晋控电力吧] 跌了半个月连个一毛钱都不反抽 多空争霸 08-0408-04 10:59
- 77 0 [南矿集团吧] 这个股是不是该加个雅下概念 新时代蒸蒸日上 08-0408-04 10:59
- 78 0 [环球印务吧] 高量不跌,就是变异,变异就是你梦寐以求的妖精 害羞得小白 08-0408-04 10:59
- 78 0 [达安基因吧] 上蹿下跳,根本出不来大货 股友875d8961I5 08-0408-04 10:59
- 74 0 [海螺水泥吧] 的,往下一路狂奔 和谐的华宫雾绪2 08-0408-04 10:59
- 78 0 [宜搜科技吧] 小单拉,大单砸? zwqsuper 08-0408-04 10:59
- 69 0 [广生堂吧] 这是个好股 道法自然de乐园 08-0408-04 10:59
- 223 1 [高新兴吧] 昨晚梦见这货涨停了 庥财沓至庥财沓至 08-0308-04 10:59
- 109 1 [返利科技吧] 稳了,马上退市 谦虚谨慎的秦优10 07-2908-04 10:59
- 83 0 [电投产融吧] 大盘3千5,股价3千3 终极目标赚钱 08-0408-04 10:59
- 82 0 [盛弘股份吧] 回来打个卡,周四28见。 高兴的情稚1 08-0408-04 10:59
- 71 0 [永顺泰吧] 今天能动点吗? MoneyMaker3650 08-0408-04 10:59
- 86 0 [南京公用吧] 下午燃气逸动,拉高走人 李万三vvv 08-0408-04 10:59
- 82 0 [高德红外吧] 人家北方导航亏损股都涨了好几个点,你呢 股友NQDHgE 08-0408-04 10:59
- 91 0 [天下秀吧] 多次提示大家不要买入这种烂泥扶不上墙的公司, 股友8T1u216969 08-0408-04 10:59
- 87 0 [申联生物吧] 猜到是跌,没想到跌成这样。这股废了 九鸟摩智 08-0408-04 10:59
- 91 0 [东方电缆吧] 差不多企稳了,先建个仓! 不要急等风来 08-0408-04 10:59
- 74 0 [捷成股份吧] 这股跟浪浪山小妖怪有关系吗? 有自信的戴皓19 08-0408-04 10:59
- 95 0 [智慧农业吧] 随着中报公告的到来,哪里有下跌的可能?没有, 最后一牛20177986 08-0408-04 10:59
- 88 0 [神驰机电吧] 就怕阴跌,同志们发财,我先撤了,有机会再来 ningan68 08-0408-04 10:59
- 86 1 [福元医药吧] 啊!开了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0408-04 10:59
- 95 1 [新亚制程吧] 华为供应商+业绩稳定,还有半固态电池傍身,怎 风景总是遗憾的 08-0408-04 10:59
- 8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疼疼疼 改革小目标 08-0408-04 10:59
- 75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没有领头羊,大盘很难走的强,券商不发威, 春天来啦 08-0408-04 10:59
- 102 2 [云煤能源吧] 我提莫亏了2万,今天在75清仓了你丫的就起来?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8-0408-04 10:59
- 152 3 [中航沈飞吧] 63.23元加仓三千股! 滨海遐想 08-0408-04 10:59
- 91 0 [恒通股份吧] 看股吧这意思今天杀猪盘又忽悠散户买了啊? 哈哈以哈哈以哈哈 08-0408-04 10:59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说了看多,回踩几个点就吓到了?早上布局33 陈宝看金市 08-0408-04 10:59
- 70 0 [楚天龙吧] ,别在这里祸害人 力拔山河88 08-0408-04 10:59
- 71 0 [华建集团吧] 上车 篮球炒家 08-0408-04 10:59
- 231 2 [比亚迪股份吧] 2025上半年全球汽车销量前三名1、丰田,424.44 春绿江南123 08-0408-04 10:59
- 276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15个点以上走 超短857 08-0408-04 10:59
- 72 0 [振东制药吧] 牛逼 智慧的小蚕豆 08-0408-04 10:59
- 70 0 [焦煤吧] 上不去就要跳 流浪的小燕子 08-0408-04 10:59
- 91 0 [天龙集团吧] 不怕死的拿稳啦 深谷幽景 08-0408-04 10:59
- 73 0 [中恒集团吧] 好一个拉几中药股 westboss 08-0408-04 10:59
- 73 0 [奥特佳吧] 真是僵尸股呀,一个早上才那么点换手率。。。。 股友ScxMXY 08-0408-04 10:59
- 298 0 [昊志机电吧] 昊志机电参与了由优必选牵头申报的“人形机器人 大道无型我有形 08-0408-04 10:59
- 76 0 [捷昌驱动吧] 今天不应该拉个5点8点吗 我又要胡说了 08-0408-04 10:59
- 70 0 [神马股份吧] 今天918收盘了 祝您马上发财 08-0408-04 10:59
- 88 0 [XD虹软科吧] 这票短期上下两难、不再关注、拜拜 股友GSSKAk8336 08-0408-04 10:59
- 89 0 [中青旅吧] 估计会跌倒9.5的样子,跌倒9.5我来买两万股 为了爱炒股 08-0408-04 10:59
- 79 0 [中超控股吧] 烂的一比 股市新手别A杀 08-0408-04 10:59
- 80 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上岗 止盈不亏 08-0408-04 10:59
- 86 0 [环球印务吧] 主力上周入得,今天基本都走完了,后面没戏看了 股友998u0866E7 08-0408-04 10:59
- 70 0 [中化装备吧] 公司是你们的了,感谢各位老板 股友9FE9900007 08-0408-04 10:59
- 150 0 [中山公用吧] 所有的加水价,跟风广发,跟风指数,人气值全部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08-0408-04 10:59
- 95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这个名字实在是土的渣渣的哈!放着老祖 股友0877879o6J 08-0408-04 10:59
- 81 0 [片仔癀吧] 狗改不了 少波心一可怜无孓 08-0408-04 10:59
- 81 1 [韩建河山吧] 变成跟屁虫了 xxx星星云 08-0408-04 10:59
- 96 1 [芯动联科吧] 先跑了,再见 乐观开朗得芍药 08-0408-04 10:59
- 98 1 [世纪鼎利吧] 5.79已清仓,先出来观望,5.80是铁顶 火影邪神 08-0408-04 10:59
- 106 0 [向日葵吧] 你怎么有脸跌两个多点?别人涨了,跌几个点有情 点石兴隆的文泰来 08-0408-04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